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一地鸡毛,跑了不然大回调接盘吗 我来你跌 08-1808-18 14:10
- 75 1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多买入,怕什么啊,和人家比起来咱这就是毛 蓝胖子股市历险记 08-1808-18 14:10
- 92 1 [南风股份吧] 今朝有酒今朝醉,管他东西南北风!钱进了荷包才 普度众生1699 08-1808-18 14:10
- 93 1 [紫光股份吧] 烂到家了!!!!!!!!!! 股友2sfqYG 08-1808-18 14:10
- 77 1 [海南华铁吧] 这要是大盘弱点指不定拉成什么样! 股友Goodluck5 08-1808-18 14:10
- 111 1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股票很多散户是看抖音被推荐套在这里白白的 静驭躁动 08-1808-18 14:10
- 117 1 [方正科技吧] 宇树科技有朝气,旗下pcb科技龙头、老方太老了 股事闲纫 08-1808-18 14:10
- 71 1 [文灿股份吧] 浪费时间,哎,倒霉透顶了,我干了啥坏事啊 科恩强1672 08-1808-18 14:10
- 106 1 [海陆重工吧] 从没顶背离这么厉害的 股友nOy1yC 08-1808-18 14:10
- 162 2 [雪人集团吧] 请教雪人吧里大神,为什么雪人集团连续三天净流 不再相信爱情 08-1808-18 14:10
- 90 2 [中兵红箭吧] 看看中天火箭 雷厉风行冲冲冲 08-1808-18 14:10
- 141 3 [广田集团吧] 刷墙集团,这股绝对没有万一涨停一说 股友092x07C730 08-1808-18 14:10
- 73 1 [正丹股份吧] 都要跌停好了还开什么会呀 红依小仙姑 08-1808-18 14:10
- 207 3 [*ST和科吧] 是立案跌停吗?这种跌法 股友2531uH0819 08-1508-18 14:10
- 116 2 [威派格吧] 托而不举,举而不坚,坚而不硬,硬而不涨!BT操 虎口奪食復利為王 08-1508-18 14:10
- 203 2 [爱丽家居吧] 爱丽家居:实际控制人关于《关于爱丽家居股票交 爱丽家居资讯 08-1408-18 14:10
- 81 0 [东阿阿胶吧] 这就是国企,要是民企,股价早上涨了! qfkj1000 08-1808-18 14:10
- 96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年跟着大盘涨百分之二点多,鲁总威武。 n14402582445a6ba 08-1808-18 14:10
- 67 0 [中富电路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出货一整天,苟一样的主力 诺兰实盘 08-1808-18 14:10
- 65 0 [新宙邦吧] 大涨后就是大跌!!!阳极过后就是阴极!! 股友0Uq7375132 08-1808-18 14:10
- 91 0 [莲花控股吧] 6.3宣告失败,接下来要回调到6元了 小白ljx 08-1808-18 14:10
- 120 1 [成大生物吧] 垃圾股 破发王 08-1808-18 14:10
- 90 1 [云鼎科技吧] 刚跑了 红发齐天 08-1808-18 14:10
- 95 2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什么下次改植物人吧其他大涨这还大跳水植 股友02Z5902V89 08-1808-18 14:10
- 84 1 [京北方吧] 东信和平涨停。我上午去京北上东信。赚了! 努力的袁淼霞 08-1808-18 14:10
- 122 0 [中储股份吧] 慢着,我还没下车 三天打鱼两年晒网 08-1808-18 14:10
- 84 2 [招商蛇口吧] 真的贵笋! 股友17L73m0913 08-1808-18 14:10
- 80 0 [天府文旅吧] 俩天,毛都没涨,劲装b了 一夜香 08-1808-18 14:10
- 99 0 [华谊集团吧] 走势,庄家,看着实在不拉说不过去了,3秒钟拉 忍寂守奢 08-1808-18 14:10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大盘调整周二周三,注意点! 小步向北 08-1808-18 14:10
- 69 0 [康盛股份吧] 这股主力真烂,板块涨这么好不拉上去出货,非要 吹yd好涼快啊 08-1808-18 14:10
- 67 0 [玻璃吧] 1150使命必达! 临沂的牛 08-1808-18 14:10
- 82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进来的过两天砸缺口7.2的时候肯定有人跑, 不辣的血 08-1808-18 14:10
- 77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太垃圾 看天下入谁手 08-1808-18 14:10
- 71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,翻绿! 积极主动之花满楼 08-1808-18 14:10
- 76 0 [碧水源吧] 悲哀的心情,无语 童言思 08-1808-18 14:10
- 78 0 [洋河股份吧] 大盘都跟不上,没用的东西,筹码给你了拜拜 提线木偶的舞蹈 08-1808-18 14:10
- 83 0 [海德股份吧] 全靠散户十手八手的买上去 喜欢大口吃肉 08-1808-18 14:10
- 72 0 [永安药业吧] 主力吃太饱了,慢慢割山顶韭菜了 真大韭菜 08-1808-18 14:10
- 67 0 [水发燃气吧] [空仓] 眺望西南 08-1808-18 14:10
- 105 1 [二六三吧] 635到底什么在,一直上不去 股友368ak82989 08-1808-18 14:10
- 100 1 [国盛证券吧] 买在最高点什么时候解套 平和的钱琦 08-1808-18 14:10
- 137 2 [正帆科技吧] 没用,小散买不了,大涨后没人接盘 风险股绝不要碰 08-1808-18 14:10
- 105 1 [科德教育吧] 中昊芯英这老板在金融市场没能力! WW炒股养家糊口 08-1808-18 14:10
- 107 2 [中航高科吧] 自选股最差的一只 李寻欢00 08-1808-18 14:10
- 322 1 [长久物流吧] 长久物流荣膺商业服务业优质服务品牌 长久物流资讯 08-1808-18 14:10
- 93 1 [华尔泰吧]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~能成功躲过牛市的股票真心不 股友8155cc2235 08-1808-18 14:10
- 74 0 [山西汾酒吧] 垃圾 FisherWarren 08-1808-18 14:10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逃 a369369999 08-1808-18 14:10
- 64 0 [粤传媒吧] 真的垃圾 股友696206eg71 08-1808-18 14:10
- 57 0 [常山北明吧] 跟润和联动,冲冲 张婷我好爱你呀 08-1808-18 14:10
- 65 0 [新雷能吧] 太恶心了这股一次都没有高开高走过 fuji_o 08-1808-18 14:10
- 1754 0 [*ST东方吧] 总有一天你会翻身! 富贵生财的翠薇 08-1808-18 14:10
- 80 0 [联创光电吧] 好饭不怕晚呀! 唐佬鸭 08-1808-18 14:10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在长安躲牛市 股友DcnHLr 08-1808-18 14:10
- 82 0 [三变科技吧] 完犊子了! 大鹅克星 08-1808-18 14:10
- 111 1 [柳药集团吧] 这里是与世隔绝的“世外桃园” 隆泉 08-1808-18 14:10
- 76 1 [XD屹唐股吧] 150元以下一股不卖。 姜太公钓江小鱼 08-1808-18 14:10
- 84 2 [漫步者吧] 妈的,你也来个涨停啊 尊重走势 08-1808-18 14:10
- 79 0 [*ST西发吧] 放量砸盘 股友1y30381K63 08-1808-18 14:1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跑又是一场空 惩罚4444 08-1808-18 14:10
- 76 0 [蓝色光标吧] 多卡持有,,成本低,,筹码集中够了哈,, 海豹野战 08-1808-18 14:10
- 105 0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14:07 估值播报:+ 2.85% 估值播报员 08-1808-18 14:10
- 71 0 [安徽建工吧] 乞丐股 股友abpPI9 08-1808-18 14:10
- 90 0 [黄河旋风吧] 收十字星都还会跌,留下没意思 股友6279700h9q 08-1808-18 14:10
- 69 0 [机器人吧] 至少要还要三天 夜幕星河璀璨 08-1808-18 14:10
- 79 0 [银邦股份吧] 又跌下来了。 股友7U26965u27 08-1808-18 14:10
- 72 0 [*ST京化吧] 这行情你都这样,上当受骗了啊!NND 股友01008zY309 08-1808-18 14:1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明两天适合跑路 劣币驱逐良B 08-1808-18 14:10
- 73 0 [宇通重工吧] 看着。 才望腾达de苗若兰 08-1808-18 14:10
- 93 2 [国联水产吧] 每天涨2点到过年叶不得了 开朗的赵皓轩 08-1808-18 14:10
- 74 0 [万丰奥威吧] 最垃圾的一个票,拜拜了 PWen 08-1808-18 14:10
- 72 0 [龙旗科技吧] 炸了明天又是一地鸡毛可怜今天追板的了 股友9r680596a2 08-1808-18 14:10
- 64 0 [粤传媒吧] 真的垃圾 股友696206eg71 08-1808-18 14:10
- 82 0 [深圳能源吧] 这圈钱公司上午拉高后就一直悄悄减持套现 气冲盛和升金 08-1808-18 14:10
- 84 0 [中国铝业吧] 8元是魔咒,一二年上不去 主力都成万元户 08-1808-18 14:10
- 178 0 [世纪鼎利吧] 大好的一天,哎……买啥啥跌,真服了 捕渔散人 08-1808-18 14:10
- 11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今年以来,医药方面尤其是创新药等细分领域行情 慈祥的陆颜影 08-1808-18 14:10
- 62 0 [上海艾录吧] 此股了 富足的华夜白5 08-1808-18 14:10
- 94 1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医惠,并购重组有板吗?不懂就问 平和宁静的袁飞文 08-1808-18 14:10
- 152 2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是九转了,就差一个放量上涨突破到年线,外 丐帮牛马 08-1808-18 14:10
- 102 2 [冠昊生物吧] 早盘清仓了东杰智能买的这个 明天要回黑木崖 08-1808-18 14:10
- 64 0 [指南针吧] 醒醒吧小散放量了还等什么。 爱在深秋DG 08-1808-18 14:09
- 79 0 [泉阳泉吧] 赶紧跌停吧!求求你了 东风何时会转南 08-1808-18 14:09
- 69 0 [通富微电吧] 冲冲冲冲冲冲 股友6y60163M89 08-1808-18 14:09
- 9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小盘股今年更强一些,这只涨幅比很多热门科技基 芝麻呢 08-1808-18 14:09
- 66 0 [南京证券吧] 垃圾!永远低于板块的涨幅 过客fnfoIp 08-1808-18 14:09
- 67 0 [沙河股份吧] 大盘明天要回调了 乐观的范澄7 08-1808-18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