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3 [亚太药业吧] 已经沦落到拉尾盘了 财运的敖崠 08-1808-18 15:54
- 496 0 [通威股份吧] 捷佳伟创市盈率低高增长股,大家买这个更稳。 股友F1031T5101 08-1808-18 15:54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小黑屋送给你 人生七味 08-1808-18 15:54
- 128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依然排在第一,什么公告,什么异动,在国家 松鹤的宿濂 08-1808-18 15:54
- 316 1 [招商轮船吧] 送钱行情,只赚不赔的买卖 风姿绰约的王美波 08-1808-18 15:54
- 110 1 [山河智能吧] 大家稍安勿躁这是61西路的惯用洗盘手法大家持股 旋转陀螺爆拉哥 08-1808-18 15:54
- 55 0 [亚太精选ETF南方吧] 不错 向上的耿芝菲 08-1808-18 15:54
- 7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刚加仓两千股庄家别拉哈。总共4000股 三湘龙五 08-1808-18 15:54
- 118 1 [中信重工吧] 又在开会商量下一步对策哟!嘎嘎嘎嘎嘎!!没有 最强心里战S9T 08-1808-18 15:54
- 140 4 [智慧农业吧] 我觉得已经有人玩疯了,兄弟们 校草吴 08-1808-18 15:54
- 91 2 [同飞股份吧] 别涨了好吗?我早盘买少了 天天红月月盈 08-1808-18 15:54
- 242 4 [劲拓股份吧] 一天盘中洗几回啊?太野了吧,太恐怖了,没点定 宝宝巴士_甜甜圈 08-1808-18 15:54
- 89 0 [古越龙山吧] 这公司太毒了又不回购还压着股价 米其林124055 08-1808-18 15:54
- 96 1 [淳中科技吧] 盘面太强感觉一致性太强,95追进去的,先出一半 有空就做T 08-1808-18 15:54
- 98 1 [集泰股份吧] 今天进了好多散户 新奇的康婕 08-1808-18 15:54
- 67 0 [华新建材吧] 我今天持仓全绿色,你能信吗 洋洋洒洒de朗姆酒 08-1808-18 15:54
- 178 1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盘中直接飙4个点,武阳这产品是开了挂吧$易方达 双双的骄傲了一下 08-1808-18 15:54
- 138 0 [兴全招益债券C吧] 一年800多个蛋了,买了好多债基,鹏扬泓利涨的 Jun霄 08-1808-18 15:54
- 91 0 [实丰文化吧] 散户数量增加今天又是散户进主力出 韭菜谁谁 08-1808-18 15:53
- 92 1 [天海防务吧] 这个庄太弱了,放弃! 股友g8c2339573 08-1808-18 15:53
- 84 1 [北元化工吧] 真够垃圾的,涨的时候不动,跌的时候倒是比谁都 大韭菜妥妥 08-1808-18 15:53
- 91 2 [电广传媒吧] 估计明天就要大跌了吧 梦璃芳菲 08-1808-18 15:53
- 79 0 [龙溪股份吧] 25.7的成本价,能不能让我红一红 lidier 08-1808-18 15:53
- 156 0 [上港集团吧] 去年上港已提前上涨,今年回调等大盘涨起来,很 那就这祥子吧 08-1808-18 15:53
- 528 3 [英威腾吧] 大爷在股市赚了一个大疆无人机。前天去美仁大草 狙击KGZL 08-1808-18 15:53
- 966 2 [圣农发展吧] 圣农发展:行业低迷逆势增长 H1净利同比增长近8 圣农发展资讯 08-1708-18 15:53
- 401 1 [顺丰同城吧] 首部骑手短剧受热捧 顺丰同城以镜头聚焦骑手世 顺丰同城资讯 07-1408-18 15:53
- 82 0 [松芝股份吧] A股10年来最好行情,结果你暴涨-1分钱。赶紧跑 不画图的建筑师 08-1808-18 15:53
- 205 5 [恒宝股份吧] 成本25.9,明天跑路还是继续格局啊 把钱还我我不玩拉 08-1808-18 15:53
- 115 4 [晶泰控股吧] 8.5坚信一定能达到! 中土美 08-1808-18 15:53
- 383 10 [西藏旅游吧] 怎么回事,一分钟几手成交量 直率的黎艳娥 08-1808-18 15:53
- 261 2 [迪贝电气吧] 只要一个板,就能创反弹新高了!我期待着重上25 虎跑水龙井茶 08-1708-18 15:53
- 157 1 [佛塑科技吧] 重组筹划那么久,不会是要发公告了吧 善思考的舒淳美1 08-1808-18 15:53
- 92 1 [长盛轴承吧] 牛掰啊,竟然跑赢了上证指数 股友巴韭特2019 08-1808-18 15:53
- 601 14 [东亚药业吧] 卖给王总王志勇 傻瓜就是傻瓜 08-0108-18 15:53
- 9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朋友割肉我加仓,我吃肉来他喝汤!鹏华半导体重 半仓权益半仓债 08-1808-18 15:53
- 260 3 [恒瑞医药吧] 尾盘砸比盘中砸强,要是盘中这么大的抛单能砸5 雄姿英发之小琵琶 08-1808-18 15:53
- 171 4 [长城证券吧] 明天必死无疑了 跨越冰川 08-1808-18 15:53
- 137 3 [模塑科技吧] 这个票只有等明后天大盘指数回调,才有资金关注 小贾哥哥 08-1808-18 15:53
- 264 9 [塞力转债吧] 249左右分水岭 dongcaijiqi 08-1808-18 15:53
- 50 1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588730入市较晚,成本高 博观而约取222 08-1808-18 15:53
- 185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准备把年终奖都投进去,跟着喝口汤$易方达瑞享 股友0D79c32929 08-1808-18 15:53
- 88 0 [无线传媒吧] 归来吧 及时雨W 08-1808-18 15:53
- 144 0 [科陆电子吧] 这票开始走趋势了,小阴小阳,高抛低吸,心态要 Lucca也叫一字板 08-1808-18 15:53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六一走了去东信了, 蛟龙德庆 08-1808-18 15:53
- 102 0 [*ST雅博吧] 明天有一字的预期,吉视传媒也是1元启动的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08-1808-18 15:53
- 454 4 [诺德股份吧] 锁仓待涨 股友m006955w32 08-1808-18 15:53
- 71 0 [零跑汽车吧] 今天肯定是68结局了 良辰本善人 08-1808-18 15:53
- 104 1 [亚盛医药吧] 这种利好要在A股的话,起码三个板 股友b7xpzw6426 08-1808-18 15:53
- 88 1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股友X912515p99 08-1808-18 15:53
- 831 1 [塞力医疗吧] 太痛了,献祭流散户 你又疲惫了吗 08-1808-18 15:53
- 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完了,要退了 有教养的扬星静 08-1808-18 15:53
- 79 1 [蓝晓科技吧] 大盘已经创十年新高了。我们还差一大截。能不能 蟹333 08-1808-18 15:53
- 552 23 [北汽蓝谷吧] 多少飞了的?出来举个爪爪 姐非韭菜 08-1808-18 15:53
- 675 0 [安凯微吧] 【调研快报】安凯微接待华福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安凯微资讯 08-1808-18 15:53
- 78 0 [方正证券吧] 不看看形势,庄家还在这儿抖机灵呢 时髦之沈浪 08-1808-18 15:53
- 96 0 [星宇股份吧] 我心里一万个吗在奔腾 股友6IHRpm 08-1808-18 15:53
- 93 1 [三博脑科吧] 我感觉今天尾盘拉起来没绿已经够意思了 现在开始只做龙头 08-1808-18 15:53
- 96 0 [承德露露吧] 今天进场,多多包涵! 食得咸鱼抵得喝 08-1808-18 15:53
- 200 0 [汇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吧] 国泰君安创新成长一年86.32%真价值!证券板块异 海鸥暕暕 08-1808-18 15:53
- 125 0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血红血红的大阳线,你说追还是不追,追了怕 股市之眼 08-1808-18 15:53
- 78 0 [财通证券吧] 沪指创十年新高,财通证券13点记得吃药! 股友1969K83r88 08-1808-18 15:53
- 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破5不买 友爱之米老鼠 08-1808-18 15:53
- 97 2 [新乡化纤吧] 如果不是大盘和板块走的太强,这票早就跌破3.8 牛牛幕之袋 08-1808-18 15:53
- 92 0 [天际股份吧] 盘感来了,后几天要大涨,今天倍量跳空意义非凡 股友8W26067p06 08-1808-18 15:53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确实不强,自己不够果断,没放手卖 一切为了brna大人 08-1808-18 15:53
- 71 0 [中国中药吧] 真被恶心到了 龙游仔 08-1808-18 15:53
- 89 0 [*ST春兴吧] 明天又来个涨停? FSSDYGW 08-1808-18 15:53
- 116 2 [日海智能吧] 这个庄很垃圾,上周的亚太药业估计也是这个庄做 乔浩源先生 08-1808-18 15:53
- 138 3 [克来机电吧] 牛市初期炒绩优股,末期炒绩差,而且越是滞胀股 股友I7YL8M 08-1808-18 15:53
- 329 5 [东方电缆吧] 别演了,海洋经济能绕开东缆?下半年新的海风项 程穆男 08-1808-18 15:53
- 290 0 [北方稀土吧] 300659中孚信息,上周的上涨是消化缺口的压力, 沃轮巴非特 08-1808-18 15:53
- 102 2 [健康之路吧] 哎哭死,每次拿着的就不涨,比如国泰,割了的起 子轩丶 08-1808-18 15:53
- 205 2 [外汇吧] 往中国送美元挨打了,目标7块2 MACD等X来 08-1808-18 15:53
- 84 0 [平煤股份吧] 最后一秒,你跌一分钱还不行,跌两分,给我们留 股友89o067751Z 08-1808-18 15:53
- 103 0 [淳中科技吧] 冷却液供货商是德联集团液冷服务器需要冷却液, 正义de百灵鸟 08-1808-18 15:53
- 266 8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一定过8.32 北伐尖兵 08-1808-18 15:53
- 416 7 [浙大网新吧] 知行狗合一老师周一做空浙大网新 知行狗合一老师 08-1708-18 15:53
- 4109 30 [北证50吧] 北交所妖股点将台,、晶赛科技、佳先股份、凯德 手持方天画戟 08-1408-18 15:53
- 126 0 [R比特1吧] 2024年6月低点033反弹夭折,两年后的8月再次在 海陆童 08-1808-18 15:53
- 70 0 [三峡能源吧] 跌不动啊,抄底是够呛了,唉 股友ZuFI3u0587 08-1808-18 15:53
- 477 2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宝宝跌的时候是你主动拉升就觉得蹊跷,还好 双重喜庆 08-1808-18 15:53
- 4017 13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:杰发科技SoC芯片累计出货量已达9000 四维图新资讯 08-1508-18 15:53
- 113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业数据表明,AI算力市场增速领先,东财精准把 德玛西亚的守护 08-1808-18 15:53
- 262 2 [大华股份吧] 都说我要回购,回购完成后再说吧 我是11A 08-1808-18 15:53
- 171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今晚数据更新,我就要回本正收益了,今天继续加 锦鲤附体啦啦 08-1808-18 15:53
- 87 1 [鱼跃医疗吧] 幸亏上周把几个不涨的都减仓到底仓了,看戏看戏 波段之美1 08-1808-18 15:53
- 86 1 [贝因美吧] 我亏3000走了,明天可以涨停了祝大家吃肉 负责的秦欣儿 08-1808-18 15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