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顺发恒能吧] 顺发恒业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17.62万元(0 顺发恒能资讯 08-1508-15 09:32
- 54 0 [山东高速吧] 5元股 票友636382847 08-1508-15 09:32
- 47 0 [抚顺特钢吧] 下班了洗洗睡 基民35G0T20981 08-1508-15 09:32
- 84 0 [菲菱科思吧] 菲菱科思:融资净偿还1033.49万元,融资余额2.4 菲菱科思资讯 08-1508-15 09:32
- 127 0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股份:融资净偿还540.94万元,融资余额1.8 首钢股份资讯 08-1508-15 09:32
- 80 0 [罗莱生活吧] 罗莱生活:融资净买入208.33万元,融资余额1.48 罗莱生活资讯 08-1508-15 09:32
- 46 0 [尚荣医疗吧] 这就下班了? 股友vTy0yF 08-1508-15 09:32
- 53 0 [京东方A吧] 探底开始,猜一猜这一波的底部价位是多少? 富可暴富的张三丰 08-1508-15 09:32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完蛋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8-1508-15 09:32
- 66 0 [设研院吧] 一支穿云箭9.5来相见 大A指路明灯 08-1508-15 09:32
- 55 0 [宁波东力吧] 老乡别走! 今股闲谈 08-1508-15 09:32
- 59 0 [中国平安吧] 一亿砸一个点,控盘程度也太厉害了吧! 一生只求一只股 08-1508-15 09:32
- 45 0 [中安科吧] 赶紧跑吧,破位了 阿啦丁煤油灯 08-1508-15 09:32
- 70 1 [ST南都吧] 低开这么多啊,什么情况? 大浪66淘沙 08-1508-15 09:32
- 656 3 [恩捷股份吧] 在关税及股东减持加持下,在剔除成份及业绩预亏 股友fHIatt8985 08-1408-15 09:32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傻眼了吧,昨天的 果断的汤楠莉 08-1508-15 09:32
- 69 0 [上海建科吧] 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柔情似水的邱昭 08-1508-15 09:32
- 43 0 [欧陆通吧] 这么多不要命的人 股友A10033730I 08-1508-15 09:32
- 66 0 [新强联吧] 昨天明阳智能爆发不是无缘无故的,生意改善了 协鑫老朱无de 08-1508-15 09:32
- 66 1 [中兵红箭吧] 大家准备好扣钱了没 活在梦里18 08-1508-15 09:32
- 71 2 [福安药业吧] 资金前期入了这么多,能跌吗,只有涨↑一路向上 专撒砖家 08-1508-15 09:32
- 77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探底回升,下周高歌猛进。 跌停板神棍 08-1508-15 09:32
- 213 1 [宁波东力吧] 【央视财经:10亿台人形机器人或要来了!摩根士 悄悄的来静静地走 08-1508-15 09:32
- 65 0 [同力天启吧] 谁在砸盘 富贵来财地白鹤 08-1508-15 09:32
- 55 0 [麦迪科技吧] 红开,离谱 股友1TV7211732 08-1508-15 09:32
- 45 0 [ST南都吧] 鹏辉的基本面比它好太多了,好言相劝 乐观的剑山蝶11 08-1508-15 09:32
- 61 0 [浦东金桥吧] 大盘不行了,金桥赶紧护盘救主 价值爱趋势 08-1508-15 09:32
- 49 0 [太辰光吧] 哈哈还好这丧门星没带崩板块,胜宏继续大涨舒服 股友1T7869n818 08-1508-15 09:32
- 925 5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嘿嘿 崽崽Zz 08-1408-15 09:32
- 541 14 [信科移动-U吧] 热烈祝贺卫星互联网低轨08组卫星成功发射! 中信科移动 08-1408-15 09:32
- 79 0 [乐普医疗吧] 见好就收,反弹就走待会低位再来。 jojojooooo 08-1508-15 09:32
- 47 0 [ST百灵吧] 快买来不及了 合力泰股东 08-1508-15 09:32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成了扶不起的阿斗了吗,昨天拉一天,今天继续啦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8-1508-15 09:32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降了3分就算分红了,应该说分绿了才对!非常特 幸福之送春花 08-1508-15 09:32
- 58 0 [南京熊猫吧] 快逃离 吾心永恒2 08-1508-15 09:32
- 51 0 [奥飞数据吧] 烂泥 股友17333O2p26 08-1508-15 09:32
- 74 1 [ST洲际吧] 看股东判断正确;【海南华铁】人数2万变21万【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08-1508-15 09:3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趋势开启 慷慨的冯怡萱1 08-1508-15 09:32
- 46 0 [佳先股份吧] 别幻想了 股友330uC62520 08-1508-15 09:32
- 72 0 [王子新材吧] 日内高点已出,择机快跑 割肉之王哈 08-1508-15 09:32
- 48 0 [青岛金王吧] 太惨了 舒炀炀炀炀炀 08-1508-15 09:32
- 133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股友168K8766M2 08-1508-15 09:32
- 89 0 [上海环境吧] 该股不能追涨,只能慢慢的长期的慢慢吸筹,有差 堆金暴富得林平之 08-1508-15 09:32
- 55 0 [华阳智能吧] 郁闷啊,昨天尾盘想买你的,就是没买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1508-15 09:32
- 55 0 [祥鑫科技吧] 液冷 邪眼面具 08-1508-15 09:32
- 62 1 [富满微吧] 主力操盘多向东芯主力学习一下 股友L20q753661 08-1508-15 09:32
- 81 2 [太辰光吧] 啥情况,要跌停板? 电饭煲炖土豆 08-1508-15 09:32
- 68 1 [华创云信吧] 官司打完不管是拿钱还是拿股份都是大利好! 看好就买入待涨 08-1508-15 09:32
- 65 2 [川发龙蟒吧] 10月发起冲锋 十二月不炒古 08-1508-15 09:32
- 59 1 [胜利股份吧] 凭这个名字,也要买它一手,中国必将胜利 基民30819T953P 08-1508-15 09:32
- 81 3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要开了 此情可待999 08-1508-15 09:32
- 92 3 [上证指数吧] 都说一说,大盘3700了都挣钱了没?是不是只有我 股友NtYaM8 08-1508-15 09:32
- 88 0 [丰林集团吧] 今天开盘抢进去、今天就挣钱! 股友o38859Y156 08-1508-15 09:32
- 147 5 [融发核电吧] 又挂在了山顶 股海抓海牛 08-1508-15 09:32
- 87 3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资金是流出的,估计还要调整调整 加思科 08-1508-15 09:32
- 72 3 [三六零吧] 不知道挂跌停能不能竞价买进 谦逊地小猫 08-1508-15 09:32
- 209 3 [煌上煌吧] 这股是A杀可能不给跑的几会 俏皮的蒋沁觞1 08-1508-15 09:32
- 228 8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票我熟,只要股吧出现几个喊涨停的,必跌 小北宝贝 08-1408-15 09:32
- 368 4 [亿华通-U吧] 大家支支招,如何解决目前的生存问题?毕竟大家 顽强的赵衍慕 08-1408-15 09:32
- 3504 14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(SH:688981)兄弟给点力啊,看看寒王海 股友86d952F211 08-1408-15 09:32
- 82 2 [川宁生物吧] 大牛股。看好的抓紧上车, 韭菜的春天不被割 08-1308-15 09:32
- 66 0 [元隆雅图吧] 开盘秒绿呀不知道说你什么了 今年暴富韦先森 08-1508-15 09:32
- 50 0 [长海股份吧] 今天能涨停吗 股友LgA3fh 08-1508-15 09:32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可以抄底了 布衣青山 08-1508-15 09:32
- 63 0 [*ST华闻吧] 又开始了 股友5733d51u93 08-1508-15 09:32
- 58 1 [海南华铁吧] 这是咋回事 股友i2200767Q5 08-1508-15 09:32
- 64 1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中色,今天就给小日子点颜色看看 十年老白兔 08-1508-15 09:32
- 72 2 [涪陵榨菜吧] 怎么时候上30呀 阿珍啊你在哪里 08-1508-15 09:32
- 71 1 [西昌电力吧] 为什么只能主力赚,吊散户只会亏,养活了一批经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8-1508-15 09:32
- 56 0 [罗牛山吧] 换套餐 专享ST板块队友 08-1508-15 09:32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快去找如来佛祖~ 金玉为富千手柱间 08-1508-15 09:32
- 52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本周跌幅5个点,牛批 基民Ik8Wq3 08-1508-15 09:32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工业垃圾 东财网友4999513453216092 08-1508-15 09:32
- 57 0 [昂立教育吧] 怎么回事跌停了 股友d09T638390 08-1508-15 09:32
- 61 1 [北汽蓝谷吧] 买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8-1508-15 09:32
- 45 1 [万里马吧] 长点吧,小心脏受不了的 天天瞎搞 08-1508-15 09:32
- 296 4 [太辰光吧] 这么好的业绩涨停才对,不会吧 乐观的梅腾8 08-1508-15 09:32
- 85 3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山顶进来的 气运之子211 08-1508-15 09:32
- 79 1 [中联重科吧] 掐指一算,今天大涨! 动人的王笑白5 08-1508-15 09:32
- 198 1 [广电计量吧] 明天大盘大涨,怕什么 股友373971U0Q8 08-1408-15 09:32
- 198 3 [海南华铁吧] 各位不用讨论了,明天铁锭吃大面了。。 壁虎爬山 08-1408-15 09:32
- 60 0 [倍杰特吧] 今天收盘价要上9.48周线继续收红 股友5151H0y110 08-1508-15 09:32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踏马的就不用发波动异常?????? 总鳍鱼 08-1508-15 09:32
- 43 0 [*ST新元吧] 拉高出货了!扯乎!!!! 南瓜粉 08-1508-15 09:32
- 54 0 [酒鬼酒吧] 割肉了全给你,俺不玩了。 白日做梦哈哈 08-1508-15 09:32
- 51 0 [贝因美吧] 破7了 炒肝儿 08-1508-15 09:32
- 54 0 [飞利信吧] 今天继续昨天的套路 Day3d5N79 08-1508-15 09:32
- 91 2 [太辰光吧] 证监会这个可以查一下有人操纵该股 股友GDRwkS 08-1508-15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