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欣旺达吧] 一堆人估计又在高位被套了 哇哈哈不喝爽歪歪 08-1808-18 15:35
- 6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塌糊涂 朴素得艾莉娜 08-1808-18 15:35
- 83 1 [中芯国际吧] 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儛钶取玳 08-1808-18 15:35
- 197 1 [成都银行吧] 成都银行,股息率为4.93%,已低估,下跌空间已封 股友kQZYlD 08-1808-18 15:35
- 117 2 [榕基软件吧] 福建股都是一堆垃圾…… 股友9eHidh 08-1808-18 15:35
- 90 0 [新里程吧] 你这“专家”想赚这里钞票,命算了吗? 钢举目张 08-1808-18 15:35
- 164 0 [九洲集团吧] 6月4-5日减持了5422万元,估计7.38左右元减持的 宋家小姐 08-1808-18 15:35
- 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按这样明天还要跌 股友70y326703F 08-1808-18 15:35
- 85 1 [棕榈油吧] 国内收盘国外拉,晚上高开买手空,明天平仓吃大 老头乐乐 08-1808-18 15:35
- 75 1 [金时科技吧] 差一点进来了,进来就被套 有用的晨光 08-1808-18 15:35
- 214 1 [天元智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9681PV1065 08-1808-18 15:35
- 559 6 [金田股份吧] 兄弟们,我挺不住了,走了,你们发财 驾马骑牛哥 08-1808-18 15:35
- 118 3 [京北方吧] 今天行情这么好我在你这里亏钱简直不是人啊 赠送的芙蓉王 08-1808-18 15:35
- 228 3 [PVC吧] 兄弟们,尖叫声和呐喊声,在哪里???举起你们 拉胯哥 08-1808-18 15:35
- 61 1 [盛屯矿业吧] 哈哈,大盘疯涨,它玩这个,缺德 足智高升的司徒笑 08-1808-18 15:35
- 91 0 [海鸥股份吧] 虽然我没走,但是明天不回调我都谢谢他 业余爱好者7 08-1808-18 15:35
- 76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今天像个样 逐利毅哥 08-1808-18 15:35
- 133 2 [掌阅科技吧] 头部大模型持续迭代,业内人士称该行业正加速爆 股友Fbaa6u 08-1808-18 15:35
- 79 0 [福安药业吧] 已经回调了三天,今天红盘很重要,期待大阳 股友U7MUNF 08-1808-18 15:35
- 183 3 [韵达股份吧] 兄弟们,明天是最后的机会,不跑套三年 宏图成金得俊之 08-1808-18 15:35
- 1230 17 [内蒙一机吧] 都来嘲笑我吧! 还我筹码 08-1808-18 15:35
- 389 2 [茶百道吧] 出海布局加速 茶百道北美首店落地纽约 茶百道资讯 08-1808-18 15:35
- 86 1 [顺灏股份吧] 这反包力度太弱了,先走了 头像是我偶像 08-1808-18 15:35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吃了北纬和北明的亏,就是追涨杀跌,不记得 十指千脑 08-1808-18 15:35
- 72 0 [联创股份吧] 这是打算退市的节奏? 梦颜l 08-1808-18 15:35
- 81 0 [南京熊猫吧] 主力太滑头,涨停吸引大家追高后,上涨总是不能 快乐收藏夹 08-1808-18 15:35
- 88 0 [志高机械吧] 又来看看谁在买,谁在卖吧,累。 觉醒de小天使 08-1808-18 15:35
- 81 0 [青岛双星吧] 我在双星里面躲牛市 股友70o039a310 08-1808-18 15:35
- 202 3 [中芯国际吧] 强行降温,大玩家没进场,散户动不了筷子 苦艾柯南 08-1808-18 15:35
- 99 2 [北方长龙吧] 拿着不动,月底到400 吉星的陈琼 08-1808-18 15:35
- 105 0 [张江高科吧] 连续几天都是大资金流出,散户买进,这不是好现 经济信息CK 08-1808-18 15:35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年的常山北明 陶喆DT 08-1808-18 15:35
- 80 0 [ST人福吧] 买了一千股试试 股得拜拜 08-1808-18 15:35
- 134 0 [新宙邦吧] 理解不了那些动不动喊涨停的,打开周线看看去年 心有猛虎8888 08-1808-18 15:35
- 103 1 [深圳控股吧] 10分钟啦还没成交1单 第一印象很美 08-1808-18 15:35
- 123 2 [浙江永强吧] 今天烂成这样?有点说不过去了 股市深深似海 08-1808-18 15:35
- 89 1 [卓郎智能吧] 大家都去买科技股了,液冷PCB才是现在的热门 股友6kN0728529 08-1808-18 15:35
- 89 2 [XD中远海吧] 买了这个怎么弄呀 股友18060w51i3 08-1808-18 15:35
- 111 2 [华大九天吧] 8追高了 刚强的何艳 08-1808-18 15:35
- 245 4 [焦点科技吧] 这个票,根据技术判断,得有个跌破47的动作,还 暗_渡_陈_仓 08-1808-18 15:35
- 714 3 [四环生物吧] 谁能陪四环生物三年 五福的怀兰 08-1808-18 15:35
- 185 5 [股指期货吧] 中信期货在各大主力合约,基本都是最大空头,有 一合行知 08-1808-18 15:35
- 237 1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广发就没有人能把这支基金管好吗?这基金成立以 奋力拼搏de萧峰 08-1808-18 15:35
- 242 4 [科士达吧] 昨天26.2进的还行。什么时候断板什么时候走。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8-1508-18 15:35
- 215 5 [节能风电吧] 明天的阴线更长更大 利好主力出货 08-1508-18 15:35
- 212 0 [蓝海华腾吧] #炒股日记# 风吹千里 08-1808-18 15:35
- 10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机器人产业进展不断,市场情绪回暖,相关产品迎 小狐的存钱路 08-1808-18 15:35
- 70 1 [阳光城3吧] 八分还能收吗 一马当先001 08-1808-18 15:35
- 110 0 [科沃斯吧] 我立个flag,一年后这票绝对可以过200,不过200 Kevin837 08-1808-18 15:35
- 83 1 [大元泵业吧] 没见过这阵仗,明天怎么看? 可爱的蒋博弘 08-1808-18 15:35
- 114 2 [通宇通讯吧] 明天开始入场,要开始了 股友997o62l660 08-1808-18 15:35
- 91 1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东信是龙头了 温暖的杜越恒 08-1808-18 15:35
- 126 2 [冠石科技吧] 明天必砸这票,上来几个下去几个 基民r3821955w5 08-1808-18 15:35
- 83 0 [山东赫达吧] 大盘涨这么多,今天还亏钱奶奶的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8-1808-18 15:35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水下进来的兄弟们吃的满嘴流油……羡慕…! 奥特曼打怪兽001 08-1808-18 15:35
- 123 0 [江海股份吧] 尾盘来这一下,我以为要进入加速段了呢,还得是 看眼睛下手 08-1808-18 15:35
- 92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业绩摆在那里的,一定会起飞,等待惊喜! 股友6H231n1129 08-1808-18 15:35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税务部门公布“新三样”领域2起偷骗税案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5:35
- 243 1 [航发动力吧] 最新观察:大盘涨了700点,航发动力一分没涨, 农夫三拳打庄家 08-1808-18 15:35
- 194 4 [君实生物-U吧] 既然大家都知道了,为啥不干脆涨停不停 股友7W82515v59 08-1808-18 15:35
- 199 7 [供销大集吧] 太难了。手里5个票,就大集还亏16个点,其他都 aaaffffkkkaa 08-1808-18 15:35
- 65 1 [捷成股份吧] 又是拉高出货 一个人独欢 08-1808-18 15:35
- 329 0 [博敏电子吧] HBM3载板量产。国内首创。垄断。营收翻翻。相当 盐湖提锂大王 08-1808-18 15:34
- 98 0 [龙净环保吧] 咋恶心咋来 股友EfmYx5 08-1808-18 15:34
- 305 0 [财经评论吧] 税务部门首次披露“新三样”领域偷骗税案件,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5:34
- 214 0 [上证指数吧] 俄罗斯梁赞州火药厂爆炸致20死134伤,军工供应 数字财观 08-1808-18 15:34
- 7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真JB拉 股友751Z735Z62 08-1808-18 15:34
- 127 1 [辽港股份吧] 这牛市买啥都比这股强,肯定有啥雷还没有爆 股友16Ev956575 08-1808-18 15:34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它游戏吗? 阳光的丁茁1 08-1808-18 15:34
- 128 0 [中研股份吧] 谢谢中研股份,终于守得花开。希望中研股份越长 明月清泉66654 08-1808-18 15:34
- 248 1 [长城证券吧] 明日继续上冲收涨! 六一楼 08-1808-18 15:34
- 136 3 [华智数媒吧] 今天我挨了两耳光,左边是左手打的,右边脸也是 青鹏大展 08-1808-18 15:34
- 95 1 [股指期货吧] 这次是小散成功逃顶,反手188倍杠杠提前裸沽空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8-1808-18 15:34
- 82 0 [金发科技吧] 这17要猴年马月才能站稳? 股友7P726225P6 08-1808-18 15:34
- 81 0 [吴通控股吧] 垃圾垃圾垃圾中的极品!比我预想的要好多了!但 陪朋友玩玩 08-1808-18 15:34
- 87 0 [凯盛新材吧] 突然发现今天在你这里不动还多赚2个点 股友09367TB721 08-1808-18 15:34
- 106 0 [华安优质生活混合吧] 为啥才涨1.2? 基民Lo9sXb 08-1808-18 15:34
- 76 0 [冠石科技吧] 好好,这么砸,量化,谁跑的过来 波段王2026 08-1808-18 15:34
- 100 1 [深城交吧] 哈哈哈,今天外面都大涨你们都还在这股啊,看不 厦门园艺哥 08-1808-18 15:34
- 247 3 [焦煤吧] 夜盘开盘涨停的节奏。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牧歌响起了 08-1808-18 15:34
- 5844 3 [麦澜德吧] “人工智能+”驱动医疗产业发展 机构称AI医疗进 麦澜德资讯 08-1808-18 15:34
- 71 0 [腾讯控股吧] 空头老窝 可靠的公孙艳娥 08-1808-18 15:34
- 95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应该洗走不少吧 汤姆爱骑马 08-1808-18 15:34
- 80 0 [西域旅游吧] 现在浪费行情,后面大跌,肯定跌的飞快,算了吧 先翻一倍不过分吧 08-1808-18 15:34
- 163 5 [航天科技吧] 垃圾,没涨停,拉尾盘,… 股友57q2726Y86 08-1808-18 15:34
- 77 0 [宝信软件吧] 好的,1小手蜡叽,等涨到前高38元,可以小赚100 搞遍烂股 08-1808-18 15:34
- 96 0 [北方导航吧] 军工股重来了! 股友68011e88m2 08-1808-18 15:34
- 87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股票特点就是今天大涨。明天大跌 vikijing2012 08-1808-18 15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