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新瀚也不跟了… 拼搏的无崖子 08-1508-15 13:53
- 148 0 [万里石吧] 27元见 SUNBANGHUA777888 08-1508-15 13:53
- 168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8-1508-15 13:53
- 137 0 [海兰信吧] 液冷就这样???? 加仓龙198888 08-1508-15 13:53
- 153 0 [创新新材吧] 还不如买大盘指数呢。各位,别炒股了,水平低 小悟空闪电豹 08-1508-15 13:53
- 142 0 [兴瑞科技吧] TM昨天跟人跑了 股友I7u6879812 08-1508-15 13:53
- 130 0 [创新医疗吧] 翻倍了!感谢,清仓了 Cocono 08-1508-15 13:53
- 151 1 [黄山旅游吧] 各位在这里躲牛市呢 取一分 08-1508-15 13:53
- 154 2 [国民技术吧] 就算是轮着来怎么也轮到你了吧?什么时候能有个 股友125r0668F3 08-1508-15 13:53
- 318 3 [上海电力吧] 请问各位大师,这股今天怎么涨停了,有什么利好 猫5 08-1508-15 13:53
- 72 1 [宏盛华源吧] 主力在4.55处压着啦,今天过不去啦 热情的蓝清尘9 08-1508-15 13:53
- 142 1 [纸浆吧] 提出了5200做多的哦,已经有100多点的利润了 期海纵横之T神 08-1408-15 13:53
- 141 0 [凯莱英吧] 你搞啥呢,大盘上3700点了 定心莫躁 08-1508-15 13:53
- 139 0 [国睿科技吧] 刚刚又补了点,现在我只求回本,永远不看你了。 翻身红鲤鱼 08-1508-15 13:53
- 147 0 [科力远吧] 科学家就是跟人不一样 观山景的圣人 08-1508-15 13:53
- 143 0 [广汽集团吧] 涨一点偷鸡信息苍蝇服务又大量浦头了,真恶心。 股友JG0DFp 08-1508-15 13:53
- 155 0 [东方雨虹吧] 拉极股一个 股友8385C358k6 08-1508-15 13:53
- 145 0 [华生科技吧] 浪费行情呀 股友chgegW 08-1508-15 13:53
- 149 0 [中创环保吧] 今天不该红 糖包qfy 08-1508-15 13:53
- 144 1 [ST长园吧] 今天不涨5个点股东会我必投反对票 日进生财的丁春秋 08-1508-15 13:53
- 415 1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啊,该咋说你呢? 与势共舞111 08-1508-15 13:53
- 2373 29 [东方财富吧] 被骗下车了,然后又冲进来了 文兴黑桃A 08-1508-15 13:53
- 79 1 [春晖智控吧] 今天只是反抽,因为昨天普跌。想买去买今天能够 出手必赚8888 08-1508-15 13:53
- 119 2 [东宏股份吧] 大盘涨你不涨大盘跌你跌的更多了明天再跌就跑路 溅溅喔 08-1408-15 13:53
- 131 0 [海南华铁吧] 上次涨停是什么时候来这? 非常爱吃肉 08-1508-15 13:53
- 143 0 [胜宏科技吧] 运气太差了,本来今天买什么都可以赚的。 可爱的还在即墨旅 08-1508-15 13:53
- 150 0 [三六零吧] 也不知道你在怕什么,这么低的位置,看看指南者 娴淑典雅的舒梦香 08-1508-15 13:53
- 139 0 [国电南自吧] 你好意思吗 hehe12344321 08-1508-15 13:53
- 37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跑了跑了,好疯狂 Y日富一日 08-1508-15 13:53
- 161 0 [爱朋医疗吧] 不需要想那么多,冲就行啦!创新医疗继续打板, 炒股买华子4568 08-1508-15 13:53
- 127 0 [恒宝股份吧] 你是真牛逼 逆市狂魔 08-1508-15 13:53
- 148 0 [盛天网络吧] 谁来救救我啊 追追星 08-1508-15 13:53
- 142 0 [隆扬电子吧] 板块最弱。 股友21Y30Y7623 08-1508-15 13:53
- 144 0 [富瀚微吧] 没量,没用 n1432286582327bd4639 08-1508-15 13:53
- 128 0 [东信和平吧] 别浪费行情啊,大哥 工业飞升处生 08-1508-15 13:53
- 140 0 [金一文化吧] 筹码吃的差不多了,可以板了吧 老陈881148 08-1508-15 13:53
- 130 0 [太辰光吧] 买来就会跌,不买就会涨。 n8270136990712466516 08-1508-15 13:53
- 172 2 [苏博特吧] 无语了,我要疯了…… 如是如如 08-1508-15 13:53
- 130 0 [广东建科吧] 看来割肉盘获利盘都在继续跑路,高位顶背离没有 椰风铜陵 08-1508-15 13:53
- 131 0 [深证成指吧] 为什么抓到我清仓就爆拉,为什么,为什么? 股友999z3L2112 08-1508-15 13:53
- 148 0 [通源石油吧] 从此把你加入黑名单真坑 倾觞清风 08-1508-15 13:53
- 128 0 [恒宝股份吧] 牛逼太爽了 傲雪的向绯 08-1508-15 13:53
- 147 0 [民生银行吧] 垃圾中垃圾 zhuxb1688 08-1508-15 13:53
- 144 0 [沪电股份吧] 有病 n547013723982342 08-1508-15 13:53
- 137 0 [巨轮智能吧] 希望不大,就是反弹空间有限,, 勤奋的竹花心2 08-1508-15 13:53
- 129 0 [汇金股份吧] 就差把丢人现眼写在脸上了 星江月 08-1508-15 13:53
- 318 7 [江淮汽车吧] 如果下午跳水下来,追进去好吗?请各位大神高手 喜气洋洋的袁锦鹏 08-1508-15 13:53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一图读懂7月金融统计数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3:53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份国民经济保持稳中有进发展态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3:53
- 155 0 [游族网络吧] 假象来的,一定是主力为了派发筹码做的假象 一汽套牢 08-1508-15 13:53
- 132 0 [创新医疗吧] 目前已拿75%个点 刘刘定标 08-1508-15 13:53
- 136 0 [威马农机吧] 【】【】=【=-34.00元见【】36.80元见【=-34.00 JUIUUI够团 08-1508-15 13:53
- 386 0 [东方锆业吧] 兄弟们,对不住了,我在天风证券吃涨停,等你们 作家之路 08-1508-15 13:53
- 143 0 [长盈精密吧] 退市吧, 股友92598gX861 08-1508-15 13:53
- 185 0 [安妮股份吧] 以为山顶站岗了,没想到啊没想到 乐观的某人 08-1508-15 13:53
- 145 0 [荣联科技吧] 8.08又该抛出了 万事纳福纳彩 08-1508-15 13:53
- 184 1 [华联控股吧] 可能是板块轮动和高低切换 慷慨的夏姗雯 08-1508-15 13:53
- 287 4 [TCL科技吧] 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卖盘? awffnmqj 08-1508-15 13:53
- 119 5 [嘉事堂吧] 估计等大盘下破14在进,到15多出,千年老妖起不 股友K23036o012 08-1508-15 13:53
- 136 0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不起飞了 乐观的温易 08-1508-15 13:53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完美的避开股票涨,天天跌,指数天天涨,真奇 股友yyDwcL 08-1508-15 13:53
- 127 0 [恒宝股份吧] 第二个海能达,熊穿牛穿越龙 股友60E13780h2 08-1508-15 13:53
- 3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这钱谁赚的着啊 股友3270HM2302 08-1508-15 13:53
- 131 0 [海南华铁吧] 缝合怪,没有一个概念是正宗的 AI炒股呀 08-1508-15 13:53
- 130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,发生什么事了? somnusand 08-1508-15 13:53
- 143 0 [金种子酒吧] 冲一下走人 大道至简1369 08-1508-15 13:53
- 225 2 [惠发食品吧] 庄其实有点傻了,前两天成交量平均1个亿,今天 与庄共舞呀 08-1508-15 13:53
- 139 0 [长安汽车吧] 就害怕这个大盘和板块拉冒烟了他装死然后一调整 南闸炒家 08-1508-15 13:53
- 156 0 [*ST华幸吧] 踏马的,今天这样都还能亏钱 勇吴止境 08-1508-15 13:53
- 137 0 [振东制药吧] 一个字:草 熠炀炀 08-1508-15 13:53
- 146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这股每天都是这样,但凡冲高赶紧卖,不要格局 向上的俞梓凌 08-1508-15 13:53
- 142 0 [复旦微电吧] 5日线压那么死,短线是上不去了,慢慢熬吧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8-1508-15 13:53
- 143 0 [泉阳泉吧] 别想在这儿赚钱,垃圾股 囍I多I多 08-1508-15 13:53
- 127 0 [中国长城吧] 外面都涨得冒烟了,你这太假了吧 冲动的惩罚6124 08-1508-15 13:53
- 146 0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B这个玩意儿不是个东西 聪明睿智的 08-1508-15 13:53
- 140 0 [中一科技吧] 铜冠铜薄二个月涨135%而你不能落后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8-1508-15 13:53
- 153 1 [锦龙股份吧] 下周什么行情 修心0427 08-1508-15 13:53
- 133 1 [大族激光吧] 真真是一个大垃圾 点小鱼 08-1508-15 13:53
- 123 1 [胜利股份吧] …… 股友5177N85M61 08-1508-15 13:53
- 731 4 [前沿生物-U吧] 今天局部大跌的一个导火线,多家银行禁止信用卡 股友7275z109f3 08-1408-15 13:53
- 146 0 [中国平安吧] 涨停吧,不要墨迹了 睿智英明的冯柏 08-1508-15 13:53
- 126 0 [吉视传媒吧] 谁今天砸盘,就不得好报 大A真难炒 08-1508-15 13:53
- 155 0 [爱朋医疗吧] 没格局,高管还在减持真垃圾 孙悟空炒股养妖怪 08-1508-15 13:53
- 158 0 [杉杉股份吧] 11.54 股友lsRCwv 08-1508-15 13:53
- 156 0 [金龙鱼吧] 好马仔的票,不拉不闻不问,宇宙真理队牛逼啊! 无上逝丨丨 08-1508-15 13:53
- 140 0 [长安汽车吧] 我留了100股,去外面赚了很多了,你们慢慢守吧 雀翎舞 08-1508-15 13:53
- 134 0 [湘财股份吧] 这斯今天不打算封板了 缘分天空 08-1508-15 13:53
- 135 0 [巨力索具吧] 永远是受消息刺激一日两日游,看看恒宝 温文尔雅的梅茁 08-1508-15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