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罗牛山吧] 换套餐 专享ST板块队友 08-1508-15 09:32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快去找如来佛祖~ 金玉为富千手柱间 08-1508-15 09:32
- 52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本周跌幅5个点,牛批 基民Ik8Wq3 08-1508-15 09:32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工业垃圾 东财网友4999513453216092 08-1508-15 09:32
- 57 0 [昂立教育吧] 怎么回事跌停了 股友d09T638390 08-1508-15 09:32
- 61 1 [北汽蓝谷吧] 买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8-1508-15 09:32
- 45 1 [万里马吧] 长点吧,小心脏受不了的 天天瞎搞 08-1508-15 09:32
- 296 4 [太辰光吧] 这么好的业绩涨停才对,不会吧 乐观的梅腾8 08-1508-15 09:32
- 85 3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山顶进来的 气运之子211 08-1508-15 09:32
- 79 1 [中联重科吧] 掐指一算,今天大涨! 动人的王笑白5 08-1508-15 09:32
- 198 1 [广电计量吧] 明天大盘大涨,怕什么 股友373971U0Q8 08-1408-15 09:32
- 198 3 [海南华铁吧] 各位不用讨论了,明天铁锭吃大面了。。 壁虎爬山 08-1408-15 09:32
- 60 0 [倍杰特吧] 今天收盘价要上9.48周线继续收红 股友5151H0y110 08-1508-15 09:32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踏马的就不用发波动异常?????? 总鳍鱼 08-1508-15 09:32
- 43 0 [*ST新元吧] 拉高出货了!扯乎!!!! 南瓜粉 08-1508-15 09:32
- 54 0 [酒鬼酒吧] 割肉了全给你,俺不玩了。 白日做梦哈哈 08-1508-15 09:32
- 51 0 [贝因美吧] 破7了 炒肝儿 08-1508-15 09:32
- 54 0 [飞利信吧] 今天继续昨天的套路 Day3d5N79 08-1508-15 09:32
- 91 2 [太辰光吧] 证监会这个可以查一下有人操纵该股 股友GDRwkS 08-1508-15 09:32
- 911 9 [康盛股份吧] 黎明前下车 地板好吃 08-1508-15 09:32
- 171 3 [凯众股份吧] 今天跌停了什么意思啊 股友dJivLB 08-1508-15 09:32
- 75 2 [中利集团吧] 号外,今天肯定跌停 人生百味2025 08-1508-15 09:32
- 102 3 [山子高科吧] 不知哪吒能否浴火重生 金宝爸爸 08-1508-15 09:32
- 106 1 [电光科技吧] 知道今天要闷杀 hjq牛牛 08-1408-15 09:32
- 115 1 [公牛集团吧] 公牛到底属于什么板块概念啊,一直不涨的a 股友jFBaVp 08-1408-15 09:32
- 4672 27 [海特生物吧] 今日分享,仅供参考 股海金舵手 08-1308-15 09:32
- 57 0 [国投智能吧] 低开也好,起码周一老太太减持也没有太好的位置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09:32
- 81 0 [法拉电子吧] 今天不买真买不到这么便宜,这么安全的增长股了 helloagou 08-1508-15 09:32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封不住了,撤 富可有鱼 08-1508-15 09:32
- 59 0 [招金黄金吧] 成功入局。 股友7gbTX6 08-1508-15 09:32
- 54 0 [山东药玻吧] 东方财富的多空看盘,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多人看 股友Tl86230813 08-1508-15 09:32
- 35 0 [欧通转债吧] 真牛啊,不敢拿491就跑了 股友xu9TWh 08-1508-15 09:32
- 62 0 [茂业商业吧] 3块7左右可以考虑买入 缘在清华 08-1508-15 09:32
- 86 2 [中京电子吧] 14以上高开,瞬间秒板。下班 认真的小韭菜丶 08-1508-15 09:32
- 47 0 [海立股份吧] 这又是要跌停的节奏 牛哞轰冲 08-1508-15 09:32
- 61 0 [中海达吧] 中报不好,涨不到那去。 天天企盼 08-1508-15 09:32
- 45 0 [柏诚股份吧] 融资盘马上爆仓对弱势股不要有幻想 顶底之王AAA 08-1508-15 09:32
- 88 0 [Processa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Processa Pharmac资讯 08-1508-15 09:32
- 44 0 [巨力索具吧] 赶紧跑 识得y 08-1508-15 09:32
- 55 1 [南方泵业吧] 竟然低开,明显低于预期了。 十日牛熊分界线 08-1508-15 09:32
- 66 1 [怡合达吧] 谁还投资实业。又苦又累又不赚钱。 天下会熊帮主 08-1508-15 09:32
- 49 0 [机器人吧] 开幕跟这烂公司有关系吗,是在生产电动机器人玩 Zym88768 08-1508-15 09:32
- 53 0 [捷安高科吧] 这他么是个啥 股友5037o217R9 08-1508-15 09:32
- 54 0 [中科电气吧] 给了机会要珍惜快跑 MOLAOYE 08-1508-15 09:32
- 98 0 [Orthofix Medical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Orthofix Medical资讯 08-1508-15 09:32
- 70 0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这个货搞死人,等他减持实施时应该回慢慢拉 股友RQdjZt 08-1508-15 09:32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会打板吗? 富贵腾达得比比东 08-1508-15 09:32
- 50 0 [中证白酒吧] 喝绿酒,享头晕目眩 股友LIK 08-1508-15 09:32
- 49 0 [飞荣达吧] 为啥那么猛??出什么事了???? 越来越强之机器猫 08-1508-15 09:32
- 54 0 [西部建设吧] 站稳7.6啊 股友253608ox71 08-1508-15 09:32
- 48 0 [中科海讯吧] 怪不得没人买 股友g3350C0587 08-1508-15 09:32
- 55 0 [科华数据吧] 液冷概念这么强,好像跟你没什么关系 耐心资本009 08-1508-15 09:32
- 66 1 [和而泰吧] 主力昨天涨停干进去那么多,我们还怕什么?下来 牛市行情888 08-1508-15 09:32
- 125 3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没跑,真的是后悔死 点点流氓 08-1508-15 09:32
- 188 7 [荣盛发展吧] 审计完成,随时停牌,顶一字板,抢筹! 专业给主力添麻烦 08-1508-15 09:32
- 348 3 [浙文互联吧] 等阴线洗盘的时候可以重新回归拿稳中线! 七五一 08-1508-15 09:32
- 154 2 [亿纬锂能吧] 真狠,今天锂电领跌。都说位置低的安全,今天就 不焦不燥 08-1408-15 09:32
- 60 0 [华工科技吧] 跌的多,涨的慢 任沃兴 08-1508-15 09:31
- 47 1 [山东药玻吧] 还好昨天减8层仓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1508-15 09:31
- 56 1 [云南锗业吧] 东西 暴风港 08-1508-15 09:31
- 103 1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:融资净偿还3422.87万元,融资余额13. 湖南黄金资讯 08-1508-15 09:31
- 150 5 [常山药业吧] 看到这么多人吹嘘,估计今天大跌无疑 薄股通金 08-1508-15 09:31
- 2048 2 [东方财富吧] 谢谢股市,谢谢牛市 小诸葛的量 08-1508-15 09:31
- 118 2 [诚意药业吧] 这票之前买过,只值7块 大明永在 08-1408-15 09:31
- 297 11 [创新医疗吧] 各位友友谁能解释一下南京猫猫今天尾盘涨停与创 光耀哥 08-1408-15 09:31
- 490 15 [蓝思科技吧] 股吧不会只有我一人在24.9买入吧??? 离赛谱 08-1408-15 09:31
- 136 5 [稳健医疗吧] 下午反转!大涨在即 股友A663513M12 08-1408-15 09:31
- 275 2 [中马传动吧] 过31.79入金加 tonylaw67 08-1208-15 09:31
- 55 0 [远望谷吧] 今日预期能板 选择06 08-1508-15 09:31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唱多怪 坚韧的范晖5 08-1508-15 09:3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:你今天不买我,我就涨,涨到直到你心慌买 解套必回头 08-1508-15 09:31
- 50 0 [衢州发展吧] 你就是市场最靓多仔 KKK4N9 08-1508-15 09:31
- 89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业绩提高政策利好双驱动下,随着人们对医 有毅力的浪子 08-1508-15 09:31
- 56 0 [红相股份吧] 怎么变成宝,不可能吖 时尚的杜越恒 08-1508-15 09:31
- 54 0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到五块我说的 无敌牛头 08-1508-15 09:31
- 82 1 [科森科技吧] 昨天刚清仓就涨,就算计我这三瓜两枣吗? 官人我很醉 08-1508-15 09:31
- 79 1 [龙蟠科技吧] 盘前竞价有人在试探,说明主力按捺不住了,最迟 HH国际恨铁不成钢 08-1508-15 09:31
- 443 2 [日出东方吧] 明天怎么走:日出尾盘突然拉升,有点捉摸不透了 江山如此 08-1408-15 09:31
- 61 0 [*ST东珠吧] 每天都是拉高一下就往下掉 kokyu 08-1508-15 09:31
- 41 0 [福日电子吧] 回本了又没跑,又错过了 点点流氓 08-1508-15 09:31
- 57 0 [玻璃吧] 打下来是做多的机会,珍惜吧 大A股的崛起 08-1508-15 09:31
- 48 0 [桂发祥吧] 合力攻上去下周就有了! 猫爪冻冻 08-1508-15 09:31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老乡别走 泉叮咚 08-1508-15 09:31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啊真的 基民uINqXi 08-1508-15 09:31
- 46 0 [特发信息吧] 小特啊,你不能这么玩啊,这就是对子顶的压力? 时运亨通 08-1508-15 09:31
- 55 0 [维信诺吧] 就连科森都涨停 有进取心的韩雯1 08-1508-15 09:31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绩优股在大A是有潜力的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8-1508-15 09:31
- 4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一买就连续跌 大发成金地丘处机 08-1508-15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