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期货吧]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8月18日 周一 期货小秘书 08-1808-18 15:29
- 149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冬哥管理的基金我盯了快五年,$广发多因子混合$ 倾心莲花 08-1808-18 15:29
- 106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谁说要割前海科技全家桶转防御的,今天都又新高 内秀金牛 08-1808-18 15:29
- 85 0 [正海磁材吧] 你大哥,北方稀土明天还是一个板,你跟上大哥的 随疯飘扬 08-1808-18 15:29
- 115 0 [中国软件吧] 涨了1.45%,我咋一看觉得真硬,但是一看板块, 五愣子 08-1808-18 15:29
- 149 2 [江淮汽车吧] 要是大盘回调,这货不得雪崩 公平de满天星 08-1808-18 15:29
- 182 1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这个量,持续性不会太久就会调整 优雅的舒梦香 08-1808-18 15:29
- 88 0 [国债期货吧] 你涨我跌 股友8609T3e395 08-1808-18 15:29
- 98 0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百分百低开5个点以上然后慢慢到跌停,真是 股友65510Y28z3 08-1808-18 15:29
- 84 0 [塞力转债吧] 不到2亿的转债盘子,为啥不炒一把,天天杀溢价 有礼貌的齐铭10 08-1808-18 15:29
- 831 1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和七月份的塞力差不多,三个板的竞价都很平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8-1808-18 15:29
- 74 1 [新宁物流吧] 这种垃圾,你们还买?钱多??? 股友L963252q32 08-1808-18 15:29
- 105 3 [*ST瑞和吧] 加仓干 渡己而行 08-1808-18 15:29
- 495 5 [康盛股份吧] 液冷概念唯一低价股、主力都盯好了、压低价位、 股友8E5901g200 08-1808-18 15:29
- 76 1 [大唐发电吧] 你是要嘎了吗 金灿灿6688 08-1808-18 15:29
- 83 2 [网龙吧] 底部反弹,冲上云霄 请叫我文哥哥 08-1808-18 15:29
- 407 5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京北方资讯 08-1708-18 15:29
- 339 15 [东微半导吧] 收盘破70,我说的! 笔精的萧荷 08-1508-18 15:29
- 99 1 [淀粉吧] 09逼多逼得太狠了吧 幸运的小牛女 08-1808-18 15:29
- 106 1 [新兴装备吧] 幸好卖了,垃圾垃圾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8-1808-18 15:29
- 228 5 [中国船舶吧] 回调就是加仓好时机,感谢主力给机会 掌你猫 07-1408-18 15:29
- 399 1 [长城军工吧] 真服了,为啥要涨停,现在监控时效还在,大概率 离别要暴跌 08-1808-18 15:29
- 386 0 [ST海泰吧] 持有海泰者,首先淡定!本轮行情注定丰硕垒垒。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08-1808-18 15:29
- 109 0 [城市传媒吧] 从去年3月份开始没有一个涨停,今天好不容易有 好牛声音 08-1808-18 15:29
- 135 4 [航天发展吧] 恶心 我的炒股生涯 08-1808-18 15:29
- 216 4 [上海瀚讯吧] 26.89今天必须过掉,否则就走 股友8B701A2922 08-1808-18 15:29
- 2271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没啥好说的,跟着金总操作就可以了,前面连涨两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8-1808-18 15:29
- 667 0 [速腾聚创吧] 你投了几千万赚不少了 常冠稀 08-1808-18 15:29
- 91 0 [信测转债吧] 现在转债平均价格151.563,看你在哪儿?你还是 明媚阳光999999 08-1808-18 15:29
- 136 2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大概率连板 游资大佬拉板暴涨 08-1808-18 15:29
- 135 2 [浩辰软件吧] 给中望提鞋中 SUREN苏仞 08-1808-18 15:29
- 259 7 [芯动联科吧] 这个炒的什么 KimuraTak 08-1808-18 15:29
- 442 6 [旋极信息吧] 仙人指路就看周一了 基民Ek3GAn 08-1508-18 15:29
- 561 0 [中油资本吧] 说句心塞不过分吧 Ccy125 08-1808-18 15:29
- 117 1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8.06元买的不相信会套我。 ycfang2017 08-1808-18 15:29
- 97 1 [新宙邦吧] 早上卖了光库买了你,相当于今天这行情你让我吃 买哪都涨哥 08-1808-18 15:29
- 154 3 [铂科新材吧] 一个月前就研究看好你,遗憾的是买迟了一些,不 磨坊的磨 08-1808-18 15:29
- 91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烂掉的根源在董秘! HPDX181 08-1808-18 15:29
- 89 0 [佛燃能源吧] 开会亏了五千,哎 金榜题名等龙虎 08-1808-18 15:29
- 1599 6 [上证指数吧] 天路冲高止盈,已调仓到杭钢 阿海滚雪球 08-1808-18 15:29
- 81 0 [广东宏大吧] 这支股真垃圾! 基民0v7g995850 08-1808-18 15:29
- 95 0 [螺纹钢吧] 空放已超卖 股友361M65C720 08-1808-18 15:29
- 99 0 [友宝在线吧] 今天这2个点是不是又可以跌一周了 股友q9g9817620 08-1808-18 15:29
- 98 0 [美中嘉和吧] 两点钟把美中换成了健康之路,现在赚了7个点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8-1808-18 15:29
- 114 3 [越疆吧] 今天还绿的公司,那是得多烂才行? ST小喇叭 08-1808-18 15:29
- 413 4 [中电鑫龙吧] 很多人是不是有点看不懂了,早上我就一直强调他 大学生勇闯大Aj 08-1808-18 15:29
- 698 13 [凌云股份吧] 打板进的,明天应该有溢价 永不言败de德维特 08-1808-18 15:29
- 1341 14 [唯万密封吧] 牛股必须坚定持有,哈哈哈! 发财发达 08-0408-18 15:29
- 518 0 [中鼎股份吧] 严重低估,机器人+液冷+业绩巨好,对比最少市值 A股是ATM提款机 08-1808-18 15:29
- 85 0 [北方华创吧] 烂泥扶不上墙走啦,指数都涨不过! 赢多多Q 08-1808-18 15:29
- 100 0 [浩物股份吧] ,麻辣个把子, 股友QnUNjh 08-1808-18 15:29
- 8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跑了。,真的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15y8795O93 08-1808-18 15:29
- 442 1 [商汤-W吧] $商汤-W(HK|00020)$ 韭飞特拉斯基 08-1808-18 15:29
- 107 1 [合百集团吧] 这股散户真多 一只皮卡丘1005 08-1808-18 15:29
- 81 1 [万孚生物吧] S都不想涨,主力为何?还有那么多基金在里面! 长江流水长 08-1808-18 15:29
- 190 9 [浙版传媒吧] 昨天加仓的8块筹码已经盈利,玩主力就像遛狗一 edison_1998 07-1708-18 15:29
- 118 0 [横店东磁吧] 东磁不是稀土永磁股?业绩预增也是假的?市赢率 股友HuWMgj 08-1808-18 15:29
- 166 6 [中国电建吧] 上午冲动买了,现在只求你守住6.20元,让我心里 伤心的笨笨 08-1808-18 15:29
- 117 2 [神州泰岳吧] 散户在割,主力像条鲢鳙一样张着大嘴巴大口大口 風兩同舟 08-1808-18 15:29
- 86 1 [北投科技吧] 还没洗完? 钱多多2026 08-1808-18 15:29
- 127 3 [华建集团吧] 啥时候停牌啊?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8-1808-18 15:29
- 165 4 [贝因美吧] 今天是弱底分型,好弱,过几天也涨不了多少,唉 合欢宗西门大懒觉 08-1808-18 15:29
- 159 1 [华天科技吧] 今晚公布业绩,我赌它明天到双11。 基民N738272g83 08-1808-18 15:29
- 138 5 [美利云吧] 加油 KevinJay 08-1808-18 15:29
- 89 0 [罗欣药业吧] 暴涨 股友72dQ962395 08-1808-18 15:29
- 112 0 [伊利股份吧] 中报如何快公布吧 基民io26xw 08-1808-18 15:29
- 371 0 [佛燃能源吧] $佛燃能源(SZ002911)$ 杂毛滚 08-1808-18 15:29
- 231 0 [金鹰信息产业股票A吧] 市场消费观念转变,北证专精特新企业受益。东财 景明111 08-1808-18 15:29
- 142 5 [领益智造吧] 陕西人最不怕的就是吃面随便怎么洗 俺远慧 08-1808-18 15:29
- 161 3 [福斯特吧] 这是同德实业再卖吗 股友8357X51y63 08-1808-18 15:29
- 140 1 [中源协和吧] 还已为奔向涨停去,又下来了 股友lUaxst 08-1808-18 15:29
- 218 7 [英维克吧] 追一下淳中科技吧,甩的车尾灯都看不到了 葉小未成阴 08-1308-18 15:29
- 103 0 [富临精工吧] 还没新高的机器人,还有反内卷的锂电池。没完 鸿运璋当头 08-1808-18 15:29
- 86 0 [澜起科技吧] 我擦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08-1808-18 15:29
- 89 1 [山河智能吧] 已加仓 基民rFI7JT 08-1808-18 15:29
- 120 1 [兄弟科技吧] 大盘有兑现需求,下午T了一下兄弟们觉得我做的 小刚学长I 08-1808-18 15:29
- 107 1 [浙文互联吧] 这个慢牛股,适合长线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8-1808-18 15:29
- 159 2 [ST云动吧] 割胶机器人?氢燃料电池?全它王马扯淡,做好发 鼓捣猫呢 08-1808-18 15:29
- 88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失望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8-1808-18 15:29
- 93 1 [大唐发电吧] 居然跌了~~ 加油66 08-1808-18 15:29
- 112 2 [中科金财吧] 开板死拿,成交量不破前高就跑 经纶为富de周芷若 08-1808-18 15:29
- 227 5 [海康威视吧] 隔壁大华涨停了,你还不到3个点,还龙头, 彩九朵莲g 08-1808-18 15:29
- 113 1 [腾达建设吧] 大盘都创十年新高了,你却稳如,这样的行情都带 勇敢的公孙靖娴1 08-1808-18 15:29
- 142 6 [浙版传媒吧] 拿了5个月,没劲,走了 坚定的小商品城韭菜 07-3108-18 15:29
- 78 0 [富祥股份吧] 先上10.5吧, 股友2UC7010261 08-1808-18 15:29
- 108 1 [安恒信息吧] 今天跑的,明天追高上车吧,或者再也不要上来了 万手雄 08-1808-18 15:29
- 89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系的股票今天大多滞涨 股友w311Y39318 08-1808-18 15:29
- 155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走的没啥毛病啊,还想怎么涨,难道想飞出地 股友2965OQ9803 08-1808-18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