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创元科技吧] 创元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度半年度业绩网上说明 创元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5:53
- 99 0 [创元科技吧] 创元科技:独立董事制度(2025年第一次修订稿) 创元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5:53
- 111 0 [创元科技吧] 创元科技: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实施细则(2025年第一 创元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5:53
- 103 0 [创元科技吧] 创元科技: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公告 创元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5:53
- 96 0 [创元科技吧] 创元科技:关于修订公司部分内控制度的公告 创元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5:53
- 100 0 [创元科技吧] 创元科技:董事津贴制度(2025年第一次修订稿) 创元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5:53
- 181 0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金财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公司2025 中科金财资讯 08-1808-18 15:53
- 105 0 [创元科技吧] 创元科技:半年报董事会决议公告 创元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5:53
- 98 0 [创元科技吧] 创元科技:董事会议事规则(2025年第一次修订稿) 创元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5:53
- 129 0 [创元科技吧] 创元科技:公司章程(2025年第一次修订稿) 创元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5:53
- 480 13 [通富微电吧] 主力你是真差我这400手?我刚卖不到10秒,你拉 宋家小萌萌 08-1808-18 15:53
- 165 0 [创元科技吧] 创元科技:审计委员会实施细则(2025年第一次修订 创元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5:53
- 164 0 [利安科技吧] 利安科技: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 利安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5:53
- 87 0 [建设工业吧] 重生之我在建设工业中兵红箭躲牛市 刘墨阳 08-1808-18 15:53
- 188 0 [嘉实领先优势混合A吧] 国泰君安创新成长一月17.91%抓风口!CPO板块领 海鸥暕暕 08-1808-18 15:53
- 87 1 [东方甄选吧] 本周第一个交易,本周我结合继续持仓汇添富恒生 水本无色 08-1808-18 15:53
- 157 2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要是业绩超预期。。。明天就要直接跳空高开 股友_替天行道 08-1808-18 15:53
- 59 1 [恒宝股份吧] 不敢卖。怕飞了 有正义感的施贺1 08-1808-18 15:53
- 149 3 [中电鑫龙吧] 有点像礼拜五的恒宝,尾盘扫货 把大A当成提款机 08-1808-18 15:53
- 100 2 [北方国际吧] 低开低走太多了,满仓输死,买别的也没完全回来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8-1808-18 15:53
- 236 6 [中芯国际吧] 难道实锤9020是人家自己搓的吗 一川碎石大如斗 08-1808-18 15:53
- 580 10 [衢州发展吧] 上方筹码已经差不多砸完了,来4个亿就可以拉涨 唯心炒股 08-1808-18 15:53
- 2998 20 [紫光国微吧] 兄弟我是股份那边的兄弟,6月30日已经在股份号 HX747U9专营 08-1008-18 15:53
- 75 0 [荣华3吧] 顶多还有一个跌停,下个交易应该平盘了 韮菜大队长 08-1808-18 15:53
- 113 0 [*ST高鸿吧] 我今年都踩中两个st股,一个奥维开板亏1万多跑 股友1u11855v23 08-1808-18 15:53
- 97 0 [宁波能源吧] 参加地月科技集团的月球能源开发 于无声处是惊雷 08-1808-18 15:53
- 95 0 [长城军工吧] 。长城军工非常牛仔,虽然已经清仓了,全部在中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8-1808-18 15:53
- 134 7 [海南华铁吧] 你涨停能死啊!!!!!!!! 股友8Z69566x15 08-1808-18 15:53
- 130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最近机器人主题持续升温,上下游企业轮番表现, 叮当理财记 08-1808-18 15:53
- 80 0 [天海防务吧] 一致看好的时候,大家要小心 zhangqilaiba 08-1808-18 15:53
- 89 0 [ST章鼓吧] 带头启动压缩机附带液冷材料,结果半被其他票超 出机会不犹豫 08-1808-18 15:53
- 116 2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出货了吧?明天咋走?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8-1808-18 15:53
- 154 2 [XD国泰海吧] 压盘了!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8-1808-18 15:53
- 101 0 [北方导航吧] 尾盘抢筹了! 股友qc8eM8 08-1808-18 15:53
- 87 0 [佳云科技吧] 垃圾股 n141793269931163 08-1808-18 15:53
- 94 0 [中文在线吧] 雄安建设进行时丨企业与人才双向奔赴 紫气东来小姐姐 08-1808-18 15:53
- 87 0 [国元证券吧] 建议把证券去掉改为坟墓 人莫狗样的瓷器 08-1808-18 15:53
- 87 0 [思瑞浦吧] 这个是杂毛,不能碰 股友29O2BG 08-1808-18 15:53
- 124 1 [首程控股吧] 收穫四金,都扶不起的阿斗。。。。 紅九債主 08-1808-18 15:53
- 109 1 [*ST高鸿吧] 好消息,今天下午高鸿差点涨停。坏消息,上午开 老韭门的 08-1808-18 15:53
- 659 20 [广东建科吧] 尾盘割了,再也不买新股了 路过的番茄 08-1808-18 15:53
- 170 3 [波长光电吧] 今晚出半年报,业绩肯定不理想,快跑快跑快跑快 股海智博投资有道 08-1808-18 15:53
- 104 1 [冠昊生物吧] 好端端的股票企业,你为什么要让大信几个害群之 稳定果断 08-1808-18 15:53
- 87 1 [迅游科技吧] 市场风险敞口后该股第一个跌停 华军私募 08-1808-18 15:53
- 136 3 [ST合力泰吧] 很多股已经翻倍了你还这磨…… 股友8685679Fg7 08-1808-18 15:53
- 142 3 [皇马科技吧] 上午是洗盘还是出货 大树与大海 08-1808-18 15:53
- 267 2 [迅游科技吧] 马上暗黑4和流放2国服都要开了,用加速器的越来 江淮钉子户 08-1708-18 15:53
- 109 0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的最高点已经出线啊,要跑的赶紧跑。小民, 昆哥00后 08-1208-18 15:53
- 70 0 [国光连锁吧] 这个真烂没有行情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8-1808-18 15:53
- 74 0 [节能风电吧] 恶心不恶心, 股友6NK3880971 08-1808-18 15:53
- 58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3900点”原因1:国策原因2外资流入 股友738zA52591 08-1808-18 15:53
- 88 0 [兆威机电吧] 从大洋过来追了你后悔死明天早上集合就割了 细心的许宸18 08-1808-18 15:52
- 90 0 [卧龙电驱吧] 本周第一个交易,本周我结合继续持仓汇添富恒生 中心实验室 08-1808-18 15:52
- 80 0 [凯龙股份吧] 主力在搞事情 股友un3kPn 08-1808-18 15:52
- 142 1 [柳工吧] 柳工的官网都让人给黑了,真解气啊 于森淼 08-1808-18 15:52
- 284 6 [大智慧吧] 无量拉升 情绪反向用 08-1808-18 15:52
- 190 1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基果然还是有钱途,就是后悔之前低位买少了啊 独角兽财富树 08-1808-18 15:52
- 106 1 [ST嘉澳吧] 我发现市面上的起爆点还不如看我持仓,我买入你 通胀资产 08-1808-18 15:52
- 320 1 [德邦优化C吧] 估值优势凸显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持仓企业盈 股友9065n3281c 08-1408-18 15:52
- 7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毛钱玩一天真是量化害死好票 朴素得艾莉娜 08-1808-18 15:52
- 79 0 [山大电力吧] 尾盘没有抢到筹码 呼吸的石头 08-1808-18 15:52
- 96 0 [朗鸿科技(已切换)吧] 周K已完全走好 知足常乐的老股民 08-1808-18 15:52
- 83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今天了 福星的立秋 08-1808-18 15:52
- 160 4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明天高开上冲我就跑满足了 你不懂的事 08-1808-18 15:52
- 68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该涨不涨,必有大跌! 诸葛更亮 08-1808-18 15:52
- 567 2 [孚能科技吧] 孚能是分岐比较大的票,成功了至少十倍。关键看 股友YfAZLu 08-1708-18 15:52
- 118 0 [盛和资源吧] 有意不涨停收市,可以不显示龙虎榜,表示股价还 股友5992dT2723 08-1808-18 15:52
- 99 2 [*ST正平吧] gou庄赶紧压价到2.50吧,买正平都是250 我就只有耐心 08-1808-18 15:52
- 112 2 [立方退吧] 一直叫大家卖了,没有人信 热心得郭靖 08-1808-18 15:52
- 401 0 [厦门钨业吧] 还不涨价! speednio 08-1808-18 15:52
- 162 5 [*ST八钢吧] 以后再也不碰这种A杀票了,抛压太重,白白浪费 没有同名 08-1808-18 15:52
- 534 9 [国林科技吧] 不用我多说了吧 一颗小韭菜的故事 08-1808-18 15:52
- 76 0 [金固股份吧] 今天还绿,真是个稀缺品种 桀骜不驯的俞昀坚 08-1808-18 15:52
- 103 0 [*ST易录吧] 4月7日大跌的坑还没爬出来 每月百分之十一 08-1808-18 15:52
- 302 2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今天总体来说,还是不错。美中不足是拉的尾盘( 金龙飞上天 08-1808-18 15:52
- 123 1 [中再资环吧] 主力看到今天人气爆棚明天就会继续暴力拉升急急 好的没事2030 08-1808-18 15:52
- 202 6 [智飞生物吧] 上次尾盘跳水,结果当晚年报后股价下跌了30%! 中长线投资看趋势 08-1808-18 15:52
- 76 0 [汤臣倍健吧] 利用大盘上涨的机会,主力再次出货 娴淑典雅的林翔云 08-1808-18 15:52
- 105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A吧] 谁说要割前海科技全家桶转防御的,今天都又新高 酒穆1 08-1808-18 15:52
- 112 0 [首旅酒店吧] 国庆黄金周先预热一下啊,暑假旅游酒店餐饮也很 泛又泛 08-1808-18 15:52
- 318 4 [宏和科技吧] 量都没有,不要怕。如果要走,最少要等到爆一倍 勒马横刀 08-1808-18 15:52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之王,30多卖的,可惜了 随疯飘扬 08-1808-18 15:52
- 118 1 [中国电建吧] 每次尾盘老出那么大的单,是不是资金逃逸 热情的韩翔云1 08-1808-18 15:52
- 89 0 [浙江交科吧] $浙江交科(SZ002061)$ 股友HdyzHX 08-1808-18 15:52
- 320 3 [美利云吧] 等你今晚的年中报,希望给力 疾风劲草de旋风虎 08-1808-18 15:52
- 108 1 [宁波东力吧] 5日均线都没破,慌个毛线,有仓位的大胆的加仓 熊哥长阳持盈 08-1208-18 15:52
- 110 1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没榜了,涨停有榜,估计主力故意压着不上榜 股友668359f85P 08-1808-18 15:52
- 129 3 [兆丰股份吧] 你大爷我迈着矫健的太空舞步为你跳一曲踏空舞 股友T55n903787 08-1808-18 15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