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1 [新亚制程吧] 新亚搞固态电池,技术和资源方面储备不错,已经 不爱喝酒le 08-1808-18 16:14
- 78 0 [中恒电气吧] 明天大概率一字了 乘风破浪12345 08-1808-18 16:1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恒指尾盘,跳!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6:14
- 144 1 [景津装备吧] 今天这种行情才涨一分钱,这么弱肯定是有原因的 所谓价值投资 08-1808-18 16:14
- 407 7 [中国神华吧] 低价增发就是拦路抢劫。我反对。。。。 jiejie507 08-1608-18 16:14
- 133 2 [建业股份吧] 买点支持 炒股溜达 08-1808-18 16:14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想突破前高14.98必须有难度 意难平88888 08-1808-18 16:14
- 84 0 [千方科技吧] 拉几。。。 股友31HN550685 08-1808-18 16:14
- 83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强势上涨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1808-18 16:14
- 700 2 [西藏天路吧] 可算是回本了 waitzzz 08-1808-18 16:14
- 117 1 [恒生指数吧] 用曲屏的看到这个是不是又怀疑人生了 新逝水流年 08-1808-18 16:14
- 113 1 [盈方微吧] 就这行情还是亏的,不适合股市,销户了家人们, 基民Y6P7226258 08-1808-18 16:14
- 139 4 [春晖智控吧] 今天继续加了一点 宏图成金的韩信 08-1808-18 16:14
- 176 5 [国脉科技吧] 又埋一批了 股友N260z07385 08-1808-18 16:14
- 273 2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只有冲到48.82上方才安全,就算冲高回落都 股友2F353I5955 08-1808-18 16:14
- 3619 11 [南方浩誉稳健18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从资产 趋势瞭望者12 08-1408-18 16:14
- 82 0 [智慧农业吧] 最后一牛走的时候很稳很稳,没坑一声!永眠不得 最后一牛大S冒 08-1808-18 16:14
- 230 6 [中国建筑吧] 掐指一算,下午应该5.54收盘。 金人米 08-1808-18 16:14
- 91 0 [胜利精密吧] 全市场就两个胜利 量化韭菜交易员 08-1808-18 16:14
- 72 0 [R比特1吧] 有大户在跑,临近半年报,有些不好的预感 低头的小老虎 08-1808-18 16:14
- 114 0 [长电科技吧] 放心拿着吧,不用怕他出货,因为根本就没有空间 熊猫会飞了 08-1808-18 16:14
- 99 0 [方正科技吧] 烂板成妖 堆金利市的白沉香 08-1808-18 16:14
- 178 1 [弘信电子吧] 牛市当口,稳步上涨是肯定的! 股友OXmP6n 08-1808-18 16:14
- 238 7 [天奥电子吧] 今天大涨,都这么安静呢?都割肉了吗?剩下我一 真诚De皮特 08-1808-18 16:14
- 3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恒指尾盘,跳!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6:14
- 98 0 [领益智造吧] 实打实的人形机器人股,未来空间想象很大,牛市 有幽默感的施贺5 08-1808-18 16:14
- 103 1 [广百股份吧] 走出了千亿市值的步伐 姐姐年龄不小了 08-1808-18 16:14
- 215 0 [隆利科技吧] 今天卖明天会不会飞了 四条裤子全输了 08-1808-18 16:14
- 116 0 [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北证真神回归!!!前海不限额且弹性大过很多指 舞起花落飞 08-1808-18 16:14
- 16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债基人请集合 东海基金 08-1808-18 16:14
- 6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垃圾跳水了! 牛B烘烘的小散 08-1808-18 16:14
- 139 1 [华胜天成吧] 我是穿越过来的,这支会断断续续涨到十月份,到 一卖就涨涨不停 08-1808-18 16:14
- 294 1 [艾华集团吧] 董秘你好,贵司既然有技术能力,为什么不积极开拓 艾华集团股友 08-1408-18 16:14
- 109 2 [*ST三房吧] 拉转债压正股是个啥意思 有远见的意子柳20 08-1808-18 16:14
- 83 0 [科大智能吧] 中阳开 坚毅的许芝蔓 08-1808-18 16:14
- 148 2 [用友网络吧] 过几天的剧本:半年报巨亏,股价大跌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6:14
- 144 1 [雪峰科技吧] 我非常相信雪峰最低也能冲破10.33元也许更高只 足智善贾的哪吒 08-1808-18 16:14
- 780 7 [创源股份吧] 今天走势的个人看法哈 跟着大佬学习炒股哈 08-1408-18 16:14
- 88 0 [金奥博吧] 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8l31572e58 08-1808-18 16:14
- 121 4 [R东方1吧] 继续加仓,别人恐惧我贪婪。相信很快拉升。 倾国倾城的儒风5 08-1808-18 16:14
- 188 7 [新莱应材吧] 收盘41.44对子顶,明天全体活埋 佛山帮之大老粗 08-1808-18 16:14
- 103 2 [中曼石油吧] 割了,以后不碰这个垃 小散Sophia张 08-1808-18 16:14
- 2088 53 [联合化学吧] 123.36元 伯克希尔大师 05-2208-18 16:14
- 74 0 [亚太药业吧] $亚太药业(SZ002370)$ rocxue 08-1808-18 16:14
- 89 0 [华能蒙电吧] 聪明钱动向值得品一品 起司汉堡打包 08-1808-18 16:14
- 101 0 [山推股份吧] 只能说明这个股票,相对于港股定价,已经偏高了 股友58Cx683329 08-1808-18 16:14
- 265 5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2.7万亿成交量,你怎么看,是不是银行的储 舞靓夜5707 08-1808-18 16:14
- 124 2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科技涨了,机电跟涨一点有那么难吗 股友eMnTou 08-1808-18 16:14
- 594 1 [美诺华吧] $美诺华(SH603538)$ 富可积玉得扫地僧 08-1808-18 16:14
- 176 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突破了…… 有内涵得哈密瓜 08-1808-18 16:14
- 235 7 [鸡蛋吧] 我再跟你们说一遍,空头太拥挤了,一定会杀空头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8-1808-18 16:14
- 95 0 [智飞生物吧] 准备迎接审判吧 英气俊朗的静海7 08-1808-18 16:14
- 89 0 [中欣氟材吧] 明天开盘+一字板 无畏的雷心宇 08-1808-18 16:14
- 106 1 [XD中远海吧] 中远海控是A股五千多只股票中最恶心股票 文静秀雅的石芸菲 08-1808-18 16:14
- 128 1 [弘信电子吧] 明天补涨!!!今天都是20厘米! 弘霸地球 08-1808-18 16:14
- 164 4 [国安股份吧] 大盘这么猛,这股还在3千点徘徊呢 黑色公爵 08-1808-18 16:14
- 89 1 [君亭酒店吧] 旅游板块还不到启动的时候,稍安勿躁。 ahgygtj721168 08-1808-18 16:14
- 117 2 [东华软件吧] 真不知道为什么压着 股友ivi3zl 08-1808-18 16:14
- 359 3 [宏远股份吧] 200股能有5千吗?可能悬吧? 股友1hZ30B 08-1808-18 16:14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永远的岸 08-1808-18 16:14
- 18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从长期来看,这基的投资价值还是比较不错的,拿 逆风飞翔瑞 08-1808-18 16:14
- 78 1 [吉大正元吧] 杂毛 股友u63ug0 08-1808-18 16:14
- 661 5 [山河智能吧] 我是T苟我怕谁,明天继续跌点吧,反正既然选择 原来是个老六 08-1808-18 16:14
- 126 2 [捷昌驱动吧] 百元股,只是需要些时间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6:14
- 315 1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都涨了,我说了很早的第一篇了吗,验证 易帝先生 08-1808-18 16:14
- 84 0 [大华股份吧] 怎么还炸了 炎森2288 08-1808-18 16:14
- 93 0 [浙能电力吧] 我已经割肉走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股友无欲则刚 08-1808-18 16:14
- 90 0 [恒生指数吧] 明天大A开始补跌 股友61633D6C00 08-1808-18 16:14
- 90 0 [道氏技术吧] 先过37元!未来向百元挺进! 倚天屠龙6666 08-1808-18 16:14
- 86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必涨停的,开盘了记得踢我 爱国青年372 08-1808-18 16:14
- 123 2 [立方退吧] 今天这是大摆宴席?那么多家上涨 商小谦 08-1808-18 16:14
- 194 3 [同花顺吧] 404.99是什么暗号 13602373688 08-1808-18 16:14
- 156 3 [天汽模吧] 如果明天不拉,我必须走人 有抵抗力的老韭菜 08-1808-18 16:14
- 4451 106 [衢州发展吧] 下午开盘可以无脑冲,短期看到10元。已经把飞龙 花开H富贵 08-1808-18 16:14
- 85 0 [广生堂吧] 极品股。 酒黄炒鸡蛋 08-1808-18 16:14
- 80 0 [山河智能吧] 不过40怎么敢称山河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8-1808-18 16:14
- 91 1 [中公教育吧] 这股唱空的比唱多的势力大不少,买点 股友987753zU71 08-1808-18 16:14
- 128 1 [宁波韵升吧] 我看明天谁还敢下车 股友l0AoSb 08-1808-18 16:14
- 114 1 [永泰能源吧] 反弹不过横盘7天的1.46的压盘,那就是耍流氓。 重仓猛干一股 08-1808-18 16:14
- 502 2 [晶瑞电材吧] 当股价一路上涨,市场一片看好,个股人气非常旺 清高的正珺 08-1808-18 16:14
- 371 4 [新雷能吧] 呵呵了,无语 豪放的安子皓 08-1808-18 16:14
- 172 6 [中科金财吧] 明天有溢价的 雨浥芊绵 08-1808-18 16:14
- 145 6 [国光连锁吧] 追高进了这垃圾,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解套。 有才de黛丝 08-1808-18 16:14
- 85 1 [诚邦股份吧] 无量拉升,明天还要调整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08-1808-18 16:14
- 207 9 [指南针吧] 有机会100吗,大佬们 搞钱行不行 08-1508-18 16:14
- 144 3 [光线传媒吧] 资金不认可我们的电影? 默默elsa 08-1408-18 16:14
- 89 0 [铜冠铜箔吧] 你拖了北交所的后腿,明天补上 玩玩得了 08-1808-18 16:14
- 137 0 [智能检测吧] 远方信息:公司智能检测信息系统可对光色电等参 智能检测资讯 08-1808-18 16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