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1 [岩山科技吧] 4600家涨,买了两个股票,都是绿的,昨天四千家 股友61712yi007 08-1508-15 13:36
- 386 17 [酒鬼酒吧] 怕个毛线,日线级别已经反转了,计算手握3年。 召5459 08-1408-15 13:36
- 121 0 [四维图新吧] 现在市场这么大涨,四维这种就是被市场淘汰的票 股友12625tR125 08-1508-15 13:36
- 131 0 [煌上煌吧] 小白第一只股买了这个然后就绿了 股友1W2L222963 08-1508-15 13:36
- 130 0 [泰坦转债吧] 放我出去啊 小冫中 08-1508-15 13:36
- 115 0 [沃尔核材吧] 兄弟们快卖了吧 好久才能退休 08-1508-15 13:36
- 139 0 [航天发展吧] 军工需要新龙头,可惜航天发展没有这个命 股友I9YtT21704 08-1508-15 13:36
- 132 0 [日出东方吧] 天天这样搞 开朗的司马韶华 08-1508-15 13:36
- 144 1 [芯动联科吧] 中报会不会来个10送5呢?走个抢权行情 翡翠万贯得长十郎 08-1508-15 13:36
- 219 5 [海南华铁吧] 我想问章盟主还在里面吗??? 股友170la18169 08-1508-15 13:36
- 102 2 [朗玛信息吧] 走势不错,建个底仓,名字好 好运相随888888 08-1508-15 13:36
- 135 0 [奥翔药业吧] 清仓这个假药,浪费一波又一波行情! 顺逆震T财进 08-1508-15 13:36
- 120 0 [德林控股吧] 这垃圾也有证券业务,居然不跟券商板块,还要下 学富五斗5166 08-1508-15 13:36
- 110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个逼 gfdssgkl 08-1508-15 13:36
- 137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可以来002215 股友0E6950d102 08-1508-15 13:36
- 123 0 [宁波建工吧] 今日大涨一分 酒菜看盘 08-1508-15 13:36
- 114 0 [同花顺吧] 涨停卖 股友1SLuNP 08-1508-15 13:36
- 93 2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43以上应该没问题吧? 星光晨曦 08-1508-15 13:36
- 807 15 [和而泰吧] 现在做t和跑路的可要想好,哪天收盘后发上会消 股友z9876y312 08-1508-15 13:36
- 375 1 [科恒股份吧] 多头不努力,空头两头吃,来个涨停 非诚勿扰之者 08-1508-15 13:36
- 127 6 [桃李面包吧] 下午2.30看看吧,如果拉上去今晚业绩靓仔周一大 马永精 08-1508-15 13:36
- 120 0 [光线传媒吧] 还有低点!! 股友L038625o61 08-1508-15 13:36
- 111 0 [山河智能吧] 百足之虫,死而不僵。 基民OboJ2P 08-1508-15 13:36
- 116 0 [中银证券吧] 这次终于赚到了,满仓卖掉 基民5279898m1f 08-1508-15 13:36
- 120 0 [中央商场吧] 一动不动啊 东方金融街之狼 08-1508-15 13:36
- 134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终于觉醒了,希望保持到收盘~~~~ 天天开心烩 08-1508-15 13:36
- 120 0 [蓝思科技吧] 真弱,让废了一整个行情下来。 股友601d72Q911 08-1508-15 13:36
- 137 0 [悦心健康吧] 1.50要不起来要不下去,别堵这里看得烦 兄弟们 08-1508-15 13:36
- 128 0 [上海港湾吧] 五日线向下拐了,你们还不跑,等着噶腰子呢 股友X3812q2096 08-1508-15 13:36
- 124 0 [新筑股份吧] 还得跌,割了 宽容的苗瀚栋 08-1508-15 13:36
- 114 1 [赢时胜吧] 拿好 聪明的赵日轩1 08-1508-15 13:36
- 141 1 [翔鹭钨业吧] 坐稳了,起飞 有礼貌的莲林语15 08-1508-15 13:36
- 160 2 [中粮资本吧] 冲高必卖不要犹豫,短期高点 老李富贵险中求 08-1508-15 13:36
- 144 2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电驱已经在港股申请了看这架势估计定价不低 旁观者2341 08-1508-15 13:36
- 104 2 [东田微吧] 庄家可以了,逼神经病 镇定的余顺昊1 08-1508-15 13:36
- 133 0 [*ST冀凯吧] 恶心鬼,想吐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8-1508-15 13:36
- 141 0 [兆驰股份吧] 压单来了赶紧拉起来 股友TFjEIB 08-1508-15 13:36
- 117 0 [融发核电吧] 板块涨4个点还能绿,庄也是够黑心 无畏的柳霖源 08-1508-15 13:36
- 144 0 [九牧王吧] 只托不买!有意思! 股友c828l73353 08-1508-15 13:36
- 127 0 [湖南天雁吧] 下个周还要跌 坚决的纳兰云卉 08-1508-15 13:36
- 136 0 [森特股份吧] 不相信涨停就走吧 股友58o2081D16 08-1508-15 13:36
- 125 0 [东方证券吧] 赚了4个点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1508-15 13:36
- 120 0 [中策橡胶吧] 上市两个月,走成这样。 江南0521 08-1508-15 13:36
- 155 0 [铁建重工吧] 人家是产能过剩,它是产能不足,严重跟不上需求 跟我学解套 08-1508-15 13:36
- 129 0 [北京文化吧] 今年比较背,我入了此股,所以你们不要想着翻身 宏图有余得苏星河 08-1508-15 13:36
- 127 0 [共达电声吧] 看这走势,应该没有主力 Z狼道 08-1508-15 13:36
- 123 0 [北纬科技吧] 涨停板 一脚开天门 08-1508-15 13:36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快了,控制不住了 n469413750069176 08-1508-15 13:36
- 123 0 [东方财富吧] 快快快,抢筹啊抢啊,不要被牛市吓住了 半桶米 08-1508-15 13:36
- 114 1 [中国中铁吧] 远远没跌到位 创新的耿薇菱 08-1508-15 13:36
- 145 1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回事,粉丝记住不要追高,高位都出来不对劲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1508-15 13:36
- 120 1 [天顺风能吧] 垃圾。快下来。别装了 先整理心情 08-1508-15 13:36
- 211 7 [上实发展吧] 收到//@有趣的许舒茜:快快快老头冲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36
- 125 1 [中创智领吧] 煤机最难熬时刻就是往往普涨,它不涨! 瑟瑟发抖摇摇欲坠 08-1508-15 13:36
- 111 2 [中鼎股份吧] 这个月突破24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8-1508-15 13:36
- 489 1 [玉禾田吧] $玉禾田(SZ300815)$ 舟游世界 08-1508-15 13:36
- 265 4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主力太蠢了,前些天100多亿买盘,如果格局 笑口开好彩来 08-1508-15 13:36
- 215 4 [沃尔核材吧] 等待量能突破吧,慢慢来吧,还在说减持的是一点 股友56q910V577 08-1508-15 13:36
- 83 2 [玉米吧] 玉米明年目标价1000以下 金银钵满地宁风致 08-1508-15 13:36
- 126 0 [光迅科技吧] 完了完了 机灵聪慧女孩 08-1508-15 13:36
- 136 0 [中船科技吧] 头两天走的,已盈利5个点.,这货不行不行就是不 沉稳的张博弘 08-1508-15 13:36
- 11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内资毫无定价权 股友2F69B90183 08-1508-15 13:36
- 30 0 [恒宝股份吧] 牛 无涯人生自命得道 08-1508-15 13:36
- 115 0 [同花顺吧] 涨停涨停涨停!! 三强之60守5 08-1508-15 13:36
- 126 0 [煌上煌吧] 大跌几天了就不能冲一波 见红就有精神 08-1508-15 13:36
- 120 0 [金一文化吧] 趋势已成 为国家队接盘 08-1508-15 13:36
- 135 0 [万通发展吧] 这是见过并购重组最菜的一个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8-1508-15 13:36
- 134 0 [*ST华幸吧] 清仓去券商板块吃涨停了 稳准狠的一批 08-1508-15 13:36
- 147 0 [瑞达期货吧] 还是没玩过南华, 憨豆好逗 08-1508-15 13:36
- 121 0 [阳光电源吧] 赶快卖,不上马上要下杀 梦想一员 08-1508-15 13:36
- 123 0 [神州信息吧] 600多只票绿,牛逼,你就是其中一个 zys518518 08-1508-15 13:36
- 120 0 [国货航吧] 大盘上去了,股票下来了,怎么回事 基民1c33310L62 08-1508-15 13:36
- 182 0 [宏丰转债吧] 同样是赎回,学一学你游族爷爷 股友svt6BD 08-1508-15 13:36
- 122 0 [中国长城吧] 昨天天量天价,到顶了快跑快跑 股友260Q2U7906 08-1508-15 13:36
- 119 0 [中油资本吧] 上冲!!!!! 周线_三线开花 08-1508-15 13:36
- 120 0 [风范股份吧] 真 华利50 08-1508-15 13:36
- 118 0 [宁波韵升吧] 砸吧 趋势线开启 08-1508-15 13:36
- 125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庄最恶心,拉高就出货!所以拉高散户就趁机 光彩夺目之艾伦 08-1508-15 13:36
- 129 0 [赢合科技吧] 这是在赢合躲牛市吗? 股友169GF59151 08-1508-15 13:36
- 131 0 [敦煌种业吧] 今天敦煌种业的状态有辱大盘的脸面,这是一个傻 股友206P63901i 08-1508-15 13:36
- 121 0 [拓斯达吧] 呼叫万手哥 唇红的阿朱 08-1508-15 13:36
- 123 0 [首都在线吧] 垃圾 ae886 08-1508-15 13:36
- 128 0 [东方雨虹吧] 跟一样 幸运博士 08-1508-15 13:36
- 157 0 [金风科技吧] 大盘跌金风涨 lxf9870 08-1508-15 13:36
- 117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,涨停! 股友83WN992221 08-1508-15 13:36
- 168 5 [广东建科吧] 完了,最低点割肉,刚才红盘追进去了,又亏了好 股友156937265 08-1508-15 13:36
- 121 0 [山东药玻吧] 吧里有尿波员工吗,觉得中报业绩咋样 股友oonfWk 08-1508-15 13:36
- 114 0 [国盛证券吧] 牛市来了,兄弟们 带你心飞飞 08-1508-15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