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4 1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的大盘 DP55975 08-1808-18 15:41
- 473 1 [嘉实中证科创创业50ETF发起联接C吧] 同是创业板基金,这基咋那么差呢? 去星摘帽 06-1108-18 15:41
- 87 0 [苏农银行吧] 一涨就一堆吹的 同心同德地丝诺 08-1808-18 15:41
- 139 1 [银之杰吧] 这一波基本上没怎么涨,等中报出来,一飞冲天。 小英子韭菜王 08-1808-18 15:41
- 651 5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堆金钵满de丁春秋 08-1808-18 15:41
- 652 1 [美年健康吧] 建个小仓位…… 翻身靠炒股 08-1808-18 15:41
- 210 6 [舒泰神吧] 各位股东,舒泰神今天的涨幅控制在5%以内,明天 chen199999 08-1808-18 15:41
- 340 3 [赛微电子吧] 偷偷告诉大家,硅晶振也可以用到数据中心,和光 云开明月 08-1808-18 15:41
- 165 5 [特发信息吧] 牛市行情不要东跳西跳,要专一 股友l50367192Z 08-1808-18 15:41
- 2635 5 [铜陵有色吧] 净利下滑超三成!铜陵有色上半年陷“增收不增利 铜陵有色资讯 08-1708-18 15:41
- 367 5 [和创科技吧] 同比减亏,现金流好,合同负债大,几乎没有应收 新叁板投资挖掘机 08-1508-18 15:41
- 31412 62 [华菱钢铁吧] 险资罕见举牌“钢铁巨头” 15家钢铁企业被险资 华菱钢铁资讯 07-0408-18 15:41
- 81 0 [退市苏吴吧] 这是创新药主升浪股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08-1808-18 15:41
- 247 0 [北陆药业吧] #炒股日记# 韭菜小周 08-1808-18 15:41
- 81 0 [中马传动吧] 明天估计能跌破30 东方不败笑江湖 08-1808-18 15:41
- 107 0 [领益智造吧] 最少3个板 小目标500万万 08-1808-18 15:41
- 247 3 [立方制药吧] 明天惨了估计 炒股养主力庄家 08-1808-18 15:41
- 348 5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千万不要一字板,我要上车! 旺旺亚洲会 08-1808-18 15:41
- 220 2 [润和软件吧] 周线跳空缺口,大家尊重一下 股友2Q121R0836 08-1808-18 15:41
- 161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这支基金就是个笑话 淡定的冯光耀 08-1808-18 15:41
- 106 1 [ST豆神吧] 均线都上不去 亏了200万 08-1808-18 15:41
- 113 2 [满坤科技吧] 完蛋了明天又要跌3个点 盆满发财地丘处机 08-1808-18 15:41
- 254 2 [汇嘉时代吧] 还有得等 爱玩股黄老邪 08-1808-18 15:41
- 372 3 [美年健康吧] 抖音老师说要关注这股 宿星河 08-1708-18 15:41
- 249 2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第一次试着买了一点点,看重仓股拟合粗算应为正 基民H9573E8006 08-1508-18 15:41
- 84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涨停五连板666 股友76V06f1929 08-1808-18 15:41
- 284 0 [卧龙电驱吧] 4阳 价值服务商 08-1808-18 15:41
- 118 1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分化,液冷去弱留强,医药又开始独领风骚了 股友o89Q232305 08-1808-18 15:41
- 152 4 [上海机电吧] 早上跌没买,刚才27.40接了,罚站了 张婷的弟弟啊 08-1808-18 15:41
- 618 5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:关于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众生药业资讯 08-1508-18 15:41
- 105 0 [赛轮轮胎吧] 明天估计又跌,涨一跌二跌三,别人牛,你带着整 三的艺术之波段 08-1808-18 15:41
- 94 0 [航高5吧] 看空的朋友,你若想走随时可以走,不要在这里恶 股友WZAWde7880 08-1808-18 15:41
- 108 0 [科森科技吧] 股价上涨,人气下跌,证明洗了不少人。明天继续 利落的夏杰 08-1808-18 15:41
- 439 2 [长城军工吧] 59块接的谁的货 赵老割的徒弟 08-1808-18 15:41
- 195 2 [中国神华吧] 看来这重组也就那么回事。上头了,就要被套,就 倾国倾城的倾颜9 08-1808-18 15:41
- 122 2 [利欧股份吧] 卖了不知道明天后悔不后悔 股友8g76y70752 08-1808-18 15:41
- 263 8 [直真科技吧] 今日收盘价竞猜,我猜40.40 每天涨停板888 08-1808-18 15:41
- 100 1 [唐源电气吧] 跌多了想补点仓,又怕无底洞 负责的林兰芳 08-1808-18 15:41
- 119 2 [银轮股份吧] 这票七十起步 期货七号 08-1808-18 15:41
- 99 2 [兴蓉环境吧] 还得翻绿啊,大盘不调整,它就没办法止跌 超哥! 08-1808-18 15:41
- 576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临港首批无人驾驶智能网联出租车正式开放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5:41
- 100 0 [中微公司吧] 中微尹志x是做什么行业的?为什么半导体上天了 努力的哥欣儿 08-1808-18 15:41
- 111 0 [太阳纸业吧] 放心拿着,这种看月线季线品种,不要在意一时一 割不掉的老韭菜 08-1808-18 15:41
- 105 0 [北京利尔吧] 还能涨! 必胜必发 08-1808-18 15:41
- 110 0 [大族激光吧] 大猪√庄在撤退,看看筹码峰就一清二楚。 KarmaM 08-1808-18 15:41
- 8519 4 [华润三九吧] 直击2025西普会:医药产业承压寻变 看好五大“ 华润三九资讯 08-1808-18 15:41
- 194 0 [金固股份吧] 冰火两重天。。。 市一拿破轮二值 08-1808-18 15:41
- 1428 15 [福日电子吧] 被六一挂在高高的绿山上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8-1808-18 15:41
- 83 0 [青鸟智控吧] 谁买套谁的玩意 温暖的罗靖娴1 08-1808-18 15:41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动力源12个点在手 烟花三月小栗子 08-1808-18 15:41
- 108 1 [飞龙股份吧] 额……下午这一炸把腾龙炸飞了,自己却没事…… 少轩Samson 08-1808-18 15:41
- 88 1 [福日电子吧] 做兄弟在心中山海自有归期亏钱都是散户 旋转陀螺爆拉哥 08-1808-18 15:41
- 131 1 [福日电子吧] 一句关注核心水下机会,14日接回,15日做t,今 股友1T1189030D 08-1808-18 15:41
- 85 1 [百纳千成吧] 明日开盘价6.78 等待的幽灵 08-1808-18 15:41
- 166 3 [高澜股份吧] 这个今期有可能到50吗? 股友mA8Lk9 08-1808-18 15:41
- 80 1 [国电南自吧] 明天大跌吧,要不就成死股了,没人关心了 放弃抵抗00001 08-1808-18 15:41
- 111 1 [雷电微力吧] 这段时间涨的都是没业绩,或业绩巨亏的,雷电有 股友2176KU7108 08-1808-18 15:41
- 94 1 [湖南裕能吧] 厉害 言语XXX 08-1808-18 15:41
- 59 1 [ST文峰吧] 你 平和宁静的车皓轩 08-1808-18 15:41
- 211 3 [乐普医疗吧] 牛市才露小荷尖尖角,在牛市坚持主线,只要有资 九原修行 08-1808-18 15:41
- 99 1 [杉杉股份吧] 你不做T吧冲高回落,你只要做T就T飞,好烦人 不追高不做T 08-1808-18 15:41
- 82 1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开盘了吗 打板跌停板 08-1808-18 15:41
- 194 1 [*ST利源吧] 健康走势愁什么? 股友6k8719985k 08-1808-18 15:41
- 93 1 [华控赛格吧] 明天看380支撑这月挣的全叫它吃没了 富强666 08-1808-18 15:41
- 218 6 [ST信源吧] 堆量发力,突破就在眼前 春日风 08-1808-18 15:41
- 337 2 [渤海汽车吧] 章源钨业主要从事钨矿山资源的开发利用及以钨为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8-1808-18 15:41
- 91 1 [艾融软件吧] 可以跌了,我又一次的进来了!买了两次都是亏着 挣了就赶紧跑 08-1808-18 15:41
- 307 8 [ST信通吧] 兄弟们憋不住了,外面的票太好看了,怎么办 breadP 08-1808-18 15:41
- 87 0 [金宏气体吧] 这几天肯定洗盘,量也来了,又是整数关口可以搞 超级黑色Pla 08-1808-18 15:41
- 82 0 [章源钨业吧] 盘子不大,老是涨不动,还是减持猛于虎! 罗飞鱼7611060183 08-1808-18 15:41
- 78 0 [上汽集团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089395Hp73 08-1808-18 15:41
- 208 5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要低开了守不住了这吊垃圾没人买都指数涨那 股友H31760G598 08-1808-18 15:41
- 81 0 [华立股份吧] 我在华立成功躲牛市。 小小苦苦韭菜 08-1808-18 15:41
- 146 1 [永利股份吧] 也许就在明天。 磊磊落落之玉麒麟 08-1808-18 15:41
- 85 1 [万通发展吧] 唯一一个跌停,我在 善良的严玮 08-1808-18 15:41
- 428 2 [蔚蓝锂芯吧] 在这资金活跃期间的大A,主力是不会给你上车机 唯有发达解忧愁 08-1808-18 15:41
- 521 2 [ST章鼓吧] 盯紧这些筹码就好,别听别人瞎 放星星的兔子 08-1808-18 15:41
- 223 4 [泛海3吧] 如果今天成交量不超过6万多手,后天继续涨停 神抓手抓龙 08-1808-18 15:41
- 179 4 [TCL科技吧] 没啥可说的,我一看多就被骂,问题是我不看多, 不负_韶华 08-1808-18 15:41
- 95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这波牛市算是在这里躲过了,不抱念想了,就在这 大魔王于先生 08-1808-18 15:41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南方(159382)冲高涨近5%,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5:41
- 534 10 [中京电子吧] 还是那句话,市场这么大的量能,不要动,谨防一 无情老秃驴 08-1808-18 15:41
- 1241 0 [财经评论吧] 瑞银下调2025年底及2026年3月布伦特原油预测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5:41
- 240 0 [炜冈科技吧] 炜冈科技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炜冈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5:41
- 132 3 [小米集团-W吧] 哪个初生在卖啊? 随性一点点 08-1808-18 15:41
- 236 1 [苏威孚B吧] 买定离手,真正的上落行情应该是上H港股之后, 早出晚回 08-1808-18 15:41
- 192 4 [范式智能吧] 2000万,砸三个点,够猛~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8-1808-18 15:41
- 151 0 [苹果吧] 苹果供应链困局:中国依赖与全球转移风险250818 慧选海外投研 08-1808-18 15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