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劲拓股份吧] 走到头了这个样子 keenZ 08-1808-18 13:56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上午净流入5千万下午开盘可窜完了 曰日 08-1808-18 13:56
- 80 0 [雷柏科技吧] 球球你了,涨到30吧 股友khguh 08-1808-18 13:56
- 85 0 [佳华科技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,啊哈哈 海天爱盈 08-1808-18 13:56
- 71 0 [中国银河吧] 快跑 股友2783og9755 08-1808-18 13:56
- 7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现在是不是不用着急撤啊,自己看不明白,有没有 秋意浓浓 08-1808-18 13:56
- 67 0 [东土科技吧] 好差啊,牛市里的异类 股友97226Q3i53 08-1808-18 13:56
- 80 1 [申菱环境吧] 跑了散户基本跑完了 股友5p05276N80 08-1808-18 13:56
- 161 2 [华润三九吧] 倒过来就是九三润华,九三大阅兵振兴我大中华 ThinkasMachine 08-1808-18 13:56
- 92 2 [远信工业吧] 今天能红不,这么 做好每一天 08-1808-18 13:56
- 117 1 [银河电子吧] 这完全控盘的主力,是在恶心 溜达溜达28 08-1808-18 13:56
- 104 2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挂3毛应该能走这次早点挂 炒股买面 08-1808-18 13:56
- 80 1 [*ST动力吧] 五周均线都不能收复,说什么都是扯淡。 响当当地程灵素 08-1808-18 13:56
- 68 0 [碳酸锂吧] 我预感,今天收盘前多方力量会收盘10分钟突袭拉 人覺非常麏 08-1808-18 13:56
- 63 0 [文科股份吧] 割了,没有一点点的反弹 MCDH 08-1808-18 13:56
- 74 0 [锦富技术吧] 恶心人蹭概念 股友I7201U6387 08-1808-18 13:56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资金主力完全是冒天下之大不韪。你不是没道理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08-1808-18 13:56
- 60 0 [东芯股份吧] 又回到拉萨 山就是山 08-1808-18 13:56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又套死一帮子 股友66d787t373 08-1808-18 13:56
- 77 0 [格林美吧] 002340格林美每天好消息不断,7分钱玩一天。 股友2123ge7159 08-1808-18 13:56
- 79 0 [维海德吧] 争气呀?从哪个方面来说今天都应该涨停板! 剑庄酒店 08-1808-18 13:56
- 68 0 [楚天龙吧] 看不懂这个票跟啥,太弱了;整个板块70多个票, 我乃天真 08-1808-18 13:56
- 72 0 [东土科技吧] 2市3万亿成交都多不出1千万来拉东土,这也太不 股友97226Q3i53 08-1808-18 13:56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换手,公司换董事了 英气俊朗的西洲1 08-1808-18 13:56
- 177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持仓的股票都是乌龟型。 笑空不笑贫 08-1808-18 13:56
- 87 2 [XD鲁信创吧] 没有主动性攻击,完全是属于被动性的上涨,不要 顺势向趋势 08-1808-18 13:56
- 69 0 [东方通信吧] 马上表演跳水 股友9762N0956Q 08-1808-18 13:56
- 67 0 [节能国祯吧] 三天之内必发阴! 股友3erriR 08-1808-18 13:56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必绿,别说我没告诉你们啊 超凡脱俗的邓智妍 08-1808-18 13:56
- 84 0 [仙坛股份吧] 挣五千多快走了,祝留下的股友发财! 股友F962N11639 08-1808-18 13:56
- 83 0 [正裕工业吧] 期待年中业绩出炉 辣酱面霜 08-1808-18 13:56
- 72 0 [万丰奥威吧] 赶紧跌停 唐三v小舞 08-1808-18 13:56
- 61 0 [天源迪科吧] 嘛的,错过了 Wjsnb 08-1808-18 13:56
- 106 1 [东芯股份吧] 你和赛诺今天也是决出胜负了,一个龙头一个龙屁 欢乐的邓子轩 08-1808-18 13:56
- 83 2 [潍柴动力吧] 优质股大垃圾!....没有之一 股友QYgzSi 08-1808-18 13:56
- 126 3 [金一文化吧] 说句不好听的话、别碰有问题的票、特别多次违规 股民先生 08-1808-18 13:56
- 74 0 [埃斯顿吧] 我,尼,嘛 罩罩任风吹 08-1808-18 13:56
- 71 0 [精测电子吧] 今天又是一个大长腿阴线,这里面的主力就好这口 A阿拉丁A 08-1808-18 13:56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全部活埋 随风而动0524 08-1808-18 13:56
- 63 0 [日海智能吧] A杀股反弹难啊,动不动就抢跑砸盘,收割。 馬丁先生 08-1808-18 13:56
- 65 0 [日海智能吧] 快封板吧,别等了,别跟在别人屁屁后面了 八一七路 08-1808-18 13:56
- 62 0 [南京熊猫吧] 不知道这个主力咋想的?这么好的大盘形势,顺势 吉祥兴隆de郭大路 08-1808-18 13:56
- 71 0 [致欧科技吧] 开始下跌了 超越自我961110476 08-1808-18 13:56
- 63 0 [盛和资源吧] 勾庄和股东串通1300万股减持把我筹码骗了 绝不恐慌999 08-1808-18 13:56
- 68 0 [湘财股份吧] 什么 文坷生 08-1808-18 13:56
- 304 0 [凯美特气吧] 别追兄弟们,大盘扛不住了 耐心等不上头jy 08-1808-18 13:56
- 58 0 [巨力索具吧] 呼叫万手哥。 魔镜魔镜牛股是谁 08-1808-18 13:56
- 84 1 [中国广核吧] 大盘10年新高了,你还在2600位置 老纳永远的神 08-1808-18 13:56
- 138 2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买了,你们要累死我61哥吗 只做20CM 08-1808-18 13:56
- 156 2 [华侨城A吧] 这样的股走势图随时停牌,耐心持有,主力意图很 沪A1371170808 08-1808-18 13:56
- 218 4 [东杰智能吧] 晚上监管要延长了,你明天涨就不会有这个问题啊 我只想赚钱啊 08-1808-18 13:56
- 90 2 [汉宇集团吧] 真是没格局,这么穷做什么庄 涨到天花板A 08-1808-18 13:56
- 112 1 [汇绿生态吧] 把你们筹码全骗了吧 股友713713k63y 08-1808-18 13:56
- 121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收盘15厘米即可,明天北方稀土涨停,奔狼明 S丅赛力 08-1808-18 13:56
- 89 2 [特发信息吧] 看,跳水了吧 果断的魏墨宵 08-1808-18 13:56
- 91 1 [怡亚通吧] 供应链上市第一股,深圳垃圾怡亚通,别人前天下 股友7306563KN0 08-1808-18 13:56
- 126 3 [盛屯矿业吧] 下午还要涨停? 自信的杜程潼 08-1808-18 13:56
- 154 2 [德邦股份吧] 目前持有德邦超过230万元了,坚决执行越跌越买 小谢价值投资 08-1808-18 13:56
- 69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没有卖了,再卖就没有了 秋风落叶漂 08-1808-18 13:56
- 77 0 [精达转债吧] 不追涨 三四一0 08-1808-18 13:56
- 63 0 [金田股份吧] 快跑,大盘要下跌了,不然套牢站山岗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8-1808-18 13:56
- 83 0 [ST京蓝吧] 就一个板 只玩拉圾股 08-1808-18 13:56
- 65 0 [巨力索具吧] 带上你兄弟国轩高科啊 买啥都是涨 08-1808-18 13:56
- 69 0 [天娱数科吧] 牛市就是比谁概念多,印象里比你多的没几个 Uxiz 08-1808-18 13:56
- 69 0 [永安药业吧] 拉几拉几拉几拉几拉几拉几拉几拉几拉几拉几拉几 谦虚的小牛向前 08-1808-18 13:56
- 65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2U01i56085 08-1808-18 13:56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震荡等半年报毕竟中际和新易盛都明牌了! 股友czctWX 08-1808-18 13:56
- 73 0 [华友钴业吧] 非要向上留缺口!不知道缺口消耗做多能量吗 超级成长为皇 08-1808-18 13:56
- 66 0 [歌力思吧] 歌力思板一个,歌力思板一个,闲的没事继续发功 古墓派de尹志平 08-1808-18 13:56
- 150 0 [尤夫股份吧] 巨力索具又要涨停了 豆芽六块一斤 08-1808-18 13:56
- 359 4 [四川长虹吧] 兄弟们,10块7出了,成交量现在已经来到28个亿 下跌就睡觉 08-1808-18 13:56
- 99 3 [全柴动力吧] 要砸就爽快的砸,别磨唧唧的像个娘们,不死不活 我心鸿鹄 08-1808-18 13:56
- 68 0 [九典制药吧] 解套走人 股友gHHkwm 08-1808-18 13:56
- 75 0 [万润科技吧] 不要着急,注意一会儿,今天一定要拉到五个点宝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08-1808-18 13:56
- 73 0 [中科创达吧] 不要装了,拉起来吧,要不然就下去等着。你的成 股友1I5281181f 08-1808-18 13:56
- 74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久旱逢甘露 顶级柴犬资本投资 08-1808-18 13:56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越急盼涨反而是不涨不会是一匹死马吧? 东财网友1908513801494966 08-1808-18 13:56
- 67 0 [博实股份吧] 这货要绿 长城绿了 08-1808-18 13:56
- 67 0 [冠盛股份吧] 跑喽,这货要去六十日线了…不跑就死里面了; 生动的池博弘 08-1808-18 13:56
- 67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哈哈哈,A股大牛市,高溢价买这个的是真的小可 CRAT 08-1808-18 13:56
- 154 0 [汉王科技吧] 小单支撑,大单狂出 科迪纳 08-1808-18 13:56
- 65 0 [华友钴业吧] 牛逼 jehhduxbs 08-1808-18 13:56
- 69 0 [鸡蛋吧] 破位下跌,3118加空单20手 静静吃肉不张扬 08-1808-18 13:56
- 69 0 [越秀资本吧] 人家涨得多了砸盘,你特么跟屁虫,第一个砸 股市天天发 08-1808-18 13:56
- 81 0 [汤姆猫吧] 开始砸盘了,资金快速流出 财大气粗的金凯子 08-1808-18 13:56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毫无疑问,这就是牛市——不管大家吐槽哪一年被 股友qp9Ej3 08-1808-18 13:56
- 82 0 [双良节能吧] 怪我不该买进来,挨打要立正 端庄大气的冉衍慕 08-1808-18 13:56
- 77 0 [完美世界吧] 逆天而行必? 哈唠2026 08-1808-18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