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金发科技吧] 太狠了,从净流入5000万,直接到流出8000万 股友巴韭特2019 08-1408-14 10:24
- 59 1 [金山办公吧] 错过大盘大涨的一天,大盘准备回调,又更麻烦, 奔跑的蜗牛88 08-1408-14 10:24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够庄。天天砸赚钱了吗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1408-14 10:24
- 109 2 [爱乐达吧] 持股11.11万股(0.0379%)的刘晓芬、持股34.42万 股友hGHQGR 08-1408-14 10:24
- 114 5 [*ST西旅吧] 昨天刚割肉,今天你就拉上去了 韭菜根根乐无边 08-1408-14 10:24
- 117 3 [卫星化学吧] 进入下跌趋势了!!!这么牛 招财招福 08-1408-14 10:24
- 3685 25 [衢州发展吧] 永恒的痛啊,150万股停牌前几天全部抛光。手贱 happy2993667 08-1308-14 10:24
- 69 2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你还是人吗,这样都不涨的 主力玩泥巴没座 08-1308-14 10:24
- 129 1 [同济科技吧] 回购结束后才有可能会有点行情! 挺穹 08-0708-14 10:24
- 57 0 [国光连锁吧] 15+的换手,-5的位置再考虑抄底 豫家军 08-1408-14 10:24
- 48 0 [天晟新材吧] 明天是买此股的好机会 股友658W5N9651 08-1408-14 10:24
- 47 0 [武商集团吧] 不讲武德呀,昨天打板进的 顺风顺水413 08-1408-14 10:24
- 52 0 [华策影视吧] 这个娘们儿庄儿子 股友02k23385I2 08-1408-14 10:24
- 70 0 [百川股份吧] 铁匠卖公司了,不计成本的出逃,散户觉得七块钱 乱步的道尔 08-1408-14 10:24
- 48 0 [国债期货吧] 投降输一半行不行 六个点规则 08-1408-14 10:24
- 48 0 [湖南黄金吧] 什么玩意 股友16e69R3706 08-1408-14 10:24
- 43 0 [南方泵业吧] 妈的10个点没了,吃不消啊 创夜板花无缺 08-1408-14 10:24
- 55 0 [联特科技吧] 只有在下跌的时候能感受联特务是第一梯队的 不才鄙人张麻子 08-1408-14 10:24
- 50 0 [鹏辉能源吧] 别装了费五果断点突破上面全是空间 王守义的13到底香不香 08-1408-14 10:24
- 78 2 [数字认证吧] 今天不会跌超过2个点,但是涨多高也许有惊喜哈 特长18CM 08-1408-14 10:24
- 78 1 [齐鲁华信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L196L58257 08-1408-14 10:24
- 76 1 [上海凯宝吧] 诱多出货,我先跑了 steve_2 08-1408-14 10:24
- 65 3 [天娱数科吧] 指数3700,天误还在3000点 明月照大川 08-1408-14 10:24
- 246 4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BFT股神 08-1408-14 10:24
- 107 1 [大数据ETF富国吧] 真垃几。隔壁都4个点啦 只做上升趋势股 08-1308-14 10:24
- 101 1 [吉大正元吧] 多憋几天吧,也许能给两三个联板 邢汤姆 08-1308-14 10:24
- 46 0 [景旺电子吧] 这是到家了 豪放不羁的潘艳 08-1408-14 10:24
- 49 0 [模塑科技吧] 差点被洗出来 一连必胜 08-1408-14 10:24
- 47 0 [中科三环吧] 下午会拉起 婀娜多姿的吴楠莉 08-1408-14 10:24
- 54 0 [金陵药业吧] 走势反常,说明主力控盘,大家都别卖,跟它耗 老板给我打工 08-1408-14 10:24
- 43 0 [中京电子吧] 支棱起来,时间不多了 无情老秃驴 08-1408-14 10:24
- 43 0 [盛屯矿业吧] 兄弟们,获利去广物 纯真质朴的蒋宜仲 08-1408-14 10:24
- 71 0 [海立股份吧] 上回在建设工业吃了毛老板的出货就学乖了,他的 十八线次级游资 08-1408-14 10:24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能不能坚持20分钟,老子都可以坚持30分钟 细腻的郑言秋 08-1408-14 10:2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的,股票近3千8百只下跌,成交量放大了1 大吉如意的曹操 08-1408-14 10:24
- 56 0 [一彬科技吧] 一彬你让我输的很惨 股友5661Q6087O 08-1408-14 10:24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目前换手率不够!拉升有阻力! 基民9E579k5321 08-1408-14 10:2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场表演! tqp1112 08-1408-14 10:24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走了走了,还是换吉比特,这成垃圾通了! 稳中向上666 08-1408-14 10:24
- 62 0 [比亚迪吧] 日线金叉,每天小涨一点不是坏事,慢慢放量筑w 我要成为买基糕手 08-1408-14 10:24
- 54 0 [淮河能源吧] SB就一分钱还买卖 c6623771438946127 08-1408-14 10:24
- 56 0 [益生股份吧] 本轮调整目标九元。 WZZ123 08-1408-14 10:24
- 43 0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跌停,快砸 今晚睡觉不打呼 08-1408-14 10:24
- 77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全球首个 陪你看花看月 08-1408-14 10:24
- 45 0 [久其软件吧] 财税数字化板块大涨。 乐观的差价 08-1408-14 10:24
- 48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是搞啥的啊?老早之前关注过没在意,现在 主力来给我抬轿子 08-1408-14 10:24
- 65 1 [三六零吧] 请火速买入不要卖出才会出现涨停板。 善良的那怡1 08-1408-14 10:24
- 53 1 [杭钢股份吧] 继续坚定拿着 涨不停95 08-1408-14 10:24
- 32 1 [巨轮智能吧] 看好你,等你起来。 闪闪发光的投资者 08-1408-14 10:24
- 54 1 [比音勒芬吧] 今天涨了那么多就你不涨 爱吃辣条的boy 08-1408-14 10:24
- 68 0 [深南电A吧] 大盘大涨你大跌 有钱得樱木花道 08-1408-14 10:24
- 101 0 [浙江建投吧] 那些说补缺口的该补补心眼了!你看看美股一直历 勿忘且无声 08-1408-14 10:24
- 42 0 [寒武纪吧] A股科技的标杆,必须超过酱香科技。 NO感情de机器R 08-1408-14 10:24
- 48 0 [宏昌电子吧] 哈哈,这货一点不厚道 不要太得瑟 08-1408-14 10:24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董秘出来说两句啊,涨几个板就要被你压股价,被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08-1408-14 10:24
- 41 1 [天富龙吧] 垃圾,还是跟建科,没救了,硬不起来,散户别瞎 股友g7JT6I 08-1408-14 10:24
- 47 1 [日海智能吧] 好一个3700点散户的钱越来越少了 股友5638Ul2613 08-1408-14 10:24
- 353 2 [衢州发展吧] 持有5年多,,大涨了跟俺没关系了,,一路走好 股友fCPcRJ 08-1408-14 10:24
- 75 1 [星网宇达吧] 海格都上天了你在干啥 水逆退散两极反转 08-1408-14 10:24
- 46 2 [南极电商吧] 大盘3702. 清蒸章鱼 08-1408-14 10:24
- 79 2 [正海磁材吧] 走了,可怕啊 我要吃肉了 08-1408-14 10:24
- 92 3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卖了华胜,进了你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8-1408-14 10:24
- 55 1 [九安医疗吧] 做T的又赚钱了,九安永远这操作 红25 08-1408-14 10:24
- 118 2 [S佳通吧] 每天开盘集合竞价都来个跌停开,有意思! 美丽的高亚特1 08-1408-14 10:24
- 197 5 [S佳通吧] 西门同学说,佳通股改5成收益,土豆觉得高估了 超级土豆888 08-1408-14 10:24
- 800 4 [北自科技吧] $北自科技(SH603082)$ 有同情心的菠萝 08-1308-14 10:24
- 68 0 [晨曦航空吧] 对数底22.11已现,此价格附近就是低吸点!周五 天天卖飞涨停股 08-1408-14 10:24
- 53 0 [朗新科技吧] 涨停 码数州神100上 08-1408-14 10:24
- 53 0 [力源信息吧] 准备入手!后市必涨! 生意成金的无崖子 08-1408-14 10:24
- 67 0 [山东药玻吧] 山东玻纤涨停,山东药玻快跟上呀 精准的袁艳 08-1408-14 10:24
- 49 0 [南京熊猫吧] 创新涨停了,牛啊 股友eS4pv0 08-1408-14 10:24
- 30 0 [雅创电子吧] 压床绿子!绿怂了! 股友1n7977r131 08-1408-14 10:24
- 47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铁定是跌停了 成熟的纳兰博弘 08-1408-14 10:24
- 121 0 [翔腾新材吧] 成功逃顶 操盘手是我表哥 08-1408-14 10:24
- 46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应该没戏了 股友1g35523c08 08-1408-14 10:24
- 67 1 [国投智能吧] 这枪回马枪,昨天减持的透心凉,增持的欣喜若狂 一买就涨咋办 08-1408-14 10:24
- 63 1 [冰山冷热吧] 真恶心,涨一天跌一礼拜 舒心之小橙子 08-1408-14 10:24
- 99 1 [*ST天茂吧] 公司回购,那么是不是这只股票开盘之后,我们手 股友370317Pm97 08-1408-14 10:24
- 979 4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医疗:公司股价的波动受多种因素影响 稳健医疗资讯 08-0608-14 10:24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看量能,今天问题不大 钢铁迈克 08-1408-14 10:24
- 47 0 [模塑科技吧] 好强的回封 Andrea123456 08-1408-14 10:24
- 45 0 [*ST八钢吧] 卖啥涨啥,买啥跌啥 股友X8C7300952 08-1408-14 10:24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 股友7183990mY1 08-1408-14 10:24
- 47 0 [新研股份吧] 希望犹如肥皂泡,今天又破了 亿拇指卫浴 08-1408-14 10:24
- 50 0 [长盈精密吧] 太垃了, 走到那都是坑 08-1408-14 10:24
- 56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腾每天走的很矜持,因为每天都要送走一些客 追高达人走起 08-1408-14 10:24
- 62 1 [奥瑞德吧] 丝毫不慌,持有到国庆 基民w895166W00 08-1408-14 10:24
- 53 1 [汤姆猫吧] 我今天卖了你可以拉了 唐珍珠 08-1408-14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