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众安在线吧] 看集合竞价情况,众安今天要发力了! 港股通禾木同学 08-1408-14 09:26
- 41 0 [好上好吧] 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,等着被割韭菜? 四面楚歌121007 08-1408-14 09:26
- 55 0 [国创高新吧] 走是不可能走了,我看看我这一手能不能把你买崩 我在莫慌 08-1408-14 09:26
- 42 0 [东杰智能吧] 这两天见20 股友3n19793w61 08-1408-14 09:26
- 56 1 [特发信息吧] 第一个涨停卖了唉 热情的文韶华1 08-1408-14 09:26
- 87 2 [景峰医药吧] 离跌停不远了 东易只值两元 08-1408-14 09:26
- 396 2 [大洋生物吧] $大洋生物(SZ003017)$ 勤奋的心中浪 08-1308-14 09:26
- 63 0 [神农种业吧] 没问题 玥玥3943 08-1408-14 09:26
- 41 0 [海峡创新吧] 擦 一踢就废 08-1408-14 09:26
- 48 0 [品渥食品吧] 再也不来了 新来的用户 08-1408-14 09:26
- 97 0 [步步高吧] 竞价很强 小目标财富自由 08-1408-14 09:26
- 132 0 [华夏红利混合吧] 滚滚长江东逝水,眼愁钱去不回头。一壶浊酒一行 蕙质兰心的杨芸菲 08-1408-14 09:26
- 101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29亿元(08- 长安汽车资讯 08-1408-14 09:26
- 81 1 [斯迪克吧] 玩我吗 股友808T12167r 08-1408-14 09:26
- 72 1 [富瑞特装吧] 今天蜀道装备,四川金顶,厚普股份带领富瑞小弟 pzsqj325 08-1408-14 09:26
- 68 1 [辽港股份吧] 这货今天居然要高开? 股友699m075N39 08-1408-14 09:26
- 144 4 [康斯特吧] 大家不用耗下去了,牛市要买的是曝光度高的热门 买入然后消失 08-1408-14 09:26
- 160 1 [苏州高新吧] 苏州高新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143.47万元( 苏州高新资讯 08-1408-14 09:26
- 125 1 [穗恒运A吧] 各位股友.要远离次股.该股从3-5年开始.就是有几 股友892318Ip69 08-1308-14 09:26
- 93 1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半死不活的走势 多多乐9619 08-1308-14 09:26
- 84 0 [洁雅股份吧] 请问董秘截止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洁雅股份股友 08-0908-14 09:26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什么情况,这种控盘? 常山北明123 08-1408-14 09:26
- 44 0 [中公教育吧] 这种公司净问题还有人压盘,光散户行情好也不至 来福財1957 08-1408-14 09:26
- 56 0 [南宁百货吧] 拉高了怕你们跑,主力直接不拉了。 主板大学生 08-1408-14 09:26
- 45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高开不少啊。爆发??祝贺 你好2026 08-1408-14 09:26
- 43 0 [德恩精工吧] 这一个低开全是废了 股友lwEMwF 08-1408-14 09:26
- 41 0 [盛屯矿业吧] 那些选几个板的人赶快可以卖了。 股友13512M8y50 08-1408-14 09:26
- 57 1 [同飞股份吧] 真垃 n864013195158222 08-1408-14 09:26
- 42 0 [三川智慧吧] 都没人竞价 把nk都输没了 08-1408-14 09:26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待你如初恋,平常心,不生气 股友8567e6y939 08-1408-14 09:26
- 42 0 [盛屯矿业吧] 根本不急,玩上3个月再说。蹦蹦跳跳的尽管跳 牧犇人 08-1408-14 09:26
- 65 0 [中色股份吧] 买这个票的都是,包括我自己 n1426128713816a2 08-1408-14 09:26
- 114 0 [时代出版吧] 垃圾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8-1408-14 09:26
- 49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涨停:5.85 价值投资大师 08-1408-14 09:26
- 143 4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买的是抗癌药的预期,我买的是华丽的预期, xjsdx 08-1408-14 09:26
- 39 0 [双良节能吧] 吹的越猛。跌的越很哈哈好 基民K997Y60557 08-1408-14 09:26
- 44 0 [创业慧康吧] 唉,都想跑?没人买了,能不跌吗? 股友HUxaOz 08-1408-14 09:26
- 52 0 [紫光股份吧] 真牛逼,四个月了,那个缺口还补不了,少有啊 懂得分享de戈东 08-1408-14 09:26
- 46 0 [华信新材吧] 直接开到五日均线下,看样子差不多要挖坑埋人了 沉毅果决的沐泽3 08-1408-14 09:26
- 49 0 [南方泵业吧] 直接加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8-1408-14 09:26
- 42 0 [尚荣医疗吧] 昨天我为什么不去追创新医疗 还是没有悟 08-1408-14 09:26
- 54 0 [荣科科技吧] 请教学委和老师们高开这些说明什么情况……谢谢 天赢的太阳 08-1408-14 09:26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诱空,不服来辩 闲散的徐瑜 08-1408-14 09:26
- 68 1 [森特股份吧] 能不能封板 沉着冷静的唐钊丰 08-1408-14 09:26
- 303 2 [科士达吧] 周四建议设破26.88无条件止损的条件单,因为再 秀丽得薇安妮 08-1408-14 09:26
- 102 2 [兆讯传媒吧] 什么情况,竞价跌7分,去投胎吗? 股友gZAj6l 08-1308-14 09:26
- 43 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是涨的最少的,今天是跌的最多的。 小新鲜韭菜 08-1408-14 09:26
- 45 0 [三超新材吧] 今日高点已现 股友kSLk3U 08-1408-14 09:26
- 51 0 [宏和科技吧] 高开那么多啊,有点怕 可口小韭菜123 08-1408-14 09:26
- 46 0 [硕贝德吧] 又是低开上车 一只玉蝴蝶 08-1408-14 09:26
- 44 0 [中国中免吧] 恶心货,带崩整个板块! 钟山紫峰 08-1408-14 09:26
- 51 1 [长城军工吧] 休息下吧。让内蒙当一回大哥吧。 股友k5736800e0 08-1408-14 09:26
- 88 1 [中国长城吧] 能全仓冲锋吗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1408-14 09:26
- 69 2 [沧州明珠吧] 给5分钟上车机会? 东边大胜 08-1408-14 09:26
- 82 1 [圣达生物吧] 13-19 背影随风 08-1408-14 09:26
- 189 1 [西子洁能吧] 这盘子洗的谁拿的住 家财成金地令狐冲 08-1308-14 09:26
- 172 4 [永辉超市吧] 这里面关了好多重型犯 梁亿一 08-1308-14 09:26
- 438 2 [搜特退债吧] 已在7月底委托律所起诉该公司 睿智的黎京城1 08-1008-14 09:26
- 48 0 [三川智慧吧] 这个票里面的都是割肉哥 股友nzcsPq 08-1408-14 09:26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依旧看多,适合抄底 甚是幸运 08-1408-14 09:26
- 40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还高开啊,能涨停吗 追梦先生 08-1408-14 09:26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国盛见家人们 lidier 08-1408-14 09:26
- 44 0 [世纪天鸿吧] sb玩意 股友SzE5aY 08-1408-14 09:26
- 83 2 [航天科技吧] 莫名其妙的上涨,不值这个价了,我先下车,祝留 股友31w5R60305 08-1408-14 09:26
- 143 2 [东来技术吧] 先走了 此处望神州 08-1408-14 09:26
- 265 1 [华阳股份吧] 主力让大家失望了。没有砸过7.44一线。 沃夫1995 08-1308-14 09:26
- 175 3 [凯盛新材吧] 为什么这票调整好几天还那么多散户唱多的,明天 股神梁菲特 08-1308-14 09:26
- 49 0 [宏润建设吧] 来个一把涨停 股友15w08092n8 08-1408-14 09:26
- 46 0 [内蒙一机吧] 卡位卡位成为大哥 一路向北哥888 08-1408-14 09:26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所有回调是假相,捏住八大金刚 股市卧薪尝胆 08-1408-14 09:26
- 81 0 [中海油服吧] 人家没有好消息,你们硬往人家身上扣好消息。这 股友915Q3k2165 08-1408-14 09:26
- 139 0 [酷特智能吧] 全红还是绿!一点办法没有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1408-14 09:26
- 67 0 [海峡创新吧] !小心!!!有可能马上火箭发送!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8-1408-14 09:26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一字板 豪迈奔放的游宇航 08-1408-14 09:26
- 53 0 [天府文旅吧] 低开了就睡吧。今天无事。 王占杰1806 08-1408-14 09:26
- 105 1 [*ST八钢吧] 谁跟000070谁挣钱,不信,走着看 基民XX5PkU 08-1408-14 09:26
- 230 0 [中航西飞吧] 几个意思? 高老庄女婿 08-1408-14 09:26
- 102 2 [ST百利吧] 穷是穷庄,但周期牛要来了,这庄若不加速盘整好 股友52p361086v 08-1408-14 09:26
- 62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手里还有底仓,躺赢也是稳稳的幸福。看来去年10 胡汉三321 08-1408-14 09:26
- 172 4 [通威股份吧] 我是倒了天大的霉买了这个通亏,这个公司花言巧 股友EV2nmV 08-1408-14 09:26
- 217 4 [甘肃能化吧] 终于抛完再也不见!垃圾 须弥山科莫多 08-0808-14 09:26
- 99 0 [中国技术集团吧] 认识一个女孩,小名叫月月的,美丽动人 影像江南 08-1408-14 09:2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开盘都是全绿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08-1408-14 09:26
- 61 0 [京泉华吧] 这个飞屋是干嘛的?一点都不涨?马的想跑了 股友720A900w90 08-1408-14 09:26
- 116 1 [中创智领吧] 看不到内在价值只会看着线恐高的话只能送你们一 咕咕十年十倍 08-1408-14 09:26
- 433 7 [颐海国际吧] 500万全仓 勇敢的柯禹17 07-2908-14 09:26
- 60 0 [中公教育吧] 每天很稳定不管涨跌都是板块倒数三名 大芒果牛的 08-1408-14 09:26
- 48 0 [盛屯矿业吧] 摘帽后股价能追上华友吗 色即是空9999 08-1408-14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