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1 [上海瀚讯吧] 啥时候重大资产重组停个牌 有教养的竹光源8 08-1308-14 09:26
- 46 0 [金陵药业吧] 加油,争取五连阴 老板给我打工 08-1408-14 09:26
- 53 0 [潍柴动力吧] 这货开盘发疯病了? 福H虎 08-1408-14 09:26
- 63 0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再跌,加一手。忍不住了 三哥炒股稳赢 08-1408-14 09:26
- 48 0 [ST远智吧] 稳健! 股友2Rh0530980 08-1408-14 09:26
- 42 0 [朗威股份吧] 开盘利润没有了 追板狂徒 08-1408-14 09:26
- 53 0 [浙大网新吧] 一字板 豪迈奔放的游宇航 08-1408-14 09:26
- 47 0 [天海防务吧] 在天海躲牛牛? 势不可挡CHN 08-1408-14 09:26
- 55 1 [新疆交建吧] 兄弟们我先跑了 爱炒股的蚂蚱 08-1408-14 09:26
- 60 0 [永贵电器吧] 捡钱就完事了 坐等老庄抬轿 08-1408-14 09:26
- 72 1 [波长光电吧] 盘前出利好,今天要大涨 上善若水任方元 08-1408-14 09:26
- 80 1 [融捷股份吧] 碳酸锂涨价对融捷是极大的利空 嘉定小玉 08-1408-14 09:26
- 68 1 [新潮能源吧] 这是不给低吸的机会了吗? ST发烧友 08-1408-14 09:26
- 66 2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连面都吃不上 LV绿油油的韭菜 08-1408-14 09:26
- 181 4 [永辉超市吧] 奉劝各位,了解了解定增。 MQANDHY 08-1408-14 09:26
- 78 1 [焦煤吧] 低开高走,多头继续加仓进攻,大胆加仓 北半球的犹豫 08-1408-14 09:26
- 99 1 [佛塑科技吧] 坚定死拿,强烈看好我的佛塑科技 基民380L00o189 08-1408-14 09:26
- 82 1 [孩子王吧] 看空了半个月,感觉今天差不多该向上了。 圆二牧 08-1408-14 09:26
- 205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@基金经理 生财腾达de蝶舞 08-1408-14 09:26
- 402 6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不信走着瞧,收盘人家最多是零点几的微跌,甚至 L心存敬畏w 08-1308-14 09:26
- 233 4 [光迅科技吧] CPO板块最弱一名! 股友397G7u0136 08-1308-14 09:26
- 46 0 [交建转债吧] 转股的还挣钱,不可思议 潜伏s者 08-1408-14 09:26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这种股也就是所谓的僵尸股 基民bIKPTY 08-1408-14 09:26
- 56 0 [协鑫能科吧] 每天都是低开低走已经没有什么套路了 生机成金得苏星河 08-1408-14 09:26
- 56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黑色星期四快点跑 马上H有钱 08-1408-14 09:26
- 57 0 [激智科技吧] 看看其他的股票都涨到天上去了,主力还是不拉, 股友29861w5g29 08-1408-14 09:26
- 72 1 [安妮股份吧] 就这个41可千万别动啊 每天都发发的阿财 08-1408-14 09:26
- 104 2 [菲林格尔吧] @水下冲天之捉魔师只有你这种韭菜,喜欢垃圾股 股友3I7D726112 08-1308-14 09:26
- 423 8 [融创中国吧] 老孙这是要挖个黄金坑在涨吗。等你 风风火火之费根 08-1308-14 09:26
- 110 0 [能之光吧] 什么时间可以上市 转钱坤 08-1408-14 09:26
- 60 0 [潍柴动力吧] 为什么高开这么多? 股友338I85v951 08-1408-14 09:26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继续拉啊,不拉的的是sun字 骨吾空 08-1408-14 09:26
- 56 0 [中国平安吧] 又开始高开低走变绿收盘这几天天天这样没意思 股友3F6310r603 08-1408-14 09:26
- 62 0 [软控股份吧] 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,䏜价还没有2000多点时的高 股友135g6K7078 08-1408-14 09:26
- 55 0 [佳禾智能吧] 小心主力洗盘 股友5361956xc7 08-1408-14 09:26
- 55 0 [弘信电子吧] 快跑!!缺口补了要大回调了!!? 静静在这躲牛市 08-1408-14 09:26
- 63 2 [爱乐达吧] 如果,今天不跌反涨,必定成妖 一切都是缘份 08-1408-14 09:26
- 102 2 [NYMEX原油吧] 国内油站还不降价,比疫情前还贵,呵呵 金财万贯 08-1408-14 09:26
- 47 0 [宣亚国际吧] 顺着五日线一路向下 今夜不回家sa8sox 08-1408-14 09:26
- 49 0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真gou!连昨天的补涨都不给! 股友35l82869x7 08-1408-14 09:26
- 46 0 [三丰智能吧] 沟槽的才会天天跌,摊上你真是倒霉了 涨停之神王 08-1408-14 09:26
- 47 0 [尚荣医疗吧] 股吧一片唱多,就知道要出事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8-1408-14 09:26
- 1202 0 [江特电机吧] 自己看 涨涨更健康哦 08-1408-14 09:26
- 43 0 [国光连锁吧] 吹票必死,幸好昨天涨停板卖出了 股友a83877A726 08-1408-14 09:26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据悉、内蒙一机、央企保值增值、长城军工部分资 飞黄积玉的小乔 08-1408-14 09:26
- 61 0 [中百集团吧] 垃圾天天套人,跌多涨少 基民1999M521g8 08-1408-14 09:26
- 52 0 [广立微吧] 这么高的收购价,感觉是转移资产,,,,,, 股友PN12SM 08-1408-14 09:26
- 58 0 [飞利信吧] 此股阴跌无底,量能枯竭,毫无反拉迹象,斩仓止 股友PJUuED 08-1408-14 09:26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还能涨停吗 烦心的独孤素琰2 08-1408-14 09:26
- 43 0 [湘财股份吧] 没份涨有份砸? 机智之小旋风 08-1408-14 09:26
- 59 0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跌7个点 离经且叛道 08-1408-14 09:26
- 312 3 [天利科技吧] 就1%走竞价7000W很多吗?一天都是13亿的成交额 芝华仕情人 08-1408-14 09:26
- 232 6 [永茂泰吧] 兄弟们,看好明天反包的给点个赞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8-1308-14 09:26
- 208 2 [国瓷材料吧] 左有电子陶瓷材料的三环,右有勃姆石的壹石通, 交易為生 08-1308-14 09:26
- 445 6 [北京君正吧] 继续T 痛苦痛悲 08-1308-14 09:26
- 56 0 [特变电工吧] 随便挂买13.33一万股。守株待兔。买不到不会亏 心中有光的老汉 08-1408-14 09:26
- 47 0 [天龙集团吧] 竞价骗筹码,继续涨 股友f707582S32 08-1408-14 09:26
- 52 0 [西宁特钢吧] 看样子今天又是一个跌停,快跑 小小白下士 08-1408-14 09:26
- 46 0 [北新路桥吧] 买一万试试 Lenyu拉萨军团 08-1408-14 09:26
- 57 0 [*ST八钢吧] 为什么是4.97 章鱼定海神针 08-1408-14 09:26
- 54 0 [抚顺特钢吧] 下班啦,洗洗睡吧! 徐洪亮 08-1408-14 09:26
- 463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创新药板块是一个常青板块且具有持续增长的潜力 诚实的琴酒 08-1408-14 09:26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里面顶板的朋友可以出来了 出水的管兰 08-1408-14 09:26
- 71 1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不跑,就要带套了 liaimin001 08-1408-14 09:26
- 52 1 [安井食品吧] 今天再跌我直接报警 资本市场太疯狂 08-1408-14 09:26
- 133 1 [粤传媒吧] 粤传媒:融资净偿还350.92万元,融资余额2.52亿 粤传媒资讯 08-1408-14 09:26
- 75 0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其它液冷概念票都涨翻了,你怎么趴着不动啊。 股友0Z87q65616 08-1408-14 09:26
- 184 1 [安控科技吧] 抢筹 有耐心的馨如烟15 08-1408-14 09:26
- 44 0 [ST恒信吧] 东方,恒信吗 股票外事可问 08-1408-14 09:26
- 54 0 [中科金财吧] 高开高走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1408-14 09:26
- 42 0 [盛屯矿业吧] 还能买吗 股友P92005788L 08-1408-14 09:26
- 46 0 [*ST湘邮吧] 折磨,闹心,恶心, 天凉好个毛球 08-1408-14 09:26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庄家500万股挂单气势磅礴,公司核查没有问题那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8-1408-14 09:26
- 913 0 [浙江世宝吧] 真的实在浪费行情 事业的扶瑶 08-1408-14 09:26
- 48 0 [锦泓集团吧] 看好今天强修复11.35最晚下周会破 ok哈哈哥 08-1408-14 09:26
- 1103 0 [中科曙光吧] 这是准备往上顾涌顾涌了吗 止水留白 08-1408-14 09:26
- 55 0 [新疆火炬吧] 主力突破6年箱体就为了拉3个板?坚定持有 高贵的无花果 08-1408-14 09:26
- 48 0 [福日电子吧] 符合逾期 乐于助人的夏杭5 08-1408-14 09:26
- 54 0 [松芝股份吧] 按死你们 henry的忧伤 08-1408-14 09:26
- 49 0 [药明生物吧] 这一波到41附近 迷人的斯泰西 08-1408-14 09:26
- 64 0 [万安科技吧] 今天出清价15 人生就在一念之差 08-1408-14 09:26
- 47 0 [四方精创吧] 不要急,不要慌!稳定肯定是四方! 南国股鸣1608 08-1408-14 09:26
- 48 0 [强达电路吧] 垃圾,开盘就知道今天的走势,又是大小非套现坑 股友q607H12919 08-1408-14 09:26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都减持了,还有唱多的,狗托太多。这票还要跌 为理想而拼搏123 08-1408-14 09:26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能不能帮助陕西唯一的烽火电子助推一波龙头 业余爱好 08-1408-14 09:26
- 40 0 [众安在线吧] 看集合竞价情况,众安今天要发力了! 港股通禾木同学 08-1408-14 09:26
- 41 0 [好上好吧] 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,等着被割韭菜? 四面楚歌121007 08-1408-14 09:26
- 55 0 [国创高新吧] 走是不可能走了,我看看我这一手能不能把你买崩 我在莫慌 08-1408-14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