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2 5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周一大跌 才情出众的俞沛希 08-1508-18 16:19
- 103 2 [广生堂吧] 赚翻了。 股海说点事儿 08-1808-18 16:19
- 551 1 [ST章鼓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企查查显示,公司持股100%山 ST章鼓股友 08-1408-18 16:19
- 590 5 [曙光股份吧] 曙光成了贾的方舟优选的协办单位了。 安河草路 08-1808-18 16:19
- 499 0 [海光信息吧] 是不是太乐观了 明月秋风05555 08-1808-18 16:19
- 83 1 [慈文传媒吧] $慈文传媒(SZ002343)$ 股友X912515p99 08-1808-18 16:19
- 10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日游指数只要涨幅超过一个点就一定要卖,不跑 恒科永远584 08-1808-18 16:19
- 129 2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,今天出完,留下兄弟姐妹们发财,明天 看到明天的太阳 08-1808-18 16:19
- 1102 7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今天赶出去了大批不坚定分子,主力筹码 股友85w102Q325 08-1808-18 16:19
- 106 1 [XD华电国吧] 神秘力量在疯狂打压。 Y笑笑生 08-1808-18 16:19
- 112 1 [永杉锂业吧] 只能说最差劲,没有之一 阿威HUWEI 08-1808-18 16:19
- 209 2 [同和药业吧] 同和有脏东西在里面。 股友2J581385x0 08-1508-18 16:19
- 580 26 [洪田股份吧] 漂亮,跌停板全部剩余仓位打完 认真状态 08-1508-18 16:19
- 82 0 [孚日股份吧] 跟股市没关系,那就不要上市 股友o09E166057 08-1808-18 16:19
- 254 2 [新纶3吧] 不忘初心,宁静致远。 老陈看股 08-1808-18 16:19
- 115 1 [ST应急吧] 明天跳空高开 高风亮节的神经刀 08-1808-18 16:19
- 1830 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,A股放量上攻!12只个股成交额超百亿元 工业富联资讯 08-1808-18 16:19
- 250 1 [山东路桥吧] 牛市消灭破净股 慢牛王者 08-1808-18 16:19
- 188 5 [泰福泵业吧] 一世英名,今天阴沟翻船了?耐心等几天看看有没 生财有余地周瑜 08-1808-18 16:19
- 182 0 [捷安高科吧] 跟据规定大股东通过竞价减持1%股份(大约200万股 钱快到我的碗里来 08-1808-18 16:19
- 78 0 [北元化工吧] 好好拿着,这企业我最了解。牛市完了它也起不来 孤独开瓶酒 08-1808-18 16:19
- 87 0 [衢州发展吧] 成交了50亿!太火爆了! 瞄了那个喵 08-1808-18 16:19
- 193 0 [仁信新材吧] 仁信新材: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惠州仁信新 仁信新材资讯 08-1808-18 16:19
- 133 1 [景嘉微吧] 明天99.99元可能性很大 股友wwSFr0 08-1808-18 16:19
- 332 3 [伊利股份吧] 这根K线真漂亮 白上咲花 08-1808-18 16:19
- 178 0 [仁信新材吧] 仁信新材: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 仁信新材资讯 08-1808-18 16:19
- 185 0 [仁信新材吧] 仁信新材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仁信新材资讯 08-1808-18 16:19
- 68 0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又是一字板,加油加油加油 牛气冲天羊 08-1808-18 16:19
- 123 0 [隆鑫通用吧] 13.08,13.54这两个位置很微妙,我觉得这可能就 无糖咖啡加糖 08-1808-18 16:19
- 179 0 [仁信新材吧] 仁信新材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仁信新材资讯 08-1808-18 16:19
- 267 1 [金龙机电吧] 过5.6不要犹豫 专业捡破烂的 08-1808-18 16:19
- 175 0 [仁信新材吧] 仁信新材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仁信新材资讯 08-1808-18 16:19
- 190 2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三年多啦! 基民oLZWL6 08-1808-18 16:19
- 123 1 [华泰证券吧] 港股华泰证券分红到帐了吗? 有耐心的夏源20 08-1808-18 16:19
- 1670 1 [天晟新材吧] 天晟新材:2025年上半年亏损4370.31万元 天晟新材资讯 08-1708-18 16:19
- 92 0 [科华控股吧] 希望20之上 化茧成虫2401 08-1808-18 16:19
- 94 0 [宝莱特吧] 我今天加仓了,这是好多人跑了 焦土生花 08-1808-18 16:19
- 112 1 [东山精密吧] 前后十个点 yi只小胖墩 08-1808-18 16:19
- 366 12 [盛屯矿业吧] 我昨天说今天至少跌3个点,还招人喷。怎么样, 云台路齐河路 08-1808-18 16:19
- 80 0 [爱尔眼科吧] 近日可能补涨 股友R4R2Rq 08-1808-18 16:19
- 120 1 [君禾股份吧] 上个交易日的低开高走就不是好事。 放量即出货 08-1808-18 16:19
- 203 4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不跌,电信不涨 daxian001 08-1808-18 16:19
- 2789 21 [京北方吧] 关27.7元那根上影线。这根阳线与主力之前的操作 碰到哪个价格就买 08-1608-18 16:19
- 229 3 [格科微吧] 周一骑马三个点的红盘,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8 16:19
- 272 4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你对我爱理不理,明日让你高攀不起,不要拿 波不大精致 08-1808-18 16:19
- 160 3 [吉鑫科技吧] 还能回本吗 狙击手澜生 08-1808-18 16:19
- 130 2 [贤丰控股吧] 周四年中正式报表,信的就留下,不信的清仓取消 东珠赶紧退市 08-1808-18 16:19
- 127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搞不懂,一买就是高点 sunlightgugu 08-1808-18 16:19
- 157 5 [新集能源吧] 煤炭股根本没人要,留在这里只有痛苦,错过了牛 老股民不服输 08-1808-18 16:19
- 120 1 [掌趣科技吧] 暂时全部跑出,感觉好像有点不对,下午再来看一 蜗牛过江来 08-1808-18 16:19
- 373 6 [铁矿石吧] 说周一跌停的不是主力的托就是主力的狗,纯属误 爱陆哟 08-1708-18 16:19
- 673 5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遵义海上中心,项目总面积28万/㎡,单 蓝天的陶蕙影 08-1608-18 16:19
- 84 0 [雪人集团吧] 趋势很好,值得持有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8-1808-18 16:19
- 82 0 [市北高新吧] 拉机 浪过头了 08-1808-18 16:19
- 110 1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开局-5给你们看。 努力成长的小白 08-1808-18 16:19
- 537 17 [天津普林吧] 21.06卖的,25成本,想哭... 赤诚的冉昕 08-1508-18 16:19
- 182 2 [拓普集团吧] 争夺万亿市场红利:2025世界机器人大会背后的国 日出江花红 08-1508-18 16:19
- 87 0 [风语筑吧] 虽然今天没涨停,但能涨就还行 投资长远价值 08-1808-18 16:19
- 86 0 [中兴通讯吧] 注意力不集中。 二十日线不倒 08-1808-18 16:19
- 92 0 [大秦铁路吧] 要是涨多了你回调是正常的,你这是干嘛吗? 就想回本了 08-1808-18 16:19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现在是天高任鸟飞 老纳法号满仓 08-1808-18 16:19
- 124 0 [中京电子吧] 自选股2只绿的,你是其中一只,666,早上集合竞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8-1808-18 16:19
- 373 0 [睿创微纳吧] 最近新落成的杭州注册的睿创微纳人工智能公司主 睿创微纳股友 08-0808-18 16:19
- 133 1 [西部矿业吧] 今天高股息股好多都跌了,我持股跌了一个点,和 牢记分红股 08-1808-18 16:19
- 116 2 [山河智能吧] 全清了,不知道对错,每次一买就趺。一卖就起飞 股友PttQsT 08-1808-18 16:19
- 93 0 [中航西飞吧] 明天站不上28.5短期就废了 财运亨通de诸葛亮 08-1808-18 16:18
- 97 1 [太平洋吧] 主力资金流出2个多亿,明天是不是低开,或者高 股往金来5599 08-1808-18 16:18
- 87 0 [复星医药吧] 回调进做T 股友jwlAb2 08-1808-18 16:18
- 139 1 [光启技术吧] 东方红太阳升,光启技术要启动了 浪漫的庄晹 08-1808-18 16:18
- 652 3 [创新医疗吧] 技术、心态以及眼界还是不够啊本来不是很看好这 核子怪兽 08-1808-18 16:18
- 228 2 [小型标普吧] 重大利空,赶紧跑 恐高的老鹰 08-1808-18 16:18
- 91 2 [健康之路吧] 瞎t的下场就是少挣了小2w,还没了一万多股。。 非凡人生777 08-1808-18 16:18
- 244 7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追高的留个言 没钱补仓别炒股 08-1808-18 16:18
- 142 0 [晶合集成吧] 朋友天天研究芯片股,又是看财报又是盯产能,结 青春荒唐不忍欺 08-1808-18 16:18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尾盘60.25接的…… 股友5C3285593Y 08-1808-18 16:18
- 101 0 [恒宝股份吧] 宝,我又来了昨天让大家安心睡,今天肯定突破30 股友c9O9GK 08-1808-18 16:18
- 91 0 [中国建筑吧] 故意的吧 辰彦2627 08-1808-18 16:18
- 99 0 [三六零吧] 明天的股价不超11.30就跑路! zyven5288 08-1808-18 16:18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以下是军工的涨幅,吃肉了!!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1808-18 16:18
- 459 0 [中欧新蓝筹混合A吧] 国泰君安创新成长一月17.91%真给力!AI新基建替 股友516LG71686 08-1808-18 16:18
- 113 1 [骆驼股份吧] 败家子,把继承老子的股票减持了 韭菜炒蛋一统天下 08-1808-18 16:18
- 96 0 [海南华铁吧] 彻底废了,看门都遁了!跟恒大造个门,就开始卖 温州醉蟹 08-1808-18 16:18
- 544 3 [荣科科技吧] 蛮好今天洗去浮筹,明天低开后快速下杀,再洗去 降魔悟道 08-1808-18 16:18
- 474 2 [新金路吧] 年产10000吨粗锡,3000吨氧化钨,2000吨钽铌矿 王者之城 08-1808-18 16:18
- 115 2 [东诚药业吧] 这是砸下去接人上车吗?这么善良的吗? 好运属于我 08-1808-18 16:18
- 161 3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典型的 聪明的姚晨20 08-1808-18 16:18
- 94 2 [鱼跃医疗吧] 没有5年长线想法,就不要进来 股友6f05000F83 08-1808-18 16:18
- 280 1 [招商南油吧] #一百亿以上的低价股,筹码集中度不到8至13涨个 你小妹我最爱 08-1608-18 16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