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新亚电缆吧] 主力肥的爬不动了,腿被璇了。 股友xZlOCB 08-1808-18 15:52
- 99 0 [洛阳钼业吧] 自从开始炒股以来到现在还亏40个点 股友hoAJ1t 08-1808-18 15:52
- 84 0 [健康之路吧] 牛逼 大海1986 08-1808-18 15:52
- 89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太臭了,不能让人平衡。差距太大了。这经理都不 基民WOCZeW 08-1808-18 15:52
- 170 2 [隆鑫通用吧] 股价跌而资金流入,你品你细品。 股友22r600y681 08-1808-18 15:52
- 101 2 [ST龙元吧] 龙哥 股友XS6d2f 08-1808-18 15:52
- 136 0 [凯众转债吧] 蚊子腿一只 股友PWaI0W 08-1808-18 15:52
- 125 0 [热威股份吧] 热威股份:关于举办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热威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5:52
- 621 8 [艾森股份吧] 目前大热板块个股位置均比较高,追涨存在较大的 大发暴富的夏侯惇 08-1708-18 15:52
- 88 0 [华贸物流吧] 明天就补涨了!那些个割肉追高的,谢谢哦 有礼貌的俞婧22 08-1808-18 15:52
- 74 0 [中国中药吧] 来生还做不做人,如果何以想做什么人 唔衰唔埋堆 08-1808-18 15:52
- 73 0 [福日电子吧] 下半年消费电子强劲,这个时候不做空。 聚焦龙头1991 08-1808-18 15:52
- 65 0 [一脉阳光吧] 你把我洗出局了 从新来过 08-1808-18 15:52
- 101 1 [冠石科技吧] 兄弟你是做反了吧 经纶成金得庄周 08-1808-18 15:52
- 213 10 [海能达吧] 我一卖它就开始启动了 守股等待翻盘 08-1808-18 15:52
- 253 0 [英杰电气吧] 公司打算什么时候进军数据中心电源,管理层应该 英杰电气股友 08-1708-18 15:52
- 94 0 [炼石航空吧] 大盘顶部了 天天心经 08-1808-18 15:52
- 97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农业混合C吧] 谁说要割前海科技全家桶转防御的,今天都又新高 东东西西哦 08-1808-18 15:52
- 188 3 [万丰奥威吧] 23块的本,年内不知道能不能解套 无问西东6013 08-1808-18 15:52
- 70 0 [瀛通通讯吧] 今天要是能把上周五的大阴线反包就舒服了 股友lV25385528 08-1808-18 15:52
- 139 6 [京东集团-SW吧] 为什么不入港股通 梦痕笑 08-1808-18 15:52
- 127 2 [朗坤科技吧] 今晚像是有集中交易或者大宗交易公告的样子。。 骑着牛追宝马 08-1808-18 15:52
- 79 0 [康达新材吧] 磨人的小妖精 理性的吕星冬 08-1808-18 15:52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阴跌模式 自觉的滑又柔 08-1808-18 15:52
- 451 0 [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(LOF)A吧] 国泰君安创新成长一月17.91%真犀利!北向资金单 小羊不吃 08-1808-18 15:52
- 115 2 [兴瑞科技吧] 这拉尾盘是啥意思 派大星分星 08-1808-18 15:52
- 79 1 [云鼎科技吧] 跑了,爱怎么玩怎么玩吧 劝余放下手中砂 08-1808-18 15:52
- 114 1 [拓尔思吧] 拉高出货啦。半个小时跑了两个多亿。还不走就找 家财为富的王阳明 08-1808-18 15:52
- 666 31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进来2.7亿的大资金,9.2万手,有点意思! 赤焱1218 08-1508-18 15:52
- 73 0 [蔚蓝锂芯吧] 来吧出业绩吧,我等着你 丢你老mu 08-1808-18 15:52
- 78 0 [天风证券吧] 惨,成接盘侠了 寒云叠叠 08-1808-18 15:52
- 180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这边比较重视基本面,这段时间公布财报的就 融资满仓绝不回头 08-1808-18 15:52
- 99 0 [东方财富吧] 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,我要继续持仓汇添富恒生港 中心实验室 08-1808-18 15:52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确实硬,太! 股海里的小石头 08-1808-18 15:52
- 211 5 [中国中免吧] 还有100以上成本的吗 股友1673Hy1838 08-1808-18 15:52
- 62 1 [兄弟科技吧] 不懂就问,这股定增又黄了?看不懂呢 勤奋的孟钊14 08-1808-18 15:52
- 788 2 [金力永磁吧] 网上好多股评都说稀土四大天王是北方、华宏、盛 桃花源1686112 08-1808-18 15:52
- 302 7 [五洲交通吧] 你们说它有没有成为妖股的可能 温柔敦厚的邱翔云 08-1808-18 15:52
- 140 5 [深圳燃气吧] 这股又是套人的节奏 喝点汤行不 08-1808-18 15:52
- 382 2 [永清环保吧] 永清环保减污降碳总部研发中心:技术矩阵打破国 永清环保 08-0508-18 15:52
- 75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这个名字炒作一下飞龙升天 lpk1230 08-1808-18 15:52
- 390 0 [凌云光吧] 明天继续涨还是回调?13个点我出了,本想做个T 浪子燕青0626 08-1808-18 15:52
- 134 0 [热威股份吧] 热威股份: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热威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5:52
- 113 1 [佛燃能源吧] 此股2017年上市价14块,三股东要减持,你说他是 拳打机构脚踏主力 08-1808-18 15:52
- 389 3 [海立股份吧] 不管咋说今天也算是高开高走了!鉴于b股狂拉a股 股海泛小舟 08-1808-18 15:52
- 340 6 [电投产融吧] 核电新赛道哦,马上起飞 啥的纳兰昭 08-1808-18 15:52
- 470 2 [润禾材料吧] 模拟我勒个豆 物语物语 08-1808-18 15:52
- 74 1 [獐子岛吧] 这玩意,扶不起的阿斗 冲牛飞 08-1808-18 15:52
- 196 1 [华夏核心制造混合C吧] 今天收红盘 逐利毅哥 08-1508-18 15:52
- 28 0 [大连2527吧] 关于2025年大连市政府专项债券(十二期)上市交易 大连2527资讯 08-1808-18 15:52
- 87 0 [热威股份吧] 热威股份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杭州热 热威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5:52
- 84 0 [梦网科技吧] 辣机无敌 股海老韭菜A 08-1808-18 15:52
- 126 0 [热威股份吧] 热威股份: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热威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5:52
- 105 0 [热威股份吧] 热威股份:关于2025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 热威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5:52
- 128 0 [热威股份吧] 热威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热威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5:52
- 114 0 [热威股份吧] 热威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热威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5:52
- 506 1 [游族网络吧] 想吐血了,为啥早上没有加仓吉视,加到这里面来 待业混口饭吃 08-1808-18 15:52
- 798 8 [科泰电源吧] 记录今天的SB操作液冷大爆发这么多天了才轮到你 记录菜鸟日常操作 08-1808-18 15:52
- 112 2 [国民技术吧] 半导体指数下午跳水。那这票下午必绿。不可能一 昆哥00后 08-1808-18 15:52
- 1545 23 [方正证券吧] 没忍住 海航机长007 08-1808-18 15:52
- 74 0 [热威股份吧] 热威股份:关于202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热威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5:52
- 179 5 [国际复材吧] 有木有大佬看看明天怎么走 股友702262XI38 08-1808-18 15:52
- 109 1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时候一根穿云箭去卡位犹豫不决的方盛和曙光绝 九张小王子 08-1808-18 15:52
- 84 0 [金圆股份吧] 搞什么啊,这波都在上涨,你这个在拖后腿啊 活泼俏皮的青竹1 08-1808-18 15:52
- 18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H513120)$ 超级硬盘 08-1808-18 15:52
- 69 0 [沧州明珠吧] 一分钱又玩了一整天,浪费时间 迷人的杜昕澎 08-1808-18 15:52
- 106 0 [纳微科技吧] 期待明天,技术指开始走好,之前5日线和20日差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5:52
- 133 3 [云鼎科技吧] 不掉下来就给了天大的面子了 股友150K36N695 08-1808-18 15:52
- 120 2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随便选,估计都比这强多了 偏财广进 08-1808-18 15:52
- 289 8 [台基股份吧] 三天,今天是第三天。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5:52
- 62 0 [一脉阳光吧] 牛逼 大海1986 08-1808-18 15:52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:10.37今日:/今日:400神开股份,10.37买 Polang 08-1808-18 15:52
- 79 1 [亚太股份吧] 亚太,到底是干啥的? 山子30 08-1808-18 15:52
- 87 1 [宝胜股份吧] 草,明天能不能加点速度! 低价一直补 08-1808-18 15:52
- 333 1 [东信和平吧] 卖飞了 熊哥长阳持盈 08-1808-18 15:52
- 123 2 [逸豪新材吧] 35.22追高站岗了 蓝思钉子户 08-1808-18 15:52
- 78 2 [獐子岛吧] 獐子岛确实厉害都快涨停了,买股就买獐子岛 股友37tR029957 08-1808-18 15:52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想问4/7号是哪些碎在砸盘 智飞生物130元 08-1808-18 15:52
- 108 1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再来个低开就差不多可以进货了,10日线是个 快乐的沈琦2 08-1808-18 15:52
- 223 4 [共达电声吧] 14以上跑了一部分,看明天要是回调就接回来 股友K01570t869 08-1808-18 15:52
- 424 5 [亨通光电吧] 为什么?看到二季度业绩下滑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下跌的时候拿得稳 08-1808-18 15:52
- 2061 16 [航天科技吧] 从去年9月13日二次进场,到昨天全部清空,内心 太大胆1600 08-1508-18 15:52
- 678 18 [凯撒旅业吧] 现在这个价格4.75左右就是今后5~10年的底。如果 袁承志 08-1408-18 15:52
- 331 0 [金融街吧] 金融街:上半年净亏损10.08亿元 金融街资讯 08-1808-18 15:52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收手吧,阿祖 红烧牛肉炖牛肉 08-1808-18 15:52
- 172 1 [长盈精密吧] 这股每次中阳都有长上影线,挺适合高抛低吸做T 股友z632868m80 08-1808-18 15:52
- 91 0 [彩虹集团吧] 炒股不能经验主义,2020年的经验这次不好使。 韭菜股市历险记 08-1808-18 15:52
- 80 0 [盛屯矿业吧] 庄家故意打下来吸筹码的。以后以后必大涨。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5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