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1 [中国海油吧] 为什么跌,今天国际原油也长了,没什么利空,这 股友205x8P0311 08-1808-18 15:29
- 132 1 [大唐电信吧] 这票横盘半年了,啥时候可以启动,来个大行情。 股炒养崽 08-1808-18 15:29
- 423 1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尾盘追高进去的明天会不会吃棍棒呢?聪明有 大吉钵满de文泰来 08-1808-18 15:29
- 282 9 [西部证券吧] 挂山顶了怎么办,求助 有决策力的易恒19 08-1808-18 15:29
- 108 1 [御银股份吧] 这几天大盘都涨了三百多点了,你还有脸收绿呀 股友m9865x7517 08-1808-18 15:29
- 166 4 [吉祥航空吧] 12.65附近,抄底,周二涨停概率99.99%。周二开 zp张平 08-1808-18 15:29
- 83 0 [楚江新材吧] 你就值10元吗 股友076M0918d7 08-1808-18 15:29
- 198 0 [东方明珠吧] 脱离......谈业绩是隔靴搔痒 涨跌都笑 08-1808-18 15:29
- 77 0 [航天电子吧] 大家放弃幻想吧,调整别的股,就是不听,在这躲 股友Q2757627g5 08-1808-18 15:29
- 104 0 [广博股份吧] 开学概念股 大牛天天赚 08-1808-18 15:29
- 87 0 [大东南吧] 天天这么多压单还想涨停,建议把概念换成纺织业 股友83tY532593 08-1808-18 15:29
- 75 0 [华天酒店吧] 扶不上墙的烂稀股,臭货 ZRJ59529 08-1808-18 15:29
- 80 0 [悦达投资吧] 为什么有这么烂的股 AA十一 08-1808-18 15:29
- 99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农业混合C吧] 关于前海开源,你不得不知道这些 有教养的姜泓9 08-1808-18 15:29
- 109 0 [海越3吧] 这个股还有个大事就是立案调查结果还没,应该有 今晚解套了 08-1808-18 15:29
- 84 0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今晚出中报,尾盘冲高了没机会买入 迈巴鹤 08-1808-18 15:29
- 195 1 [雅克科技吧] 666666量化今天卖了一个亿不知道哪位好心人接的 西城小灰机 08-1808-18 15:29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短期4000,中期6000,长期3000。 太阳古穼 08-1808-18 15:29
- 244 4 [中银证券吧] 明天涨停板有没有可能? 八零零捌 08-1808-18 15:29
- 115 2 [捷昌驱动吧] 这走势太漂亮了! 天命无双 08-1808-18 15:29
- 67 2 [光伏ETF天弘吧] 太不容易了,0.8买的就一直在跌,现在终于有点 敢作敢当的清韵 08-1808-18 15:29
- 88 0 [三花智控吧] 牛逼牛逼 梦不能停 08-1808-18 15:28
- 83 0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大跌 股神重出江湖8888 08-1808-18 15:28
- 790 9 [长信科技吧] 明天毫无疑问高开,继续看涨,这只票是我的福票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8-1108-18 15:28
- 83 0 [微芯生物吧] 全仓在微信关灯吃面 股友xhXwO2 08-1808-18 15:28
- 137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数字政务建设加速,AI算力需求井喷,东财精准布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8-1808-18 15:28
- 186 4 [健帆生物吧] 若半年报没有雷,如此大盘下,突破去年10月8日 股友6n715f0309 08-1808-18 15:28
- 81 3 [中国船舶吧] 兄弟们,大幅高开0.01元,此时不冲更待何时?养 掌你猫 07-1708-18 15:28
- 77 0 [康强电子吧] 股票马上就要起 家财成章地向问天 08-1808-18 15:28
- 202 2 [银诺医药-B吧] 打新未中,53入了600股,喝点汤 锁螺栓 08-1808-18 15:28
- 141 1 [中国移动吧] 你们现在知道韦小宝的好了吧?人家这些年天天苦 股友2232O2W113 08-1808-18 15:28
- 389 3 [红宝丽吧] 宝丽震旦行, 一米阳光f6 08-1808-18 15:28
- 532 4 [雪人集团吧] 笔记:明天有戏吗? 提笔控k 08-1808-18 15:28
- 575 19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留了一点依旧亏损的今世缘,已经把所有的票 楼兰王子 08-1808-18 15:28
- 84 0 [国债期货吧] 保守了看来不到5点就有-6BP,5点能收-7BP 跪下求你挂 08-1808-18 15:28
- 231 0 [R越博1吧] 感觉只要不清盘,只有等主板牛市快结束的时候才 百杨步穿 08-1808-18 15:28
- 130 1 [浙大网新吧] 明天怎么说,有大佬解答一下吗 小俊可 08-1808-18 15:28
- 100 1 [安妮股份吧] 9.64啥时候能回本啊 股市里游走 08-1808-18 15:28
- 175 5 [长城证券吧] 刚刚1.84亿资金跑路了,需要谨慎点啊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1808-18 15:28
- 155 6 [东华软件吧] 不贪心,挂9.99卖,10整数关就给你们 有智慧 08-1808-18 15:28
- 102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全换成了高位股 投资中的观望狼 08-1808-18 15:28
- 118 0 [润禾材料吧] 买入 吴先生在此 08-1808-18 15:28
- 80 1 [一汽解放吧] 开着卡车去西藏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8-1808-18 15:28
- 120 0 [影石创新吧] 本质上,炒的是大疆替代,既然大疆没上市那就炒 浪潮之巅1 08-1808-18 15:28
- 77 0 [北纬科技吧] 看看猫狗榜 FF财富自由 08-1808-18 15:28
- 7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测试医疗testtest 金元顺安基金 08-1808-18 15:28
- 69 0 [北方长龙吧] 回光? 离火之怒999888 08-1808-18 15:28
- 87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北证50都突破创新高了,你啥时候创新高啊,待涨 蜀王志尊 08-1808-18 15:28
- 265 4 [中国船舶吧] 可能真的躲了牛市,中国船舶复牌的时候可能正是 股友l0276576i6 08-1808-18 15:28
- 109 1 [再升科技吧] 看概念和板块感觉有点差呀,今天行情这么好,不 有远见的兰卓7 08-1808-18 15:28
- 243 5 [中科三环吧] 没有买卖让,先别动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8-1808-18 15:28
- 155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经济弱复苏下央行还得放水,利率债慢牛行情没结 nick888888 08-1808-18 15:28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给爷叔鼓下气,近期涨停! 广原子 08-1808-18 15:28
- 95 0 [天津港吧] 恶心的一天 持有要股息 08-1808-18 15:28
- 201 7 [赛意信息吧] 今天全部清仓走了,实在太差了。。。 fracke 08-1808-18 15:28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老乡快来ovo 08-1808-18 15:28
- 77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敢不敢赌一把? 韭飞特拉斯基 08-1808-18 15:28
- 195 7 [大麦娱乐吧] 日啊,卖早了,1.31卖了 土豆玩股票 08-1808-18 15:28
- 80 0 [国盛证券吧] 陈见顶玩 六一路分路 08-1808-18 15:28
- 85 0 [北证50吧] 上礼拜铺天盖地的空狗叫,我就知道该如何操作了 沉不住气得关云长 08-1808-18 15:28
- 110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别人小涨它大涨,这只基太给面子了哈哈哈$易方 咖啡鲨鱼看研报 08-1808-18 15:28
- 97 1 [北方长龙吧] 太爽了今天抄底22个点 把菜放里面洪七公 08-1808-18 15:28
- 90 2 [中航重机吧] 明天大涨了吧 时尚的祝泽银 08-1808-18 15:28
- 99 1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6.11卖出后你就涨,真是气人明天能不能下来 聪明的冷艳 08-1808-18 15:28
- 185 4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低开二个点了 股友86Q267819Y 08-1808-18 15:28
- 107 2 [南芯科技吧] 这票与华虹,东芯没得比!他们才是真正的芯片! 不随便换 08-1808-18 15:28
- 352 2 [赤峰黄金吧] 同样是金股,紫金和山东黄金的资金趋势就比赤峰 股友0875168 08-1808-18 15:28
- 314 1 [长盛环球行业混合(QDII)吧] 怎么不时时更新呢 股友87971P862W 07-1008-18 15:28
- 150 0 [上实发展吧] 华虹公司 龙上九天之骄子 08-1808-18 15:28
- 79 0 [国盛证券吧] 垃圾,亏11个点,格局不了一点,不要看这个票! 股友62vH125203 08-1808-18 15:28
- 89 1 [长城军工吧] 市值要超过预警机的市值了 ccyvb 08-1808-18 15:28
- 102 0 [中国中车吧] 拿了三四年买了这么一股 股友2f8729250P 08-1808-18 15:28
- 83 0 [北方铜业吧] 说了大跌,还今天涨停,想啥呢 买谁谁跌小能手 08-1808-18 15:28
- 96 0 [徕木股份吧] 这种躲牛市的票,早点走才行。不然后面结束了你 节奏玩很快乐 08-1808-18 15:28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老牛个人投资笔记:8月18日更新!上海贝领!一 老牛的日记 08-1808-18 15:28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9电到手,爱你宝宝 随机的昵称0305 08-1808-18 15:28
- 86 0 [大秦铁路吧] 天价股……注意风险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1808-18 15:28
- 90 1 [广信科技吧] 洗盘结束?? 股友151168y95I 08-1808-18 15:28
- 136 0 [中材节能吧] 我擦。涨停当天看着封单极速被吃掉没有果断卖出 小廖飞砖头08 08-1808-18 15:28
- 69 0 [微盟集团吧] 丢人 我赢了 08-1808-18 15:28
- 96 0 [华策影视吧] 横盘这么久主力就20,查一查他们成本价? 智者先知 08-1808-18 15:28
- 80 0 [美好医疗吧] 还好周五跑了,不然今天又是在里面等死 小趴菜太憋屈 08-1808-18 15:28
- 135 0 [亚太药业吧] 医药板块横盘了近半个月了,热点板块资金回流, 老兵雷三疯 08-1808-18 15:28
- 93 1 [中国中车吧] 白瞎了这业绩,这货高开低走已经是常态了 微醺xun 08-1808-18 15:28
- 86 1 [万润科技吧] 又坑我1个点。这票每次来都没赚过钱。 骑扬暴富的尔泰 08-1808-18 15:28
- 190 6 [普天科技吧] 无解,都牛市了,这厮还在洗盘,完了 天天搞上 08-1808-18 15:28
- 396 2 [R华讯1吧] 啥时候停牌重整?给个信哈 紫气东来1101 08-1608-18 15:28
- 176 8 [浙版传媒吧] 请问一下三分钱的T是赚了还是保本 股友i1630127D6 08-0708-18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