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满仓狂干 股海快剑 08-1808-18 13:57
- 101 2 [第一创业吧] 7.99出来,37万股,会不会卖飞了,快点下来补回 股友JjpSEy 08-1808-18 13:57
- 82 1 [首都在线吧] 很多人都割肉了,可以进了,静等翻倍 只想赚1000万 08-1808-18 13:57
- 199 3 [北汽蓝谷吧] 蓝谷没有涨停基因,今天能8,9点收盘就很好啦 股友VgxmOu 08-1808-18 13:57
- 73 1 [融发核电吧] 你把人心,伤完了 基民278p35q876 08-1808-18 13:57
- 143 1 [陕西华达吧] 外面涨的头晕目眩,这货停牌,等大盘回调,这货 一根眉毛特别长 08-1808-18 13:57
- 2559 29 [汇金股份吧] 同一时间,汇金涨71%,指南针涨53%,从4号最低 BOY桀傲不驯 08-1808-18 13:57
- 272 3 [格科微吧] 40买的有希望回本否 刺猬的天空 08-1708-18 13:57
- 65 0 [震裕科技吧] 机器人真惨啊 案板上的9菜 08-1808-18 13:57
- 67 0 [久远银海吧] 连垃圾都不如。 聪明的凌钊0 08-1808-18 13:5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一个十年大顶诞生了 我是五保不怕亏 08-1808-18 13:57
- 88 0 [弘信电子吧] 量化真g 原味牛牛 08-1808-18 13:57
- 53 0 [广东建科吧] 什么垃圾 股友89CR552830 08-1808-18 13:57
- 67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今天居然是亏钱的一天 始终如一走下去 08-1808-18 13:57
- 132 2 [梦天家居吧] 这么明显的上涨趋势还在说那没用的,这啥都不懂 炒股养家189 08-1808-18 13:57
- 82 2 [科创新源吧] 向上7个点,向下两个点,自己细品 股友MnAZ6X 08-1808-18 13:57
- 226 6 [中原环保吧] 那几个死吹的还吹吗?基本面是一点不研究,天天 晚上的清秋 08-1808-18 13:57
- 79 2 [建设工业吧] 我不怕你不涨,我怕长城翻红,你跟着吃屁 尽职的乔智妍 08-1808-18 13:57
- 353 10 [兄弟科技吧] 这个浙江小盘股要妖 谢晓钰 08-1408-18 13:57
- 138 0 [中色股份吧] 19年重组比它大的都不愿意,因为这个股票里面藏 中色加油向前冲 08-1808-18 13:57
- 670 0 [大成景阳领先混合A吧] 今天是涨还是跌,在哪里可以看到每天的涨跌情况 刺猬成长 08-1808-18 13:57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龙头都连续好几个连板了已经割了后面在观望了 股友161d5Q0321 08-1808-18 13:57
- 63 0 [凯美特气吧] 30cm和20cm都涨停了,你不来个10cm的 寻找赚钱效应 08-1808-18 13:57
- 77 1 [碳酸锂吧] 2511和2509有什么区别吗? 云南山村 08-1808-18 13:57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刚刚买了一手,让你喜欢涨? 金州扣篮王 08-1808-18 13:57
- 280 0 [ST易购吧] 【新饰界·耀不同】苏宁百货第15届珠宝节全面启 股友95U97n3812 08-1808-18 13:57
- 66 0 [楚江新材吧] 这不是逆市了,这是逆天而行啊?神马玩意啊 情智两伤的胖子 08-1808-18 13:57
- 66 0 [卓胜微吧] 何等的拉即逃命似的出逃 谦虚的星飞星4 08-1808-18 13:57
- 71 0 [海川智能吧] 过坑啊 请泥泞 08-1808-18 13:57
- 61 0 [孩子王吧] 涨,不可能的,跌是有份的 看长河 08-1808-18 13:57
- 142 3 [北汽蓝谷吧] 卖不卖呢? 股友9Y0E307855 08-1808-18 13:57
- 99 1 [科士达吧] 明天大幅低开再入,听话 股友e25lul 08-1808-18 13:57
- 118 2 [华伍股份吧] 兄弟们四方精创早上低吸的恭喜吃肉,跟着六一大 买中全靠蒙 08-1808-18 13:57
- 110 1 [亚宝药业吧] 有谁认同盘中4和5千手成交是散户接盘? 惊天动地2010 08-1808-18 13:57
- 113 3 [大元泵业吧] 板块这么牛你出货 墨菲指导 08-1808-18 13:57
- 118 2 [纯碱吧] 下来吧,我活该亏,我就是韭菜,凭啥让我赚钱 赵财期权黄金铲 08-1808-18 13:57
- 97 2 [中利集团吧] 中利集团能到7元今年 坐等中利上五元 08-1808-18 13:57
- 146 1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会有龙虎榜吗? 封狼居胥___木 08-1808-18 13:57
- 215 4 [XD贵州茅吧] 我能告诉你们吗?16年茅台18元 小韭黄一根 08-1808-18 13:57
- 79 1 [宁波港吧] chu生啊 小马虾 08-1808-18 13:57
- 208 2 [冰川网络吧] 还有一个可能是不是这一波他就已经走完了,去年 chanwha168 08-1808-18 13:57
- 205 5 [京运通吧] 还亏几百块钱,要是得回本,马上走 气宇不凡的余心宇 08-1808-18 13:57
- 718 10 [长盛轴承吧] 下周肯定会有一根大阳线的。看了好多指标 迷人的谷翼扬 08-1508-18 13:57
- 1127 8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【调研快报】峆一药业接待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峆一药业(已切换)资讯 08-0708-18 13:57
- 70 0 [方正证券吧] 怎么样?跌的比兔都快吧 诡道真人 08-1808-18 13:57
- 65 0 [神州数码吧] 真日了了 不动如山为妙 08-1808-18 13:57
- 66 0 [天阳科技吧] 大盘回落了,这回是想跟涨都难了 股友f90189n88 08-1808-18 13:57
- 68 0 [节能国祯吧] 绿了吧,方正都是恶心人 涨过的不追 08-1808-18 13:57
- 79 0 [三人行吧] 这股咋这么拉胯啊!果断抛弃走人。 股友3130N38W12 08-1808-18 13:57
- 72 1 [东方精工吧] 这一局要么丝要么生 被伤透的中年人a 08-1808-18 13:57
- 76 1 [润和软件吧] 卖了才拉,擦擦擦擦擦 做个没名的股民 08-1808-18 13:57
- 90 1 [大华股份吧] 海康韭菜投来羡慕的目光 尼古拉斯柯达 08-1808-18 13:57
- 86 1 [旋极信息吧] 永久拉黑 悄悄地说一下 08-1808-18 13:57
- 84 1 [青岛啤酒吧] 牛市来了,这个票会涨吗 周密的潘思源 08-1808-18 13:57
- 89 2 [新疆交建吧] 比吃了翔还恶心大盘涨这么厉害,还不如直接按跌 股友a5LCUX 08-1808-18 13:57
- 97 1 [上汽集团吧] 我就不喜欢买那涨的,越涨我约害怕,还是这里舒 红遍天际线 08-1808-18 13:57
- 82 1 [融发核电吧] 散户多的地方涨个毛线? 股友0699m186L8 08-1808-18 13:57
- 138 3 [中京电子吧] 零轴附近徘徊呢。这调整来个痛快的呀,出货的话 股友3723G89X70 08-1808-18 13:57
- 228 1 [利能5吧] 都在做春秋大梦,大家都这么认人为,那他永远也 股市不可赌 08-1808-18 13:57
- 244 1 [万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北证50近期回调明显,但长期成长逻辑依然坚挺, 秀丽的李菡 08-1708-18 13:57
- 571 6 [南京熊猫吧] 都唱好。周一吃面吧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08-1508-18 13:57
- 256 1 [玻璃吧] 呵呵,很多人又在幻想行情,幻想环保减产,幻想 这是不是我的苹果 08-1508-18 13:57
- 73 0 [海康威视吧] 30怕保不了 绝世傲天 08-1808-18 13:57
- 66 0 [电科网安吧] 还要绿的节奏 基民11e973055h 08-1808-18 13:57
- 77 0 [爱朋医疗吧] 看来35保不住了 西山龙 08-1808-18 13:57
- 60 0 [北证50吧] 创北证历史新高,看看会出几个连板票 响马哥 08-1808-18 13:57
- 59 0 [航天科技吧] 还好跑得快,又自由落体了 w平安 08-1808-18 13:57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jdbEtO 08-1808-18 13:57
- 101 0 [梅轮电梯吧] 我在梅轮电梯里面当股东 有想象力地小旋风 08-1808-18 13:57
- 90 1 [巨力索具吧] 看来早上满仓干是正确的 炒股养恐龙 08-1808-18 13:57
- 105 2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又有人会死的很惨呀 独立的章霄2 08-1808-18 13:57
- 67 2 [铜牛信息吧] 你连润泽你都比不过。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8-1808-18 13:57
- 118 3 [经纬辉开吧] 大股东还未减持完毕,难有起色鉴定完毕。 n14351132046836e 08-1808-18 13:57
- 73 0 [康达新材吧] 这种庄做T的,恶心,明天再看看 股友3U673D9910 08-1808-18 13:57
- 62 0 [芒果超媒吧] 大家赶紧跑,高位出货中。。。 泰迪的等待 08-1808-18 13:57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都是放量下跌,不要买 绝世神偷矮西 08-1808-18 13:57
- 81 0 [宁波海运吧] 狗贼,大盘猛涨,你跌,大盘跌,你还是跌,你什 股友89y378G598 08-1808-18 13:5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军哥,盯盘大盘指数。 炒股冠军方军 08-1808-18 13:57
- 63 0 [旷达科技吧] 只会套人一条路 蒙对了吗 08-1808-18 13:57
- 71 0 [潍柴动力吧] 你冲进新能源就这怂样……多么搞笑..!nn 股友QYgzSi 08-1808-18 13:57
- 83 0 [*ST未名吧] 怂货高保林该 炒股养家2026年 08-1808-18 13:57
- 74 0 [豪能股份吧] 主力故意打压,要干嘛 英维克战略投资 08-1808-18 13:57
- 78 0 [海康威视吧] 就算是一坨,应该也有点反光啦!对比指数和板块 林艳红 08-1808-18 13:57
- 71 0 [湘佳股份吧] 买了两只垃圾一个湘佳一个仁和 股友i3bgLd 08-1808-18 13:57
- 98 1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怕你们先走吧,我铁锭跟老大吃肉,被套也认 机灵聪慧的苗昭 08-1808-18 13:57
- 86 1 [皖维高新吧] 收盘5.15 赢在江湖988 08-1808-18 13:57
- 119 2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大盘环境这么好,位置这么低,还有不少主动卖盘 与非门1234 08-1808-18 13:57
- 73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都觉得你不行,但我相信你,你后续会是亮眼的仔 超泽风 08-1808-18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