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中国长城吧] 20250815截止到目前是跌1.7%,它叫中国长城 你先割肉我跟扛哥 08-1508-15 13:44
- 124 0 [ST汇洲吧] 真的稳如 股友8903690oE1 08-1508-15 13:44
- 141 0 [维维股份吧] 前有建工哥,后有我维维姐! 股友1000x120o5 08-1508-15 13:44
- 114 0 [广东建科吧] 现在吸引进去入套,尾盘回落,明天低开再做T。 金色晚秋 08-1508-15 13:44
- 131 0 [儒意电影吧] 10.61等你最后一跌 黄大锤 08-1508-15 13:44
- 113 0 [航天科技吧] 来根直线! 股友6P63730Z01 08-1508-15 13:44
- 149 0 [北方导航吧] 被套的不要发牢骚了。这个月是20,一定要沉住气 连续剧 08-1508-15 13:44
- 122 0 [神州信息吧] 大家一起买啊,把它买起来 zys518518 08-1508-15 13:44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不够涨得难受 乐观的魏锦鹏 08-1508-15 13:44
- 115 0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A吧] 资金流向看回调支撑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五个月 wenwen6667 08-1508-15 13:44
- 113 3 [云天励飞-U吧] 主力机构看到这么多散户再这哔哔,估计都要多洗 n14097448179b4731745 08-1508-15 13:44
- 102 1 [菜百股份吧] 菜市口古代行行处阴气重难怪不涨 幺幺领跌 08-1508-15 13:44
- 594 3 [重庆路桥吧] 今日看法:8.13放量强势突破压力位,虽然炸板, 花之君子丶 08-1508-15 13:44
- 116 0 [太辰光吧] 一潭死水 股友987m97887z 08-1508-15 13:44
- 143 0 [深桑达A吧] 24.40的抛压太大了 自省的送春花 08-1508-15 13:44
- 126 0 [南京聚隆吧] …… 胖妞桃子 08-1508-15 13:44
- 121 0 [中油资本吧] 看来今天没戏了 春天正前方1 08-1508-15 13:44
- 124 0 [中航成飞吧] 太让人心寒了 股友1k85915e00 08-1508-15 13:44
- 146 0 [东方财富吧] 马年要发大财,证券涨完就涨生肖马 股友YAhOYc 08-1508-15 13:44
- 120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还要了 股友IdLyGk 08-1508-15 13:44
- 134 0 [华锋股份吧] 别人甘甜我酸苦,别人拾金我吃土。别人炒股得红 股友88073FG825 08-1508-15 13:44
- 126 0 [易点天下吧] 下来吧 n1413521440924ba3950 08-1508-15 13:44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善解人依的潘子轩 08-1508-15 13:44
- 101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昨天市场大幅回调,今天却迎来了强劲反弹,真是 咕噜肉加饭 08-1508-15 13:44
- 125 0 [广和通吧] 今天涨两毛,下周跌两块,偷鸡不成,蚀把米,看 股友IZH3js 08-1508-15 13:44
- 130 0 [世纪华通吧] 13.3给我骗了,我 梧桐之润 08-1508-15 13:44
- 144 0 [明泰铝业吧] 下一个目标冲击元,回到3400 股友1C756693M0 08-1508-15 13:44
- 264 0 [泰达股份吧] 真羡慕大资金运作的股票 高高的歌尔 08-1508-15 13:44
- 132 0 [盛屯矿业吧] 调整的太快了。不是好事啊涨停吧出了一部分过几 有创造力的沈灿0 08-1508-15 13:44
- 121 0 [*ST岭南吧] 小庄忍无可忍了 活泼的章昊祥 08-1508-15 13:44
- 124 0 [通鼎互联吧] 出货! 废话不多 08-1508-15 13:44
- 131 0 [南玻A吧] 弱势反弹?能不能冲破4.8 牛牛兴旺ex 08-1508-15 13:44
- 126 0 [万泰生物吧] 别在这里耗着了,牛市马上就结束了 一个小水滴 08-1508-15 13:44
- 133 0 [长青科技吧] 正蓝春代! 勇敢的吕麒4 08-1508-15 13:44
- 132 0 [云铝股份吧] 还是神火股份厉害,一路高歌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1508-15 13:44
- 144 0 [海欣股份吧] 没人气了? 和谐的第姝惠2 08-1508-15 13:44
- 121 0 [金一文化吧] 前2天就潜伏了,昨天又加了点,一共200股,哈哈 春天的阳光正好 08-1508-15 13:44
- 121 0 [碳酸锂吧] 诱空成功,怕是要暴力拉升了 惠天大获全胜 08-1508-15 13:44
- 119 0 [工业富联吧] 接盘了,没办法啊 人工智能在线 08-1508-15 13:44
- 148 0 [*ST仕净吧] 弱势股,拉及,清仓 解救寡妇村 08-1508-15 13:44
- 119 0 [北陆药业吧] 难道又准备跳水? 短线为王666 08-1508-15 13:44
- 224 0 [*ST华西吧] 这个股票两条路很清晰,一割了落袋为安或者出去 买股涨涨 08-1508-15 13:44
- 164 0 [风电设备吧] 买飞荣达,赚爽歪歪钱,冲鸭弟兄 操操劳劳的MMD 08-1508-15 13:44
- 122 0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的走势没吓到前几天的人,反而底部的人出货 孩子们又来看我啦 08-1508-15 13:44
- 134 0 [内蒙一机吧] 真丢人,大盘涨了那么多,你还涨不起来了 股友360G3M1387 08-1508-15 13:44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之后,砖家又该跳出来说什么逼空,牛市旗手 宁L20K60 08-1508-15 13:44
- 122 0 [福石控股吧] 我在福石躲牛市 悠闲的罗思源1 08-1508-15 13:44
- 120 0 [海联金汇吧] 看好,今天增持 rubberman1326 08-1508-15 13:44
- 120 0 [机器人吧] 崛起 股友188MQ68083 08-1508-15 13:44
- 128 1 [中机认检吧] 千手哥发力了,压死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8-1508-15 13:44
- 127 0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可以红一下吗 股友U695r03073 08-1508-15 13:44
- 116 0 [东方精工吧] 完蛋货,拉 基民SKQStT 08-1508-15 13:44
- 129 0 [浙商银行吧] 看今天卖盘的劲头,还要洗,不洗好冲四元费力 马大哈121212 08-1508-15 13:44
- 138 0 [卧龙电驱吧] 在这个位置反复拉锯并不是无力突破,而是故意营 浦江皓月3130 08-1508-15 13:44
- 115 0 [利德曼吧] 主力出了一周的货!!!!! 股市大浪趴 08-1508-15 13:44
- 115 0 [长城军工吧] 风水轮流转 扶摇直上九万里晴 08-1508-15 13:44
- 124 0 [中信证券吧] 卧槽 知行合一方圆 08-1508-15 13:44
- 136 0 [新里程吧] 等待两点半以后会不会涨停 纯真质朴的邱昭 08-1508-15 13:44
- 203 0 [天山股份吧] 一大股东持股81,实际流通80亿左右,再加上几个 追随价值投资 08-1508-15 13:44
- 142 3 [寒武纪吧] 211复读一年已经985了 有长昵称的小伙伴更容易获得关注哦 08-1508-15 13:44
- 132 0 [领益智造吧] 等我的东财卖了再来找你 股友s622G2 08-1508-15 13:44
- 130 0 [双一科技吧] 上午全部买完,你还不上 zy886688 08-1508-15 13:44
- 241 0 [海辰药业吧] 海辰药业前几天说的股价100起步,这两天还真涨 平头有梦想 08-1508-15 13:44
- 116 0 [汇金股份吧] 好庄,我回来啦。主力有良心。 乐观的小韭菜2 08-1508-15 13:44
- 128 0 [云天励飞-U吧] 65都上不去 天天吃涨 08-1508-15 13:44
- 118 0 [福日电子吧] 彻底废了 智慧的冉麦克1 08-1508-15 13:44
- 127 0 [光线传媒吧] 这垃圾跟大盘有深仇大恨? 股友wsmGmU 08-1508-15 13:44
- 134 0 [中洲特材吧] SN!SN!SN1! 股友DBdEGz 08-1508-15 13:44
- 134 0 [洪通燃气吧] 的割了交建,等你上板就打,的用手机看的一个回 快乐哈哈 08-1508-15 13:44
- 116 0 [众捷汽车吧] 坐稳扶好,今天最起码15个点以上 以前是疯子 08-1508-15 13:44
- 127 0 [科翔股份吧] 这周一操作就买到LJ股,真的醉了 焱森满堂红 08-1508-15 13:44
- 133 0 [国芯科技吧] 量子芯片不比东芯差 老司机涛涛 08-1508-15 13:44
- 136 0 [品渥食品吧] 卧槽今天红都不红一下真的牛逼跌出翔 股友f285917w92 08-1508-15 13:44
- 119 0 [弘业期货吧] 不咋的 股市风险大15 08-1508-15 13:44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文化数据数纽中心成立!上海数交所加快建设一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3:44
- 156 0 [阜博集团吧] 四万股卖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5195D526O0 08-1508-15 13:44
- 133 0 [赤峰黄金吧] 常年稀土永磁倒数第一(偶尔有快退市的跟他抢一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8-1508-15 13:44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民银行将开展5000亿元买断式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3:44
- 136 0 [西藏药业吧] 怪我买了 zmzjy 08-1508-15 13:44
- 128 0 [方大炭素吧] 兄弟,不蒸馒头争口气,拉起来吧 股友SMHSxk 08-1508-15 13:44
- 136 0 [方正电机吧] 快醒醒,干活了 xfz700 08-1508-15 13:44
- 121 0 [日科化学吧] 这种垃圾,守着有啥意思 深套中的小散a 08-1508-15 13:44
- 197 0 [澜起科技吧] 能不能当一回带头大哥!!! 韭皇巴飞特 08-1508-15 13:44
- 140 0 [*ST宝馨吧] 感觉在出货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44
- 133 1 [分众传媒吧] 大盘氛围这么好,还是不涨,真是没有希望 雷豪杰真帅 08-1508-15 13:44
- 160 2 [蓝科高新吧] 再不上攻时间不够啦! 老兔大智者 08-1508-15 13:44
- 109 1 [上海三毛吧] 小小三毛雄起雄起雄起 东方既白87 08-1508-15 13:44
- 111 3 [顺景科技吧] 主力把人气败光,如同卖场里没有了顾客。只卖不 股友0055982AR9 08-1508-15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