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格林美吧] 从股性上看,这货确实垃圾,错付了十年一次的机 娴雅文静的冷锦鹏 08-1808-18 13:52
- 97 0 [中远海能吧] 沪指4000点这个货估计还在10元,相当于现在的价 股友uZ0goz 08-1808-18 13:52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通知:明天9点半正常上班 ETF战缤 08-1808-18 13:52
- 89 1 [新致转债吧] 龙头只有一个 洒脱的陈芝菲 08-1808-18 13:52
- 82 1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停牌就成了无头苍蝇找不到方向 chlljy 08-1808-18 13:52
- 147 3 [光迅科技吧] 板块已经高潮连前高都没过的后排股,还在期待什 股林侠客 08-1808-18 13:52
- 115 2 [朗新科技吧] 这股走势真弱,躲过了恒宝选了个最弱的 有幽默感的祝衡19 08-1808-18 13:52
- 99 0 [天铁科技吧] 这量价应升,反跌了。这明白白的是做差价嘛。庄 股友y7yZ1M 08-1808-18 13:52
- 71 0 [竞业达吧] 都涨了就你还跌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8-1808-18 13:52
- 63 0 [众泰汽车吧] 一个过山车 一幕了然 08-1808-18 13:52
- 118 0 [崇达技术吧] 早上太着急了,早上泄了一波,担心它走下行趋势 财运满腹的马化云 08-1808-18 13:52
- 69 0 [诚迈科技吧] 失策了 创新药主力院长 08-1808-18 13:52
- 81 0 [节能环境吧] 大家千万不要被庄家骗了,你们都扛了这么多年了 天行健地势菎 08-1808-18 13:52
- 69 0 [三峡能源吧] 好恶心,没涨过 股友296791L78I 08-1808-18 13:52
- 76 0 [奥飞娱乐吧] 太菜了 东方照 08-1808-18 13:52
- 61 0 [凯美特气吧] 废了 徐梦宸 08-1808-18 13:52
- 85 0 [共创草坪吧] 草坪绿油油,种韭菜专用! 股市天天发 08-1808-18 13:52
- 124 0 [儒意电影吧] 公司全部是负面消息,上面几大股东减持,里面都 四海逍遥veaeru 08-1808-18 13:52
- 192 1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忌躺在红利躲牛市,亡羊补牢,及时转换 开朗de银芽柳 08-1808-18 13:52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长城四板了,天风加油!羊市羊市羊市 基民52w217731f 08-1808-18 13:52
- 70 0 [硕贝德吧] 一分钱没赚,陪进去宝贵的3天时间。走了。从此 闲看涨 08-1808-18 13:52
- 83 0 [中科创达吧] 三剑客润和,软通二者开始发飚,跟上! 山上白云好蓝天 08-1808-18 13:52
- 81 1 [ST萃华吧] 垃圾王者 马到成功之小红花 08-1808-18 13:52
- 105 5 [捷捷微电吧] 真想吐,自己玩吧,我去证券了 山西老板暴富 08-1808-18 13:52
- 97 2 [仁东控股吧] 买了它在这浪费生命 大吉大展de赛娅 08-1808-18 13:52
- 70 0 [闰土股份吧] 今天结末狂涨1分,剌激 n7790137809699365203 08-1808-18 13:52
- 83 0 [创世纪吧] 像今天这样走,明天百分之百大跌。板块轮动。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08-1808-18 13:52
- 129 0 [千里科技吧] 当时救力帆的果子已经回本了,化zhai概念股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3:52
- 62 0 [巨星传奇吧] 就这样起飞了? Liance 08-1808-18 13:52
- 67 0 [东方国信吧] 说了拉一下然后继续跌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3:52
- 91 0 [中钨高新吧] 钨涨成这样,为啥要跑? 股友95E3n92209 08-1808-18 13:52
- 70 0 [创世纪吧] 明天要回调了 和气满斗得雨秋 08-1808-18 13:52
- 66 0 [海联金汇吧] 恶心一股,伪业绩,假题材 恭喜发财得江仰止 08-1808-18 13:52
- 83 0 [*ST亿晶吧] 明天4.23 随遇而安918666 08-1808-18 13:52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大哥封不了 有条理的天中凝9 08-1808-18 13:52
- 69 0 [步步高吧] 永辉9w手都随便吃了,你这区区几万手磨半天意义 股友703GC51829 08-1808-18 13:52
- 68 0 [澳柯玛吧] 太伤感情了啊! 基民16276u501G 08-1808-18 13:52
- 94 0 [国电电力吧] 看空居多。我就放心了。。 淡20008 08-1808-18 13:52
- 403 3 [恒顺醋业吧] 还有人卖,头脑进水了 股友2G188e3606 08-1808-18 13:52
- 2764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业富联成交额达1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3:52
- 72 0 [陕建股份吧] 陕建主力,我也是一文明人,真想…,去你…,你 不爱动的牛 08-1808-18 13:52
- 93 0 [翔鹭钨业吧] 青云直上3000尺,笑看乌云落九天! 断桥WR 08-1808-18 13:52
- 66 0 [广聚能源吧] 别的票也不涨没意思 股友MB1R1o 08-1808-18 13:52
- 75 0 [儒意电影吧] 原来一看板块涨了6点几个点,然后~~~~~~ 若木鸡2580 08-1808-18 13:52
- 600 0 [金发科技吧] 最近选的股都挺好,可惜拿不住 一股清流在哪里 08-1808-18 13:52
- 119 1 [亨通光电吧] 我看亨通股份涨停了?是兄弟单位吗 一览众小山 08-1808-18 13:52
- 102 1 [中国银行吧] 四大行股价最低的 聚财貔貅 08-1808-18 13:52
- 72 1 [同兴达吧] 外面牛了这么久这个都没怎么拉出过大阳过 诚恳的石全 08-1808-18 13:52
- 283 3 [二六三吧] 每次大行情,二六三从没错过,要么不启动,启动 善道者赢 08-1808-18 13:52
- 313 2 [富国成长领航混合吧] 上周三就跑了,真的是气死我了,损失了好几百 爆涨吧 08-1808-18 13:52
- 107 3 [大为股份吧] 小lj票,小lj票,玛的,老子75万重仓的你,结果 股友d89H791558 08-1808-18 13:52
- 63 0 [京北方吧] 还以为能涨停。 红盘满仓 08-1808-18 13:52
- 73 0 [新华传媒吧] 大盘涨破天也拉不起这个死货 股友50a3197H01 08-1808-18 13:52
- 79 0 [满坤科技吧] lon金叉向上等待 乱花渐欲1988 08-1808-18 13:52
- 71 0 [百诚医药吧] 不要接飞刀 点石来财的珮柔 08-1808-18 13:52
- 81 0 [福然德吧] 这垃圾股,买了一周,直跌 基民71x959070m 08-1808-18 13:52
- 9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天大盘继续起飞,半导体更是大涨,这波牛市真 乐行小太阳 08-1808-18 13:52
- 223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液冷北证曙光涨停,你应该是第二只液冷加芯片。 牛市小王 08-1808-18 13:52
- 68 0 [太极实业吧] 高抛低吸! 章司徒 08-1808-18 13:52
- 71 1 [江特电机吧] 开盘价压制 上上下下BABA 08-1808-18 13:52
- 147 2 [中银证券吧] 双顶加倒锤头!明天有得看了! 股友539N83V512 08-1808-18 13:52
- 189 3 [*ST康佳A吧] 周五关注了,周一低开我买点行吗? 忍耐之茉莉花 08-1708-18 13:52
- 80 0 [市北高新吧] 躲牛市哈哈 追追星 08-1808-18 13:52
- 90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减持不拉高就不会有多大的利润。公司不会资本运 股友39yU2Y 08-1808-18 13:52
- 63 0 [海格通信吧] 病了 铁面无私的钱怡萱 08-1808-18 13:52
- 78 0 [ST京蓝吧] 一会没看封单被砸一半 st风月 08-1808-18 13:52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擦擦擦,水下被洗了 本来的陈香薇2 08-1808-18 13:52
- 62 0 [润和软件吧] 好猛哟,润润 宸乐一3 08-1808-18 13:52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我真服了,大盘都涨你却一直不涨,在干嘛呢醒醒 股友1152z1c876 08-1808-18 13:52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考研五日线支持5.45.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8-1808-18 13:52
- 102 0 [XD方大炭吧] 哈哈哈哈,我的魔术咋样?开始狗瞬间就被我召唤 skgbd12579 08-1808-18 13:52
- 68 0 [博威合金吧] 尾盘抢? 有幽默感的施贺5 08-1808-18 13:52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…… 善良的剑山蝶18 08-1808-18 13:52
- 71 1 [铜牛信息吧] 今天好歹冲冲50.26的缺口 若地的后莉 08-1808-18 13:52
- 115 2 [鹏辉能源吧] 现在股市整体上升趋势,没有妹妹的技术,最近没 股友672vG65396 08-1808-18 13:52
- 85 0 [平高电气吧] 做多 门铃88888 08-1808-18 13:52
- 75 0 [美年健康吧] 渣股 日进来财地李洛阳 08-1808-18 13:52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股尿性就是冲高就卖,好好做T,因为主力一 有财的张三丰 08-1808-18 13:52
- 77 0 [华升股份吧] 真对不起这个名字 苏穗暴龙战士 08-1808-18 13:52
- 81 0 [千金药业吧] 过会没有悬念,但也不会因此而大涨。 牛哥SZ 08-1808-18 13:52
- 91 0 [中国巨石吧] 不管怎么说,有换手也算是好事,你个扑街。 股友TosCOc 08-1808-18 13:52
- 84 0 [*ST航图吧] 吧 难心无挂碍 08-1808-18 13:52
- 72 0 [云南能投吧] 骗人的,不能买还有大阴雨 股友e71302M271 08-1808-18 13:52
- 81 0 [腾讯控股吧] 既然目标700 燃烧的飘雪 08-1808-18 13:52
- 74 0 [国电南瑞吧] 这票真狠1个小时就把下午的万手哥给埋了哈哈真 南瑞是我二宝 08-1808-18 13:52
- 73 0 [明月镜片吧] 不涨了? 股友khguh 08-1808-18 13:52
- 193 4 [ST能特吧] 手忙脚乱,还是追进来了,坐等涨停! 大付尔摩斯 08-1808-18 13:52
- 83 0 [统一股份吧] 量化狗票,封板就别想了,明天不闷杀就算好 用户gsjdhdnd 08-1808-18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