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0 [锦浪科技吧] 24年占营收58%的并网逆变器只有18%的毛利,现在 风生水起8787 08-1408-14 18:26
- 8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应该能坚持住了这次 悠然自赏 08-1408-14 18:26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732v97o762 08-1408-14 18:26
- 468 0 [亿帆医药吧] 亿帆医药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3.04亿元,同比 亿帆医药资讯 08-1408-14 18:26
- 87 0 [晋亿实业吧] 洗洗更健康! 股友0xgmOJ 08-1408-14 18:26
- 87 0 [步步高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阳光开朗的肖梦香 08-1408-14 18:26
- 108 0 [航发科技吧] 哈哈,这破鼓股还原地打转。 股友2JOt6a 08-1408-14 18:26
- 118 0 [三只松鼠吧] 这里埋伏了好多大户。小散是不会影响主力节奏的 股友53250z137u 08-1408-14 18:26
- 100 0 [融捷股份吧] 双头形态 天行健1209 08-1408-14 18:26
- 119 1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向下5点以上或跌停,立贴为证 beebe2003 08-1408-14 18:26
- 172 5 [赣锋锂业吧] 38割了10万块钱 回到目标 08-1408-14 18:26
- 86 1 [永顺泰吧] 带头大哥哪去了?快来吹吹票吧。 成本很低哦 08-1408-14 18:26
- 143 0 [ST际华吧] 9号都提醒了不立危墙之下,还有人不听,不听的 哆啦A梦么么哒 08-1408-14 18:26
- 90 1 [联创股份吧] 我以前有没有说过,大盘跌联创就能涨 T神之条野太郎 08-1408-14 18:26
- 5724 68 [森特股份吧] 大家上午好大家不要恐慌,短期还是看好目前让他 广东勇哥看市 08-1408-14 18:26
- 123 6 [榕基软件吧] 一地鸡毛…… 股友9eHidh 08-1208-14 18:26
- 102 0 [聚力文化吧] 现在小盘股,不吃香了,没有20亿左右的股,没人 明亮的陶衍慕1 08-1408-14 18:26
- 98 0 [*ST宝馨吧] 今天出了一大部分,明天再接回来 n371613695272838 08-1408-14 18:26
- 202 0 [双乐股份吧] [图片] 厉害的曹可1 08-1408-14 18:26
- 85 0 [晶科能源吧] 成本6.39的股票,在牛市里还跌跌不休!真是无语 雄姿英发地黄药师 08-1408-14 18:26
- 209 0 [贝泰妮吧] 国家一直鼓励生育,近期发布育儿补贴,政策,引 贝泰妮股友 08-1308-14 18:26
- 1142 0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8月14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408-14 18:26
- 129 0 [国电南自吧] 今天在10.20买的,买完就蹭蹭的蹦,卖不了,所 醉黄瓜 08-1408-14 18:26
- 89 0 [豆粕吧] 发套结束 几内亚夏天的雨季 08-1408-14 18:26
- 108 0 [盛屯矿业吧] 没有必要热烈讨论。浪费口舌,对错无所谓,中长 故乡蓬莱 08-1408-14 18:26
- 96 0 [洪通燃气吧] 满仓接盘,怕接不到提前挂单 追日逐梦光永在 08-1408-14 18:26
- 143 3 [中大力德吧] md,今天104.5接的,亏麻了 清逸灵动的郑晨光 08-1408-14 18:26
- 322 2 [鹏欣资源吧] 碳酸锂收85300元,西藏珠峰提锂成本3万元,公司今 牛股168 08-1408-14 18:26
- 183 8 [沪银吧] 可怜啊,和我唱反调的,他们的钱又跑到了我的口 欢乐的夏婉 08-1408-14 18:26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算是,4000多家跌,且跌幅很大。 善良的卢源昱 08-1408-14 18:26
- 86 0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起飞,至少100以上。 Alpha大将 08-1408-14 18:26
- 94 0 [大恒科技吧] 你看不出他在笑话谁吗?这脑子 道示以神灵 08-1408-14 18:26
- 269 3 [安路科技吧] 哎呀,借减持打压股价,这是急疯了的操作,看样 股友7MF3918262 08-1408-14 18:26
- 113 2 [ST豆神吧] 指数大熊市正式来临,明天豆神估计是跌停开盘。 买啥都得等 08-1408-14 18:26
- 174 5 [华胜天成吧] 12.46上车了 东山牛666 08-0808-14 18:26
- 132 2 [浙商银行吧] 买这只股的应该目前亏的多吧,我也被牢牢定在此 伏都一号 08-1408-14 18:26
- 134 2 [惠天热电吧] 放量下跌,下一句是啥来着 三千若水 08-1408-14 18:26
- 325 8 [西部矿业吧] 23年之前涨幅在同业股里独树一帜,自从冶炼巨亏 骑士风 08-1408-14 18:26
- 141 1 [R广茂1吧] 一帮骗子都说愿赌服输。实际全是,愿骗服输。。 股友z9838928p8 08-1408-14 18:26
- 122 0 [中国电建吧] 已补上一个缺口,最后一个缺口5.08元,到时可少 股友58232RI279 08-1408-14 18:26
- 1527 0 [探路者吧] 不要不知足。本月的目标本身就是补量外加站上5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1408-14 18:26
- 170 1 [华映科技吧] 主力继续洗牌,明天跌猛一点,下周在震荡个5天 小笨蛋真可爱 08-1408-14 18:26
- 171 3 [中贝通信吧] 差不多要启动了,盘整得差不多了 蕙质兰心的邱小达 08-1408-14 18:26
- 171 3 [福星股份吧] 昨天一把梭哈是正确的 虎虎生威虎子 08-1408-14 18:26
- 141 8 [永创智能吧] 这要大盘突破3800,你不的掉到9块钱啊。你可真 股友5q201R7309 08-1408-14 18:26
- 98 1 [巨力索具吧] 出这么多公告能解读一下吗? 股友9h3336y970 08-1408-14 18:26
- 174 4 [科华生物吧] 明天815,军工能发力不 神州行我看行 08-1408-14 18:26
- 154 1 [中毅达吧] 快到发正式半年报时间了,盯住他,如果遮掩真实 心态阳光好 08-1408-14 18:26
- 80 1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做t的人太多了 放心持有7777 08-1408-14 18:26
- 90 1 [北纬科技吧] 完蛋同车拉萨军团 沉鱼寂听 08-1408-14 18:26
- 261 6 [华胜天成吧] 见顶了,见顶了,今天还缩量,明天低开低走了 大青山陈老师 08-1408-14 18:26
- 131 1 [赛轮轮胎吧] 赛轮轮胎:赛轮埃及年产3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项 赛轮轮胎资讯 08-1408-14 18:26
- 87 0 [金杯汽车吧] 那个箭在弦上的骗子呢 诚恳的苏琰衍 08-1408-14 18:26
- 172 3 [新华都吧] 老庄这种彪悍的操盘手法在牛市中风险不低,需要 言之有物1234 08-1408-14 18:26
- 91 0 [众合科技吧] 别的是因为前期创新高了,跌就跌下,它是科技股 股海评估员 08-1408-14 18:26
- 108 1 [梅雁吉祥吧] 可以关注晶科科技,因该是启动了 Smt加工 08-1408-14 18:26
- 304 2 [公牛集团吧] 1500一股茅台分红约250元,回报率16.7%。而公牛 朔方佚民 08-1108-14 18:26
- 93 0 [韩建河山吧] $韩建河山(SH603616)$ 股友53W98350F6 08-1408-14 18:26
- 110 0 [盈方微吧] 这货也就一个板的命,第二天还不会给溢价的那种 股友575rW26189 08-1408-14 18:26
- 247 0 [圆信永丰双利A吧] 今天大部分基金的持仓都是绿的,就你红的多,不 举报偷吃贼 08-1408-14 18:26
- 117 0 [和而泰吧] 高位震荡洗盘很正常,毕竟历史最高点全是获利盘 日日满仓 08-1408-14 18:26
- 313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没啥动静, 豪爽大气的池佳玉 08-1408-14 18:26
- 89 0 [电投绿能吧] 希望这个股退市 俊逸出尘的冉卓婷 08-1408-14 18:26
- 140 3 [冠盛股份吧] 废了,离场 思聪的王 08-1408-14 18:26
- 149 2 [维维股份吧] 为什么先跌食品饮料和医疗 一位久财 08-1408-14 18:26
- 135 4 [桃李面包吧] 这孙子跟节能风电是一路货色,业绩也不错,比基 火箭突击队 08-1408-14 18:26
- 98 0 [亚邦股份吧] 这玩意估计还得跌一个板先开始启航。 俯视众生 08-1408-14 18:26
- 118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今天创新药又涨1.10%!谁家港股这么能涨?反正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8-1408-14 18:26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京东集团二季度收入增速22.4%,创三年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8:25
- 288 5 [复星医药吧] 明天27快7左右进场搞个反弹。加一千股,昨天27 专追涨 08-1408-14 18:25
- 100 0 [金信诺吧] 中报业绩不好,所以要下杀,大家明天自己看着办 真诚的梅雨桐 08-1408-14 18:25
- 9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随时退市,就等谁来抬轿 股友3Z8218y720 08-1408-14 18:25
- 90 0 [西高院吧] 希望中报能分红,对投资者给点现金回报 wertuyop 08-1408-14 18:25
- 84 0 [凌雄科技吧] 正面盈利预告及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凌雄科技资讯 08-1408-14 18:25
- 98 0 [保利发展吧] 你真能干涨一分,今天立大功了 股友97687Pv578 08-1408-14 18:25
- 90 0 [步步高吧] 明天跌就肯定跌,希望不是跌停 我要vivo 08-1408-14 18:25
- 121 0 [立航科技吧] 22年上市这么就披星戴帽 和气斗金de古榕 08-1408-14 18:25
- 178 0 [科华生物吧] 昨天先出来了一下,看今天跌得厉害,忍住了手, 股友ztcqDo 08-1408-14 18:25
- 114 0 [中科海讯吧] 巨力太牛逼了。。。业绩炸天了! 凉皮翻滚 08-1408-14 18:25
- 122 1 [海立股份吧] 没有三板不会停 新奇的王佳玉 08-1408-14 18:25
- 508 0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科技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宏和科技资讯 08-1408-14 18:25
- 318 0 [晶雪节能吧] 超半数装修建材股下跌 晶雪节能以20.73元/股收 晶雪节能资讯 08-1408-14 18:25
- 114 1 [中电港吧] 同样带港,看上海港湾,涨的多带劲,你这破港涨 股友06a025e386 08-1408-14 18:25
- 84 0 [众合科技吧] 你自己玩吧。傻庄 发了疯的大野牛 08-1408-14 18:25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别人家的董事长都是想法设法要把股价拉起来,市 英俊潇洒的程研澄 08-1408-14 18:25
- 130 1 [航新科技吧] 锁仓,一年后再看。 hope涅槃重生 08-1408-14 18:25
- 465 2 [国联民生吧] $国联民生(SH601456最新绩优滞涨股出炉25股入选 股友qJ05305757 08-1408-14 18:25
- 167 6 [中粮科技吧] 不要卖,拿到年底 股友RNiREM9640 08-1408-14 18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