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移远通信吧] 大盘只要稍微跌一点,这货必须跌停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8-1808-18 10:50
- 70 0 [ST金顶吧] 今天绿盘收 涨不了 拉升跑路 尾盘介入 别轻易看多 08-1808-18 10:50
- 58 0 [歌尔股份吧] 两三年没一次涨停收盘 am888888 08-1808-18 10:50
- 70 0 [京东方A吧] 毫无底线,必将被市场和股民抛弃 股友x69775773V 08-1808-18 10:50
- 102 0 [军工龙头吧] 振华科技军工的退后腿王,水龙头. 股友85X353079o 08-1808-18 10:50
- 57 0 [贝因美吧] 织布出货 股神神巴菲菲 08-1808-18 10:50
- 57 0 [劲仔食品吧] 哈哈臭鱼烂虾退市st 挣钱买理想里维斯 08-1808-18 10:50
- 60 0 [波长光电吧] 砸盘压盘空头太旺 T退飞刀 08-1808-18 10:50
- 149 1 [方正科技吧] 最少五个涨停!不要问为什么!明天继续!散户走 山东拽哥 08-1808-18 10:50
- 70 1 [劲拓股份吧] 我抄主力吗。得,比?26卖了 一地鸡毛666康美 08-1808-18 10:50
- 80 1 [长江电力吧] 27.51咋就破不了 气运师 08-1808-18 10:50
- 80 1 [京新药业吧] 有本事今天你跌停! 从今过去 08-1808-18 10:50
- 62 1 [江龙船艇吧] 兄弟们,我觉得还是国瑞吧,过江龙感觉挑不起龙 拉萨天团123病号 08-1808-18 10:50
- 278 1 [永鼎股份吧] 没道理啊 诚实的戴皓4 08-1808-18 10:50
- 71 1 [中巨芯-U吧] 我其他几个朋友都走了,在凯美特气爽歪歪 林火火火火 08-1808-18 10:50
- 59 0 [东风股份吧] 一个,死装 涨停板烧烤摊主 08-1808-18 10:50
- 52 0 [东方电热吧] 拉高出货了又 洽洽稳稳滴 08-1808-18 10:50
- 56 0 [思源电气吧] 吧 股友CuvM67 08-1808-18 10:50
- 51 0 [旋极信息吧] 一起把5.8砸掉吧 半只交易员 08-1808-18 10:50
- 47 0 [巨力索具吧] 怎么会这么垃圾,不想看了 可口小韭菜123 08-1808-18 10:50
- 59 0 [探路者吧] 时机未到,上车机会有的是,托太多 一路向北去吧 08-1808-18 10:50
- 49 0 [孩子王吧] 不行啊,你真不行啊 石头人堆石头 08-1808-18 10:50
- 55 0 [*ST高鸿吧] 不能把大股东退出去,壳留给股民吗? 仓要加错1 08-1808-18 10:50
- 70 0 [古越龙山吧] 以一己之力抗股 江南红色大叔 08-1808-18 10:50
- 68 1 [山东黄金吧] 见顶跳水跌穿6元 多元宇宙投机王 08-1808-18 10:50
- 99 1 [银河3吧] 希望今天涨停 股友2p92Q70869 08-1808-18 10:50
- 153 7 [诺普信吧] 快上车! 浙8888888888888 08-1808-18 10:50
- 55 0 [沪电股份吧] 加油!加油!加油! 开盘自动扣款 08-1808-18 10:50
- 50 0 [三只松鼠吧] 今天资金继续净流出,散户还在抄底 清逸灵动的枕星河 08-1808-18 10:50
- 44 0 [钧达股份吧] 别上头了垃圾桶别上头了 小牛0826 08-1808-18 10:50
- 70 0 [华康股份吧] 在也不见,浪费时间浪费行情 乐观地双子座 08-1808-18 10:50
- 60 0 [精锻科技吧] 等会翻绿 红哥9r825Z0158 08-1808-18 10:50
- 48 0 [乐心医疗吧] 垃圾的一批 沐辰王 08-1808-18 10:50
- 60 0 [玻璃吧] 都去股市吧,让主力左手倒右手自嗨吧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0:50
- 54 0 [湖南海利吧] 继续努力加油 飞黄来财de明世隐 08-1808-18 10:50
- 54 0 [沪电股份吧] 早上没进! 零点过十分1 08-1808-18 10:50
- 52 0 [翰宇药业吧] 量不够,做T的太多,先撤了 冰雪电力 08-1808-18 10:50
- 43 1 [融创中国吧] 完犊子了老是跌 婀娜妩媚的南枝 08-1808-18 10:50
- 92 2 [歌尔股份吧] 是韭菜就现在冲进去 爱偷米的小鼠 08-1808-18 10:50
- 63 2 [西藏旅游吧] 双头废了,尾盘天地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0:50
- 458 2 [XD久日新吧] $久日新材(SH688199)$ 小散户赚点小钱 08-1808-18 10:50
- 41 1 [盟固利吧] 别在这个LJ股挣扎了,一会就绿 迫切的书客 08-1808-18 10:50
- 204 3 [斯达半导吧] 半导体我看好斯达,突破150不成问题 一割一个准 08-1808-18 10:50
- 222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美国放松对加密货币的监管,走起,重大利好!! 张杲ZCH 08-1808-18 10:50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全球,正在经历一轮超级大牛市,各国市场纷纷创 旋风女 08-1808-18 10:50
- 49 0 [鸿博股份吧] 严重滞涨,跑吧 股友eLDwso 08-1808-18 10:50
- 58 0 [福田汽车吧] 汽车在牛市装睡 幽默的沈翰玄 08-1808-18 10:50
- 64 0 [*ST国中吧] 卖了点去晶合耍到出半年报再回国中!希望正好.. 老3韭菜 08-1808-18 10:50
- 59 0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? 股友66x7R19929 08-1808-18 10:50
- 59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不是液冷股吗? 富贵生金 08-1808-18 10:50
- 57 0 [ST明诚吧] 这股票为什么属于房地产板块 股友1980O99W12 08-1808-18 10:50
- 56 0 [天邦食品吧] 得之我幸,不得我命,随便的,我也没办法 Yaning 08-1808-18 10:50
- 71 1 [金证股份吧] 你是假互金吗? 藜藜目目 08-1808-18 10:50
- 97 1 [森麒麟吧] 二季度业绩大幅度改善,35元见,别卖飞了 三十年还在股市 08-1808-18 10:50
- 235 1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偷吃不少啊0.06的百分点 大方的华逸凡 08-1708-18 10:50
- 1251 15 [中资5吧] 大户玩法每天测试作业,撤单反手卖出,谁在捯卖 d3fcf911 07-0508-18 10:50
- 46 0 [芯动联科吧] $芯动联科(SH688582)$ 对面加油站 08-1808-18 10:50
- 73 0 [千里科技吧] 投票了,怎么查股东号啊 老韭菜饺子 08-1808-18 10:50
- 68 0 [炬华科技吧] 一会启航 股友658C3707r7 08-1808-18 10:50
- 52 0 [联化科技吧] 诱多!又骗进一批韭菜。 大吉满腹的赛娅 08-1808-18 10:50
- 61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出了 出了,换到禾丰股份 十眼之鬼眼杨间 08-1808-18 10:50
- 95 1 [北大荒吧] 躲牛市名不虚传,大盘已经连续大涨好几天,这比 轻快的公孙顺昊 08-1808-18 10:50
- 49 1 [药石科技吧] 42,我买点 A股海渔夫 08-1808-18 10:50
- 1290 2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持续走强,股价再创新高 英维克资讯 08-1808-18 10:50
- 137 2 [同花顺吧] 营收40亿,净资产12块。。。股价380,市值2000 股友bP7tJq8981 08-1808-18 10:50
- 155 3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我擦,这个指数跌的比银行占比更多的红利低波50 存股收息666 08-1808-18 10:50
- 90 2 [福耀玻璃吧] 刚涨就有人卖怎么想的 自信的海哥 08-1808-18 10:50
- 254 2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有啥用 好运来真的好运来 08-1508-18 10:50
- 56 0 [爱朋医疗吧] 这个吧就是藏污纳垢的地方,看好的留着不会吃亏 有决策力的兰泽18 08-1808-18 10:50
- 51 0 [*ST沐邦吧] 这种走势,拍卖估计黄了 刘维123低吸 08-1808-18 10:50
- 58 0 [中钢国际吧] 下面那么大的托单,很明显了 浮尘123456789 08-1808-18 10:50
- 62 0 [思创智联吧] 完蛋,彻彻底底完蛋 包容的车港 08-1808-18 10:50
- 48 0 [佳缘科技吧] 挂单37.37买点 EL数码 08-1808-18 10:50
- 51 0 [物产中大吧] 这个股到底有什么问题没有公布,资金一直在流出 股友08073R820t 08-1808-18 10:50
- 77 2 [多伦科技吧] 被我10.34买崩了? dwl平安健康 08-1808-18 10:50
- 125 3 [安利股份吧] 小安子,冲冲冲,机器人皮肤,逻辑过硬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0:50
- 52 0 [掌趣科技吧] 指数下来了,更是上不了 股友7A05955e96 08-1808-18 10:50
- 77 0 [ST合力泰吧] 何时守得云开见月明? 大A什么情况 08-1808-18 10:50
- 43 0 [广东建科吧] 使劲冲继续涨到40 牛马爱上炒股 08-1808-18 10:50
- 56 0 [深科技吧] 坑小散的主 恭喜发财的逍遥子 08-1808-18 10:50
- 49 0 [锦欣生殖吧] 今天上4,明天上5 中原股海摆渡人 08-1808-18 10:50
- 55 0 [兆易创新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,太拉垮了 诚实的雁星谷20 08-1808-18 10:50
- 62 0 [圣阳股份吧] 这票确实走的太弱了,强者恒强,没人气了! 休想割我 08-1808-18 10:50
- 58 0 [华辰转债吧] 垃圾 主力的初恋 08-1808-18 10:50
- 52 0 [正海磁材吧] 杂毛 牛牛麒 08-1808-18 10:50
- 62 1 [亚星锚链吧] 牛市来了,今天成交额能不能破3万亿? 太空船007 08-1808-18 10:50
- 99 1 [大众交通吧] 近期还买入大众的新散户们,你们应该从大众这里 华盛魁 08-1808-18 10:50
- 88 2 [华建集团吧] 就跟你死磕,只为一个真相 股友053Cq16751 08-1808-18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