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1 [恒宝股份吧] 今日A股呈现“先冲高、后跳水”的震荡走势,一 彬哥猎金 08-1408-14 18:24
- 244 4 [盈方微吧] 明天还要下调,7.6左右开始拉升! 洒脱的卢绮泓 08-1408-14 18:24
- 181 2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一直看好半导体,中长期更值得期待$诺安成长混 敏捷的鲁婧东 08-1408-14 18:24
- 250 3 [科新发展吧] 这货自从摘星至今没见过一个涨停板。 股友31n36X0932 08-1308-14 18:24
- 227 4 [福莱特吧] 光伏大跌收盘就出来反内卷发声,不会主力又提前 老韭菜解套中 08-1408-14 18:24
- 112 2 [雪人集团吧] 站稳12.12,修复五日k线 小赚一点就开心 08-1408-14 18:24
- 328 12 [江苏有线吧] 仙人指路明天涨停 洒脱一点点 08-1308-14 18:24
- 1526 12 [中科金财吧] 再次强调【中科金财目标价】 审判k 08-1308-14 18:24
- 120 0 [争光股份吧] 最后一跌,以后争光将一步步走好最终收复发行价 股友JKsitU 08-1408-14 18:24
- 151 1 [中国支付通吧] 通联支付云商通好不好用?通联支付云商通好不好 生活品质网 08-1408-14 18:24
- 166 4 [紫光国微吧] 又是锻炼心态的一天 牛熊的叠加态 08-1408-14 18:24
- 438 0 [吉大正元吧] 吉大正元8月14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408-14 18:24
- 276 0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+IP经济|备受关注的电影《731》宣布将于9月 孟飞云 08-1408-14 18:24
- 99 1 [厚普股份吧] 厚普股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之法律意见书 厚普股份资讯 08-1408-14 18:24
- 821 7 [中电鑫龙吧] 龙虎榜出来了,机构携手六一路闪亮登场,量化跑 高贵典雅的曹欣儿 08-1408-14 18:24
- 507 1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激光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,以下是具体分析: 基民AC2Fte 08-1408-14 18:24
- 181 2 [渤海化学吧] 周线要是收不上去就拉垮了。 认知障碍患者 08-1408-14 18:24
- 176 4 [ST龙大吧] 昨天涨的,今天都还回去了。那几个说今天肯定上 大A老貔貅 08-1408-14 18:24
- 580 5 [*ST纳川吧] 做一回雷锋 好运连珠 08-1408-14 18:24
- 101 0 [众合科技吧] 横有多高竖有多高?在这股上不可能出现,垃圾 暴富的糖豆糖 08-1408-14 18:24
- 149 2 [吉视传媒吧] 参考洪田股份8月7日的走势 宏图高升de风清扬 08-1408-14 18:24
- 612 1 [海光信息吧] 这才刚刚启动,8%只是开胃菜,牛市不言顶。 股友15L779992F 08-1408-14 18:24
- 124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调整预计持续2-3天,支撑位看10日线3636点 梨花一树 08-1408-14 18:24
- 140 1 [玻璃吧] 玻璃26011200-1210多1240-1250(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8-1408-14 18:24
- 104 1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这票还得跌4% 孔明3000 08-1408-14 18:24
- 550 4 [华泰证券吧] 分红什么时候到位 股友3w76677x39 08-1408-14 18:24
- 191 6 [洪都航空吧] 2021年站在山顶上的还有没有?你们好不好呀? 梦想小富婆hua 08-1308-14 18:24
- 203 3 [华康股份吧] 赶紧跌吧别装了 做不好T啊啊啊 08-1108-14 18:24
- 139 0 [广发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不错啊,昨天刚大涨过的港股创新药没想到还能小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8-1408-14 18:24
- 102 0 [平安电工吧] 告诉我,你是错杀,你今天是超跌,tellme!!! 复刻者 08-1408-14 18:24
- 96 0 [宝通科技吧] 就是下去补缺口的,25抢吧2750可卖 真实之金钱豹 08-1408-14 18:24
- 207 14 [百润股份吧] 尾盘会不会暴起,直接拉涨停。觉得该到你了。。 赤峰20年老股民 08-1408-14 18:24
- 100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照样涨停 zhaogang888 08-1408-14 18:24
- 409 2 [岩山科技吧] 又冲进来了,希望明天能冲破6.30。会不会草率了 五爻之心悦 08-1408-14 18:24
- 109 1 [新宙邦吧] 明天高开高走涨停 股友ring 08-1408-14 18:24
- 239 10 [智飞生物吧] 大家准备好了吗?要开始向上咯~ 三生不息 08-1408-14 18:24
- 353 3 [内蒙一机吧] 该说不说,承接还是可以的,要不然就是跌停了 涅槃路上的韭菜 08-1408-14 18:24
- 149 2 [东风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东风躲牛市,看下面东风主力 默默de守望 08-1408-14 18:24
- 94 2 [银座股份吧] 割了,以后再也不碰超市百货了,夕阳产业 可爱的旺财 08-1408-14 18:24
- 116 2 [玉禾田吧] 估计今天进了好多拉萨军团 吉祥满堂de杨无敌 08-1408-14 18:24
- 620 4 [长城军工吧] 看图,后面的走势不用我多说了吧 股友a7320H0588 08-1408-14 18:24
- 209 1 [豪悦护理吧] 好狠的庄,每天来个深蹲。我走,行了吧。赚你点 赢麻啦 08-1408-14 18:24
- 941 1 [温氏股份吧] 利好生猪消息吗 jokey888 08-1308-14 18:24
- 108 0 [合金投资吧] 就凭有这么多字更你点赞 腼腆羞涩的章杰 08-1408-14 18:24
- 93 0 [好想你吧] 七夕会涨吗? 股友o028Y65230 08-1408-14 18:24
- 112 0 [华润三九吧] 大盘己涨到3704点医药指数涨到从153313涨2463.8 风姿绰约的千屿 08-1408-14 18:24
- 104 0 [金现代吧] 这个股票怎么这么多韭菜,难怪不涨 深谋远虑的善念 08-1408-14 18:24
- 118 1 [天秦装备吧] 断头铡刀 专业冰棺出租 08-1408-14 18:24
- 99 1 [万科A吧] 乖乖这也是大盘跌到3000点,不是能到2、3块。 haoren1967 08-1408-14 18:24
- 141 0 [湖北宜化吧] 着啥急啊?指数跌破3600各位就能拿到11的宜化,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8:24
- 120 3 [中水渔业吧] 每日阴跌,短线均线全被跌穿,大调整恐无可免 旭日东升雪 08-1408-14 18:24
- 137 3 [大族数控吧] 碰20日线可买74.6 巴菲猫2030 08-1408-14 18:23
- 58 0 [AVI JAPAN OPPORTUNITY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VI JAPAN OPPORT资讯 08-1408-14 18:23
- 55 0 [DOWNING RENEWABLES & INFRASTRUC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DOWNING RENEWABL资讯 08-1408-14 18:23
- 49 0 [RIGHTS & ISSUES INVESTMENT TRU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RIGHTS & ISSUES 资讯 08-1408-14 18:23
- 358 1 [成飞集成吧] 这个股吧庄拖很多,瞬间喷子全部消失,都不在跟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1408-14 18:23
- 515 7 [扬帆新材吧] 怕个毛线啊。看似波涛骇浪,实则稳得一匹。试想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08-1408-14 18:23
- 209 3 [东方明珠吧] 我来诠释:什么是牛市? 涨跌都笑 08-1408-14 18:23
- 106 2 [水晶光电吧] 不是果链吗?歌尔大涨,你反而跌。 fs_wjc 08-1408-14 18:23
- 392 0 [腾龙股份吧] 拍大腿了卖飞 灰太狼的无奈 08-1408-14 18:23
- 92 0 [工业富联吧] 要等等5日线? 只做第一波 08-1408-14 18:23
- 123 0 [宏远股份吧] 平安的怎么还没有出结果? 如梦又如电 08-1408-14 18:23
- 264 2 [泉峰控股吧] 我出货了!!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8-1308-14 18:23
- 322 0 [*ST九鼎吧] 南京神源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接了以下国家项目 股友51057e132w 08-1408-14 18:23
- 111 1 [天味食品吧] 这涨粉也太快了一下子上了4000热度排名 wangxy96 08-1408-14 18:23
- 6360 30 [广汽集团吧] 业内独家透露:华望汽车制造业务或将落地广汽埃 广汽集团资讯 08-1308-14 18:23
- 531 9 [浙江东日吧] 浙江东日: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四次临 浙江东日资讯 07-2908-14 18:23
- 101 0 [长安汽车吧] 13清仓了,感觉还会洗盘。 股友n17r237881 08-1408-14 18:23
- 136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$近1年新高达成!昨日28 迷雾行者 08-1408-14 18:23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创新药”原因1:原因2: 梦想总会被现实 08-1408-14 18:23
- 56 0 [Plum Acquisition Corp IV-A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Plum Acquisition资讯 08-1408-14 18:23
- 105 0 [ProFrac Holding Corp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 and 9.01 ProFrac Holding 资讯 08-1408-14 18:23
- 104 0 [爱朋医疗吧] 庄股难搞哦,今天走了留下的发财 自由自在骑马车 08-1408-14 18:23
- 95 0 [创业环保吧] 无脑买,抄底 无600874津 08-1408-14 18:23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券商赚翻了,明天证券股继续冲! 聪明的雅幽露15 08-1408-14 18:23
- 279 10 [翠微股份吧] 明天高开三个点然后封板 股友270L767D76 08-1408-14 18:23
- 130 2 [京东方A吧] 我在怀疑他在骂我买它 基民QI5F8p 08-1408-14 18:23
- 81 0 [众合科技吧] 话说你真的不争气 活灵活现的小宫主 08-1408-14 18:23
- 243 10 [华联股份吧] 散户大本营!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8-1308-14 18:23
- 109 0 [全志科技吧] 牛市我的股票全是熊市 渝狐狸 08-1408-14 18:23
- 120 0 [川宁生物吧] 中报出来后,杀一波然后来加仓,死磕 我是一颗韭菜0223 08-1408-14 18:23
- 90 0 [中京电子吧] 1000元寒武纪涨停,你小股收5% 若水111111111111 08-1408-14 18:23
- 90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是一个股撑起了整个板块 只想回本清仓 08-1408-14 18:23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雄起 陆振东 08-1408-14 18:23
- 103 0 [万通智控吧] 破五日线了今天应该减点仓位的 微醺丶韭菜 08-1408-14 18:23
- 98 0 [*ST摩登吧] 这股是不是主动退市,这么跌发 亲切的黎哲碧 08-1408-14 18:23
- 104 0 [盾安环境吧] 明天解禁,今天买进来的不是大吗?? 把钱都赚我兜里 08-1408-14 18:23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持续领跑,历史见证,标普500十年11.8%收益傲视 聪明的剑思香9 08-1408-14 18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