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重百集团吧] 典型的恶庄 闭上眼睛思考 08-1808-18 15:29
- 9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最近市场风格切换明显,参与者纷纷涌入小盘股寻 江南nazxx 08-1808-18 15:29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好强啊 股友978791zL68 08-1808-18 15:29
- 77 0 [金陵饭店吧] 这个票真的只有叹服 一颗无声的韭菜苗 08-1808-18 15:29
- 89 1 [大元泵业吧] 市场靠大元打高度了 日进腾达地祖千秋 08-1808-18 15:29
- 84 1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给不给低开机会 股友TDRKSe 08-1808-18 15:29
- 240 10 [彩讯股份吧] 这段很多涨的都是各个板块里的亏损股,像彩讯股 灵动机敏的卢蓓鸿 08-1808-18 15:29
- 267 13 [万通发展吧] 分析8月19号的走势:还要下跌调整 股友qWorUC 08-1808-18 15:29
- 180 2 [衢州发展吧] 人家光智科技收购先导电科时涨了十个20Cm,你才 鬼谷子529 08-1808-18 15:29
- 335 2 [左江5吧] 曾经的小弟 寒王 又创历史新高!左王加油! A看得远A 08-1808-18 15:29
- 73 0 [江波龙吧] 半导体行业在AI等新技术的推动下呈现积极趋势 股友6151112T7a 08-1808-18 15:29
- 88 0 [捷佳伟创吧] 怒亏两个点,不过我还是没出。 sheic 08-1808-18 15:29
- 624 6 [沪硅产业吧] 看下周 我滴个乖乖隆滴东 08-1608-18 15:29
- 179 4 [中国船舶吧] 今日大胆预测,高开高走,甩掉一大批空苟子,让 掌你猫 07-1608-18 15:29
- 140 0 [圆通速递吧] 中通快递港股162港元,圆通与中通相比应该没那 股芒1363 08-1808-18 15:29
- 87 1 [珠免集团吧] 有些人一股都没有在那里唱多,居心可测,还真有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5:29
- 71 0 [沈阳机床吧] 股指还有新高 东方求败bar 08-1808-18 15:29
- 1592 0 [指南针吧] A股收评:沪指涨0.85%创近10年新高 两市成交额 指南针资讯 08-1808-18 15:29
- 102 1 [特发信息吧] 头铁的我10.60杀进来了 买就是梭哈 08-1808-18 15:29
- 122 1 [久之洋吧] 今天主板涨幅低于5厘米的做小孩那桌,久之洋跟 捉妖绩 08-1808-18 15:29
- 176 3 [恒生指数吧] 大A收盘赶紧来这里抄底,资金不能闲着没事干 处处是家 08-1808-18 15:29
- 84 2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没挺住,保盈利清仓了。外边空仓站岗两天, A股搭便车指南 08-1808-18 15:29
- 585 2 [北纬科技吧] 感谢主力,这波我赶上了 鼠财大道 08-1808-18 15:29
- 171 3 [深圳燃气吧] 不要抱希望,就是拉高出货,人家庄已经完美退场 奋发的温紫虹 08-1808-18 15:29
- 227 3 [永辉超市吧] 还有人较劲,定增的票横盘。还不让提,你可以不 MQANDHY 08-1808-18 15:29
- 82 1 [齐鲁银行吧] 还继续拉稀到5.48 涨停绵绵 08-1808-18 15:29
- 1771 2 [浙江东日吧] 恭喜大A创下10年新高!漂亮! 侨香大师兄2025 08-1808-18 15:29
- 168 5 [华丽家族吧] 量能放大,有的大篇幅唱空,说明什么? 股友老林生 08-1808-18 15:29
- 349 3 [思创智联吧] 怕个毛! 捉牛圣手 08-1808-18 15:29
- 159 9 [浙版传媒吧] 这票趋势看着好看,其实都没涨什么。 股友l0ppmo 07-2308-18 15:29
- 83 0 [赛腾股份吧] 牛逼啊,腾哥 股友5211C8Y602 08-1808-18 15:29
- 255 0 [康盛股份吧] 9个点都不封你等啥呢?液冷里就差你了大兄弟 记录菜鸟日常操作 08-1808-18 15:29
- 312 0 [佳电股份吧] 慢牛行情,只要不贪,就可以盈利,亏的概率小的 西安老玩童 08-1808-18 15:29
- 377 3 [石药集团吧] 稳步前行,今天国源科技走了个过场,但是今天能 KEAL 08-1808-18 15:29
- 865 1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水下三个点又进来,看准回踩十日线,加上今 英姿飒爽de独角龙 08-1808-18 15:29
- 148 0 [北方稀土吧] 明日看大涨,连板正常,这波稀土长线挑战历史新 六一楼 08-1808-18 15:29
- 585 4 [格力博吧] 纯粹技术分析,格力博动能增强,量能温和放大, 稳战稳赢 08-1708-18 15:29
- 855 8 [恩捷股份吧] 再卖点,仓位降到4层,这个月赚够了。 天天4000支下跌 08-1508-18 15:29
- 81 0 [拓斯达吧] 这公司的母机肯定下不了蛋,人家机都涨上去,你 塞心澎胀 08-1808-18 15:29
- 77 0 [XD中远海吧] 无语 基民lfmXVb 08-1808-18 15:29
- 8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反内卷政策利好全吃到了,先锋聚利混合C近一年6 股友X3267i3192 08-1808-18 15:29
- 111 1 [英维克吧] 中报不咋样 喜盈盈de风清扬 08-1808-18 15:29
- 176 4 [夏厦精密吧] 中大力德,长盛轴承都开始拉升了,主力你属于哪 开心footix 08-1808-18 15:29
- 44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…… 股友85W7a25508 08-1808-18 15:29
- 84 0 [贝瑞基因吧] 基于大数据挖掘成果,为科研机构提供基础研究支 K线小菜鸡 08-1808-18 15:29
- 85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非要等中报吗 有内涵得哈密瓜 08-1808-18 15:29
- 129 1 [神州数码吧] 这票怕是没涨停基因,明天吃三四个点就走了 学会空仓等时机 08-1808-18 15:29
- 120 1 [兄弟科技吧] 收盘价真好,刚好超过前天的价格 新奇的3哥 08-1808-18 15:29
- 433 4 [上证指数吧] 8月18日赢利16100元,总套牢6.267万元。1月离场 股上得来终觉虚 08-1808-18 15:29
- 97 1 [鸡蛋吧] 明天破3100? 熊来了快跑啊 08-1808-18 15:29
- 82 1 [捷成股份吧] 能6.28收盘啵?也涨5个点吧 轻舞飞扬998 08-1808-18 15:29
- 169 5 [软通动力吧] 说了破60就加仓,现在又凉了? 心缘千纸鹤 08-1808-18 15:29
- 513 3 [供销大集吧] 8月12日,中国供销商贸流通集团与威海市供销社 栖居在深山 08-1808-18 15:29
- 179 3 [中粮糖业吧] 让我们一起奥利给 纯粹真我 08-1808-18 15:29
- 94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给到3355-3358附近空,看3340左右。 laozhang206老张 08-1808-18 15:29
- 95 1 [长安汽车吧] 涨和跌其实都是ETF资金在被动买入卖出,和指数 望城村 08-1808-18 15:29
- 136 4 [荣昌生物吧] 希望多跌点,补点仓。 股友99013cx813 06-0508-18 15:29
- 38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明天开始套新韭菜,三年翻不了身 股友937r398n32 08-1808-18 15:29
- 177 0 [佛燃能源吧] 天然气漏气炸了!看来佛哥依旧是龙头!才有这种 无脑数涨板 08-1808-18 15:29
- 193 0 [巨力索具吧] $巨力索具(SZ002342)$ 仙域之主 08-1808-18 15:29
- 89 0 [上海莱士吧] 青岛海尔是大股东 JHBIN 08-1808-18 15:29
- 101 0 [衢州发展吧] 我也一样。不认为有错但是服输。 寒塘鹤影0832 08-1808-18 15:29
- 371 1 [中国建筑吧] 尾盘咋回事?挂了个5.48硬是没接住,尾盘竞价为 韭久艳阳天2022 08-1808-18 15:29
- 123 1 [美邦服饰吧] 洗你就好好洗,振幅大点,天天温水煮青蛙啥作用 蓝色的孔雀 08-1808-18 15:29
- 110 2 [春兰股份吧] 这孩子不成材没办法了 股友qHt8rV 08-1808-18 15:29
- 99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现在肉眼可见的中国第一车企只是成也华为 股友50pBJz 08-1808-18 15:29
- 575 7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短期内,应该是围绕19--22进行震荡,周 zhangqiang43 08-1608-18 15:29
- 117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 4.22% 估值播报员 08-1808-18 15:29
- 88 0 [同仁堂吧] 同哥,明天能涨一点吗,隔壁达爹都上天了 箬只是少年 08-1808-18 15:29
- 82 0 [艾森股份吧] 中报能高分红高送转吗?上市以来没有送转股。 东财网友3330513800273234 08-1808-18 15:29
- 86 0 [GC001吧] 以后可以不用看了,这玩意已经失去投资的金融价 虚荣的颜鸢 08-1808-18 15:29
- 140 2 [新锦动力吧] 这么大的量不可能是散户买的,冲啊兄弟们。抢夺 妩媚动人的舟遥 08-1808-18 15:29
- 222 6 [中国中车吧] 9.5以下都是便宜筹码!有钱的还不赶紧抢? 博乐古琴山人 08-1808-18 15:29
- 87 1 [万孚生物吧] 如果大盘突然跌5%,你打算跌多少?! 长江流水长 08-1808-18 15:29
- 3346 8 [欧菲光吧] 12.17清仓欧菲光没有亏赚到目标价不贪我还会早 阿弥陀佛山巅哥 08-1808-18 15:29
- 198 9 [万达信息吧] 太差了,创业板已经突破去年10.8的高点,万达信 红巾翠袖揾英雄 08-1808-18 15:29
- 96 0 [海尔智家吧] 50调控指数,每次尾盘都砸,希望后面有补涨 股友kPMsCz 08-1808-18 15:29
- 76 0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卡位做龙头 勇敢无畏的坤宇7 08-1808-18 15:29
- 82 0 [兴业科技吧] 庄家自己跟自己玩,害 你痘哥 08-1808-18 15:29
- 88 0 [光威复材吧] $光威复材(SZ300699)$ 股友2C7A377863 08-1808-18 15:29
- 115 0 [元隆雅图吧] 重大利好,“元隆元创”品牌全国首店盛大开业 驻扎股市日日盈 08-1808-18 15:29
- 84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什么情况直线下跌,从2.3多几分钟内直接滑落至1 持仓常红红 08-1808-18 15:29
- 83 0 [万马股份吧] 开仓了,陪它玩玩 小歪w 08-1808-18 15:29
- 38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$天弘恒生科技指数(QDII)C$,整天要死不活的, 优秀之诗安 08-1808-18 15:29
- 85 2 [上证指数吧] 健康的上涨! 丙戊贰柒 08-1808-18 15:29
- 130 0 [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上周五北证50放量上涨,大有从头再来的感觉,或 东东西西哦 08-1808-18 15:29
- 73 0 [晶合集成吧] 太弱了。。股 有智慧 08-1808-18 15:29
- 145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别的基还在磨,它直接4个点,果断转过来$易方达 一一一亿佰万 08-1808-18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