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天齐锂业吧] 你怎么涨输你小弟呢 虐虐更健康 08-1508-15 13:24
- 115 0 [中远海发吧] 我在海发躲牛市 升机勃勃 08-1508-15 13:24
- 109 0 [许继电气吧] 为什么啊 绿肥红瘦839 08-1508-15 13:24
- 118 0 [巨力索具吧] 纯纯废铁 快抜出来 08-1508-15 13:24
- 139 0 [中泰证券吧] 出坑了,家人们 我来股市就为赚钱 08-1508-15 13:24
- 125 0 [西大门吧] 干啊吗你,真不涨, 四季的澹緸 08-1508-15 13:24
- 125 0 [永安药业吧] 002579进场好时机 赵股升 08-1508-15 13:24
- 114 0 [美格智能吧] 板块大涨你不涨 邂逅最美的你 08-1508-15 13:24
- 111 0 [中天火箭吧] 没问题,继续买 温文尔雅的任港 08-1508-15 13:24
- 119 0 [大为股份吧] 老是撤单 睿智沉稳的龚婉 08-1508-15 13:24
- 110 0 [中国长城吧] 外面都涨疯了 财富追着我157777 08-1508-15 13:24
- 115 0 [长川科技吧] 相同价格没有选395真的是吐血 飞马冲 08-1508-15 13:24
- 119 0 [华建集团吧] 快卖 现无愚佛 08-1508-15 13:24
- 105 0 [中银证券吧] 终于迎来涨停板啦!!!全是大肉。。。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8-1508-15 13:24
- 40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今天你是最绿的崽 善诗的韩琳 08-1508-15 13:24
- 154 0 [铁路基建吧] 马上去新疆交建 瑞气的甫昀 08-1508-15 13:24
- 109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出了十个亿了,走算了。落袋为安! 股市财富滚滚来 08-1508-15 13:24
- 119 0 [友好集团吧] 真的买了这个票 股友7776083g3h 08-1508-15 13:24
- 124 0 [光环新网吧] 15是大股东的墓碑线 股友0281A61q12 08-1508-15 13:24
- 123 0 [生益科技吧] 这个股没有涨停板基因,且行且珍惜吧,出来一部 有深度地芍药 08-1508-15 13:24
- 110 0 [上海电气吧] 快上 股友n0W8721002 08-1508-15 13:24
- 112 0 [中富电路吧] 中富电路昨天快收盘蛮想买5手,没动,悔死呀! yuerliuyue6740 08-1508-15 13:24
- 112 0 [上海建工吧] 又是一天织布机啊。 顽强的文哥 08-1508-15 13:24
- 181 4 [英联股份吧] 下星期可能有2一3个板了。 文静秀气的高皓轩 08-1508-15 13:24
- 130 4 [王府井吧] 武商启动前也是天天上下一两分钱,天天小阳 太魔性w 08-1508-15 13:24
- 92 0 [奔图科技吧] 牛市走出了熊市的感觉 勇敢的施伊菲 08-1508-15 13:24
- 356 2 [威尔高吧] 不得不说这票相当有动力,一个小时砸进去5.8个 MAN时光 08-1508-15 13:24
- 122 0 [维信诺吧] 4600家上涨有关 方志新 08-1508-15 13:24
- 124 0 [儒意电影吧] ,还有人持有啊 小韭菜11 08-1508-15 13:24
- 29 0 [浪潮信息吧] 垃圾浪潮 热点投资 08-1508-15 13:24
- 111 0 [赛微电子吧] 大基金又要来坚持了,小心回落 杉杉是狗粑粑 08-1508-15 13:24
- 119 0 [广汽集团吧] 纯粹就是个垃圾 股友c77109K761 08-1508-15 13:24
- 110 0 [武商集团吧] 留下来的发财 先赚五个亿888 08-1508-15 13:24
- 105 0 [中银证券吧] 闷杀的不要顶 心系众和许建成 08-1508-15 13:24
- 109 0 [恒宝股份吧] 又套了一批 一帆风顺的你 08-1508-15 13:24
- 118 0 [航天智装吧] 只有五百支股票绿的,你这垃圾是其中一支 股友f0f8379902 08-1508-15 13:24
- 116 0 [潍柴重机吧] 啥情况啊 基民f83z119010 08-1508-15 13:24
- 115 0 [杰华特吧] 这还是我认识的阿特? 乐观豁达的白日轩 08-1508-15 13:24
- 153 0 [新疆交建吧] 千股涨停中信发出信号 股友ug55105033 08-1508-15 13:24
- 127 0 [睿智医药吧] 感觉可以走了,逢低买入,我今天没补进去,亏啊 st辉丰退 08-1508-15 13:24
- 116 0 [包钢股份吧] 是不是要压不住了 鹊报的解瑫 08-1508-15 13:24
- 136 1 [安泰科技吧] 我刚买,他涨了 能不能不看盘 08-1508-15 13:24
- 119 1 [新特电气吧] 板块都涨了两个多点,你看看你这个弱比,你是真 股友386215Z92a 08-1508-15 13:24
- 217 5 [银行Ⅱ吧] 今天那么大资金是谁在砸银行? 股友JZ7gpL 08-1508-15 13:24
- 113 4 [亿纬锂能吧] 这货多久没20cm了,吓一吓大家吧 敏捷的秦 08-1508-15 13:24
- 119 0 [福安药业吧] 4600多红的,能买到一个绿的,我也是人才 荼靡终有梦 08-1508-15 13:24
- 10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老老实实把钱拿走买大A! 印务中心 08-1508-15 13:24
- 671 0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我把你这点底仓都清完了,去赶牛市了,在这 古丰北路 08-1508-15 13:24
- 119 0 [海亮股份吧] 量能不够感觉的开板 控制情绪直线不进 08-1508-15 13:24
- 100 0 [广东建科吧] 各位红盘的机会来了。想跑的就跑。 严谨之哈密瓜 08-1508-15 13:24
- 110 0 [中国核电吧] 真是个傻庄 一股清流行天下 08-1508-15 13:24
- 116 0 [维康药业吧] 冲上去当大哥 中斗量海 08-1508-15 13:24
- 113 0 [国盛证券吧] 拿稳了 敬畏交易 08-1508-15 13:24
- 112 0 [爱尔眼科吧] 草 嘿哈嘿哈嘿嘿哈 08-1508-15 13:24
- 135 0 [金安国纪吧] 金大帝牛逼 怒抢主力20个点 08-1508-15 13:24
- 133 0 [金龙羽吧] 大家都趁着牛市赚一波,腻还犹豫 索罗巴菲特小迷弟 08-1508-15 13:24
- 83 3 [晨化股份吧] 越跌越买的欢,来吧~~~~~~~~ 去得意1966 08-1408-15 13:24
- 110 0 [江特电机吧] 借大盘出货了 有空一起吃面 08-1508-15 13:24
- 107 0 [南方泵业吧] 没戏了,都跑了 旺旺兔盘蛇 08-1508-15 13:24
- 124 0 [鸿远电子吧] Lj 股友GaNG152909 08-1508-15 13:24
- 180 0 [汇宇制药-W吧] 形态估计跟7月3日和7月13日相同,如果相同下周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8-1508-15 13:24
- 111 0 [万润科技吧] $万润科技(SZ002654)$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08-1508-15 13:24
- 112 0 [居然智家吧] 记得上一任董事长是怎么走的吗 飞哥炒股 08-1508-15 13:24
- 111 0 [协鑫集成吧] 买协鑫集成的散户错过牛市行情 牛市创新高 08-1508-15 13:24
- 112 0 [天源迪科吧] 够了走人 股友ti3Vc2 08-1508-15 13:24
- 119 0 [软通动力吧] 是真垃圾啊 股友Huno0C 08-1508-15 13:24
- 115 0 [承德露露吧] 为什么不回购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1508-15 13:24
- 112 0 [安控科技吧] 真的是在安控里面躲牛市 股友889651Mw36 08-1508-15 13:24
- 116 0 [巨轮智能吧] 10与11之来回闪动,你以前的雄风哪里去了 股友vr1E1h 08-1508-15 13:24
- 117 0 [华培动力吧] 五百只绿的了 奋斗股海11 08-1508-15 13:24
- 120 0 [*ST国中吧] 这个天天跌,外面都涨成啥样了,我在这里亏死了 有趣的墨绿色 08-1508-15 13:24
- 130 0 [英诺激光吧] 实在太刺激了!一根大阳线千金万马来相见! 开朗的仙女下凡 08-1508-15 13:24
- 119 0 [诺德股份吧] 整数顶,快跑 股友925N872F91 08-1508-15 13:24
- 131 0 [长芯博创吧] 不看了,眼不见心不烦。 百舸争流999999 08-1508-15 13:24
- 117 0 [东信和平吧] 大哥挣点气行不行,不要每次都被恒宝压一头 股友6F732937g9 08-1508-15 13:24
- 121 0 [华映科技吧] 要ST了 有洞察力的渣渣辉 08-1508-15 13:24
- 125 0 [百龙创园吧] 换手率低,难以拉升人气。 视窗XPXPXP 08-1508-15 13:24
- 3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根本拿不住,量化每秒都在砸,害得卖飞惨了,越 拉王之王拉上天 08-1508-15 13:24
- 115 0 [*ST岭南吧] 太不当人了! 做耐心资本 08-1508-15 13:24
- 109 0 [福日电子吧] 脏东西 薛之谦12 08-1508-15 13:24
- 114 0 [依米康吧] B股 二更二 08-1508-15 13:24
- 128 0 [佳创视讯吧] 突破6.56行情就起来了 MLBZ123456 08-1508-15 13:24
- 122 0 [常山北明吧] 闭着眼睛买都赚钱,结果买到了你,无语…… 拉动中国经济 08-1508-15 13:24
- 123 0 [通光线缆吧] 了色之家,看看东方电缆,丢人现眼 深山农夫 08-1508-15 13:24
- 138 0 [三维化学吧] ,精准把控9块附近, 土土的山顶洞人 08-1508-15 13:24
- 148 0 [西安银行吧] 你只配给陕国投提鞋? 主力陪我嗨起来 08-1508-15 13:24
- 127 0 [盈峰环境吧] 拉起呀 量化是我拉出来的 08-1508-15 13:24
- 118 0 [三星电气吧] , 深圳私募军团 08-1508-15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