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3 [中石科技吧] 啥时才能减持完啊? 成长价值投资 08-1808-18 13:56
- 151 3 [回盛生物吧] 今天还能上25那 不可一世24 08-1808-18 13:56
- 82 2 [中天火箭吧] 我走了51.8 股中沉浮 08-1808-18 13:56
- 84 1 [中国长城吧] 天天表演大型翻车事故真难受啊,上午水下四个点 股友1HN7982655 08-1808-18 13:56
- 136 2 [恒铭达吧] 今天跟着大盘站稳40那就是突破42.42对子顶去了 股友9X2K881265 08-1808-18 13:56
- 155 5 [松炀资源吧] 我走了,拿太久了,主力可以拉了,真是牛市里耽 奥特战恶庄 08-1808-18 13:56
- 125 2 [东信和平吧] 真无语,我还在东信躲牛市 工业飞升处生 08-1808-18 13:56
- 68 0 [同益股份吧] 独立行情,所有板块都是大涨,除了同益 股友8300d2z823 08-1808-18 13:56
- 2276 0 [纯碱吧] 哈哈:把持仓量搞上去…… 随缘昵称 08-1808-18 13:56
- 71 0 [华友钴业吧] 比预期弱。尾盘不拉上去,明天补缺口 波波古古 08-1808-18 13:56
- 69 0 [长江电力吧] 垃邯 热情的扬子虎18 08-1808-18 13:56
- 76 1 [优博讯吧] 这真的是无语了 武林人小朱 08-1808-18 13:56
- 135 4 [中科磁业吧] 还能格局吗。大哥们 四方来财Rich 08-1808-18 13:56
- 67 0 [五洲新春吧] 出什么利空消息了吗 股友P8607h7568 08-1808-18 13:56
- 80 0 [万科A吧] 跑输大盘1000点 n658413621894654 08-1808-18 13:56
- 142 0 [ST能特吧] 谢谢东方财富平台!谢谢老师无私的指导!财源滚 n14110470581fba08957 08-1808-18 13:56
- 63 0 [京北方吧] 这怎么玩的 股友3F7569I802 08-1808-18 13:56
- 79 0 [金财互联吧] 跳水开始漂亮加油买呀酒菜 农民工返乡 08-1808-18 13:56
- 72 0 [长芯博创吧] ??? 小可可可乐 08-1808-18 13:56
- 72 1 [利德曼吧] 可以买了,跌不动了!! 股通王7474 08-1808-18 13:56
- 118 2 [东方财富吧] 一直以为东方是龙头,一步下错步步错 出门打北 08-1808-18 13:56
- 144 4 [蓝思科技吧] 赶紧到40,我就跑了 蓝思2蛋 08-1808-18 13:56
- 281 0 [中利集团吧] 特发信息吃了30多个点,重新杀回中利,跌就加仓 ST选手迪迦 08-1808-18 13:56
- 83 0 [湘电股份吧] 散户来接盘了出货了 堆金多谋得卜鹰 08-1808-18 13:56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就这样吧 飙红快攻 08-1808-18 13:56
- 64 0 [荣旗科技吧] 死股,一分钟成交只有几手 饮水自知 08-1808-18 13:56
- 85 0 [宁波海运吧] 这票有退市的可能 韭菜根3687 08-1808-18 13:56
- 63 0 [慧博云通吧] 52上不去了,卖单太大 猫猫哥不躲猫猫 08-1808-18 13:56
- 71 0 [光威复材吧] 大盘都下来了,你直接绿了吧,大家就不会想象了 光复2021 08-1808-18 13:5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这样嘛 股友789a652u22 08-1808-18 13:56
- 76 0 [汤姆猫吧] 下午自然回落看一下承接力度 干翻苍穹 08-1808-18 13:56
- 73 0 [东软载波吧] 外面五千只股闭着眼买都能涨,韭菜们还就喜欢这 开开心心也是一天 08-1808-18 13:56
- 89 2 [乐普医疗吧] T飞了 股友8i7819T315 08-1808-18 13:56
- 90 0 [运达科技吧] 哈哈哈,倒了血霉了吧 股友0769E3l263 08-1808-18 13:56
- 134 2 [光环新网吧] 故意还洗盘,到16也不卖了,看高2块,到18再卖 洒洒脱脱大森林 08-1808-18 13:56
- 161 0 [北投科技吧] 最近量能放大,反复摩擦,好事将近? 有远见的光林灵17 08-1108-18 13:56
- 71 0 [卓胜微吧] 服了 gwt_gyh 08-1808-18 13:56
- 67 0 [凯撒旅业吧] 好多人都是心太环了,没吃到肉,就望股票铁 股友aJI3Iz 08-1808-18 13:56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新来买单吧 飞翔的翅膀0217 08-1808-18 13:56
- 73 0 [招金黄金吧] 哈哈哈,一堆拖在下面说着各种利好,利好就是把 林城首板 08-1808-18 13:56
- 68 0 [新集能源吧] 盘面看,某些大资金小套路玩的不亦乐乎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8-1808-18 13:56
- 69 0 [康美药业吧] 快了,就起来了,飞起来了。。。。 金玉广进得伯南 08-1808-18 13:56
- 82 0 [汉仪股份吧] 真TM垃圾啊,这玩意 如何正确做一枚小韭菜 08-1808-18 13:56
- 78 0 [东通退吧] 537清仓,别问为什么,因为整个板块都涨停了! 谁买谁吃大亏 08-1808-18 13:56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 股友390X63d668 08-1808-18 13:5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割个痛快!多少万亿融资盘灰烟灭! 执著追月 08-1808-18 13:56
- 75 1 [利通电子吧] 博威合金一直没有回补4月的缺口,这一周多连续 喜洋洋爱炒股 08-1808-18 13:56
- 108 2 [碳酸锂吧] 我把房子抵押出去了加多就赌这一把了10w10w我就 来财来财从四面八方来 08-1808-18 13:56
- 110 2 [森源电气吧] 重仓你算瞎个锤子了 股友853g95Y509 08-1808-18 13:56
- 100 0 [杭钢股份吧] 这是在吸筹嘛? 一日一套 08-1808-18 13:56
- 76 1 [中交发展吧] 买这垃圾躲牛市走了, bajjigg 08-1808-18 13:56
- 85 4 [中国神华吧] 开盘不走都是傻。回调后再买它不香吗 牙加达 08-1808-18 13:56
- 83 0 [华锦股份吧] 涨点就跌的狠的 庄托滚犊子 08-1808-18 13:56
- 54 0 [天富龙吧] 还得绿 理性的秦婕 08-1808-18 13:56
- 80 0 [良信股份吧] 主力出货出的好爽,今天有人站岗吗? 股友1r39266g88 08-1808-18 13:56
- 72 0 [茂业商业吧] 一定要起来!!!再来仨涨停!!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3:56
- 59 0 [航天科技吧] 又绿了 梦想的翅膀8 08-1808-18 13:56
- 68 0 [兆龙互连吧] 撤了 梅花三弄嗯 08-1808-18 13:56
- 69 0 [招金黄金吧] 目测今天跌一个点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8-1808-18 13:56
- 59 0 [玉禾田吧] 散户受不了了 你懂得哦哦 08-1808-18 13:56
- 127 5 [特变电工吧] 我己进仓万首试试 北斗侠 08-1808-18 13:56
- 84 0 [聚辰股份吧] 牛市结束了这货到不了90 希望的希望有希望 08-1808-18 13:56
- 77 0 [华锋股份吧] 预计2025年H1净利润亏损700万–900万元,同比降 桔的姐姐 08-1808-18 13:56
- 1186 0 [新媒股份吧] 为什么我发不出帖子 爱国炒A股 08-1808-18 13:56
- 64 0 [东方电热吧] 拉高出货吗? 以后嘎嘎嘎 08-1808-18 13:56
- 70 0 [雪人集团吧] 这走的太稳健了啊 天天向上658 08-1808-18 13:56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要跳水了!你赶紧卖。就我卖在了地板上马上就拉 股友85637Iy096 08-1808-18 13:56
- 81 0 [ST洲际吧] 服不服,超级大牛市,洲际一动不动,服不服,哈 冒绿光d通通买进 08-1808-18 13:56
- 117 1 [新莱应材吧] 43.58的万手哥,冲动了? 看不川 08-1808-18 13:56
- 163 4 [永辉超市吧] 压单的意思就是放筹码给你们,可以开始拉升了, 已经三年稳定盈利 08-1808-18 13:56
- 628 4 [中国船舶吧] 原来这个客服也没准,今天又打了电话咨询她还是 洆泙源3456 08-1808-18 13:56
- 241 1 [博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恭喜正式突破$博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$ 馥芮黑尾菟 08-1808-18 13:56
- 91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9元成本不但没减一直再加仓!国有股划转直接45 婀娜妩媚的潘念茜 08-1808-18 13:5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跳水了 o重剑无锋o 08-1808-18 13:56
- 66 0 [京东方A吧] 收盘估计还能绿 AAA我早已麻痹 08-1808-18 13:56
- 77 0 [常青科技吧] 杀气太重!跟京北方一路货! 财源高照财神顾 08-1808-18 13:56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盘子跳水了,该你上了 庄提携之甲辰雄起 08-1808-18 13:56
- 82 0 [中洲特材吧] 满屏的涨停股,这垃圾绿意盎然 无畏的吕言涵 08-1808-18 13:56
- 76 1 [XD中国医吧] 冲冲冲 建树0927 08-1808-18 13:56
- 91 2 [金开新能吧] 机构打压洗盘 苦尽甘来再辉煌8432 08-1808-18 13:56
- 84 0 [圣邦股份吧] 人气1000,涨幅排名4000,说明里面全是等涨的散 假假了 08-1808-18 13:56
- 61 0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如果收绿那就好看了 股友ysDaTc 08-1808-18 13:56
- 76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北证都7个多点了,HB佬还在干啥 开心买买买买买 08-1808-18 13:56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,加油 瑞雪威 08-1808-18 13:56
- 85 0 [通宇通讯吧] 牛市你还绿。。 散户lance 08-1808-18 13:56
- 75 0 [鑫科材料吧] 60分钟破了就等着无底线的下去吧,没承接了 释然1 08-1808-18 13:56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不要掉队了 一颗滚石20158984 08-1808-18 13:56
- 148 1 [麦格米特吧] 一点都没犹豫,直接出了。大部分都是t。 转变2026 08-1808-18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