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金道科技吧] 拉爆了 伤尽天下女人心 08-1808-18 14:10
- 80 0 [三六零吧] 市场在小进大出,跳水风险概率有点大 文武的冬雪 08-1808-18 14:10
- 65 0 [劲拓股份吧] 有人溜了 题材量能趋势 08-1808-18 14:10
- 100 0 [千里科技吧] 10.5进场 牛气冲天牛牛牛王 08-1808-18 14:10
- 119 1 [平高电气吧] 高低切换,要轮到低位绩优股补涨了,坚持就是胜 股友tRvgE1 08-1808-18 14:10
- 187 4 [烽火电子吧] 尾盘炸盘,落袋为安 恭喜满堂得岳老大 08-1808-18 14:10
- 77 1 [美思德吧] 涨停就卖 牛魔王总队 08-1808-18 14:10
- 115 1 [回天新材吧] 创始人被判了 倔犟的小鸟 08-1808-18 14:10
- 231 6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西飞目前还是白菜价,价格处于低洼,有兴趣 清泉小溪28855 08-1808-18 14:10
- 78 1 [*ST瑞和吧] 哈哈,全A股最贱的一个股,我不搞废你绝对不离 远大的左苍溟2 08-1808-18 14:10
- 267 4 [科创50吧] 既然是水牛,拍断大腿的不要干,雨露均沾(所有 陆家嘴小游资 08-1808-18 14:10
- 283 6 [卧龙电驱吧] 我家金发不争气啊…… 刻苦钻研滴神算 08-1808-18 14:10
- 72 0 [华策影视吧] 炸板就跑 股友QBKSIW 08-1808-18 14:10
- 72 0 [福达合金吧] 距离拉升还需要5个小时 一年半个小目标 08-1808-18 14:10
- 69 0 [融发核电吧] 等会跑 每天都能大红 08-1808-18 14:10
- 6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遍地机会没有必要在这里赌 落叶无声xy 08-1808-18 14:10
- 75 0 [苏州规划吧] 买进就站岗,真倒霉蛋 新疆大沙漠酒业 08-1808-18 14:10
- 87 0 [九联科技吧] 这科技股还没涨过呢!抓紧入手 我叫天天涨停1276 08-1808-18 14:10
- 86 0 [赢时胜吧] 最差的股没有之一 股友ctjt8D 08-1808-18 14:10
- 168 0 [嘉实瑞享定期混合吧] 回本啦 华溢澄 08-1808-18 14:10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这样明天悲催 股市一胖墩 08-1808-18 14:10
- 72 0 [中视传媒吧] 量化用大单打压!!! HX848E7周君9500 08-1808-18 14:10
- 72 0 [利德曼吧] 没见过这种傻白 生龙活虎的唐日轩 08-1808-18 14:10
- 76 0 [贝肯能源吧] 不跟走爹比谁爹了都狠 abcd3172121 08-1808-18 14:10
- 61 0 [南京熊猫吧] 完蛋了 股友5C71012g12 08-1808-18 14:10
- 82 0 [亿田智能吧] 板块没有一个绿的它跌了居然 仪态万千的邱艳娥 08-1808-18 14:10
- 117 2 [长信科技吧] 14元即将突破 涨停板子 08-1808-18 14:10
- 69 0 [京东方A吧] 私募投资高毅还在吗?是不是托? 股友xilZJt 08-1808-18 14:10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跌停板上持续震荡,大罗金仙来了也救不了 热情的杨茜3 08-1808-18 14:10
- 81 0 [智度股份吧] 华为概念流入80亿,好像和这股没关系 听话不踩坑 08-1808-18 14:10
- 86 0 [ST天玑吧] 改名叫磨叽算了 随风DFCF 08-1808-18 14:1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今天流入的次数需要用2只手数吗?是不是真 借烟浇愁 08-1808-18 14:10
- 134 1 [荃银高科吧] 为什么全都在唱多 秀丽de阿克索 08-1808-18 14:10
- 65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搁这做T呢?你它吗的 我的爱也曾经 08-1808-18 14:10
- 74 0 [津滨发展吧] 上合峰会 放生居士 08-1808-18 14:10
- 278 0 [厦门钨业吧] $厦门钨业(SH600549)$ 与势共舞111 08-1808-18 14:10
- 76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喜欢这种晴天没有手续费的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懂感恩地一休 08-1808-18 14:10
- 71 0 [东风股份吧] 看着有妖气,不知道为什么! 翁哇苏达咧司哇哈 08-1808-18 14:10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不低过68,就可以。 涨die涨die涨 08-1808-18 14:10
- 77 0 [百达精工吧] 腊激中的战斗机 榆木和 08-1808-18 14:1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动不动就跳水,高处不胜寒。 只卖涨停板 08-1808-18 14:10
- 60 0 [中京电子吧] ??? yoyo_sun_yoyo 08-1808-18 14:10
- 68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涨啊!的 每天疯涨 08-1808-18 14:10
- 86 1 [斯达半导吧] 双顶了 和善的扬州炒饭 08-1808-18 14:10
- 162 3 [粤桂股份吧] 压单很大,不知道为啥? 笑天0126 08-1808-18 14:10
- 102 2 [天娱数科吧] 高点已经确定了 稳坐待风来 08-1808-18 14:10
- 514 4 [强力新材吧] $强力新材(SZ300429)$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8-1808-18 14:10
- 104 2 [中航成飞吧] 谁tm在86那里压了这么多卖单 股友1k85915e00 08-1808-18 14:10
- 149 4 [西部牧业吧] 大盘跌,消费避险涨 韭菜尊重市场 08-1808-18 14:10
- 98 2 [ST海龙吧] 哈哈哈,谁在78接的我呀 股友80f2G12021 08-1808-18 14:10
- 83 1 [爱施德吧] 这就开始跳水了,你是真的一点儿也不行,难道是 aohuzai 08-1808-18 14:10
- 167 0 [*ST动力吧] $ST新动力(SZ300152)$ Ssnmxiwkznxksjcj 08-1808-18 14:10
- 66 0 [大洋电机吧] 大山尖尖已成,今天2个点收盘 股友098d318y56 08-1808-18 14:10
- 93 0 [长城行业轮动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991WA00265 08-1808-18 14:10
- 78 0 [君禾股份吧] 牛市深套,搞笑 炒股用麻袋装钱 08-1808-18 14:10
- 76 0 [ST金顶吧] 今天换手大概率30%,股价压成这样,真的牛逼 炒股养kitty 08-1808-18 14:10
- 62 0 [潍柴动力吧] 大A股市中的佼佼者 股友880Ot90079 08-1808-18 14:10
- 429 2 [汇金科技吧] $*ST汇科(SZ300561)$ 科峰照相馆 08-1808-18 14:10
- 70 0 [建设工业吧] 重组有风险 俏皮的爱睿博 08-1808-18 14:10
- 102 0 [片仔癀吧] 数据显示,截至2025年7月31日,中证中药指数(93 时尚的LaBu 08-1808-18 14:10
- 90 1 [天风证券吧] 现在明天上车吗?,明天能吃肉吗? 宽容的董汶桃 08-1808-18 14:10
- 132 1 [新疆天业吧] 英雄所见略同,我看上进小朋友分析的就挺好嘛, 泡沫侠 08-1808-18 14:10
- 138 5 [五方光电吧] 大半年没一个像样的涨幅,5%都是奢求。 白衣散户 08-1508-18 14:10
- 179 5 [吉大通信吧] 这个庄家啊,不趁着板块轮动拉高挣一波,反倒板 股友K1H8772950 08-0708-18 14:10
- 69 0 [洪通燃气吧] 麻蛋今天就你绿啊 侠骨的都昕 08-1808-18 14:10
- 90 0 [西部材料吧] 这货前几天为什么跌停 豪爽大气的陆昱汐 08-1808-18 14:10
- 7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收盘剩一半8个点差不多了 一叶老韭 08-1808-18 14:10
- 71 0 [鸡蛋吧] 鸡蛋做空的太强了,只要多头不死,真是空头不止 股友cUheIG 08-1808-18 14:10
- 60 0 [钧崴电子吧] 太恶心了这恶庄, 俏皮的范姗盈 08-1808-18 14:10
- 82 0 [仙琚制药吧] 10.8能到吗?能买吗? 万事如意的楚留香 08-1808-18 14:10
- 100 0 [绿亨科技(已切换)吧] 10块都上不去 大众贾壳虫 08-1808-18 14:10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在船上期盼别太早出来至少等大盘回调后 n551113799503786 08-1808-18 14:10
- 67 0 [海尔生物吧] 港股医疗这么猛.a股怎么不行 充满挑战 08-1808-18 14:10
- 81 2 [三峡能源吧] 拿了几年,还是这个价 股友296791L78I 08-1808-18 14:10
- 66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被苟洗入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08-1808-18 14:10
- 67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么垃圾,丢了吧 金珠满堂 08-1808-18 14:10
- 66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大盘1万点也是原地踏步吗? 快人快语的厚土2 08-1808-18 14:10
- 86 0 [唐山港吧] $唐山港(SH601000)$ 温暖如夏 08-1808-18 14:10
- 73 0 [金麒麟吧] 拉稀2030都到不了 股友MSxgKE 08-1808-18 14:10
- 80 0 [安诺其吧] 完美躲过牛市 聪慧的陶亦凡 08-1808-18 14:10
- 83 0 [保变电气吧] 特么每天来骂你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08-1808-18 14:10
- 71 0 [东方雨虹吧] 你虽然有问题,但是目前是故意黑你,然后你懂的 慷慨的池睿博 08-1808-18 14:10
- 76 0 [复星医药吧] 这是咋了? 横溪阿牛 08-1808-18 14:10
- 67 0 [北证50吧] 北交相当多的股票的股价还在1300点左右。 心中捂股 08-1808-18 14:10
- 102 0 [喜悦智行吧] 已出完,谢谢主力,爱你哟宝贝! 爱家人地阿斯兰 08-1808-18 14:10
- 82 0 [中原证券吧] 不要放掉自己手中的全程数码 基民u99G696258 08-1808-18 14:10
- 111 1 [海洋王吧] 我在海洋王里躲牛市 有想象力地小旋风 08-1808-18 14:10
- 111 1 [宁波高发吧] 来个大师说一下,这个股为什么这么稳?一直都不 好股是炒着来赚钱 08-1808-18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