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金安国纪吧] 还不如总经理被打的拉基同洲电子!! 龙头必须涨停 08-1808-18 14:33
- 281 4 [深圳能源吧] 这主力是怎么想的,早上开盘直接拉上去,就会产 半西水 08-1808-18 14:33
- 398 2 [绿能慧充吧] $绿能慧充(SH600212)$ 股友6753U0K398 08-1808-18 14:33
- 101 1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:成功避开牛市 n370913359731654 08-1808-18 14:33
- 189 5 [天府文旅吧] 可以补仓位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808-18 14:33
- 61 1 [旋极信息吧] 先卖了等下在接回来 股友5yAPwi 08-1808-18 14:33
- 214 4 [红旗连锁吧] 有本事继续压着不涨,明天卖了武商再来抄底你 万手砸盘韭菜哥 08-1508-18 14:33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完了!拉不上去了,今天 say10220808 08-1808-18 14:33
- 96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的庄是,容不得小散吃一点,你就带带小散怎 润和明天要涨 08-1808-18 14:33
- 79 0 [泽璟制药-U吧] 这么好听的名字不应该这么低 股友VtS9n7 08-1808-18 14:33
- 126 0 [国投瑞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人形机器人进展不断,市场关注度越来越高,相关 叮当理财记 08-1808-18 14:33
- 76 0 [航天晨光吧] 眼瞎了买住这么个东西 股友u289820K90 08-1808-18 14:33
- 86 0 [*ST康佳A吧] 今天追高的完了,华润入主的利好上一轮7元多已 秉承厚德载物 08-1808-18 14:33
- 77 0 [中哲精化吧] 站上7.86,才有盼头 股友lsRCwv 08-1808-18 14:33
- 151 1 [长江证券吧] 使劲砸,刘1000今天公布竞价减持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1808-18 14:33
- 95 3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尾盘最多涨4.44% n796913818906132 08-1808-18 14:33
- 260 1 [烽火电子吧] 大A真奇葩,长城烽火戏天成,烽火戏诸侯概念诞 股友21F61r8017 08-1808-18 14:33
- 82 0 [华银电力吧] …… 大有庄人 08-1808-18 14:33
- 116 2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本来就不会涨啊。有啥好激动的这些韭菜。 Louis_14444 08-1808-18 14:33
- 185 5 [海康威视吧] 收盘31,两点半起飞吧 我要红红红红 08-1808-18 14:33
- 78 1 [甘肃能化吧] 劝诫永远不碰这地方的票 HX8CM74 08-1808-18 14:33
- 104 3 [立中集团吧] 拉到20就给你一半 幸福哥8818 08-1808-18 14:33
- 113 3 [华贸物流吧] 还在6.33还好跑的快 专业收割滚雪球 08-1808-18 14:33
- 73 0 [长川科技吧] 尾盘能涨停吗 忘忧999 08-1808-18 14:33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好弱买了广生堂冲下 四只猴子 08-1808-18 14:33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丝滑的封板,强者恒强 FILI 08-1808-18 14:33
- 65 0 [楚天龙吧] 恒宝下来了你个拉几完了 股友EQNuA2 08-1808-18 14:33
- 6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邋遢 大作手10086 08-1808-18 14:33
- 78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曙创人家已经30CM 安全边际领域展延 08-1808-18 14:33
- 68 0 [容百科技吧] 屁 一路上有你1111 08-1808-18 14:33
- 81 0 [创世纪吧] 主力是铁了心要跑吗,各种净流出 三千若水 08-1808-18 14:33
- 75 0 [嘉高达资本吧] 来个祖宗,把0.26,0.255吃了。 一只小户 08-1808-18 14:33
- 66 0 [景嘉微吧] 策略不变、继续满仓满融等加速 股友GSSKAk8336 08-1808-18 14:33
- 69 0 [金圆股份吧] 废股一只 股友2m65352w36 08-1808-18 14:33
- 93 0 [ST京蓝吧] 一群见见的5000,6000,鼠目寸光 熊猫熊吗 08-1808-18 14:33
- 76 0 [麦克奥迪吧] 孩儿们,继续砸 仧乆杰 08-1808-18 14:33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中国加油啊!!!!! 言行合一2026 08-1808-18 14:33
- 92 0 [青岛金王吧] 继续持有,等待惊喜 信徒张三 08-1808-18 14:33
- 78 0 [晶方科技吧] 又是寂寞的一天 笑哈哈之布莱克 08-1808-18 14:33
- 265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接回了一些,主升浪最好别跑来跑去,炒妖标 百川北海涨亭 08-1808-18 14:33
- 72 0 [正海磁材吧] 趋势还是上不去,清掉了88 人生赢家9 08-1808-18 14:33
- 67 0 [雅本化学吧] 恒瑞今天也没涨,怪不得不涨 我从看多变看空 08-1808-18 14:33
- 180 0 [赛升药业吧] 骉子名中带马,实则像驴。所有创新药奔腾而过时 九鸟摩智 08-1808-18 14:33
- 415 0 [茂硕电源吧] 今天的行情,不涨停就浪费了,必须跑 巨浪清蒸鱼 08-1808-18 14:33
- 105 2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有T的吗 不赚最后一个钢板 08-1808-18 14:33
- 165 11 [利通电子吧] 下午涨停 文静秀雅的宋洋素 08-1808-18 14:33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这一根大阳线又够跌半个月啦 何时晴天 08-1808-18 14:33
- 83 0 [高乐股份吧] 千万别说你是电磁,丢人 凤凰旺旺 08-1808-18 14:33
- 65 0 [新研股份吧] 投资人不出来我不减持 股友655975G7p3 08-1808-18 14:33
- 66 0 [广生堂吧] 相信的人估计都锁仓了! 天涯在飞 08-1808-18 14:33
- 73 0 [皓宸医疗吧] 坚定看多拿好筹码 中线轴心 08-1808-18 14:33
- 97 1 [吉视传媒吧] 明日涨停,个工作日>20%,异动。 cszeng 08-1808-18 14:33
- 102 1 [湘电股份吧] 这玩意是因为电池弹射涨?还是液冷泵涨的? 股友28068h95e0 08-1808-18 14:33
- 158 8 [晶方科技吧] 唉,为什么手上的就不涨,不买的涨上天,运气这 柔美的爱京城1 08-1808-18 14:33
- 2421 15 [天风证券吧] 现在就是牛市….你们天天问我要不要跑,涨了一 内蒙老牛 08-1808-18 14:33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再不跑明天就死了死了的! 股友D8TyAU 08-1808-18 14:33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大佬辛苦了 股友0039e139T9 08-1808-18 14:33
- 66 0 [药明康德吧] 买入拿住,别乱动就行 一杆独钓 08-1808-18 14:33
- 203 0 [迈克生物吧] 脑际接口龙头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8-1808-18 14:33
- 88 0 [红宝丽吧] 游资干 豁达地小萝卜 08-1808-18 14:33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市场中位数才涨了0.63%一点不焦虑了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8-1808-18 14:33
- 70 0 [科沃斯吧] 洗盘 谦虚的光飘君8 08-1808-18 14:33
- 77 1 [南京熊猫吧] 走走,你们都走我来接,都给你们吃回来要不是劳 股友7F87r67831 08-1808-18 14:33
- 79 1 [金奥博吧] 今天比平时跳水早了 胡亚平 08-1808-18 14:33
- 385 1 [浩瀚深度吧] $浩瀚深度(SH688292)$ 香橙上校 08-1808-18 14:33
- 223 14 [长安汽车吧] 猜猜今天的收盘价,13.28 火花塞 08-1808-18 14:33
- 82 2 [大湖股份吧] 春风又绿大湖岸,↗傻罗该喝药了,大郎。 开心且知足 08-1808-18 14:33
- 87 2 [中原证券吧] 证券里又是最熊的那个独资! YYvMuX 08-1808-18 14:33
- 80 0 [达嘉维康吧] …… 我一直在发 08-1808-18 14:33
- 68 0 [中国黄金吧] 扑街咯 股友KjkiQF 08-1808-18 14:33
- 100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把的拉出去法办算了。 清新的游宜仲1 08-1808-18 14:33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各路大神开始跑路了… 东海龙9393 08-1808-18 14:33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,2点半不再跳水了 请输入昵称密码 08-1808-18 14:33
- 89 0 [怡合达吧] 周五中报出来加上前期跌多了,一个补涨,今天就 股友H6783w5817 08-1808-18 14:33
- 84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$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$这只基金都没涨过5个点以 鸣涧之虎 08-1808-18 14:33
- 66 0 [指南针吧] 现在就等着有人来封停板了 alex东哥 08-1808-18 14:33
- 78 0 [王子新材吧] 收盘不上两个点卖出,明天早上底点再接回来 玩子你马 08-1808-18 14:33
- 121 3 [中远海科吧] 夹饼干收集筹码就证明有资金想搞事 自由的庄心 08-1808-18 14:33
- 72 0 [城建发展吧] 一辈子吃不上三菜一汤的阿贱 阳光的水瓶 08-1808-18 14:33
- 73 0 [航发科技吧] 再见渣渣 股友39D0o23518 08-1808-18 14:33
- 93 0 [比亚迪吧] 涨幅怎么还不如长城汽车呀 转身就忘最好 08-1808-18 14:33
- 73 0 [芯朋微吧] 这票招了 茫茫大牛 08-1808-18 14:33
- 73 0 [杭州解百吧] 你说这还牛市谁信啊! 自由天地122250 08-1808-18 14:33
- 127 2 [新疆交建吧] 西藏天路快板了 股友ug55105033 08-1808-18 14:33
- 182 2 [华策影视吧] 外媒报道,国家将大幅放宽电视剧的制作和播放监 花苑曙光1 08-1808-18 14:33
- 81 1 [飞荣达吧] 牛逼! 喜悦的凌华音 08-1808-18 14:33
- 1733 2 [中色股份吧] 这次稀土部队动作再跟不上就…… 南海龙火BABA 08-1708-18 14:33
- 65 0 [东方精工吧] 3上影,这是要拜哪里神仙? 股友90M019G933 08-1808-18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