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和晶科技吧] 8月23日,本周六公布半年报 别害怕别犯傻 08-1808-18 08:03
- 2336 8 [中金现金管家货币C吧] 别跟我进,我买的是军工股票,不是军工基金。。 仗剑走天涯sy 08-1708-18 08:03
- 79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$德源药业(SZ832735)$ 股友0H79F73783 08-1808-18 08:03
- 104 0 [铖昌科技吧] 浙江牛股之一 与你同发 08-1808-18 08:03
- 511 5 [*ST航图吧] 迁址是改善运行经营环境,争取国家,地方扶助政 通深港 08-1608-18 08:03
- 108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会复牌嘛? 基民1299a1R199 08-1808-18 08:03
- 61 0 [金田股份吧] 利好出货 打板锅 08-1808-18 08:03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机器人利好己兑现,后无大涨可言。 乐观豁达的锦书6 08-1808-18 08:03
- 151 1 [铜陵有色吧] 美联储降息会涨吗 下雨天天晴 08-1808-18 08:03
- 145 0 [绿地控股吧] 城市更新 投资ko 08-1808-18 08:03
- 831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开盘涨0.2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08:03
- 1905 0 [财经评论吧] 从幕后走到台前 私募股权并购寻求新出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08:03
- 1039 3 [巨力索具吧] 8.18指数如何运行?卧龙电驱、大智慧、工业富联 股道V擒龙 08-1708-18 08:03
- 359 8 [综艺股份吧] 综艺股份股价低迷主要是名字没取好。名字要响亮 股市航灯 08-1708-18 08:03
- 71 0 [晶科能源吧] 小晶晶,今天是不是要表现一下呀 超级无敌小甜0096 08-1808-18 08:03
- 163 2 [华胜天成吧] 来自玲姐分享验证一下 筹码收藏小家 08-1808-18 08:03
- 291 1 [捷昌驱动吧] 继续调整的 轻盈的文沁觞1 08-1708-18 08:03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给我冲 晴空一鹤排云上22 08-1808-18 08:03
- 83 1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涨停需要四十多亿不涨停就冲高回落 量化天才 08-1808-18 08:03
- 75 0 [香港中旅吧] 走势正常,调整下很好 股友6Maebl 08-1808-18 08:03
- 548 5 [金河生物吧] 从技术形态来说,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任何红盘反 金河预言家 08-1608-18 08:03
- 115 0 [新天药业吧] 上下五千年的中药还是比西药好,为什么现在外国 佩奇玩家 08-1808-18 08:03
- 292 4 [菜油吧] 菜油这钱送的真爽,10200开空,一洗这几天油脂 窗边的小猫咪 08-1508-18 08:03
- 84 0 [金田股份吧] 请问,金田股份未来会不会走成华宏科技那样 赵嘉凯 08-1808-18 08:03
- 5576 7 [优必选吧] 全球首个人形机器人运动会开幕了 会旗护旗手居 优必选资讯 08-1508-18 08:03
- 81 0 [NYMEX原油吧] 新能源大力发展,原油没有价值了,建议满仓做空 股友Kr6Czr 08-1808-18 08:03
- 75 0 [新柴股份吧] 慢慢小涨,这是个好兆头,爆发或在不经意间,珍 激情冬夏 08-1808-18 08:03
- 571 1 [华泰股份吧] 这几年华泰股份两次回购股份,控股集团增持股份 微尘里涅槃 08-1808-18 08:03
- 65 0 [国金证券吧] $国金证券(SH600109)$ 股友0H79F73783 08-1808-18 08:03
- 226 0 [中电鑫龙吧] 华正新材现在为华为麒麟芯片提供部件供货。华正 量化天才 08-1808-18 08:03
- 300 0 [财经评论吧] 361度与斯坦德机器人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08:03
- 330 6 [江苏银行吧] 牛市就不要看业绩好的银行股了肯定买弹性大的科 静谧的纳兰麦克1 08-1708-18 08:03
- 196 2 [XD福龙马吧] 连板就是强,不连板就回调,纵观福龙马涨停史,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8-1808-18 08:02
- 641 4 [中国中免吧] 从最近表现来看,看来还要继续暴力跌啊,等今年 股友Z133z20880 08-1708-18 08:02
- 619 5 [广电运通吧] 周五美股稳定币龙头Circle大涨7.2%,港股稳定币 xmyork 08-1708-18 08:02
- 302 7 [桂发祥吧] 总之买进当天不大涨的票都是费物不行的。就算是 膜匠数码 08-1708-18 08:02
- 257 1 [甘李药业吧] 高管减持、前董事长退位减持还得跌几天... 清汤牛肉米粉 08-1808-18 08:02
- 627 5 [恩捷股份吧] 明天的中报,我估计北上进来了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1708-18 08:02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有一月余时间给你吹牛股市,当十月里凉风习习 大国强大 08-1808-18 08:02
- 131 0 [佳创视讯吧] 上升蓄力[赞][赞][赞][赞]压价吸筹 才望广进地殷野王 08-1808-18 08:02
- 154 1 [*ST新元吧] 短期涨跌都不重要,该股退市风险巨大,叫命悬一 亏钱都是我逞强 08-1808-18 08:02
- 696 3 [数据港吧] 下周会站稳35,等着看吧!年底目标价60 股市玩家老刘 08-1708-18 08:02
- 216 1 [石大胜华吧] 稍安勿躁!定增结束,溶剂也开始涨价了。固态电 红宝瓶儿 08-1108-18 08:02
- 524 0 [金达威吧] 转债发行认购,原来是蚊子肉,最近的市场,好像 hlw6568 08-1808-18 08:02
- 833 6 [诚志股份吧] 诚志底部洗牌吸筹多年,为什么?这么疯狂的洗牌 坚定的有为华人 08-1508-18 08:02
- 116 1 [海川智能吧] 上不去就交代了一段时间 空谷回音 08-1508-18 08:02
- 70 0 [万马股份吧] 万幸跑了买了宁波 声名的管兰 08-1808-18 08:02
- 86 0 [神州泰岳吧] 政策面和流动性驱动力行情,坚定持有,必有厚报 股友602l93873i 08-1808-18 08:02
- 286 3 [多晶硅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多晶硅区间整理时间太久了,要选 交易参谋zhang 08-1708-18 08:02
- 522 6 [越南胡志明吧] 近期的越南股市真猛,一路爬坡往上,很少回头。 基民CpZp3E 08-1508-18 08:02
- 61 0 [东通退吧] 今天开盘涨停涨停了。加油加油加油, 要上一万点 08-1808-18 08:02
- 192 1 [首创证券吧] 九天玄雷,听我号令,煌煌天威,以剑引之,涨停 百手哥小铁哥哥 08-1708-18 08:02
- 184 2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啥都沾,但是股性很烂 做鸭子补仓等回本 08-1508-18 08:02
- 575 5 [瑞纳智能吧] 中标公示后,通常需先经过一定的公示期,待公示 维视达Vidora 08-1608-18 08:02
- 65 0 [华林证券吧] $华林证券(SZ002945)$ 股友0H79F73783 08-1808-18 08:02
- 192 1 [众泰汽车吧] 第二个恒大汽车(众泰)8月30号中报(戴帽)马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1808-18 08:02
- 171 2 [ST棕榈吧] 低价股来一波,这周必板 四千点才是底 08-1808-18 08:02
- 223 2 [金丹科技吧] 8月15日金丹科技买了2000股,8月18日看涨5-20% 财富华锐锋88888 08-1708-18 08:02
- 218 1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现在这个形态,比较像M头双头出货,确实 每天最爱张婷 08-1708-18 08:02
- 188 1 [石大胜华吧] 我还撑着一口气在,现在补仓还是观望呢? 农夫衫拳 08-0808-18 08:02
- 65 0 [日经225吧] 带带小纳吧 热热热烈的马 08-1808-18 08:02
- 234 4 [工业硅吧] 8920附近放空,还是震荡行情(8700~8900) 一次机会就够 08-1708-18 08:02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强者恒强 布衣zhongguo 08-1808-18 08:02
- 200 0 [石大胜华吧] 耐得住寂寞,才能看到曙光,快了。 胜华恩情还不完 08-0808-18 08:02
- 72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低开低走,又是绿色的一天,不知道哪天能见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8-1808-18 08:02
- 586 4 [九芝堂吧] 关于创新药牛到顶了木有?网上口水纷飞。 下面 红尘2013 08-1708-18 08:02
- 286 0 [道氏技术吧] 图片评论 稀缺独龙wyczl123 08-1808-18 08:02
- 169 2 [衢州发展吧] 如此强势的走楼底竟然还有散户卖出,做那点小t 股友7iDr2M 07-2808-18 08:02
- 83 1 [新力金融吧] 九鼎都结束了!这个就是给带的,还想涨 猎夺者 08-1808-18 08:02
- 745 1 [捷佳伟创吧] 光伏三重利好共振!宏观+产业+海外三箭齐发,光 林家小院啊 08-1808-18 08:02
- 426 1 [华大九天吧] 转发 dhj567953 08-1708-18 08:02
- 359 4 [泰和科技吧] 周一预期平开低走,主力出货,大家一起跑吧。。 股友QhPUOl 08-1708-18 08:02
- 630 3 [双星新材吧] 双星新材在PEEK(聚醚醚酮)材料领域已展开研发 aderitu 08-1708-18 08:02
- 101 2 [中金黄金吧] 感觉今天大盘,或者说多数股票会涨,金票怎么走 升斗小民777 08-1808-18 08:02
- 776 15 [恒宝股份吧] 鸿福早盘 福哥擒龙 08-1408-18 08:02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08:02
- 187 1 [青岛银行吧] 正确唱多如明灯,照亮希望前程;恶意唱空如毒品 熙熙的大山 08-1708-18 08:02
- 69 0 [贝瑞基因吧] 跑了跑了哪里不能吃肉要在这挨打 股友552dz53309 08-1808-18 08:02
- 101 0 [宁波中百吧] 今天还没戏,基本了 我要说话 08-1808-18 08:02
- 160 1 [黄金/美元吧] 哎呀。明天又要开盘啦。希望下周盈利给我家崽子 盈盈盈盈小陈子 08-1708-18 08:02
- 933 9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防务题材很多,据说还有军工项目和某院合作 n5197136964466000234 08-1608-18 08:02
- 78 0 [长安B吧] 坚持的股民成本低是赚多赚少而己,升过了7港元 早出晚回 08-1808-18 08:02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市场竞争力原因2:刚性需求选择了“创 lzhjun 08-1808-18 08:02
- 720 8 [螺纹钢吧] 周五夜盘前和夜盘中,有出钢铝关税扩大范围的消 free123123 08-1708-18 08:02
- 86 0 [沪金吧] 云杰:黄金早间弱势延续3364-3355-3346-3342主 云杰黄金札记 08-1808-18 08:02
- 89 0 [佳禾智能吧] 今天向19方向即回踩5日线,明天向20方向即再上5 沪深钉子户 08-1808-18 08:02
- 60 0 [万里马吧] 今天是骡子是马,看吧 财源腾达地袁承志 08-1808-18 08:02
- 222 4 [苏州科达吧] 山西省老师和赵佳伟一个唱空一个看多,时间是最 黄水晶2689 08-1708-18 08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