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新洁能吧] 这种票等大盘跌的时候价格可以去3000点的价格 数据为王007 08-1808-18 15:52
- 157 1 [中大力德吧] 太高了不敢买 可可爱爱地金牛座 08-1808-18 15:52
- 110 2 [宏达股份吧] 机器人对机器人,太狗血了吧! 股友q7996Q5026 08-1808-18 15:52
- 492 1 [北方稀土吧] 散户心理,格局打不开呀 日积月累小白菜 08-1808-18 15:52
- 122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这行情实在受不了6.15出,既然卖在最高点该 足智多谋的雷翼扬 08-1808-18 15:52
- 82 0 [特锐德吧] 主力跑了 股友778785x57Q 08-1808-18 15:52
- 196 4 [国际复材吧] 净流出一直在增加2.7亿了,为什么还涨,看不懂 飞一般的感觉8888 08-1808-18 15:52
- 94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什么玩意? 高盛顾问 08-1808-18 15:52
- 145 0 [黄金/美元吧] 55次高点压力位上不去了 L方智 08-1808-18 15:52
- 79 0 [商汤-W吧] 大手买大手卖玩个de 有洞察力的欧星6 08-1808-18 15:52
- 94 0 [保立佳吧] 好股,怒涨两分 生机纳福de傅红雪 08-1808-18 15:52
- 73 0 [创联科技吧] 创联科技:董事会制度 创联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5:52
- 55 0 [新吴光电吧] 新吴光电:承诺管理制度(修订稿) 新吴光电资讯 08-1808-18 15:52
- 60 0 [辛帕智能吧] 辛帕智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辛帕智能资讯 08-1808-18 15:52
- 74 0 [创联科技吧] 创联科技:监事会制度 创联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5:52
- 162 0 [中庚价值先锋股票吧] 人形机器人动作精度提升技术突破,相关企业走强 SL星辰大海 08-1808-18 15:52
- 73 0 [锦欣生殖吧] 垃。圾 晴空的应琳 08-1808-18 15:52
- 131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40以下那几天,我给喊30块20块的点了赞,牛 股友T2DouF 08-1808-18 15:52
- 135 2 [万通发展吧] 毛老板不顾一切的跑了......... 复利常红 08-1808-18 15:52
- 178 1 [西陇科学吧] 中报巨亏,今天下套 yshhbj 08-1808-18 15:52
- 170 8 [国联水产吧] 总体看,老庄比较怂,前怕狼后怕虎,魄力不足 新手报到2016 08-1808-18 15:52
- 803 1 [中国长城吧] 坚定拿好,主力在前方实体高点和长腿高点内精准 我呀峰哥 08-1808-18 15:52
- 122 1 [科泰电源吧] 明天连板正好过前高,前方无阻挡,科泰反弹起来 或多或空NO_A 08-1808-18 15:52
- 141 2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-0.01 fffffffff_456 08-1808-18 15:52
- 483 19 [理想汽车-W吧] 从动力逻辑分析理想和理想车主究竟得罪了谁 肆同学 08-0808-18 15:52
- 72 0 [太力科技吧] 加仓【.加仓【.加仓【. 欧普特rk 08-1808-18 15:52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第三波启动了 老唐001 08-1808-18 15:52
- 739 0 [海兰信吧] 液冷服务器+船舶军工(航母)双管齐发!尾盘大 如意龙君 08-1808-18 15:52
- 82 0 [扬帆新材吧] 朝天三柱香,不死也带伤。快跑把大跌在即 华山论股8888 08-1808-18 15:52
- 413 1 [巴兰仕吧] 1+1也要反内卷 karl141719 08-1808-18 15:52
- 113 1 [科陆电子吧] 明天涨停 爱爱爱涨停 08-1808-18 15:52
- 126 1 [华控赛格吧] 可能是双响炮明天涨停 坚毅果敢的砚书4 08-1808-18 15:52
- 119 4 [锦欣生殖吧] 衡山卖在了最高点,气死我了 股友52jo96ja 08-1808-18 15:52
- 91 0 [英力股份吧] 在这个行情大好下,其表现就属。 股友V9231h2099 08-1808-18 15:52
- 128 3 [海螺水泥吧] 又跌回去的一天,是不是该割肉了 乐呵呵地夏兰 08-1808-18 15:52
- 3002 16 [上证指数吧] 稀土即将第二次起飞 屋顶上的骑兵2008 08-1808-18 15:52
- 78 0 [三角轮胎吧] 这是不是传说中的胎教。多么痛的领悟啊 n1410617242db8102557 08-1808-18 15:52
- 245 5 [海立股份吧] 没什么好说的就等今天公告了!出公告20倍!不出 我就是上帝 08-1808-18 15:52
- 128 2 [南京聚隆吧] 明天直接20厘米 愉悦的白羽1 08-1808-18 15:52
- 182 1 [中国中免吧] 你以为你在投资吗?海南中免的30万被套牢的鸵鸟 我是聪敏的罗寄琴 08-1808-18 15:52
- 286 8 [北京文化吧] 首都的窗口,北京文化。9月3号阅兵之前目标价7 喝点酒就说 08-1808-18 15:52
- 180 4 [万华化学吧] 物价强制消费,化工长期看好,懂的都懂 耐心才能稳 08-1808-18 15:52
- 77 0 [英诺赛科吧] 多少人拿不住了 咖啡哥炒股 08-1808-18 15:52
- 91 0 [利尔化学吧] 只能说,的der啊 文韬武略得雪雁 08-1808-18 15:52
- 462 3 [再升科技吧] 赚了他18个点不绿就坚持不卖 有自制力的齐洋18 08-1808-18 15:52
- 148 2 [德福科技吧] 神来之笔 天选炒股人 08-1808-18 15:52
- 233 1 [摩根慧选成长股票A吧] 实力见证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年涨21.09%跑赢 股友93y228T138 08-1408-18 15:52
- 13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股走到哪里了?基金投资该怎么做? 博时基金 08-1808-18 15:52
- 72 0 [中钢国际吧] ,退市吧, z1236889760 08-1808-18 15:52
- 94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请问,这只基现在还适合上车吗? 红旗飘飘951587 08-1808-18 15:52
- 117 1 [XD贵州茅吧] 持有茅台的都是大佬和有钱人,默默的问一句,啥 醒来先生 08-1808-18 15:52
- 86 0 [炼石航空吧] 证券板块启动了 天天心经 08-1808-18 15:52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首站香港!私募出海提速,头部量化机构成主力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5:52
- 86 1 [华昌化工吧] 不知道造了什么孽 高贵典雅的温萌洪 08-1808-18 15:52
- 109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这波动真刺激!跌多我就小额补点,AI、算力需求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8-1808-18 15:52
- 520 5 [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吧] 前些年买了这只基金,很优秀的。所以好久没看。 养基小敏 08-0608-18 15:52
- 122 0 [*ST纳川吧] 纳川多选题 韭菜团画师 08-1808-18 15:52
- 87 0 [瑞可达吧] 就不能连续拉两天10个点以上的,这样格局一把, 光华世纪 08-1808-18 15:52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5月24,6月11,6月25,7月3日的分析。(四图) T来自江湖 08-1808-18 15:52
- 568 5 [双汇发展吧] 对不起各位我买了 来啊好玩的很 08-1808-18 15:52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垃圾票 跟合力泰拼了 08-1808-18 15:52
- 142 2 [山东矿机吧] 为什么利欧能涨停 股友62p2Y68091 08-1808-18 15:52
- 90 0 [XD中远海吧] 庄家瞎折腾,海控成乱控,丢人现眼人人骂,活该 股友eIXwy6 08-1808-18 15:52
- 72 0 [*ST精伦吧] 今天跌这么多,还有托在乱叫,收多少钱? 华尔街谷王 08-1808-18 15:52
- 190 3 [诺力股份吧] 你说你吸筹吧,红一点点散户才愿意割,然后再去 股友T0d7331183 08-1808-18 15:52
- 398 6 [西藏旅游吧] 涨到36元的话是不是触发30个交易日200%严重异动 股友6803X11X26 08-1808-18 15:52
- 29 0 [山西2541吧] 关于2025年山西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七期)上市交 山西2541资讯 08-1808-18 15:52
- 28 0 [山西2540吧] 关于2025年山西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六期)上市交 山西2540资讯 08-1808-18 15:52
- 96 0 [航天晨光吧] 都是航天,你咋就这么垃级???航天科技昨天跌 星风雪雨_2022 08-1808-18 15:52
- 62 0 [长城证券吧] 明天还有机会吗 股友g375556c78 08-1808-18 15:52
- 152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A吧] 还好前两天上涨,我稳住了没有走,今天估值涨7. 股友516LG71686 08-1808-18 15:52
- 34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市场走势难捉摸,东财通信C却大放光芒。我 香香的公主 08-1808-18 15:52
- 99 0 [平安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好样的 财运钵满de白起 08-1808-18 15:52
- 81 0 [阿石创吧] 这个票真的是往死里振 亏到不能自理 08-1808-18 15:52
- 115 1 [长城军工吧] 我60买的,套了三天,今天终于涨停卖了跑路不贪 股友QFov1O 08-1808-18 15:52
- 107 1 [黄金/美元吧] 估计有机会到3310,以及3300和3280 EAzidong888老李 08-1808-18 15:52
- 85 1 [玻璃吧] 大盘涨我不涨大盘小跌我大跌只跌不涨的品种 坚持向北不动摇 08-1808-18 15:52
- 91 1 [华昌化工吧] 吐血三升 越升越不卖 08-1808-18 15:52
- 539 9 [中欣氟材吧] 高位十字星懂得都懂 狼哥论股 08-1808-18 15:52
- 110 3 [元祖股份吧] 我想是个票都比这个强吧 股友7l762c9159 08-1808-18 15:52
- 428 3 [渣打集团吧] 刚建仓港股,伦敦就给我来个-7踩坑要不要那么精 ST小韭韭 08-1508-18 15:52
- 98 0 [巴兰仕吧] 在当前国际贸易环境复杂多变的情况下,尤其是面 巴兰仕股友2 08-1808-18 15:52
- 76 0 [杭钢股份吧] $杭钢股份(SH600126)$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5:52
- 402 1 [科华控股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8183486 股友g5El78 08-1808-18 15:52
- 80 0 [东方精工吧] 大盘涨这么好这个杂毛就是不涨 巫山四哥 08-1808-18 15:52
- 69 0 [凯众转债吧] 竟然中了 爱美女生 08-1808-18 15:52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沪指创十年新高 创业板指涨近3% 鹏华基金 08-1808-18 15:52
- 118 1 [千金药业吧] 就是一支和中药板块同步一致的跟随股。简单明了 股友yqoCkY 08-1808-18 15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