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1 [中公教育吧] 一模一样 阿巴阿巴面具人 08-1508-15 13:44
- 142 1 [江钨装备吧] 拉一拉吧 小韭菜冲进股市 08-1508-15 13:44
- 153 2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涨的要么下午跌回去,要么周一跌回去 买你只为开奥迪 08-1508-15 13:44
- 881 16 [南华期货吧] 不要套我 顺势而为ing 08-1508-15 13:44
- 143 3 [广和通吧] 跌的时候就干净利落,涨的时候就像老人撒尿,停 Y金Y祥413 08-1508-15 13:44
- 241 6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下午怎么操作 神评太饱 08-1508-15 13:44
- 141 2 [中兵红箭吧] 火箭发射 天天一路长红 08-1508-15 13:44
- 137 1 [龙溪股份吧] 肉眼凡胎要能看出来股票涨跌早开上法拉利啦 大发来财地杜飞 08-1508-15 13:44
- 118 2 [大禹节水吧] 最后上车的机会 小散吖吖 08-1508-15 13:44
- 205 4 [宝莱特吧] 今天能重回向上吗?哪位大神来说说 低头服输 08-1508-15 13:44
- 239 6 [知行科技吧] 丢了大客户极氪的效应估计会在本次中报显现,毕 股友09F98B8576 08-1508-15 13:44
- 162 6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他姥姥的腿,亏死了0.41的本,还能回来吗,满仓 万年大A3000点 08-1508-15 13:44
- 95 1 [中超控股吧] 没有用的东西看不起你 勤劳的庄稼汉 08-1508-15 13:44
- 95 3 [安控科技吧] 年糕,出来了,安控在涨了,你不出来说几句 安控钉子户2026 08-1508-15 13:44
- 225 5 [国投智能吧] 这笔有减持公告,这还怎么拉升?? 超短龙头接力 08-1508-15 13:44
- 120 0 [阿里巴巴-W吧] 同学,你隔壁的难兄难弟们都快翻红了,你咋每次 股友71u31z8506 08-1508-15 13:44
- 126 0 [科陆电子吧] 不想买就算了,别唧唧咋咋,懂个毛线 大吉满腹de雅筑 08-1508-15 13:44
- 150 0 [汇川技术吧] 分拆上市迟迟没有消息,业绩预告也没有。不知道 东财网友2475513884429808 08-1508-15 13:44
- 138 0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上下振幅很小,主要靠鼎捷带动。 金沙江路柚子AAA 08-1508-15 13:44
- 164 0 [安利股份吧] 里面有e庄。筹码不少。有接力资金自救就砸!每 王丰双 08-1508-15 13:44
- 144 0 [广汇能源吧] 大盘上涨是业绩好的股票推的?银行股在大跌!广 知乎言 08-1508-15 13:44
- 121 0 [中国长城吧] 哥哥涨呗,给你玩两天 深色的海面 08-1508-15 13:44
- 144 0 [长城电工吧] 怎么这么垃圾?这只股性真差。 端庄大气的施瑶炳 08-1508-15 13:44
- 135 0 [三花智控吧] 卧龙又又又涨停了绍兴股加油啊!!!!! 好久好久好久 08-1508-15 13:44
- 116 0 [楚天龙吧] 主力真有耐心,但我比你更有耐心 股友9876235 08-1508-15 13:44
- 137 0 [富春股份吧] 冲高回落老配方了,永远站不住7.5 股友UKTg3c 08-1508-15 13:44
- 134 1 [青松建化吧] 反包 年年如意de紫薇 08-1508-15 13:44
- 131 1 [裕太微-U吧] ?卖飞了? 滨言滨语 08-1508-15 13:44
- 161 1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基金经理怎么这么有技术,大盘这么涨,你却能一 股友3w80d66227 08-1508-15 13:44
- 125 0 [中欣氟材吧] 涨停 股友V239c95317 08-1508-15 13:44
- 122 0 [依米康吧] 股性差,绿盘必然 背道而驰日日红 08-1508-15 13:44
- 98 0 [长江资管尊享12号吧] 这操作,又看不懂了! 乐乐123123 08-1508-15 13:44
- 138 0 [九州量子吧] 不躲牛市了兄弟们握握手[大笑] 身口意禅 08-1508-15 13:44
- 123 0 [贝因美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婀娜妩媚的戴函荷 08-1508-15 13:44
- 125 0 [新瀚新材吧] 一帮机构做t 牛哥和熊弟 08-1508-15 13:44
- 146 0 [阳光诺和吧] 000919金陵药业,创新药低价,国企改革,咋就没 潇洒之米老鼠 08-1508-15 13:44
- 121 0 [航天电子吧] 能涨一分我就很满足了,保持住不要绿呀说明你也 股友2509A83Q80 08-1508-15 13:44
- 136 0 [雄帝科技吧] 外面都涨疯了,你在睡觉吗 股友Q823P29776 08-1508-15 13:44
- 129 0 [泸天化吧] 冰火两重天! 平静的牛宇航 08-1508-15 13:44
- 117 0 [东方财富吧] 空方实力强大,还是小盘子快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08-1508-15 13:44
- 125 0 [扬杰科技吧] 快点绿你个啦几 股友lChQY0 08-1508-15 13:44
- 137 0 [网宿科技吧] 涨停板来一个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08-1508-15 13:44
- 168 1 [上海电气吧] 证券一拉资金全被虹吸,今天还是缩量 aaa一叶知秋 08-1508-15 13:44
- 152 1 [潍柴重机吧] 都在这里躲牛市吗,今天指南针吃了个20爽了 股友GDRwkS 08-1508-15 13:44
- 363 1 [蓝色光标吧] 拿着这些乐视,这周创业板都涨疯了,都是缺爹板 汕头老五 08-1508-15 13:44
- 165 3 [威高血净吧] 次新板块,器械板块都发飙了,能不能跟着喝到一 追高达人走起 08-1508-15 13:44
- 268 3 [佳力图吧] 下午如涨停就是平台突破,不排除下周一大高开涨 成长777 08-1508-15 13:44
- 216 8 [晶澳科技吧] 松松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石家庄杰西 08-1508-15 13:44
- 138 0 [安井食品吧] 关注你一个月了,今天才进,大家小心,本人进的 龙腾逸马 08-1508-15 13:44
- 129 0 [江南化工吧] 不如跌1分好看些,丢人现眼。 知识的耿薇菱 08-1508-15 13:44
- 125 0 [德赛西威吧] 普天同庆的行情 金钥灵犀 08-1508-15 13:44
- 391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幸亏转移 跟趋势东哥 08-1508-15 13:44
- 123 0 [洪田股份吧] 拿了个吧 股友X1651g5001 08-1508-15 13:44
- 149 0 [光电股份吧] 你翻翻我的帖子,提醒多次卖出,没有办法 梦见海琴 08-1508-15 13:44
- 100 0 [永赢股息优选C吧] 市场里混,一定要有大局观,赚钱靠的就是格局和 独角兽财富树 08-1508-15 13:44
- 233 0 [老铺黄金吧] 老铺黄金发布调价预告,上海恒隆新店落位围挡 MT调研1 08-1508-15 13:44
- 131 0 [直真科技吧] 行不行啊,上不去就跑路 高效的白麦克 08-1508-15 13:44
- 152 0 [广核转债吧] 你个菜就你没涨还跌 天天涨停价卖 08-1508-15 13:44
- 135 0 [蒙草生态吧] 没有惊喜!只是反弹! 炳火虫 08-1508-15 13:44
- 135 0 [溯联股份吧] 13万封一下就撤掉跑路呢? 机灵俏皮的梅键潮 08-1508-15 13:44
- 31 0 [英唐智控吧] 加油啊 股友0S528X2876 08-1508-15 13:44
- 115 0 [海南华铁吧] 臭不要 股友65235o83W7 08-1508-15 13:44
- 126 0 [万马科技吧] 液冷都飞天了,涨一个点不死不活的,看的气人 n306113240304738 08-1508-15 13:44
- 194 0 [卧龙电驱吧] 威武霸气 爱睡觉的鱼 08-1508-15 13:44
- 112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儿加点劲,封停了吧 股友6a352o0755 08-1508-15 13:44
- 129 0 [泉阳泉吧] 泉阳泉是真恶心啊 灵敏的艾斯 08-1508-15 13:44
- 152 0 [东方财富吧] 补了嘿嘿。。 股友3593y53S92 08-1508-15 13:44
- 119 0 [迈富时吧] 跌10cm行不,只套井盖仔一个点不太能接受 我只想净净 08-1508-15 13:44
- 373 4 [科创信息吧] 再重复一遍,今天炒树图公链,中国第一个区块链 股友t3965t0865 08-1508-15 13:44
- 125 0 [湘财股份吧] 你爸和儿子早早涨停了 股友7852h93F38 08-1508-15 13:44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接盘 玉面殺手 08-1508-15 13:44
- 152 0 [永贵电器吧] 出掉永贵,布局浙大网新宝馨科技 脚香不老铁 08-1508-15 13:44
- 132 0 [诚意药业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连跌五天,不多见! 共享共赢 08-1508-15 13:44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盘应该上3700,这是最起码的呀,这叫到车 大方的韩琬雷 08-1508-15 13:44
- 127 0 [盈新发展吧] 笑死了 漫漫回本路口 08-1508-15 13:44
- 130 0 [锦龙股份吧] 15.5压死 高位不能买券商 08-1508-15 13:44
- 127 0 [新希望吧] 别幻想了,机构抛弃你都去拉金融,拉大盘去了。 何时返家乡 08-1508-15 13:44
- 122 1 [宝通科技吧] 在这躲牛市,不应该啊!中报有问题难道? 韭菜被牛吃了 08-1508-15 13:44
- 137 1 [东山精密吧] 游资在砸盘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8-1508-15 13:44
- 189 4 [志高机械吧] 已入,下午会不会有惊喜呢 喃喃物语2017 08-1508-15 13:44
- 160 3 [南方航空吧] 以为还要拉扯呢,卖飞了 热情的影风意20 08-1508-15 13:44
- 79 0 [海天味业吧] 周末拿什么见父老乡亲? 用心看看 08-1508-15 13:44
- 127 0 [XD同方股吧] 你的证卷呢?中核垃圾! 股友jGqC81 08-1508-15 13:44
- 121 0 [广汇能源吧] 能源股都在涨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8-1508-15 13:44
- 144 0 [凌志软件吧] 互金都批量啦涨停了,你也给点力, 周sir 08-1508-15 13:44
- 131 0 [中京电子吧] 我不相信中京这个走势,就像我不相信新瀚新材走 韭菜炒鸡蛋拌米饭 08-1508-15 13:44
- 122 0 [天孚通信吧] 快吐血了,加油啊 不贪婪的罗伯特 08-1508-15 13:44
- 122 0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6.45买的,今天挂6.50卖,估计卖不出去 一颗星009 08-1508-15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