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0 [仙坛股份吧] 我从来没有见到过仙坛这种主力, 应教练 08-1708-17 14:55
- 509 7 [中信金属吧] 周一逢低加仓,不知道会不会有机会 股市通讯 08-1608-17 14:55
- 155 0 [中国神华吧] 周一复盘了 斗酒的钮玮 08-1708-17 14:55
- 212 3 [江特电机吧] 周一高开不立即涨停就跑,在找接盘侠,低开莫慌 走牛散路 08-1708-17 14:55
- 190 0 [东方甄选吧] 老俞12块的时候减持这么多!现在这个价位会怎么 无问西东H 08-1708-17 14:55
- 115 6 [煌上煌吧] 去申购开放式股票基金就是了!如:017919、0050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1208-17 14:55
- 192 0 [赛象科技吧] 小象争口气,我买你的时候,我的小狗狗蹲在旁边 好饭不怕吃 08-1708-17 14:55
- 323 1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药业大股东减持完毕,未来主升可期。 股民大圣 08-1608-17 14:55
- 233 4 [三晖电气吧] 感觉没有涨停气质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8-1508-17 14:55
- 140 6 [*ST皇庭吧] 只做一件事,去申购开放式股票基金!如:017919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1208-17 14:55
- 187 0 [中化装备吧] 原来都在这里躲牛市啊!!哈哈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1708-17 14:55
- 138 6 [华力创通吧] 去申购开放式股票基金就对了!如:017919、0050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1208-17 14:55
- 183 0 [中电鑫龙吧] 华为海思芯片来了,明天高开涨停 股友H3655y0922 08-1708-17 14:55
- 284 5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液冷服务器自动维修测试技术研发完成 楪中念 08-1708-17 14:55
- 221 2 [海能实业吧] 8月19日开始拉升 欣慰的丁泽哈 08-1508-17 14:55
- 512 3 [西藏矿业吧] 西藏矿业扎布耶二期去年6月底试产,距现在14个 西藏矿业股友 08-1208-17 14:55
- 312 11 [阳光电源吧] 75割的。兄弟们,这个股能买了吗 北向股神 07-0108-17 14:55
- 148 0 [巨星传奇吧] 开盘跑,去300140 正宗华尔街九姐 08-1708-17 14:55
- 143 0 [华润医疗吧] 再不涨要退通了 有进取心的晴梦亮 08-1708-17 14:55
- 233 2 [东方财富吧] 全网都说下周要爆发了,要拉几个板才行 股友w7r8119038 08-1708-17 14:55
- 188 1 [思创智联吧] 毛估估一个半跌停,此股主力很凶的。6之多买过 山水一色DNG 08-1708-17 14:55
- 360 5 [海立股份吧] 周末全是利好,周一准备空仓 白羊座炒家 08-1708-17 14:55
- 146 0 [金开新能吧] 在没有鱼的地方钓鱼 Fongsuno 08-1708-17 14:55
- 323 7 [碳酸锂吧] 一直发喊多,不知道还以为有多大利好出来了 有幽默感的颜博5 08-1708-17 14:55
- 1111 6 [万源通吧] 去哪找那么便宜的pcb+cpo,月底半年报,9.11收 笑出八块腹肌_210 08-1608-17 14:55
- 159 0 [天创时尚吧] 请问一下排板时,怎么实时看前面大单的排撤? 股友55600TW707 08-1708-17 14:55
- 291 0 [ST百灵吧] 华创证券打䇔官司,司法拍卖1.6亿股+1.1亿股( 饮酒醉驾 08-1708-17 14:55
- 122 0 [东财中证证券3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行情回暖券商最吃香了,我先上车看看 独具慧眼67 08-1708-17 14:55
- 477 5 [科陆电子吧] 这个公司说不定像是个白手套 大吉满腹de雅筑 08-1608-17 14:55
- 352 3 [光迅科技吧] 很多散还觉得国产能够补涨,国产链去年年末至今 股林侠客 08-1708-17 14:54
- 170 1 [天奇股份吧] 热度再下降了 武汉CBD1218 08-1708-17 14:54
- 310 1 [爱丽家居吧] 感觉前面的两根上影线就是故意拉出来的,就是为 板不打板 08-1708-17 14:54
- 134 3 [光华科技吧] 这种走势没啥用,我等突然20.5再来。 生意广进de韦小宝 08-1508-17 14:54
- 169 0 [盈方微吧] 明天涨停 销户永远是正确的 08-1708-17 14:54
- 197 0 [索威尔吧] 技术壁垒+客户粘性:护城河深厚,龙头地位稳固* 吃大米爱小米 08-1708-17 14:54
- 189 1 [航锦科技吧] deekseep搜索很垃圾,卸载了 广东老狐狸 08-1708-17 14:54
- 335 1 [城投控股吧] 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连续五个月减少证券时报08月 股友0Ndut7 08-1608-17 14:54
- 315 2 [海兰信吧] …… 红太阳0510 08-1708-17 14:54
- 158 5 [宝通科技吧] 不论股价,今天我买入292万股。资金到位。 冲天炮1988 08-1408-17 14:54
- 167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盛和不到90不改名 08-1708-17 14:54
- 154 0 [*ST天茂吧] 苦海无边,回头是岸。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。 账户已注销 08-1708-17 14:54
- 109 6 [西部建设吧] 去申购开放式股票基金即可!如:017919、005082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1308-17 14:54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下午好!产经动态:泰国推出针对外国游客的 账户已注销 08-1708-17 14:54
- 225 3 [中科金财吧] 7个多点追高进来的,完全不怂,就是硬刚 活力的欧祺荣 08-1508-17 14:54
- 186 14 [福斯特吧] 我只有一层仓位 a股神仙哥哥 08-0708-17 14:54
- 184 0 [索威尔吧] 高增长+高毛利,现金流强劲**-**2024Q2营收同比 吃大米爱小米 08-1708-17 14:54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纳指100近二十年有17年正收益入手$摩根纳斯达克 细心冷叶 08-1708-17 14:54
- 240 0 [万马股份吧] 主生浪打开了 张大能能 08-1708-17 14:54
- 367 0 [华发股份吧] $华发股份(SH600325)$ 时空穿越DL 08-1708-17 14:54
- 533 2 [晶泰控股吧] 腾讯减持日期各位好好看看,都是在上涨前,为什 至简龍 08-1708-17 14:54
- 1219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券商板块最近异动频频,每次行情好转券商都是最 红薯干55 08-1708-17 14:54
- 243 1 [重庆钢铁吧] 雅下水电和新藏铁路一定会有定单的!主力吸足了 我只做低价股 08-1708-17 14:54
- 163 0 [华亚智能吧] 无力回天 金榜题牛 08-1708-17 14:54
- 272 2 [锦江酒店吧] 等在科技股上赚爆了再来抄底,此股国庆节前半个 茶烟的杭晖 08-1508-17 14:54
- 172 0 [中芯国际吧] 制造光刻机已有500台了 股友1F871216l8 08-1708-17 14:54
- 383 5 [盈趣科技吧] 18让我上个车 驰骋的太昱 08-1608-17 14:54
- 209 0 [华领医药-B吧] 不怎么样 开放的扬州 08-1708-17 14:54
- 165 0 [科士达吧] 这排名怎么上升的这么快?全是dy老师推荐的吗 股友zq0gqn 08-1708-17 14:54
- 190 0 [星湖科技吧] 大牛市,市盈率7倍,征服了全人类! sl711209 08-1708-17 14:54
- 234 2 [鼎胜新材吧] 二三年十二块五买,十一块六毛八卖,每股亏八毛 万事腾达得芈月 08-1708-17 14:54
- 81 0 [基金动态吧] 纳指100整体业绩表现不错的,$摩根纳斯达克100 基民19Qm905173 08-1708-17 14:54
- 168 0 [ST百灵吧] 瞧瞧这公司鸡精都没配,就华创一个sB。 n455813740774200 08-1708-17 14:54
- 703 7 [XD屹唐股吧] 30亿的盘子,,看看这价格!买了她会后悔的!明 那马只莉莉 08-1608-17 14:54
- 235 1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下周要玩完了,多方拼命唱多怕跑不掉,有 夜空中最明亮的星 08-1708-17 14:54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纳指100近二十年有17年正收益入手$摩根纳斯达克 细心冷叶 08-1708-17 14:54
- 149 0 [和而泰吧] Al写诗的人太多了, 坚持11111 08-1708-17 14:54
- 416 15 [多晶硅吧] 好像已经有不少人报案了,你们继续传播,伪造公 甜蜜的朱念茜1 08-1708-17 14:54
- 257 4 [R汇车1吧] 很简单的道理:此股没有上升空间!就1毛2完成转 纯真善良的米老鼠 08-1108-17 14:54
- 663 4 [新纶3吧] 今天预测会缩量至5000手内。 老陈看股 08-1508-17 14:54
- 675 3 [航天彩虹吧] 各式新武器,陆续在北京街道现身。 是悟空 08-1708-17 14:53
- 391 4 [口子窖吧] 白酒不能搞啊!禁酒令! 股友70553k8h3C9 08-1508-17 14:53
- 1098 11 [中国神华吧] 重磅公告:中国神华(601088.SH)拟向国家能源集 贵宴樽酒 08-1708-17 14:53
- 177 1 [第一创业吧] 这次能补涨吗 幸运大A 08-1708-17 14:53
- 777 2 [长江证券吧] 这还要连吗?,做个T收15 致敬教过儿 08-1608-17 14:53
- 1465 2 [上海电气吧] 伊拉克459亿电站设备订单签约在即。 九棠映日 08-1708-17 14:53
- 163 2 [汇通达网络吧] 周一看来暴跌喽 股友mw28776172 08-1708-17 14:53
- 168 0 [隆平高科吧] 基金减仓,大家小心,长线逢低介入,有关税支撑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8-1708-17 14:53
- 623 2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2511(GFEX|lc2511)$ 本就一无所有 08-1708-17 14:53
- 457 4 [西藏珠峰吧] 周一有色大跌 九龙坡区巴菲特 08-1608-17 14:53
- 677 3 [广生堂吧] 目前只看到东方有提示,别的券商名单里不包含广 飞羽毛 08-1608-17 14:53
- 358 4 [安硕信息吧] 别的金融股暴涨这个没涨原来是定增重大利空 大A别进来 08-1608-17 14:53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纳指100C:$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人民币C$ 聪明的剑思香9 08-1708-17 14:53
- 150 0 [*ST天茂吧] 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,不是不报,时辰未到。 账户已注销 08-1708-17 14:53
- 279 6 [中银5吧] 这盘控的好根本买不到全是自己买卖 西绿柿首富 08-1408-17 14:53
- 186 0 [安硕信息吧] 股是好股,就是散户太多还要洗几天 马到成功得柳橙 08-1708-17 14:53
- 342 0 [信达地产吧] $信达地产(SH600657)$ 时空穿越DL 08-1708-17 14:53
- 547 2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水下低吸天府,麟盛,下班睡觉 捕妖王 08-1508-17 14:53
- 183 0 [维海德吧] 推荐的股票不能买 细心的光心语12 08-1708-17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