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大恒科技吧] 今天尾盘拉不上去明天竞价又是低开。 爱玥之远 08-1808-18 14:10
- 239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等外卖卷完,就能涨了 凯恩领主 08-1808-18 14:10
- 470 0 [中国神华吧] 美股涨停了 开心的章诺原 08-1808-18 14:10
- 89 0 [*ST康佳A吧] 英维克那种才是洗盘,康康这种走势只能叫做出货 加千思的宾洲 08-1808-18 14:10
- 76 0 [中金辐照吧] 撤了撤了,主力你可以拉升了 刚入2个月的菜菜 08-1808-18 14:10
- 79 0 [卓胜微吧] 草,尼 Snow梅6508 08-1808-18 14:10
- 62 0 [指南针吧] 不信就撤,要信就守着。 投资大佬壹号 08-1808-18 14:10
- 83 0 [昊华科技吧] 不可回收的垃圾:昊华嗑鸡已出。不跟你玩了 万山红8888 08-1808-18 14:10
- 77 0 [神宇股份吧] 胜蓝奕东是你跌吗 筱菜鸟 08-1808-18 14:10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刚好涨停 窜天猴冲天炮 08-1808-18 14:10
- 154 2 [供销大集吧] 去年3700点4元,今年3700点2元 仓都伽满 08-1808-18 14:10
- 111 3 [特发服务吧] 憋不住了?要拉了? Frank4023 08-1808-18 14:10
- 72 0 [幸福蓝海吧] 我们能做什么呢,让利润奔跑吧。 农场与股玚 08-1808-18 14:10
- 327 0 [歌华有线吧] 这几年都涨了几次了,歌华好象不在此版块 你永远的uncle 08-1808-18 14:10
- 62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,贱B企业破净 股友w7825281C6 08-1808-18 14:10
- 84 0 [天龙集团吧] 有的格局 股友5716Io9898 08-1808-18 14:10
- 86 0 [钢研纳克吧] 这种公司,只能检测董事长家里的一切行动,在外 沙金嘴1461 08-1808-18 14:10
- 73 0 [百诚医药吧] 什么情况? 高子龙呀 08-1808-18 14:10
- 351 0 [云南白药吧] 安国聚药堂 股友301F69t677 08-1808-18 14:10
- 67 0 [贝因美吧] 今天没戏,撤了 股友e8897323u5 08-1808-18 14:10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买进就站岗,真倒霉蛋 新疆大沙漠酒业 08-1808-18 14:10
- 74 0 [欣旺达吧] 涨啊!!!! 沈科萌萌哒 08-1808-18 14:10
- 76 0 [亿联网络吧] 又怂了 股友HJBiS4 08-1808-18 14:10
- 67 0 [步步高吧] 大盘被你砸下来的吗 桃腮的国珺 08-1808-18 14:10
- 168 0 [创金合信全球医药生物股票发起(QDII)C吧] 三大指数齐涨,医药板块强势崛起 小珍妮养基 08-1808-18 14:10
- 65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晚上出半年报 作T小能手 08-1808-18 14:10
- 62 0 [天孚通信吧] 你是真喜欢跳水呀佩服佩服 重生后只想来股市 08-1808-18 14:10
- 79 0 [精锻科技吧] 日进一卒,稳如。 业余庄托 08-1808-18 14:10
- 82 0 [华工科技吧] 不要诋毁华工科技,公司也说了一直在送样! 刚强的小小 08-1808-18 14:10
- 67 0 [潍柴动力吧] 真垃圾 股市雄鹰2019 08-1808-18 14:10
- 80 0 [中嘉博创吧] 记住,从今天开始阴跌开始 寻妖股金 08-1808-18 14:10
- 79 1 [五粮液吧] 被盘面带上的如盘面往下走它第一个跳水 勤恳之丁春秋 08-1808-18 14:10
- 201 6 [天邑股份吧] 今天有可能20厘米突破啊 春暖无边 08-1808-18 14:10
- 72 0 [首都在线吧] 明显托单,今天主力就是出货。 kjiyuy5t 08-1808-18 14:10
- 77 0 [海尔智家吧] 买了这个货完美错过这波行情 股友0012UM5022 08-1808-18 14:10
- 70 0 [永安药业吧] 属的吧,一动不动 谦虚的小牛向前 08-1808-18 14:10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不错,老是套我 懂得珍惜的覆盆子 08-1808-18 14:10
- 42 0 [科创债ETF招商吧] 从一开始就没有红过,垃圾 股友gLvjUU 08-1808-18 14:10
- 90 2 [连云港吧] 怎么不 俏丽的柯晟楚 08-1808-18 14:10
- 78 1 [康希通信吧] 大盘涨,板块新高,康希通信反而放量下跌?什么 糊里糊涂的过 08-1808-18 14:10
- 141 2 [四川长虹吧] 常山和长虹我选了你,你要争气呀~ 不管买什么都赚钱 08-1808-18 14:10
- 103 1 [荃银高科吧] 严重落后大盘 中种荃银 08-1808-18 14:1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跳水啦快跑啊 股友LFqKWk 08-1808-18 14:10
- 67 0 [步步高吧] 追吧,追一个埋一个 五花肉顿粉条 08-1808-18 14:10
- 79 0 [吴通控股吧] 这股哪来这些卖盘呢?涨是真费劲跌起来可挺痛苦 股友67I99w7171 08-1808-18 14:10
- 441 0 [中科曙光吧] 。 zlwdxh 08-1808-18 14:10
- 88 0 [中贝通信吧] 不赚钱不走 股友575252cC53 08-1808-18 14:10
- 85 2 [众泰汽车吧] 创业板这波上涨,核心是创新板块发力,科技股如 倚松居居 08-1808-18 14:10
- 96 2 [浙江震元吧] 这股是在憋气,要伤身体的。 股友39R938A636 08-1808-18 14:10
- 301 19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按计划,上不去,还是要减仓。 想汝飞菲 08-1508-18 14:10
- 81 0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这个老庄纯SB天天在股吧分析的也纯SB 股科六院张大夫 08-1808-18 14:10
- 63 0 [南京熊猫吧] 这垃圾 股友6223l1E295 08-1808-18 14:10
- 89 0 [中天火箭吧] 生不逢时:真无语…… 新兴一二三 08-1808-18 14:10
- 83 0 [心脉医疗吧] 收盘得绿 牛生犇 08-1808-18 14:10
- 90 0 [金盘科技吧] 出翔一个亿,本月到头了,散了吧。 拉升无极限888 08-1808-18 14:10
- 76 0 [美的集团吧] 砸,继续砸 轮到我吸血了 08-1808-18 14:1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收盘,一会儿会不会掉下来? 上善好若水 08-1808-18 14:10
- 67 0 [顺鑫农业吧] 浪费行情,最后一点全卖了 基民00a812706E 08-1808-18 14:10
- 69 0 [洪通燃气吧] 这票已经废了 股友59I5c82097 08-1808-18 14:10
- 3290 0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人工智能跳空高开,放量大涨,还能追吗?当下人 小羊得亿 08-1808-18 14:10
- 80 0 [航天智装吧] 真可笑,总想对倒把股价做上去,一分不花,卖个 老木擒牛 08-1808-18 14:1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会不会绿色收盘,大家猜猜,我看有可能 股友k08m119071 08-1808-18 14:10
- 88 0 [中原证券吧] 不要放掉自己手中的券商筹码 基民u99G696258 08-1808-18 14:10
- 91 1 [天风证券吧] 大红点多来点,明天让我保本出去就好。牛市亏大 想一下等一下 08-1808-18 14:10
- 78 1 [大洋电机吧] 确实有涨停的需要 夜影游侠 08-1808-18 14:10
- 87 1 [中青旅吧] 黄山不能倒,所以黄山永远都有投资价值,但中青 转运时 08-1808-18 14:10
- 89 1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诱多 股友2712737A0M 08-1808-18 14:10
- 122 2 [中色股份吧] 股市里典型的民进国退,亏损的小盘股大涨特涨, 笑看风云45272 08-1808-18 14:10
- 88 1 [英维克吧] 哇擦噢,不好了,整个板块资金都在流出。 天天向上5549 08-1808-18 14:10
- 84 1 [云鼎科技吧] 这个庄是真没钱 yspjood 08-1808-18 14:10
- 126 2 [华银电力吧] 大腿拍肿,巨力索具又涨停 一买就涨停1688 08-1808-18 14:10
- 76 1 [飞凯材料吧] 收在25就行 友爱的范芝蔓1 08-1808-18 14:10
- 92 2 [ST美晨吧] 握草2.65的本金都能亏,简直无语了 美好的龚艳 08-1808-18 14:10
- 102 3 [神州泰岳吧] 割了割了,浪费时间。买别的股票都能赚。 谦虚谨慎的缘梦凝 08-1808-18 14:10
- 87 1 [顺络电子吧] 什么鸟庄 王伟东1971 08-1808-18 14:10
- 877 7 [海立股份吧] 请教大神们一个问题。为什么海立股份的股东总人 沉默是金闷声发财 08-1808-18 14:10
- 136 2 [协创数据吧] 严重低估随时爆发 n605313636917692 08-1808-18 14:10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你真是 股友BSQxUj6509 08-1808-18 14:1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开始套人 mate101 08-1808-18 14:10
- 82 0 [沪电股份吧] 删自选。 就这样哦 08-1808-18 14:10
- 60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何时归来? 高买低卖我为峰 08-1808-18 14:10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割了!这种股不建议短线搞,牛市都要吐血 财源满斗平步青云 08-1808-18 14:10
- 97 1 [齐心集团吧] 齐心这货,经常中标利好,就是股价不涨,文体板 滴水穿石A 08-1808-18 14:10
- 144 3 [翰宇药业吧] 就这样收盘吧,不涨停也行,好歹打破了29.99的 爱你也有错 08-1808-18 14:10
- 122 1 [航天彩虹吧] 跌不下去了,九三肯定很多新军品啊,期待 小米糊 08-1808-18 14:10
- 175 5 [燕京啤酒吧] 我就想请问燕京啤酒厂的领导,你们可知,你们这 股友p931r87961 08-1808-18 14:10
- 72 0 [吉比特吧] 这种情况就是有大机构跑路了 盆满生财地钱大方 08-1808-18 14:10
- 62 0 [南方泵业吧] 主力离场了 股侠91号 08-1808-18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