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2 12 [深天马A吧] 这票后面长不长要看湖北的国资了,他们可是被这 n173513690279558 08-1308-15 13:50
- 135 0 [立方制药吧] $立方制药(SZ003020)$ 俏丽的柯汶浩 08-1508-15 13:50
- 127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招商匠心精选近一年48.08%的长跑能力服气,昨日 英气俊朗的大帅 08-1508-15 13:50
- 137 0 [青岛金王吧] .赶紧换股。。。 股友emma4D 08-1508-15 13:50
- 127 0 [恒宝股份吧] 低点卖了 基民OL61aO 08-1508-15 13:50
- 138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错过了一百万 我在大A当股东 08-1508-15 13:50
- 149 0 [股指期货吧] 稳中向好才符合中庸之道,大业促成并非一日之功 劫化生 08-1508-15 13:50
- 124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周应该很快突破31元! 风来一分钱买旺来 08-1508-15 13:50
- 138 0 [经纬辉开吧] 这支股票的走势真丢人 有苦有乐4517 08-1508-15 13:50
- 137 0 [华正新材吧] 小伙子,跑的挺快 小试牛刀的杰 08-1508-15 13:50
- 124 1 [楚天龙吧] 到底啥原因,全网上涨就你踏马下跌,肯定有原因 大河牧野 08-1508-15 13:50
- 152 1 [欧菲光吧] 这压盘是有什么好消息吗? 晴天娃娃558 08-1508-15 13:50
- 360 2 [大禹节水吧] 昨天535进的,早上割了换一个挣回来了 朝华渐盛 08-1508-15 13:50
- 142 4 [东山精密吧] 这个算三头结构吗? 股友630p395E27 08-1508-15 13:50
- 146 0 [生物股份吧] 前景光明,今年疫苗获批加速。买买买.$生物股份 深度财经分析 08-1508-15 13:50
- 85 2 [南凌科技吧] 醒醒了,一定要红透半边天 股友pWKODp 08-1508-15 13:50
- 143 0 [江苏银行吧] 太弱了,庄家疯狂出货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8-1508-15 13:50
- 138 0 [和而泰吧] 新老资金大战一场,怎么收场呢? 股友srhksZ 08-1508-15 13:50
- 138 0 [南大光电吧] 真是拉跨, 天天涨停板6767 08-1508-15 13:50
- 129 0 [东方财富吧] 半年报觉得靓仔! 我吃_西红柿 08-1508-15 13:50
- 155 0 [长江证券吧] 今天稳了,减仓六成,周一 长线尊者 08-1508-15 13:50
- 34 0 [航天ETF华安吧] 发射又没停,坚定长期看好 等待那蓝天 08-1508-15 13:50
- 141 0 [*ST西旅吧] 今天就这样了 未来要来 08-1508-15 13:50
- 145 0 [五粮液吧] 白酒一拉,锦上添花。有你没你都好看 有礼貌的羽雨兰2 08-1508-15 13:50
- 142 0 [川发龙蟒吧] 大a多猛高位减持不好吗?还是说要st 哈利铭1402 08-1508-15 13:50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越看越害怕 樂陽陽 08-1508-15 13:50
- 139 0 [一汽解放吧] 垃圾股 股友3X3101887l 08-1508-15 13:50
- 142 0 [宇信科技吧] 好样的。加油!我就快解套了。 喜欢喜欢的 08-1508-15 13:50
- 139 2 [黄河旋风吧] 就说主力敢洗到地板以下吗 股友7Z287551h5 08-1508-15 13:50
- 167 14 [银座股份吧] 又套一波人,嗨…服了,扩内需促消费的利好一出 yummy2013 08-1508-15 13:50
- 147 0 [新宁物流吧] 买错股票浪费时间,真该买4.1的天风,3.95元的 六千六百点 08-1508-15 13:50
- 181 0 [华鑫股份吧] 稳定币?稳定币? 中国财富300 08-1508-15 13:50
- 152 0 [*ST易录吧] 我被你困得死死的 股友FziUVj 08-1508-15 13:50
- 136 0 [拉卡拉吧] 恒宝又停了。加油 水沐凌天 08-1508-15 13:50
- 144 0 [美格智能吧] 还没得大盘指数涨的多。。。顺势而为啊,该发力 不追高啊啊 08-1508-15 13:50
- 134 0 [北证50吧] 北镇还是被动上涨,北证如果是主动上涨,涨幅就 股友21Ir770270 08-1508-15 13:50
- 140 0 [海南华铁吧] 不要再做梦了,最好的方法就是在里面躺好不买不 股友5e227r7809 08-1508-15 13:50
- 137 0 [晋亿实业吧] 下周5块见 潜伏之王 08-1508-15 13:50
- 490 0 [华孚时尚吧] 这行情能买到绿的票也不容易啊 如日元和 08-1508-15 13:50
- 126 0 [福日电子吧] 又套一批 基民35X111219T 08-1508-15 13:50
- 174 2 [新天药业吧] 这股可以关注,我没仓位了 鲁60 08-1508-15 13:50
- 134 1 [特发信息吧] 倒在黎明前 如风RQ 08-1508-15 13:50
- 137 1 [天娱数科吧] 相信朱莉,支持朱莉,加油朱莉 巴菲微 08-1508-15 13:50
- 177 2 [大连重工吧] 搞什么飞机,借大盘强劲上涨出货啊。有点格局好 东极观星 08-1508-15 13:50
- 134 0 [洪田股份吧] 沟主力,傻 股友DaZgee 08-1508-15 13:50
- 218 3 [机器人吧] 这个价位,进有被套的风险,不进有踏空的可能, 魔幻风云 08-1508-15 13:50
- 124 1 [中国联通吧] 重生之我在联通躲牛 奥得飙 08-1508-15 13:50
- 311 10 [包钢股份吧] 突破2.54以后,将毫无压力!!等着就是! 一路长红_518zyt 08-1508-15 13:50
- 768 7 [ST际华吧] 家人们,明天最后恐慌砸盘 一统东方 08-1408-15 13:50
- 128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威武 周到的柳昊祥 08-1508-15 13:50
- 146 0 [海南海药吧] 你看看创新医疗,天天新高,你天天新低 深绿色 08-1508-15 13:50
- 151 0 [大众交通吧] 浪费行情 大发有余de江仰止 08-1508-15 13:50
- 137 0 [英维克吧] 不是为啥走了?不理解 想回本呜呜呜呜 08-1508-15 13:50
- 132 0 [棕榈油吧] 快拉起来出货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1508-15 13:50
- 151 0 [科蓝软件吧] 退市概念股,1919一天了都没人要 壮志凌云之银杏 08-1508-15 13:50
- 163 0 [兴森科技吧] PCB涨停潮,占74%PCB的兴森科技股价萎靡不振? xiexie113355 08-1508-15 13:50
- 148 0 [丽尚国潮吧] 大盘都上天了, 买股票只一起发财 08-1508-15 13:50
- 159 0 [金圆股份吧] 本来今天该大跌不料大盘大涨?真还要下去吗?! 大浪潮 08-1508-15 13:50
- 133 1 [聚光科技吧] 如果不是北证拉三个点,这个龟,孙还是绿的 jiajianinini 08-1508-15 13:50
- 127 2 [大华股份吧] 此股主力一点格局都没有,纯属千年乌龟 稳重求进的孤独者 08-1508-15 13:50
- 328 3 [建设工业吧] 80年前的今天,1945年8月15日,日本宣布无条件 涵光沫影 08-1508-15 13:50
- 108 3 [敦煌种业吧] 整个板块就你一家绿?不至于吧! 红三羊 08-1508-15 13:50
- 63 1 [盐湖股份吧] 开盘就补缺 乞丐家的猫 08-1508-15 13:50
- 153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这个恶畜庄家,又又菜又爱装 股友zH0X5n 08-1508-15 13:50
- 181 0 [柳工吧] 希望证监会重点关注该股,这是广西国有企业最有 汪阿玛 08-1508-15 13:50
- 154 0 [力源信息吧] 精准高度控盘,这个压力太强了 新奇的肖芝菲 08-1508-15 13:50
- 144 0 [太龙药业吧] 今天收盘站不上7.15元,就还得洗盘 寻龙诀之鬼吹灯 08-1508-15 13:50
- 132 0 [艾融软件吧] 有没有可能再放量再冲一次? 成都天府 08-1508-15 13:50
- 147 0 [光莆股份吧] 为减持硬往上拉了两块钱,在12.5之上减持大股东 股友bVKuG8 08-1508-15 13:50
- 144 0 [依米康吧] 猪,历史永远一样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50
- 141 0 [通宇通讯吧] 换股 交易需用心 08-1508-15 13:50
- 142 0 [志高机械吧] 301632拉起来了 祥子777 08-1508-15 13:50
- 128 0 [天富龙吧] 手中票众泰大涨,金地大涨,立方大涨,进了你这 独饮心上秋 08-1508-15 13:50
- 1404 42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最苦不是踏空的,而是大盘大涨买的股不动 散户王户散 08-1408-15 13:50
- 157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小鸡壳,努把力向上再走一走,别逼我踹你。 小玉小玉 08-1508-15 13:50
- 155 0 [惠柏新材吧] 吉利汽车领克设计中心收购 一夜狂风推春来 08-1508-15 13:50
- 139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一波电池行情看来国轩高科是跟不上了。被资金 先导当升 08-1508-15 13:50
- 128 0 [锦浪科技吧] 指数一直在涨啊,你怎么下午开盘一直回落??? 股友ObO2jX 08-1508-15 13:50
- 130 0 [长春高新吧] 天呐,外面超级牛市啊!! 巴菲特4号 08-1508-15 13:50
- 1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满屏红,跌的只有这里了 冷冷静静2025 08-1508-15 13:50
- 147 0 [汉商集团吧] 真jb恶心 股友P3935K6708 08-1508-15 13:50
- 186 0 [东方财富吧] 韭菜就这么玩股票的...阶梯式把筹码给人家主力 人家秋雅结婚 08-1508-15 13:50
- 140 0 [莱绅通灵吧] 全网最垃圾的票,在你这里躲牛市 流浪股民 08-1508-15 13:50
- 143 0 [长江电力吧] 昨日怒涨三分,今日又怒涨几分? 股友876V0o7283 08-1508-15 13:50
- 128 0 [广东建科吧] 拿股民当猴玩是不,我撤了 愿佛祖保佑888 08-1508-15 13:50
- 155 0 [焦煤吧] 多晶硅上下震荡太吓人了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50
- 146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今天科创医药是要涨超过2%吗?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8-1508-15 13:50
- 181 0 [华兰生物吧] 恭喜华兰今天暴涨,目前最多还有20个点的跌幅, chen谨 08-1508-15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