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0 [北方导航吧] 长城军工、北方长龙、内蒙一机、建设工业,这是 春华秋实冬收获 08-1808-18 13:52
- 66 0 [口子窖吧] 牛市之我在牛市捡 无语话秋 08-1808-18 13:52
- 108 1 [华泰证券吧] 业绩递增,而市盈率不及东方财富的一半。嗯,什 大海148 08-1808-18 13:52
- 286 1 [新研股份吧] 本来上周该出重整投资人公告的,结果非要拖到本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3:52
- 2683 28 [奥瑞德吧] 再次声明,奥瑞德的价格在未来一两年也就是2-4 猎金大镖客 08-1708-18 13:52
- 93 1 [博彦科技吧] 华胜再次涨停迭创新高,这沙掉不动 romi07年入市 08-1408-18 13:52
- 68 0 [欧陆通吧] $欧陆通(SZ300870)$ 股友JscZeV 08-1808-18 13:52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1、买横买坑不买竖,卖点就在沸腾处 2、连续小 小坷小坎 08-1808-18 13:52
- 94 0 [海航控股吧] 每个航班窄体机最多4只宠物,宽体机6只,数量控 帅哥坐家 08-1808-18 13:52
- 96 0 [翔鹭钨业吧] 看能成为妖股的潜力 空头牛市 08-1808-18 13:52
- 65 0 [西陇科学吧] 过不了9.71废了 热情的冷天快乐 08-1808-18 13:52
- 69 0 [宁夏建材吧] 利空将至,大资金今天抉速大幅流出宁下贱才!! 勇敢雄起 08-1808-18 13:52
- 124 1 [紫光股份吧] 这主力和钱有仇呀,别人蹭题材集体涨停,你这个 认识决定高度 08-1808-18 13:52
- 80 1 [建设工业吧] 45.65前高过不了,永远涨不上去 股友jvmZ3f 08-1808-18 13:52
- 71 1 [神开股份吧] 看好你破11块 股友5N0756k123 08-1808-18 13:52
- 77 1 [国投智能吧] 这票庄家确实没啥魄力,或者就是资金不足,浪费 股友5TxBvU 08-1808-18 13:52
- 79 3 [云天励飞-U吧] 主力拉高出货了。 股友w65056y963 08-1808-18 13:52
- 83 2 [多伦科技吧] 能清仓赶紧清,今天很可能会大跳水~ 一时无两 08-1808-18 13:52
- 77 1 [万华化学吧] 卖卖卖,太了 天龙李6127 08-1808-18 13:52
- 220 3 [长城军工吧] 完了,估计要追高了涨3个点追的 迷人的谷翼扬 08-1808-18 13:52
- 93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感谢感谢,套了一个星期,今天不仅解套,还赚了 秋枫山 08-1808-18 13:52
- 83 2 [东南网架吧] 国家只支持科技股的牛市,对于房地产建筑这类股 牛头金角 08-1808-18 13:52
- 143 2 [北证50吧] 冲刺了,危险了 基民6T780q9382 08-1808-18 13:52
- 156 3 [伟创电气吧] 可以买了 股友osYgnr 08-1808-18 13:52
- 130 5 [ST亚光吧] 今天的走势又是好多散户朋友买进来了啊这垃圾是 无语的股海 08-1808-18 13:52
- 154 13 [神剑股份吧] 谁筹码多,把它给砸绿了 足智暴富得蔡文姬 08-1808-18 13:52
- 119 6 [中贝通信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r53u6Z 08-1808-18 13:52
- 323 4 [天际股份吧] 期货碳酸锂飞涨,星期一天际涨停板 盆满来财地夏雪宜 08-1708-18 13:52
- 73 0 [远东股份吧] 我不卖他不飞?我一卖你就飞? 股友p60Z911216 08-1808-18 13:52
- 68 0 [电气风电吧] 冲啊,卖了新莱应材买你 王沧海 08-1808-18 13:52
- 75 0 [北汽蓝谷吧] 来个涨停吧 北汽主力是豆沙包 08-1808-18 13:52
- 83 0 [新研股份吧] 中天火箭涨停了,快跑!!!去金通零!!! 谁买谁吃大亏 08-1808-18 13:52
- 75 0 [中国铝业吧] 我在中铝躲牛市 给我拉满 08-1808-18 13:52
- 64 0 [云天励飞-U吧] 又给的一天 Quwen 08-1808-18 13:52
- 86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北证大盘涨了7个点,克莱特加油哦! 远影523 08-1808-18 13:52
- 79 0 [黑芝麻吧] 在老黑这里躲牛市,NND 圆满冲鸭 08-1808-18 13:52
- 406 4 [广东建科吧] 43.12和42卖的还是可以吧 只爱20cm涨停 08-1808-18 13:52
- 133 1 [*ST雅博吧] 全市最后一位央企了 股友5939L1P201 08-1808-18 13:52
- 3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下午走一波拉升记得高抛低吸 William668 08-1808-18 13:52
- 70 0 [厦门港务吧] 垃圾,mmp 股友8201582f3p 08-1808-18 13:52
- 82 0 [万科A吧] 恶心 粤W31K35 08-1808-18 13:52
- 6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升 努力的夏琦 08-1808-18 13:52
- 65 0 [茂硕电源吧] 茂盛达三江 黄河老鲤鱼 08-1808-18 13:52
- 99 0 [海航控股吧] 西安-大坂这线开得贼准,暑期热门目的地,周二 素质欠费中 08-1808-18 13:52
- 75 0 [中钨高新吧] 等下收盘直接变绿 心在烧情在跳 08-1808-18 13:52
- 60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出量了 陈shine 08-1808-18 13:52
- 68 0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资金流出已经2.07亿! 股友9q8233a896 08-1808-18 13:52
- 71 0 [格林美吧] 我也在写躲牛 职业小白韭菜 08-1808-18 13:52
- 78 0 [拓维信息吧] 常山超过了,成小弟咯 通宇龙 08-1808-18 13:52
- 80 1 [多晶硅吧] 焦煤都带不动你! 独立的晴梦亮 08-1808-18 13:52
- 100 1 [科恒股份吧] 外面都百分之几十的涨了这玩意几个点没涨 厚德载物73 08-1808-18 13:52
- 65 0 [巨力索具吧] 加油!!! Zhl168 08-1808-18 13:52
- 75 0 [博敏电子吧] 那个龙哥怎么不出来叫了 华电不上15不改名 08-1808-18 13:52
- 116 0 [富奥股份吧] 上星期五卖了富奥,买了鹏翎,完美的选择,都是 东门阿鹏 08-1808-18 13:52
- 66 0 [盛和资源吧] 赶快卖了吧,不差这几毛钱 唯手熟 08-1808-18 13:52
- 75 0 [平安电工吧] 随便一只都比她强,妥妥的躲牛市 浮云a1111 08-1808-18 13:52
- 68 0 [睿智医药吧] 真烂 T中T 08-1808-18 13:52
- 62 0 [太辰光吧] 这个路漫漫,要想站上五日线都难 鑫悦鑫悦 08-1808-18 13:52
- 63 0 [中兵红箭吧] 走了小垃圾,你们等着发财吧 股友5aU8191079 08-1808-18 13:52
- 84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液冷传感器,全市唯一股 掏一把就走 08-1808-18 13:52
- 74 1 [同益中吧] 错过了牛市 一介布衣h 08-1808-18 13:52
- 105 2 [北汽蓝谷吧] 自己还订了s9t,早上看回落就抛了 MCC风 08-1808-18 13:52
- 95 2 [长城军工吧] 老妖第二春? 扶朗上青云 08-1808-18 13:52
- 107 2 [荣盛发展吧] 专业给散户惹麻烦这天天唱大家一起骂他 奔跑一个亿 08-1808-18 13:52
- 239 2 [五粮液吧] 注意了,明天游资和合作主力会抛出,原因是调仓 股友32869y21M5 08-1808-18 13:52
- 370 7 [歌尔股份吧] 这是为什么啊?周五买了几万打算做个中长线,涨 股友78061wl978 08-1808-18 13:52
- 138 2 [信息发展吧] 我卖了就涨了,果然…… 未来要来 08-1808-18 13:52
- 109 1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下午涨停 超越自我888000 08-1808-18 13:52
- 83 0 [浙文互联吧] 速来浙大网新打板 豪迈奔放的游宇航 08-1808-18 13:52
- 71 0 [宁波韵升吧] 两点见证奇迹 股友3397eD3510 08-1808-18 13:52
- 76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涨7个点 大度的郑雪梅1 08-1808-18 13:52
- 68 0 [康龙化成吧] 我来买点我看看大数据多厉害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8-1808-18 13:52
- 94 1 [R东方1吧] 倾囊而出 上海好男人 08-1808-18 13:52
- 48 1 [中马传动吧] 操盘手这个分时砸的莫名其妙的真的,很难绷,手 无敌韭菜王嘎嘎嘎 08-1808-18 13:52
- 64 1 [广东建科吧] 感谢不杀之恩我愿称之为最良心股 亏了一直捂赚了再出手 08-1808-18 13:52
- 82 1 [东方生物吧] 涨几个点,一堆唱多的就来了 股友u119W60122 08-1808-18 13:52
- 89 1 [铭普光磁吧] 资金跑了3k 慢慢变富的刘先生 08-1808-18 13:52
- 86 1 [移远通信吧] 我刘伯温所到之处寸草不生,看空的股票只能跌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8-1808-18 13:52
- 107 1 [富维股份吧] 前高的套牢盘看来不少 睿智的潘光耀1 08-1808-18 13:52
- 1165 1 [宏达电子吧] 宏达电子:公司子公司生产的单层瓷介电容器和陶 宏达电子资讯 08-1508-18 13:52
- 250 2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持有四军的结果,真Tm悲催,亏基牛人! 基民709W1o8956 08-1408-18 13:52
- 79 0 [中航沈飞吧] 不涨了? 股友khguh 08-1808-18 13:52
- 79 0 [中原环保吧] 半年过去了一分没追回失职领导 股友A十B 08-1808-18 13:52
- 66 0 [南京熊猫吧] 砸种太多了 护佑一生 08-1808-18 13:52
- 60 0 [三博脑科吧] 好垃圾 卖水果的大姐 08-1808-18 13:52
- 72 0 [澳柯玛吧] 又套一批,牛逼牛逼 基民1756E6y576 08-1808-18 13:52
- 71 0 [武商集团吧] 我两点多买几手助助兴 卧床老叔 08-1808-18 13:52
- 146 0 [健康之路吧] 核心指标验证:盈利真实性:剔除一次性因素后, 才望广进de李白 08-1808-18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