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三峡水利吧] 个月P脸涨? 怡心99 08-1508-15 13:31
- 117 0 [ST华谊吧] 创业板涨多少,华谊涨多少,一只股票连指数都涨 股友058C60777h 08-1508-15 13:31
- 122 0 [光迅科技吧] 不陪你玩了,都半个月了,一直要死不活 炒股的狒狒 08-1508-15 13:31
- 37 0 [中国长城吧] $中国长城(SZ000066)$ 存亡之战 08-1508-15 13:31
- 116 0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跌停。 十万入市 08-1508-15 13:31
- 119 0 [王府井吧] 这只股基本没救的 白凡活不过年底 08-1508-15 13:31
- 119 0 [翰宇药业吧] 干,后面还涨 飞F剑客 08-1508-15 13:31
- 135 0 [ST兴化吧] 阿斗咋涨了几分? 股友37l15T8516 08-1508-15 13:31
- 122 0 [中证白酒吧] 拉几还有椰岛 股友n02P181919 08-1508-15 13:31
- 122 0 [玻璃吧] 股票玻璃大涨 恼火的上官经业1 08-1508-15 13:31
- 121 0 [航锦科技吧] 洗盘差不多了,可以拉升了吧 教义交易 08-1508-15 13:31
- 118 0 [南方泵业吧] 主力都卖掉追证券了 杨E哥 08-1508-15 13:31
- 122 0 [科创50吧] 科创还是得靠寒王。 独立慎思 08-1508-15 13:31
- 116 0 [赣锋锂业吧] ! LeviLin 08-1508-15 13:31
- 122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怎么不跟胃痛了?? 卡比兽大王 08-1508-15 13:31
- 121 0 [大北农吧] 投胎不好就是农民,炒股不好就是搞农业股 有魄力的付翼15 08-1508-15 13:31
- 120 0 [航天智装吧] 成功躲牛 股友33u7365z02 08-1508-15 13:31
- 126 0 [金开新能吧] 这家伙,什么时候改主业为心电图了! n751113837025938 08-1508-15 13:31
- 121 0 [巨力索具吧] 家人们,合力造妖呀 初来小白 08-1508-15 13:31
- 115 0 [上海贝岭吧] 假半导体吧 bdbdjfn 08-1508-15 13:31
- 113 0 [万里马吧] ,浪费外面一周好行情 股友qqIQEH 08-1508-15 13:31
- 131 0 [浙江医药吧] 这股不能碰谁碰谁死 股友16P0117G30 08-1508-15 13:31
- 238 0 [退市岩石吧] 花王拉升了,岩石赶紧跟上 股友ih77308670 08-1508-15 13:31
- 119 0 [福石控股吧] 大盘疯了,你是如何做到不动如山! 红与绿的游戏1 08-1508-15 13:31
- 120 0 [利欧股份吧] 4.05定形。卖不完走势! 井井123 08-1508-15 13:31
- 132 0 [神州信息吧] 到底是哪个小舅子挂大单压盘? 执着的火龙果 08-1508-15 13:31
- 117 0 [东方财富吧] 现在冲的有多猛,等会哭的就有多惨,见顶了 韭菜尊重市场 08-1508-15 13:31
- 143 0 [山西证券吧] 盘子算小的,这点涨幅不算多,超过兴业也是有可 坚韧不拔的青宜 08-1508-15 13:31
- 141 0 [木林森吧] 今天这走势有点样子,关键还是要成交量放岀来。 放中长线 08-1508-15 13:31
- 127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退市吧,别丢人了 驱魔1988 08-1508-15 13:31
- 134 0 [新易盛吧] 易老大快冲啊坚定持有短期看到300 股友591Wn65873 08-1508-15 13:31
- 111 0 [和而泰吧] 可能废了 秋天的枫叶888888 08-1508-15 13:31
- 124 0 [威尔高吧] 垃圾空方,没拉多高就着急卖出投胎! intensity7897 08-1508-15 13:31
- 128 0 [赛力斯吧] 去年12月拿到现在,满仓这里躲牛市,真的服了 直率的祝梓燕 08-1508-15 13:31
- 124 0 [ST云动吧] 这垃圾有千亿级中字头市值的霸气 广泛的南黎辰 08-1508-15 13:31
- 123 0 [蒙娜丽莎吧] 唉(`)上不去了 股友2500h2T761 08-1508-15 13:31
- 131 0 [三力制药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 股友3W7931m390 08-1508-15 13:31
- 150 0 [博拓生物吧] 赶紧能跑的赶紧跑.不跑的都要吃大面.见顶了够装 c5986014508729036 08-1508-15 13:31
- 127 0 [莲花控股吧] 稳如 股友SeXcec 08-1508-15 13:31
- 119 0 [永鼎股份吧] 看看旭光电子 股友Y2Y0969532 08-1508-15 13:31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据悉,近期储能电池需求持续放量,订单排满,甚 南墙投资 08-1508-15 13:31
- 129 0 [光华科技吧] 生益科技涨停了总砸 股友dr38819787 08-1508-15 13:31
- 115 0 [ST应急吧] 自己把自己玩死了不然20应该都上了 周周复始 08-1508-15 13:31
- 114 0 [东鹏饮料吧] 今日下跌中你都是主力军了,服了 股友57Ux068086 08-1508-15 13:31
- 118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跟着切证券的相信都吃到肉了吧 c上善若水w 08-1508-15 13:31
- 110 0 [指南针吧] 离谱 一树樱花落雨 08-1508-15 13:31
- 116 0 [英维克吧] 垃圾机构砸的,感觉的出来……点心 热情似火的霜白1 08-1508-15 13:31
- 114 0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槽 股友081ro00830 08-1508-15 13:31
- 123 0 [航天科技吧] 这是有人在这天搞事 取个好名就这么难 08-1508-15 13:31
- 156 1 [超捷股份吧] 今天如果敢再度涨停。那么将会引导新材料和机器 与时间共成长 08-1508-15 13:31
- 126 1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这三个大干嘛呢,板块都大涨 心态最牛 08-1508-15 13:31
- 114 1 [祥明智能吧] 减持股不碰 清888风 08-1508-15 13:31
- 107 1 [*ST纳川吧] 成功的在这里躲脱了牛市 股友g73599E251 08-1508-15 13:31
- 123 0 [渤海租赁吧] 冲鸭!!! ly东方洋 08-1508-15 13:31
- 130 0 [中国船舶吧] 哪天开盘?这几天躲牛市哎 温暖的车宜仲1 08-1508-15 13:31
- 131 0 [海程邦达吧] 老唐,赶紧换一个操盘手吧,在这样下去,你永远 股友790lh68617 08-1508-15 13:31
- 121 0 [海信家电吧] 什么,主力死了。 雷厉风行的羞颜4 08-1508-15 13:31
- 114 0 [青岛金王吧] 唯一一个绿色独特 韭菜炒鸡蛋ccc 08-1508-15 13:31
- 50 0 [ENDEAVOUR MINING PLC ORD USD0.0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ENDEAVOUR MINING资讯 08-1508-15 13:31
- 114 0 [航天科技吧] 毛,真后悔昨天进了你,没进恒宝 股友08088P7r97 08-1508-15 13:31
- 59 0 [新天药业吧] 新天药业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新天药业资讯 08-1508-15 13:31
- 28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期货主力合约跌多涨少,菜粕跌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3:31
- 135 0 [东方雨虹吧] 破股就早点St 幸运博士 08-1508-15 13:31
- 132 0 [海峡股份吧] 这关封的文斯不动哈哈 月胜哥 08-1508-15 13:31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位置股指期货9月大量开空单那! 做T小精灵 08-1508-15 13:31
- 135 0 [金固股份吧] 一直保留底仓,看好,至于操作就不发了,未来可 我在心无痕 08-1508-15 13:31
- 194 3 [遥望科技吧] 主力故意不涨的,让大家看到外面大涨他天天绿, 有正义感的许炯15 08-1508-15 13:31
- 99 1 [兔宝宝吧] 没想到兔子的主力资金低位不抢筹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8-1508-15 13:31
- 123 0 [宜安科技吧] 被骗了。。。没意思 专治不服6666 08-1508-15 13:31
- 134 0 [南京医药吧] 说得对!是中的 n780713714718524 08-1508-15 13:31
- 44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靠一动不动 股友svrRIe 08-1508-15 13:31
- 145 0 [天合光能吧] 跳水冠军,光伏里面的渣,高勾,布得好使 套你们没商量 08-1508-15 13:31
- 124 0 [力劲科技吧] 牛逼 看看能不能挣钱 08-1508-15 13:31
- 111 0 [*ST益通吧] 跌的时候跳水,长得时候蜗牛 拉萨大海 08-1508-15 13:31
- 119 0 [宁波韵升吧] 喜欢做杂毛的习惯太难改了,这行情还能亏4个点 高寒低谷渊 08-1508-15 13:31
- 113 0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大家最想看的的是超过4000只股票上涨,但指 股友3mFEXD 08-1508-15 13:31
- 117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在长安躲牛市两次了,都不长记性 郓城郭大虾 08-1508-15 13:31
- 109 0 [创业板指吧] 准备跳水暴跌3% 地球告密者 08-1508-15 13:31
- 121 0 [中国中铁吧] 一分钱都费劲还想解套 创新的耿薇菱 08-1508-15 13:31
- 240 0 [深水规院吧] 主力没来,小散起不了妖 潮起钱凯港 08-1508-15 13:31
- 125 0 [日出东方吧] ntm是犯什么天条了? 有远见的彦188 08-1508-15 13:31
- 126 0 [亚太药业吧] 吐血,被套了 稳定持股不动 08-1508-15 13:31
- 119 1 [美邦服饰吧] 都多少坚持不下去了 底部zuo潜伏 08-1508-15 13:31
- 136 2 [蔚蓝锂芯吧] 在蔚蓝里面躲牛市 旺财百倍哥 08-1508-15 13:31
- 166 3 [ST金顶吧] 趋势向上,但走势看放量滞涨。 去星摘帽 08-1508-15 13:31
- 679 24 [欧晶科技吧] 你这样显得我很呆 剑取茱萸 08-1508-15 13:31
- 205 4 [吉鑫科技吧] 上纬新材以前停牌重组,天普股份今天也有停牌换 KNesQGv3 08-1508-15 13:31
- 193 7 [中信重工吧] 安心拉吧,目标10元 壁虎钓鱼 08-1508-15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