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中天科技吧] 一堆利好,原来是利好出货。 讨厌的安塔利亚 08-1808-18 15:30
- 136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天天早上跌下午拉,完全和前面反着来,看来要上 股市找钱钱钱 08-1808-18 15:30
- 74 0 [纽约金TN12吧] 6 伊法尔娜 08-1808-18 15:30
- 85 0 [金螳螂吧] 大多数都涨,它为何跌? chufushui 08-1808-18 15:30
- 116 2 [中贝通信吧] 网贷逾期了,你破产? 股庄殿下 08-1808-18 15:30
- 111 1 [德芯科技吧] 期待837611顺利过会注册 凯山061信箱 08-1808-18 15:30
- 82 0 [XD国泰海吧] 烂泥扶不上啊,好似要下大雨 股友672V81w580 08-1808-18 15:30
- 239 0 [光库科技吧] 怕明天低开,卖了,等低开再买 短线交易猿 08-1808-18 15:30
- 85 1 [赛力斯吧] 控的好啊,控到了128.88,怎么吉利数。 gx心如平湖 08-1808-18 15:30
- 231 4 [阳光电源吧] 谁能解释下AIDC是什么... 股市圣手杨顺森 08-1808-18 15:30
- 264 4 [道氏技术吧] 该股滞后大盘,题材火爆,酝酿有一段时间了,该 AI产业链 08-1808-18 15:30
- 98 2 [北证50吧] 不要再涨了留点给别人赚嘛 酷金牛 08-1808-18 15:30
- 115 2 [国民技术吧] 现在只有sB买半导体。行情这么好,谁买半导体? 昆哥00后 08-1808-18 15:30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老苏日报】今天建仓了:北方稀土,南京聚隆继 超短线老苏 08-1808-18 15:30
- 86 0 [泰和新材吧] 守了半年,今天卖了,一身轻松。 股友93d9Y75772 08-1808-18 15:30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海兰信减至半仓。全天做T收益6千多元。 远大的戚丹2 08-1808-18 15:30
- 100 1 [工业富联吧] 能不能冲击一万亿市值 画技的叶莘 08-1808-18 15:30
- 181 2 [晨曦航空吧] 主力的格局还是有点小了,行情那么好,9.3配合 股友3G16F10218 08-1808-18 15:30
- 281 5 [石英股份吧] 温和放量还会暴力拉升! 龍飛九天 08-1808-18 15:30
- 319 8 [均普智能吧] 虽然没票感觉今在洗盘。 十字星财星 08-1808-18 15:30
- 245 6 [股市实战吧] 国二守门员现在多少啊 股友q718895F86 08-1808-18 15:30
- 330 1 [芯动联科吧] 你你你你你。。。。。。 佛系余生3388 08-1808-18 15:30
- 197 6 [中再资环吧] 离解套还有一块多,更别说赚钱,涨幅是好事,只 二亿多韭菜之一 08-1808-18 15:30
- 2414 60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交建目标位15元 小帅帅爱股票 05-2108-18 15:30
- 79 0 [*ST皇庭吧] 拍卖就是st了,大家千万别碰啊 欣喜地独角龙 08-1808-18 15:30
- 194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债市综述:20250811-20250818 华宸未来基金 王斌 08-1808-18 15:30
- 91 0 [悦达投资吧] 股东们你们都还好吗 AA十一 08-1808-18 15:30
- 110 1 [黑芝麻智能吧] 小时候,每当听到那熟悉的叫卖声“黑芝麻糊哎— 全世界最绿的仔 08-1808-18 15:30
- 243 3 [国光电器吧] 抓住AI眼镜崛起的机会,新赛道迎来“iPhone时刻 糟糕的火乃香2 08-1808-18 15:30
- 86 2 [常铝股份吧] 这个股是没有人做庄吗? 股友62751e06D2 08-1808-18 15:30
- 128 1 [升达林业吧] 这庄家可以故意不封板明天继续突破新高 贪心的貔貅 08-1808-18 15:30
- 113 0 [XD华电国吧] 这股从2024.12.25就一路走低,最高点一直在降低 昵称说点啥 08-1808-18 15:30
- 134 1 [XD嘉友国吧] 不会收阴吧,两阴夹一阳? 股友RyZcKK0784 08-1808-18 15:30
- 93 1 [杰华特吧] 这套子发的NB 铁豆子 08-1808-18 15:30
- 77 0 [广生堂吧] 希望调一下接回来外边买哪个也不行都是拉高套人 迷一样518 08-1808-18 15:30
- 150 0 [精优药业吧] 仙股, 锁螺栓 08-1808-18 15:30
- 104 0 [民生银行吧] 再跌一点吧 自在的何心宇 08-1808-18 15:30
- 137 3 [*ST南置吧] 谁能理解3.88走的在外面没吃到肉的痛苦 yj4799 08-1808-18 15:30
- 74 0 [巴兰仕吧] 对于那些已经过期或者即将到期的商标和软件著作 巴兰仕股友2 08-1808-18 15:30
- 569 0 [贝斯特吧] 没买成 迈巴鹤 08-1808-18 15:30
- 165 3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有榜看嘛 新手请多多 08-1808-18 15:30
- 79 1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浪不上去,只能往谷底浪, 股市大蜜蜂 08-1808-18 15:30
- 192 1 [西部矿业吧] 大盘创十年新高,本股民的股…… 乡村乐队 08-1808-18 15:30
- 140 1 [温州宏丰吧] 好题材,上方套牢盘少,就是不涨,也许庄筹码还 格局游子 08-1808-18 15:30
- 572 2 [冠石科技吧] 考虑一下午,还是执行纪律卖掉了。。 张薛 08-1808-18 15:30
- 113 0 [ST星农吧] 位置真的太低了,最底部上来都没20个点,这个基 累了躺着吧 08-1808-18 15:30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留个底仓,明天见机行事。 上善好若水 08-1808-18 15:30
- 158 0 [中金现金管家货币C吧] 气死我了,我要看大盘大跌 钮钴禄軍工漲不停 08-1808-18 15:30
- 101 2 [雅本化学吧] 差不多了 基民k1730k3600 08-1808-18 15:30
- 224 7 [雷科防务吧] 6.44已建仓 此意寄昭昭 08-1808-18 15:30
- 77 0 [贵州轮胎吧] 服辣 滋瑞丰 08-1808-18 15:30
- 86 0 [*ST益通吧] 上均线了,牛逼 基民9F09016P73 08-1808-18 15:30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朗进科技:公司液冷技术已应用于轨交车辆等领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5:30
- 706 2 [腾龙股份吧] 这个纯属运气了,看有个股在底部拉直线,没有资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8-1808-18 15:30
- 166 4 [诚志股份吧] led材料做AI眼镜需要吗 青龙志 08-1808-18 15:30
- 718 11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今天减仓了一点,大盘涨到老股民害怕了,跳 短线大魔王玄天 08-1808-18 15:30
- 102 0 [山东药玻吧] 不到22坚决不接... 股友698y63T170 08-1808-18 15:29
- 175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zfsns 08-1808-18 15:29
- 85 0 [扬帆新材吧] 看涨翻倍 捐款给恶庄打棺 08-1808-18 15:29
- 73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没戏了 平湖夕照 08-1808-18 15:29
- 94 0 [数字认证吧] 加油,我今天注资,两手 瑞千秋 08-1808-18 15:29
- 155 2 [南兴股份吧] 大家要注意,评论区开始有人唱跌,就是想让你们 南兴我爱你 08-1808-18 15:29
- 1325 11 [海光信息吧] 海公公为什么做了公公?若非刻骨铭心的痛,怎么 等玫瑰开花 08-1808-18 15:29
- 93 0 [翰宇药业吧] 国庆节前,能过48 幸福的鸢尾花儿 08-1808-18 15:29
- 10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先锋聚利混合C对AI军备竞赛的把握真毒,近三个 股友X3267i3192 08-1808-18 15:29
- 98 0 [中元股份吧] 明天20厘米 古海渔民 08-1808-18 15:29
- 83 0 [山金国际吧] 妈的,明天还这样不玩了 神机涨停股 08-1808-18 15:29
- 545 3 [佛燃能源吧] 佛燃能源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佛燃能源资讯 08-1708-18 15:29
- 93 0 [XD中国联吧] 明天开始阴跌 股友052f51x716 08-1808-18 15:29
- 219 0 [长城军工吧] 被我干成负持仓 真实地加菲猫 08-1808-18 15:29
- 73 0 [心动公司吧] 大盘逆子如何表现 Ada_Astra 08-1808-18 15:29
- 112 0 [大众公用吧] 不卖了,刚才卖了2次100手,都被人接了,还是惜 春KS 08-1808-18 15:29
- 122 1 [通富微电吧] 还有1.3元套了半年快解套了,开心想笑谢谢主力 太阳雨润 08-1808-18 15:29
- 135 2 [内蒙一机吧] 对子数,明天怎么看 股友162o9v8329 08-1808-18 15:29
- 464 13 [中电鑫龙吧] 哪位大佬讲下尾盘炸板的逻辑,感谢 克里斯Ding 08-1808-18 15:29
- 76 1 [中国建筑吧] 天天阴跌,不知要跌到哪一天。 山林一条江 08-1808-18 15:29
- 83 1 [R汇车1吧] 这个股怎么买啊,今天没能成交啊 股友968p59q366 08-1808-18 15:29
- 105 1 [ST太重吧] 今天新进来的,股吧怎么死气沉沉 山东舍友帮游资 08-1808-18 15:29
- 98 1 [莱茵生物吧] 妈的,连5日线都不敢破,你再往下砸,我必抄底 股友0176172D8A 08-1808-18 15:29
- 239 6 [工业富联吧] 两点47分,28秒涨停 华贵的及时雨 08-1808-18 15:29
- 379 4 [恒宝股份吧] 怎么可以这样疯涨,周一要不要跟上车? 坐拥亿金 08-1708-18 15:29
- 582 8 [洽洽食品吧] 今天买了点这个,买玩就后悔了。我在想,一个老 买谁谁跌停233 08-1308-18 15:29
- 77 0 [顺钠股份吧] 说一千道一万不突破就是鸡肋。5日线不向上继续 挖坑填土埋量化 08-1808-18 15:29
- 80 0 [永和股份吧] 30.76没有这个成交价格的,只有5毛8有这个价。 股友4cLXKC 08-1808-18 15:29
- 78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(聋鸡) 股友OsVU0i 08-1808-18 15:29
- 80 0 [新叶股份吧] 磨呀磨呀磨土豆,我在垃圾躲牛市 懂得理财de帝傲霓 08-1808-18 15:29
- 132 1 [翰宇药业吧] 上了30震荡调整几天,只要站稳了那不得了了,30 股友35A735R262 08-1808-18 15:29
- 131 1 [洪城环境吧] 从当前大盘点位来看洪城是被错杀的!但是很遗憾 老头乐大家乐 08-1808-18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