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0 [汉宇集团吧] 16元站不稳,熄火了!拜希望太高了! 经常赚不到钱 08-1508-15 13:32
- 128 0 [恒工精密吧] 看样子要往60天线去了 准备翻倍的人 08-1508-15 13:32
- 116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啥日子,军工哪里去了军工上,站稳3700 股友783n025v36 08-1508-15 13:32
- 121 0 [中京电子吧] 为什么卖的比买的多 股友0e26303l51 08-1508-15 13:32
- 145 0 [保税科技吧] 板块全红!这个吸血鬼!还在半死不活! 股友PDPRbc 08-1508-15 13:32
- 11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家伙在磨人,沉住气,下午应该翻红 蓝天2530 08-1508-15 13:32
- 113 0 [西部证券吧] 太垃了 年年牛 08-1508-15 13:32
- 125 0 [海信家电吧] 要回到8元时代 股友8gf6237778 08-1508-15 13:32
- 112 0 [恒宝股份吧] 是在出货吗? 万物岂无情 08-1508-15 13:32
- 117 0 [浪潮信息吧] 这么弱,全部卖出! 趋势不骗人 08-1508-15 13:32
- 120 0 [铭利达吧] 垃圾股在等爹 股友8T6173V789 08-1508-15 13:32
- 124 0 [新天药业吧] 今天不会跳水了,拿稳 冷静思维模式 08-1508-15 13:32
- 132 0 [永泰能源吧] 1.42买不进去今天我就不买了!张上天都无关了, 勤奋的柳晨7 08-1508-15 13:32
- 121 0 [中科金财吧] 能涨停不 好想挨顿毒打 08-1508-15 13:32
- 124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对不起板块内所有个股,在此给大家道歉 A股渡劫飞升 08-1508-15 13:32
- 139 0 [乐普医疗吧] 这种行情你是怎么做到能这么的 股友2yr8710607 08-1508-15 13:32
- 138 1 [天迈科技吧] 300807是稳定币概念 股友0SIyxc 08-1508-15 13:32
- 117 2 [拓尔思吧] 买了一手,重在参与 流乙手 08-1508-15 13:32
- 458 5 [多晶硅吧] 我对这则消息的解读是光伏企业不接受多晶硅涨价 浮亏勿加重勿亏 08-1508-15 13:32
- 108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没跌过西藏,差评 家财州鹤得柯镇恶 08-1508-15 13:32
- 99 1 [掌阅科技吧] 周线千万别红啊 凌霜的叶莘 08-1508-15 13:32
- 186 6 [威孚高科吧] 这是在干嘛这图看笑了 股友KwMOh2 08-1508-15 13:32
- 128 0 [新大陆吧] 出啥事啦 欣慰的杨美波 08-1508-15 13:32
- 134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刚52买了一首,哈哈哈 喝二锅头 08-1508-15 13:32
- 152 0 [综艺股份吧] 小白玩一个股到两个不能开超市,不能啥都想要, 不一样的的花火 08-1508-15 13:32
- 146 0 [盘江股份吧] 超大户很长一段时间天天在卖,什么原因不得知晓 玩股修贤 08-1508-15 13:32
- 129 0 [雅化集团吧] 没得救,跌的时候很快,涨就慢 墨盒陈醋 08-1508-15 13:32
- 130 0 [山东路桥吧] 涨一分啊!太厉害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 山东绿桥123 08-1508-15 13:32
- 130 0 [贝仕达克吧] 先出一半,保住利润 闻鸡起舞的冉仔 08-1508-15 13:32
- 148 2 [科沃斯吧] 可以拉涨停出货了。 最爱咸鸭蛋 08-1508-15 13:32
- 132 1 [蓝色光标吧] 这样的拉几公司,是不是全是量化控制!拉就砸! Andyya 08-1508-15 13:32
- 131 1 [美邦股份吧] 22能不能过去 基民LL2ADH 08-1508-15 13:32
- 94 1 [星源材质吧] 上不去就别装了给我砸吧 深谋远虑的唐寄琴 08-1508-15 13:32
- 410 9 [广生堂吧] 猖狂,勇猛,神 股友R2665757p5 08-1508-15 13:32
- 190 8 [奥佳华吧] 该涨不涨就得跌!明天大概率随大盘有根中阴线到 温暖de鱼叔 08-1308-15 13:32
- 123 0 [多伦科技吧] 吸筹 咸鱼yao翻身 08-1508-15 13:32
- 145 0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清空了,在这鬼玩意里面躲牛市,不涨, 股友vRUJQI 08-1508-15 13:32
- 146 0 [君正集团吧] 昨天主力对倒砸盘,融资盘大幅买入,被暗算了一 蛟龙83400 08-1508-15 13:32
- 131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现在这个企稳平台正是布局的好时机 独角兽的理财兔 08-1508-15 13:32
- 121 0 [许继电气吧] 许继断气 n928013663645324 08-1508-15 13:32
- 122 0 [巨轮智能吧] 什么玩意儿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8-1508-15 13:32
- 141 0 [易点天下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………… AAA股最强钉子户 08-1508-15 13:32
- 140 0 [唯万密封吧] 蓝币桩,板块都上天了!你还一手两手在这对敲。 冬夜火焰吧 08-1508-15 13:32
- 128 0 [佳缘科技吧] 谁能查到此股恶意砸盘的庄家是谁?我要实名起诉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8-1508-15 13:32
- 121 1 [唐山港吧] 这货让二股东玩坏了,如果没有二股东增持,肯定 股友qffvSy 08-1508-15 13:32
- 119 0 [蓝思科技吧] 压 慈祥的卢知潼 08-1508-15 13:32
- 126 0 [宜安科技吧] 这样搞,等会儿怕的要绿 n622213503872010 08-1508-15 13:32
- 120 0 [内蒙一机吧] 走了,去证券了,你慢慢跌吧 股友0T17X66188 08-1508-15 13:32
- 138 0 [聚灿光电吧] 割了割了,浪费牛市 spadger99 08-1508-15 13:32
- 132 0 [东贝集团吧] 这个主力太掉淡了,哈哈笑死人 股友3Fp1597909 08-1508-15 13:32
- 214 0 [恒生电子吧] 共同推动合规稳定币生态合作应用场景。 微涟拂晓 08-1508-15 13:32
- 144 0 [宁波东力吧] 最恶心 再现2007 08-1508-15 13:32
- 124 0 [振东制药吧] 不知道你们还有什么理由在里面待着。就是出来稍 股友I051276i95 08-1508-15 13:32
- 127 0 [普邦股份吧] 汪八蛋非要给自己扣上子 牛气冲天气贯长虹 08-1508-15 13:32
- 143 0 [中国电建吧] 实盘:开盘以6.14元成交300股!再挂6.10元,6.0 股友79368q6d36 08-1508-15 13:32
- 131 1 [光电股份吧] 啊?又绿了?这么好的大盘。长城都拉红了啊,你 滴滴大富翁 08-1508-15 13:32
- 136 0 [麦迪科技吧] 还在洗盘,像是在积攒能量,期待中报能有好消息 扣掉买入键 08-1508-15 13:32
- 131 0 [高伟达吧] 我太难了 采菊东篱698505707 08-1508-15 13:32
- 124 0 [天原股份吧] 这票无语了 大吉大展的任我行 08-1508-15 13:32
- 122 0 [长城军工吧] 胜利日红都不敢,一点血性也没有,你也配叫长城 果果宝宝 08-1508-15 13:32
- 121 0 [汇嘉时代吧] 随便换个300的票都比这强吧 金丰路耐心资本 08-1508-15 13:32
- 117 0 [航天科技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! 股友52682N38o3 08-1508-15 13:32
- 131 0 [中粮糖业吧] 标准的涨停板出货!把散户一网打尽! 股拖专用号10一条 08-1508-15 13:32
- 114 0 [东方财富吧] 跨年妖股,同花顺。 浅浅余寒春伴 08-1508-15 13:32
- 122 0 [中兴通讯吧] 收盘就绿 苦恼的殷朗2 08-1508-15 13:32
- 195 5 [会通股份吧] 就,完全没有涨停的意思,但是又一直在上涨。可 无有实力全平运气 08-1508-15 13:32
- 188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这支基金就是用来高位接盘的 基民CJgeWS 08-1308-15 13:32
- 109 4 [新世界发展吧] 应该请各位大师吃一顿齐齐哈尔芭比q,然后大涨 三时箁射法师 08-1308-15 13:32
- 129 0 [新劲刚吧] 有点烂,可能中报不太看 山河无恙1 08-1508-15 13:32
- 128 0 [旭升集团吧] 跑不赢板块的吗 Jay87 08-1508-15 13:32
- 138 0 [华东数控吧] 远离清仓不要买 只想赚点伙食费 08-1508-15 13:32
- 11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反包没戏,能红就不错了 阳光694191995 08-1508-15 13:32
- 136 0 [南山控股吧] 南山难,爬不动哟。 国宝家的长工 08-1508-15 13:32
- 125 0 [飞马国际吧] 完犊子了还得跌快跑吧 韭菜中的钢钉 08-1508-15 13:32
- 140 0 [石头科技吧] 今晚出中报,明天有溢价! 大凡的百万实盘 08-1508-15 13:32
- 118 0 [拓斯达吧] 这货跟华为混,注定吃不上菜 唇红的阿朱 08-1508-15 13:32
- 115 0 [宁波韵升吧] 主力出货完毕,股价自由落体 蜉蝣天地 08-1508-15 13:32
- 302 1 [金发科技吧] 啊哈 杀疯了的一力尽 08-1508-15 13:32
- 118 1 [指南针吧] 昨天说小绿锁来了的,来来来我保证不打你 关注我看自选 08-1508-15 13:32
- 327 4 [川润股份吧] 说会炸板的,主力左手倒右手的你们不要炒股的, 股友2220Q6115e 08-1508-15 13:32
- 169 6 [国盛证券吧] 目标25不过分吧 爱国达人吉米仔 08-1508-15 13:32
- 93 1 [达梦数据吧] 在这种行情下,越跌越没人买,越跌越有人抛,越 东财网友3262513793375562 08-1508-15 13:32
- 104 3 [赢合科技吧] 出了赚个毛 静宋翼陆 08-1508-15 13:32
- 1235 13 [迈克生物吧] 迈克生物:公司积极推动智慧化实验解决方案的落 迈克生物资讯 08-1408-15 13:32
- 123 0 [ST应急吧] 哈哈,天天胡说八道说涨的人呢? 股友x808760A29 08-1508-15 13:32
- 128 0 [中际旭创吧] 按目前的走势,短线见顶,待中报公布后再次介入 兵败权证 08-1508-15 13:32
- 11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避牛市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8-1508-15 13:32
- 126 0 [南京商旅吧] 不拉升.恒宝股份天天涨 股友gvgBbT 08-1508-15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