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高争民爆吧] 耶稣来了也红不了 一根酒菜 08-1508-15 13:49
- 146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家要感谢我前两天卖了300股,拿了一年多,就 基民5p73h33818 08-1508-15 13:49
- 136 0 [大位科技吧] 自从减持后你就成了废股 谦逊的唐澜萱 08-1508-15 13:49
- 126 0 [吉视传媒吧] 收红就行了,克制 哥斯拉泰 08-1508-15 13:49
- 127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了 股友57k05G7072 08-1508-15 13:49
- 138 0 [口子窖吧] 问君能有几多愁,恰似满仓持有沟子尿 无语话秋 08-1508-15 13:49
- 131 0 [华胜天成吧] 隔壁福日,小日子起来了,这能忍? 轻仓低吸不追高 08-1508-15 13:49
- 133 0 [东土科技吧] 不急哈,慢慢来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8-1508-15 13:49
- 140 0 [强瑞技术吧] 来了宝宝 吉祥善贾的卡卡西 08-1508-15 13:49
- 148 0 [ST合纵吧] 丢人 风何时来 08-1508-15 13:49
- 140 0 [强瑞技术吧] 前天刚卖了,今天就起飞,洗的就是我,哈哈心态 清新的谢飞文 08-1508-15 13:49
- 158 1 [九号公司-WD吧] 唉,昨天跌3个点,今天涨不到3个点,远弱于大盘 有进取心的兰湘7 08-1508-15 13:49
- 149 3 [利欧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今天绿袍收官 股友33016Lc060 08-1508-15 13:49
- 417 3 [国联水产吧] 4块最后的上车机会,长阳缩阴,明显建仓信号, 股神经兮 07-2608-15 13:49
- 144 0 [芯朋微吧] 只要我买的没有不咂的,但是明天就不知道了 H20 08-1508-15 13:49
- 142 0 [中远海控吧] 天天骂量化,量化不玩了指数都跟不上。 喔幺烟牌 08-1508-15 13:49
- 146 0 [泰晶科技吧] 板块四个点,你不动???那我走行吧 股友60pF297707 08-1508-15 13:49
- 139 0 [盛屯矿业吧] 又是一只癞皮狗 濮水居士 08-1508-15 13:49
- 137 0 [中国电建吧] 垃圾股排名第一非电建莫属! 股友255Q52l006 08-1508-15 13:49
- 160 0 [正元地信吧] 换手率说明连散户都没有,更别说主力了 股友19330D890l 08-1508-15 13:49
- 210 0 [钧达股份吧] 六盘山上高峰,红旗漫卷西风,干 股友An77787611 08-1508-15 13:49
- 140 0 [北纬科技吧] 大家一起接力,2点整一起出手封板, 她的睫毛弯的嘴角 08-1508-15 13:49
- 132 0 [长城军工吧] 龙头还是龙头啊,都要倒了,还是这么稳! 义乌快乐小散 08-1508-15 13:49
- 130 0 [太平洋吧] 涨停 n301113790380074 08-1508-15 13:49
- 145 1 [实益达吧] 这雷是稳了 n792613742267234 08-1508-15 13:49
- 146 2 [先进数通吧] 暂停一下,倒一下车,不要倒太多,下午我来接一 股友66vr097911 08-1508-15 13:49
- 90 2 [读者传媒吧] 牛市死在传媒里,都有谁 彩麒麟 08-1508-15 13:49
- 171 4 [索通发展吧] 中线调整 龙腾盛世图 08-1308-15 13:49
- 131 0 [东方财富吧] 为什么会突破百分之十的涨幅 基民0qhD0Z 08-1508-15 13:49
- 154 0 [德邦科技吧] 真狗啊主力,一副冲高回落的样子,原来只是为了 智慧懒人暖气片 08-1508-15 13:49
- 133 0 [西藏旅游吧] 看剑 红红红红红红红8 08-1508-15 13:49
- 137 0 [中海达吧] 大单压抑疯狂出货 水生美梅 08-1508-15 13:49
- 152 0 [万盛股份吧] 好啊 沉毅果决的爱淳美 08-1508-15 13:49
- 469 0 [富国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听说招商匠心精选昨晚1.01%的收益到账,近一年4 舟_1 08-1508-15 13:49
- 130 0 [广东建科吧] 看来44以上都割肉出局了,居然涨到40不可思议 椰风铜陵 08-1508-15 13:49
- 138 0 [洋河股份吧] 姗姗来迟 Qrj13579 08-1508-15 13:49
- 149 0 [金龙鱼吧] 业绩好,会分红吗 股友11309t70n5 08-1508-15 13:49
- 140 0 [南华期货吧] 龙头啊 股友n02P181919 08-1508-15 13:49
- 140 0 [第一创业吧] 后来居上,争当龙一 股友aYxdJI 08-1508-15 13:49
- 178 0 [千山3吧] 成功躲过牛市 退休工人一 08-1508-15 13:49
- 132 0 [中银证券吧] 说周一一字的。估计是今天打板进的。瑟瑟发抖吧 来財涨停 08-1508-15 13:49
- 173 0 [瀚蓝环境吧] 为啥还绿啊,大盘都3700,大涨了 股友7X8896C986 08-1508-15 13:49
- 138 0 [凯盛新材吧] 可以涨停了 起点12345 08-1508-15 13:49
- 145 0 [旭光电子吧] 昨天下车等低点介入和今天T飞的这价位再也不敢 股友3571875o2r 08-1508-15 13:49
- 15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本轮创新药行情是出海BD导致国产创新药业绩爆发 喜气洋洋的戚博弘 08-1508-15 13:49
- 155 0 [麦澜德吧] 不准涨我还要 婀娜多姿的蒋翔云 08-1508-15 13:49
- 44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涨这么多 基民383k680C87 08-1508-15 13:49
- 136 0 [ST美晨吧] 一波比一波低,走为上 无畏的莫讶 08-1508-15 13:49
- 144 0 [中天科技吧] 拉个涨停吧 恭喜多谋de程咬金 08-1508-15 13:49
- 136 0 [ST南都吧] 这个低位9月必上30 通杀线 08-1508-15 13:49
- 144 0 [乐山电力吧] 大盘拉35个点才勉强上岸? 红个大鸡毛 08-1508-15 13:49
- 144 0 [铖昌科技吧] 就是觉得这里涨幅太低,都卖了去买主板和创业板 我姓昌 08-1508-15 13:49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会跳水吗 股友789a652u22 08-1508-15 13:49
- 174 0 [中联重科吧] 去年10月进入的这支股票~观察了差不多一年了~ 进取的公孙寄琴 08-1508-15 13:49
- 132 0 [金田股份吧] 可以,金田板九郎!!! 浪淘尽披沙拣金 08-1508-15 13:49
- 144 0 [豪威集团吧] 白瞎了大好行情 saphead1 08-1508-15 13:49
- 142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北交就看你了 吸罗vvv 08-1508-15 13:49
- 118 1 [利通电子吧] 有毒吧外面随便买都疯涨 基民nZf30i 08-1508-15 13:49
- 144 2 [沃尔核材吧] 就是不许涨 高位吹票者si 08-1508-15 13:49
- 41 1 [证券ETF东财吧] 先加个自选,感觉低位的时候入手点牛市旗手的呢 虎味椰子球 08-1508-15 13:49
- 72 1 [万顺新材吧] 醒醒我回来了301217吃了二十多个点,你还在睡觉 逆势选择 08-1508-15 13:49
- 99 1 [海顺新材吧] 多久没有涨过4个点了,你竟然好意思跌四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49
- 133 0 [东山精密吧] 和生益科技相比,冰火两重天 Ronjia19759288 08-1508-15 13:49
- 141 0 [PCB吧] $PCB(BK0877)$ 股友2918U5X182 08-1508-15 13:49
- 138 0 [退市岩石吧] 大盘创新高,岩石创新低 上海土酒 08-1508-15 13:49
- 131 0 [楚天龙吧] 我来采访一下大家都心情……… 股友15592O1z26 08-1508-15 13:49
- 133 0 [天风证券吧] 啊!我昨天为什么没有买 A公子的小韭菜 08-1508-15 13:49
- 146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怎么不跟每日互动 基民U1Og0P 08-1508-15 13:49
- 142 0 [新乡化纤吧] 天天看到就生气 聪明的高山 08-1508-15 13:49
- 146 0 [科蓝软件吧] 下午火箭发射 新时代新生 08-1508-15 13:49
- 144 0 [华菱线缆吧] 牛逼今天都能路 JokEr 08-1508-15 13:49
- 133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打板进的没话说 股友v5978D8701 08-1508-15 13:49
- 161 0 [国民技术吧] 同样的半导体,阿石创都翻倍了,你还在墨迹什么 NicholasTxf 08-1508-15 13:49
- 130 0 [东方财富吧] 终于王者归来 股友V8yYOf 08-1508-15 13:49
- 137 0 [卧龙电驱吧] 等下还得开 风云再起Vs喵星人 08-1508-15 13:49
- 143 0 [北纬科技吧] 量适当缩下来是好事。锁仓待涨 喝完酒再说 08-1508-15 13:49
- 69 2 [西部矿业吧] 秒硬,秒出,秒躺,恶心! 沙漠之旅ewccop 08-1508-15 13:49
- 149 4 [*ST南置吧] 最近会发房地产开发利好消息,还要能涨半个月, 炒股买安置房 08-1508-15 13:49
- 940 10 [旷达科技吧] 旷达科技2018年时曾公告获得购买安世半导体的优 笑看蝼蚁 08-1208-15 13:49
- 146 0 [莱特光电吧] 真牛!今天也能跌!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8-1508-15 13:49
- 135 0 [赛微电子吧] 早上买你好了买三川 股友3Vob8W 08-1508-15 13:49
- 129 0 [广生堂吧] 好羡慕啊,只看看不敢买 秀丽的齐菡钰 08-1508-15 13:49
- 132 0 [海南华铁吧] 坚持才会赢 沉着冷静百福自集 08-1508-15 13:49
- 130 0 [东方精工吧] 我在这股一直亏钱 乐淘淘之撒拉佛娜 08-1508-15 13:49
- 129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起不来了 股友nGF6MU 08-1508-15 13:49
- 150 0 [恒宝股份吧] 获利了结,下星期要低开了! 异动解密 08-1508-15 13:49
- 154 0 [顶点软件吧] 真没格局 有点妖气 08-1508-15 13:49
- 133 1 [捷佳伟创吧] 绩优股,高成长,买回来了!!! 白云554245129 08-1508-15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