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新疆天业吧] 有啥用。。这票被抛弃了 炒股神鸭 08-1808-18 16:19
- 232 2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公布不公布问题都不大,只要按照流程进行就可以 小陈真的做不到啊 08-1808-18 16:19
- 88 0 [恒生指数吧] 回踩不正常吗?下车再回来肯定追高,牛市吃不到 有正义感的鲁腾 08-1808-18 16:19
- 103 0 [俄罗斯RTS吧] 明天你兄弟要跟你吗? 李的玲儿 08-1808-18 16:19
- 81 2 [长久物流吧] 大盘3300涨到3800 股友27232gV293 08-1808-18 16:19
- 87 0 [燕京啤酒吧] 这个礼拜会不会还是下跌趋势啊? 股友2037N006L7 08-1808-18 16:19
- 385 3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概念海兰信最高快涨停,军工很多都尾盘内蒙 發發發9 08-1808-18 16:19
- 103 0 [龙佰集团吧] 顶背离,又得调整几天了,再继续加仓 裂空爪 08-1808-18 16:19
- 122 0 [晶晨股份吧] 最近芯片国产替代消息不断,科创芯片ETF指数(5 青春荒唐不忍欺 08-1808-18 16:19
- 118 2 [光明肉业吧] 上一次涨停是哪年,怎么查? 温柔的枇杷 08-1808-18 16:19
- 841 2 [西陇科学吧] 西陇科学:业绩“黑天鹅”出清,主业强势复苏引 右手加一 08-1808-18 16:19
- 83 0 [华丰科技吧] 国产算力板块当前位置低,牛市行情下,性价比很 股友wm29g9tqt32 08-1808-18 16:19
- 91 2 [中电鑫龙吧] 评论区有个一直在狗叫晦气 小胡胡胡胡胡01 08-1808-18 16:19
- 108 0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涨停49.44 反包板研究者 08-1808-18 16:19
- 120 1 [德尔股份吧] 空头适当唱空是有益的,过度唱空就会把股唱死了 特良谱 08-1808-18 16:19
- 287 7 [可立克吧] 难道是假阴也算阴,明天高开秒板?不可能吧 一步一悟 08-1808-18 16:19
- 90 1 [石化油服吧] 长期未分红是会被St的,请大家认真看看它的分红 笑笑而过 08-1808-18 16:19
- 508 0 [新亚电子吧] ?新亚电子在上周周五实施呢就说了这支股票调整 顶级游资社长 08-1808-18 16:19
- 1383 11 [冠石科技吧] 天才如我 细心的戚美波1 08-1808-18 16:19
- 236 2 [泸州老窖吧] 这是亏损几十亿的走势吗?利润虽然增幅变小了, luckyliulin520 08-1808-18 16:19
- 98 1 [华宏科技吧] $华宏科技(SZ002645)$ 股友X912515p99 08-1808-18 16:19
- 119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的走势和脑机接口板块有相似之处,看好医疗 轻伤不下火线114 08-1808-18 16:19
- 362 12 [捷安高科吧] 大佬告诉一下,为什么涨的不错。非常看好这股, O0左右逢源0O 08-1808-18 16:19
- 94 1 [巨星传奇吧] 虽然不长,但说明态势已经稳定。 直接的陶娟4 08-1808-18 16:19
- 120 1 [可立克吧] 明天妥了,一字板 cc2479971671473 08-1808-18 16:19
- 608 9 [富瀚微吧] 国产替代自主可控,玛德早知道多买点了 通天道人 08-1708-18 16:19
- 137 4 [天银机电吧] 福建精仔可恶至极 星辰大海_2025 07-2808-18 16:19
- 715 14 [R东方1吧] 量越来越小。估计涨到学生开学了 Jason富 07-2108-18 16:19
- 95 0 [中电鑫龙吧] 走弱了!要是强势正常会回封的,大盘下跌时它还 管不住手的酒菜 08-1808-18 16:19
- 83 0 [圣阳股份吧] 人家都走牛市了,它还躲在箱体中振荡,小庄把控 炒股为游大溪地 08-1808-18 16:19
- 98 0 [广州港吧] 我分散投资对于我而言无所谓,涨的多的几倍的可 善良的光心语11 08-1808-18 16:19
- 67 0 [欧通转债吧] 明开490 身在罗刹 08-1808-18 16:19
- 409 1 [电气风电吧] 看看涨幅!看看市值!看看K线,看看主力净流出 瓦特币 08-1808-18 16:19
- 94 1 [盘江股份吧] 超市里面7个涨的,就这个挨刀子,希望明天回一 活在音乐中 08-1808-18 16:19
- 144 2 [玉米吧] 我多单扛了六十多点,但是我不慌,因为我不是重 多空是空 08-1808-18 16:19
- 231 3 [京北方吧] 为1分钱做个阴十字星,老操盘手过时了 逗闲时光 08-1808-18 16:19
- 123 2 [盛和资源吧] 全部解放套牢盘 何时晴天 08-1808-18 16:19
- 9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妈的 股友8U9389660p 08-1808-18 16:19
- 90 0 [安洁科技吧] 这么好行情。消费电子指数都涨3个多点。搞几个 清新的冷博弘 08-1808-18 16:19
- 117 3 [建设工业吧] 还差94块5毛1解套 单钓必须钓小鸟 08-1808-18 16:19
- 69 0 [泰康优势企业混合C吧] 基金是否正常运作 基民gsKypk 08-1808-18 16:19
- 120 0 [正丹股份吧] 滞后大盘太多了,应该拿出你去年的牛劲。把人都 n14250374368c8fa 08-1808-18 16:19
- 937 2 [雪人集团吧] 拿稳了,走华胜天成的路。快要飞了 股友JvinSB 08-1808-18 16:19
- 198 4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一个下杀全部套住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8-1808-18 16:19
- 79 0 [京东方A吧] 大A最坑爹的股票,大盘新高,它在2500点不动。 股友1235DI6125 08-1808-18 16:19
- 76 0 [中毅达吧] 叫花子还想做庄,玩死你个叫花子 n901013690177410 08-1808-18 16:19
- 183 2 [汇量科技吧] 缩量上涨,下一句是什么? 江苏女娲街营业部 08-1808-18 16:19
- 111 1 [*ST湘邮吧] 企业发展算个毛,管理层的薪资又不少 股友3889638H7d 08-1808-18 16:19
- 71 0 [宁波建工吧] 还有比这股再死的吗 东财网友3731513752669226 08-1808-18 16:19
- 90 0 [拓尔思吧] 托你死明天开始加速上涨! 阳光灿烂1118 08-1808-18 16:19
- 192 1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$东方添益债券$记住一句话,没卖就不存在亏,只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8-1808-18 16:19
- 46 0 [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O吧] Form 8.3 - 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ALPHA GROUP INTE资讯 08-1808-18 16:19
- 84 0 [航天信息吧] 天天蹲在个股低点,笑看指数拉升 股友37720M03r7 08-1808-18 16:19
- 46 0 [AFERIAN PLC ORD 1P吧] Notification of Major Holdings AFERIAN PLC ORD 资讯 08-1808-18 16:19
- 513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连涨个股:市场冲高回落 海能技术三日涨83% 海能技术(已切换)资讯 08-1808-18 16:19
- 163 1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的主力不知道在搞什么,连个赛力斯都比不上 jeyang4200 08-1808-18 16:19
- 81 0 [市北高新吧] 我稳封不动 浪过头了 08-1808-18 16:19
- 331 6 [长春高新吧] 说句实话,可能又要扎多多们、幻想者的心窝窝了 拓邦涨涨涨 08-1808-18 16:19
- 265 6 [海立股份吧] 大家好,海立现在进去合适?各位老板我新手,你 股友139G7H0529 08-1808-18 16:19
- 372 1 [博时沪深300指数C吧] 国泰君安创新成长近一年涨幅86.32%,太牛了!AI 小羊不吃面 08-1808-18 16:19
- 133 2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明天可以给我机会买回来吗又把你T飞了 逃之夭夭的逃 08-1808-18 16:19
- 103 1 [汤臣倍健吧] 着股有没有懂的在等什么 不如眉飞色舞 08-1808-18 16:19
- 97 1 [康方生物吧] 志在千里 股友k63872798N 08-1808-18 16:19
- 247 4 [渤海汽车吧] 增发股,凡是增发之前,不可能股价会大升,定价 anew张素芬 08-1808-18 16:19
- 87 1 [格林美吧] 今天先岀来免得明天跟着大盘下跌 n1453970179c9d537621 08-1808-18 16:19
- 145 3 [航发动力吧] 军工涨了,航发也要动动啦 股友915C2P7053 08-1808-18 16:19
- 564 6 [农业银行吧] 课代表在哪,解读一下,我今天跑的的对不对。我 辅导员 08-1808-18 16:19
- 349 6 [英维克吧] 有利润的可以减仓或者格局大点,没有利润的,或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8-1808-18 16:19
- 207 1 [金达莱吧] 业绩还可以,前10大股东不作为造成一直低位徘徊 南山悠游 08-1508-18 16:19
- 115 0 [XD中远海吧] 运价下跌,近期应该没有大行情看,长线的友友, 乐于助人的付灏19 08-1808-18 16:19
- 174 0 [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A吧] 终于等到北证,还好我没放弃,上涨来得好不容易 芝麻呢 08-1808-18 16:19
- 127 2 [大族数控吧] 这个价格出去也不知买什么 股友36585C5n35 08-1808-18 16:19
- 78 1 [陕建股份吧] 好公司不代表能涨起来。 tuxedo2020 08-1808-18 16:19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开局先做一次雷锋~早盘的空刚好被损到~不过 慧儿2987017138 08-1808-18 16:19
- 96 0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今天就是洗盘,虽然回落较大我还是看好 你说牛b不牛bxu98 08-1808-18 16:19
- 159 2 [同洲电子吧] 明天什么趋势呀 目标一天挣一千 08-1808-18 16:19
- 104 0 [圣兆药物吧] 圣兆药物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圣兆药物资讯 08-1808-18 16:19
- 96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以为有希望加仓了,明天别搞我,成本还10.8 意难平88888 08-1808-18 16:19
- 238 2 [科华数据吧] 他主要题材是数据中心,液冷技术是他自用的。数 初醒1971 08-1808-18 16:19
- 101 1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涨停吧。。 哮天犬66666 08-1808-18 16:19
- 155 2 [百诚医药吧] 洗盘够疯狂!疯狂洗盘!这个礼拜的多空大绝战开 红星星点灯 08-1808-18 16:19
- 161 2 [新天地吧] 悲剧,14.91卖了半仓,14.92挂卖剩下的半仓结果 花猫啊 08-1808-18 16:19
- 1657 9 [神宇股份吧] 神宇股份:公司产品可用于机器人等物联网消费终 神宇股份资讯 08-0108-18 16:19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心疼各位哥哥 痴情小王子啦拉 08-1808-18 16:19
- 65 0 [指南针吧] 恭喜发财 顶底无限大 08-1808-18 16:19
- 97 1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没人唱多了吧 股友oWcNeA 08-1808-18 16:19
- 181 5 [华业香料吧] 搞了! 丘牛资本 08-1808-18 16:19
- 118 0 [浪潮信息吧] 55元买的,今天61.3元清仓走人 铁律七成仓 08-1808-18 16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