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隆扬电子吧] 至少低开4个点47元开盘价 白袍巫师 08-1508-15 09:31
- 82 1 [安孚科技吧] 这只股不是重组成功了吗?怎么没怎么见涨? 温文尔雅的袁昆 08-1408-15 09:31
- 119 4 [众信旅游吧] 国家贴息顶消费。这货还真是一点动静都不给哈。 卖在山之颠 08-1408-15 09:31
- 52 0 [唐源电气吧] 大盘调整完毕了? 楪中念 08-1508-15 09:31
- 53 0 [慈文传媒吧] 坑惨了,还短剧爆发。垃圾! 股友R6612m8330 08-1508-15 09:31
- 41 0 [锦浪科技吧] 一群意的人都闭嘴了 孤独的赢麻先生 08-1508-15 09:31
- 48 0 [东方日升吧] 同力日升涨停 清高的储波 08-1508-15 09:31
- 55 1 [太辰光吧] 抢筹码的时候到了,大家冲啊 永不言败的海鸥 08-1508-15 09:31
- 58 1 [汉王科技吧] 今天是不是得来个向下突破 整天各种跌停 08-1508-15 09:31
- 67 3 [天富龙吧] 大曾子全仓单吊天富龙是吃大肉还是被割成韭菜根 金币奴隶主 08-1508-15 09:31
- 176 1 [绿通科技吧] 收购的大摩半导体处于国产替代加速、客户需求旺 云升紫阳 08-1508-15 09:31
- 109 2 [水井坊吧] 这票分红后不填权吗? 停云忆秋 08-1508-15 09:31
- 2100 8 [中国长城吧] 8.14冬哥实战记录操作分享 短线冬哥 08-1408-15 09:31
- 184 2 [ST华谊吧] 华谊官网都挂了很久了,吧友注意投资风险!!! maninblacklist 08-1308-15 09:31
- 52 0 [纯碱吧] 盖子要掀开了! 骆驼查理 08-1508-15 09:31
- 56 0 [透景生命吧] 宝莱特马上涨停 把nk都输没了 08-1508-15 09:31
- 55 0 [雄帝科技吧] 拉萨天团出征,寸草不生 Zl1 08-1508-15 09:31
- 41 0 [福日电子吧] 有机会来一点 招财号李 08-1508-15 09:31
- 232 3 [上海电气吧] 这支票和我犯冲,我一买就跌,已卖就涨。买其他 股友f73WVI 08-1408-15 09:31
- 110 3 [科信技术吧] 业绩差,公司不敢把股价拉上去。 股友625912Qw88 08-1408-15 09:31
- 233 11 [华熙生物吧] 华熙生物:华熙生物关于控股股东取得增持股份专 华熙生物资讯 08-1308-15 09:31
- 50 0 [电投产融吧] 天天跌? 暴富小杰 08-1508-15 09:31
- 44 0 [尚荣医疗吧] 什么情况?昨天刚卖,我擦 赚一个亿就去旅游 08-1508-15 09:31
- 67 0 [东南网架吧] 上班了,压单免费续上 马上2026暴富 08-1508-15 09:31
- 50 0 [百纳千成吧] 一秒没看出不去了 帅气的渣渣 08-1508-15 09:31
- 52 0 [中联重科吧] 唱多的基本都是湖南IP…… 平和宁静的周锦鹏 08-1508-15 09:31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的桑田路和一个跟随游资会砸盘,不用慌看承 韭菜面馆 08-1508-15 09:31
- 51 0 [视觉中国吧] 主力,再下探一下吧~~~ 破产炒股 08-1508-15 09:31
- 50 1 [达威股份吧] 今天绝对涨停板,拿好了! 掏股捞金 08-1508-15 09:31
- 175 9 [恒宝股份吧] 红三兵了,冲 龙山五路 08-1208-15 09:31
- 84 1 [航天智装吧] 调整,看来这一周都不用看了,但愿别调太低 静芯如水 08-1108-15 09:31
- 65 0 [西域旅游吧] 那帮托呢?敢不敢出来? 足智钵满de周伯通 08-1508-15 09:31
- 43 0 [北新路桥吧] 加仓 俏丽的邱雅香 08-1508-15 09:31
- 50 0 [赛力斯吧] 又是XX的一天。 飞鱼子 08-1508-15 09:31
- 54 0 [壹石通吧] 一疯了,真的疯了 大柴话 08-1508-15 09:31
- 53 1 [双星新材吧] 你们快跑,我加仓为大家断后接盘,市值洼地两眼 天选小佬 08-1508-15 09:31
- 289 17 [恒源煤电吧] 看看这股评论区没有几个人评论了,说明散户大幅 无所谓价格 08-1408-15 09:31
- 49 0 [淀粉吧] 确实无耻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8-1508-15 09:31
- 49 0 [ST棕榈吧] 这拉几股完了,坑一大批人 傲寒的督璟 08-1508-15 09:31
- 53 0 [御银股份吧] 牛逼啊。直接埋人 枫树叶很美 08-1508-15 09:31
- 55 0 [光环新网吧] 干 股友17333O2p26 08-1508-15 09:3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不要买原因2:选择了“创新药” 纵横两路 08-1508-15 09:31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什么情况????? 基民erHQZO 08-1508-15 09:31
- 92 2 [海立股份吧] 抖音推的,中旗新材,今天涨停了,说是wdz董事 币海潮生 08-1508-15 09:31
- 53 1 [金钼股份吧] 做梦梦到竞价1字 Lrones 08-1508-15 09:31
- 46 0 [小商品城吧] 气死了,为什么大跌 妹开腿等主力冲刺 08-1508-15 09:31
- 51 0 [孚能科技吧] 什么情况,主力睡醒了吗 亿买九涨 08-1508-15 09:31
- 51 0 [大豪科技吧] what? 富土康流水18号 08-1508-15 09:31
- 41 0 [国光连锁吧] 地板抄底 机灵俏皮的杨春燕 08-1508-15 09:31
- 48 0 [湘电股份吧] 别幻想,看好了他还在大量出货,小心诱多 普渡辞航 08-1508-15 09:31
- 52 0 [东方国信吧] 这么低的价格也要减持,就不信了 坚韧的欧阳美波 08-1508-15 09:31
- 56 0 [华海清科吧] 一点没跟涨的家伙,跌的时候又排第一名,恶心 韭干尾巴草 08-1508-15 09:31
- 99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阳包阴,大涨普涨的一天 海阔天空35993 08-1508-15 09:31
- 551 3 [东土科技吧] 事大了!打破传统 Wi-Fi 核心技术对国外的依赖 星星之光金泰 08-1508-15 09:31
- 216 2 [兴森科技吧] 到底是谁在买这个股票…… 基民1AJLDj 08-1408-15 09:31
- 969 16 [福日电子吧] 六一路说真兄弟,尾盘可以满仓了。非兄弟的筹码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8-1408-15 09:31
- 41 0 [长城证券吧] 什么玩意 小甜甜布烂泥 08-1508-15 09:31
- 48 0 [山东高速吧] 自从我看空开始完全正确! 票友636382847 08-1508-15 09:31
- 52 0 [康盛股份吧] 天地大面 温润的巢嶂 08-1508-15 09:31
- 43 0 [大宏立吧] 真狠啊,今天加倍补跌 三块钱花五天 08-1508-15 09:31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加油昨天加了 基民mts3ph 08-1508-15 09:31
- 48 0 [爱丽家居吧] macd量价齐升这是还能持有的节奏?? 瑞琪巴29115 08-1508-15 09:31
- 62 0 [达仁堂吧] 要买的赶紧加,待会拉升 股友0r65635d25 08-1508-15 09:31
- 115 0 [华友钴业吧] 近期,大单不断在下砸,今开盘价43.25元,中报 幸运在每次呼吸中 08-1508-15 09:31
- 54 0 [中油资本吧] 操 辛勤的金惠4 08-1508-15 09:31
- 42 0 [东方日升吧] 跑哦,不跑就没了,早上就这么一下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8-1508-15 09:31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完啦! 游龙入海古树参天 08-1508-15 09:31
- 45 0 [中国电信吧] 你真是无敌啊 股友M3317T0699 08-1508-15 09:31
- 46 0 [国投智能吧] 又被老庄埋了新低见 鱼没丢 08-1508-15 09:31
- 43 0 [太辰光吧] 111.11买入30万,可以冲了! 天天尾盘跳水 08-1508-15 09:31
- 50 0 [金鹰重工吧] 今天低开还有的搞 暴躁老王 08-1508-15 09:31
- 51 0 [许继电气吧] 。又把板块带绿了 锡锰不停涨 08-1508-15 09:31
- 45 0 [旗天科技吧] 双顶了!废了 天下第一韭黄 08-1508-15 09:31
- 64 0 [国机精工吧] 太吓人了,地板 涨了就卖做T真香1 08-1508-15 09:31
- 148 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中报没出来,先来个子公司的利空,牛掰 有内涵得哈密瓜 08-1508-15 09:31
- 2955 4 [影石创新吧] 影石官宣全景无人机将于2026年1月发售 影石创新资讯 08-1408-15 09:31
- 49 0 [中国天楹吧] 非常荣幸之至的祝贺它又见新低了 涨跌继续 08-1508-15 09:31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吃了3个板,不贪跑了 股友267Dy95155 08-1508-15 09:31
- 53 0 [桂发祥吧] 不管你今天什么骚操作,今天我就不扔,你不拉红 股友59m605809X 08-1508-15 09:31
- 159 0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静心耐心等待 08-1508-15 09:31
- 49 0 [盛新锂能吧] 我回来了 重生之我要挣钱 08-1508-15 09:31
- 53 0 [海天味业吧] 哈哈笑死买了你 初入茅庐6688 08-1508-15 09:31
- 48 0 [金田股份吧] 落袋为安了 ab逍遥人生 08-1508-15 09:31
- 65 1 [锦泓集团吧] 抖音老师威武 朱刚毅 08-1508-15 09:31
- 75 1 [红墙股份吧] 今天是考验12的时候了,破了应该是正常的,就看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1508-15 09:31
- 133 3 [华胜天成吧] 无语啊11.2卖了眼看着到19了 梦想总要实现 08-1508-15 09:31
- 64 1 [德赛电池吧] 吹吧吹吧,继续跌 股友2nN0386666 08-1508-15 09:31
- 43 1 [东信和平吧] 东方坚信和平! 有点厉害 08-1508-15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