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1 2 [有研新材吧] 看着来气 健康平安最重要 08-1408-14 18:24
- 91 1 [趣睡科技吧] 资金吸了一下午,就看明天的量能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8-1408-14 18:24
- 99 2 [德尔未来吧] 涨2个月的,一天跌完 都是韭菜王 08-1408-14 18:24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美好 本本2022 08-1408-14 18:24
- 109 0 [*ST节能吧] 很像起飞前的最后一蹲! 蕉蕉冲冲冲 08-1408-14 18:24
- 218 5 [爱乐达吧] 9月份之前还能到35块吗? 股友51a851081u 08-1408-14 18:24
- 451 0 [佳力图吧] 怕啥,跌回原点才好呢,我是长线投资者能拿个2 神评点睛 08-1408-14 18:24
- 132 1 [ST海王吧] 海王生物:第九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ST海王资讯 08-1408-14 18:24
- 347 4 [能之光吧] 北交所新股申购为什么没有配号啊 才情卓绝的杨艳娥 08-1408-14 18:24
- 92 0 [海优新材吧] 这个股只能低吸,不能追高 天运明光真君 08-1408-14 18:24
- 114 0 [国瑞科技吧] 今天开盘大跳水下车的估计不少 股友w8w3112898 08-1408-14 18:24
- 102 0 [众合科技吧] 今天一根大阴线跌破中长期均线,半天就一举破掉 锣輯昇財 08-1408-14 18:24
- 111 1 [华润三九吧] 跟跌不跟涨,厉害 火炬冰激凌 08-1408-14 18:24
- 122 2 [山东黄金吧] 来啦,期金大跌,明天可以继续跌5个点了,27指 股友987P23I813 08-1408-14 18:24
- 143 2 [壹网壹创吧] 目标37,哈哈别当真 庄舞888 08-1408-14 18:24
- 159 3 [紫江企业吧] 奇怪了天天砸盘? 红火火美 08-1408-14 18:24
- 2726 10 [领益智造吧] 二:个股分析,仅个人思路分享和记录,不做买卖 红色小富婆 08-0808-14 18:24
- 301 2 [左江5吧] 天天在那幻想别人套牢,实际上自己账户亏损的一 好公司会被退市吗 07-0608-14 18:24
- 103 0 [天银机电吧] 昨天电线杆上没出,我这头是真铁! 叫声渣哥听一听 08-1408-14 18:24
- 121 1 [中大力德吧] 106.66,对子顶,确立头部,明天开始指数回调, 上套回本中循环 08-1408-14 18:24
- 98 2 [中国医药吧] 往下跌跌才能往上弹得更厉害啊 飞龙_在天 08-1408-14 18:24
- 98 1 [中稀有色吧] 广跌有色 JoyaMasentenelAU 08-1408-14 18:24
- 95 2 [科隆新材吧] 市场波动的时候,更要关注公司本身,骂解决不了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8-1408-14 18:24
- 592 7 [海光信息吧] 恭喜寒爷市值达到4000亿,超过海公公500亿!寒 等玫瑰开花 08-1408-14 18:24
- 327 0 [新光光电吧] 新光光电: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 新光光电资讯 08-1408-14 18:24
- 105 0 [仕佳光子吧] 完蛋了,看了贴吧这多评论我知道完蛋了。。。散 股友Z7P1711313 08-1408-14 18:24
- 124 2 [南京熊猫吧] 上午12.20卖的,12.30又追回来,可以坐等18了 循环游戏 08-1408-14 18:24
- 623 3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机场:7月浦东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5 上海机场资讯 08-1408-14 18:24
- 144 2 [海伦钢琴吧] 海伦真是打不死的小强啊,天天红,最漂亮的中国 ubantu666 08-1408-14 18:24
- 487 4 [ST创意吧] 恭喜这位天天的出生,你买的这么早这么贵,可以 比庄有耐心 08-1408-14 18:24
- 526 1 [锦富技术吧] 募集7个多亿有什么动作?用来干嘛?机器人? 我要向南一路发 08-1408-14 18:24
- 783 5 [江海股份吧] 洗盘到17一带到位 临海主升浪 08-1408-14 18:24
- 105 1 [中信证券吧] /你买了弱势股=是浪费了资金利用率+浪费了时 n142332051506981 08-1408-14 18:24
- 112 4 [南王科技吧] 绝对有雷涨也不想涨跌起来了猛跌中餐报巨额亏损 股友863w05255A 08-1408-14 18:24
- 110 0 [科达利吧] 光伏反内卷你不涨,电池反内卷你不涨,机器人减 半路小白 08-1408-14 18:24
- 558 1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:关于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 华胜天成资讯 08-1208-14 18:24
- 73 0 [亿林网络吧] 亿林网络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亿林网络资讯 08-1408-14 18:24
- 67 0 [鸿舜科技吧] 鸿舜科技:公司章程 鸿舜科技资讯 08-1408-14 18:24
- 82 0 [寒武纪吧] 这个估计能搞到万亿 踏浪而行8 08-1408-14 18:24
- 192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:H股公告-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三花智控资讯 08-1408-14 18:24
- 93 1 [久其软件吧] 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,今天好多看多的都割肉了, 股海有明灯260208 08-1408-14 18:24
- 548 5 [大位科技吧] 这控盘很厉害,两天最高点都是61,这是暗示我们 夜草管够 08-1408-14 18:24
- 374 4 [浙大网新吧] 明天一字板,没上车的朋友后悔去吧 只行合一老师 08-1408-14 18:24
- 448 14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:复星医药关于控股子公司获美国FDA药品 复星医药资讯 08-0708-14 18:24
- 162 0 [富国积极成长一年定开混合吧] 开放日卖出一定要提前预约吗? AI回答小助理 08-1408-14 18:24
- 176 0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证券:2023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 国信证券资讯 08-1408-14 18:24
- 99 0 [中国核电吧] 这股的意义就是股市有风险,中字头也一样 笨重的何秀娟2 08-1408-14 18:24
- 103 0 [矩子科技吧] 今日补涨,明日难道补跌。呵呵,你这步伐不一样 FF红肥绿瘦FFCJJ 08-1408-14 18:24
- 150 0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证券: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国信证券资讯 08-1408-14 18:24
- 146 0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证券:2023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 国信证券资讯 08-1408-14 18:24
- 155 0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证券: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 国信证券资讯 08-1408-14 18:24
- 27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房地产” 吉祥如意得老夫子 08-1408-14 18:24
- 105 1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你憋这么大劲,是想拉多少个板,你拉的过长 大集能涨吗 08-1408-14 18:24
- 497 22 [步步高吧] 呼家楼连续两天买10w手! pixel神粉 08-1408-14 18:24
- 120 1 [万安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截止2025年7月31号,贵公司的 万安科技股友 07-3108-14 18:24
- 570 4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半年报公布的时间还有9个交易日,中报 ABC樂山樂水 08-1408-14 18:24
- 71 1 [山东药玻吧] 这股的形态很好,就差临门一脚了! 股友H659g88035 08-1408-14 18:24
- 120 2 [三六零吧] 臭的360躲过了整个牛市,NN腿的。 翻倍再跑 08-1408-14 18:24
- 272 3 [太力科技吧] 太力科技,即将飞得更高,超越66.88最高点,66. 花开雄起 08-1408-14 18:24
- 86 2 [望变电气吧] 小阴之后有大阴 狂风八级大 08-1408-14 18:24
- 196 6 [中国太保吧] 剩点余钱本想做个T出来,结果成了加仓了… 炒股买喵喵 08-1308-14 18:24
- 105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广发家的话$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$ 零零点 08-1408-14 18:24
- 252 0 [运达股份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区域协调发展司副司长马维晨表示 吾乃三国第一喷子 08-1408-14 18:24
- 106 0 [焦煤吧] 焦煤日线macd顶背离 盒饭仙子 08-1408-14 18:24
- 97 1 [民生5吧] 怎么不出公告了怎么不出公告了 股友F50516w790 08-1408-14 18:24
- 117 1 [能之光吧] 问一下各位大师,冻结资金今晚可以回到账户里吗 芭菲亚特 08-1408-14 18:24
- 125 1 [麒盛科技吧] 上涨空间打开量价齐升 圣金启运 08-1408-14 18:24
- 1220 4 [晶科科技吧] 2025.8.14收盘 路虽远行必至 08-1408-14 18:24
- 104 0 [汇纳科技吧] 啥都好,就是量放得有点大。 scutcoastline 08-1408-14 18:24
- 151 6 [太阳能吧] 这垃圾害我进来就亏2个点,第二天就走了,在外 女大学生勇闯股市 08-1408-14 18:24
- 176 4 [京东物流吧] 中报什么时候出? 股友LnnExg 08-1408-14 18:24
- 112 0 [四川长虹吧] 这真是个垃圾股 happiess 08-1408-14 18:24
- 343 2 [北方稀土吧] 尾盘跑了1个多亿,明天又要大跌调整了 股市浮沉中有道 08-1408-14 18:24
- 345 3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放出天量,成交额接近10个亿,一个ST居然成 大头老赵 08-1408-14 18:24
- 134 1 [恒宝股份吧] 今日A股呈现“先冲高、后跳水”的震荡走势,一 彬哥猎金 08-1408-14 18:24
- 244 4 [盈方微吧] 明天还要下调,7.6左右开始拉升! 洒脱的卢绮泓 08-1408-14 18:24
- 181 2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一直看好半导体,中长期更值得期待$诺安成长混 敏捷的鲁婧东 08-1408-14 18:24
- 250 3 [科新发展吧] 这货自从摘星至今没见过一个涨停板。 股友31n36X0932 08-1308-14 18:24
- 227 4 [福莱特吧] 光伏大跌收盘就出来反内卷发声,不会主力又提前 老韭菜解套中 08-1408-14 18:24
- 112 2 [雪人集团吧] 站稳12.12,修复五日k线 小赚一点就开心 08-1408-14 18:24
- 328 12 [江苏有线吧] 仙人指路明天涨停 洒脱一点点 08-1308-14 18:24
- 1526 12 [中科金财吧] 再次强调【中科金财目标价】 审判k 08-1308-14 18:24
- 120 0 [争光股份吧] 最后一跌,以后争光将一步步走好最终收复发行价 股友JKsitU 08-1408-14 18:24
- 151 1 [中国支付通吧] 通联支付云商通好不好用?通联支付云商通好不好 生活品质网 08-1408-14 18:24
- 166 4 [紫光国微吧] 又是锻炼心态的一天 牛熊的叠加态 08-1408-14 18:24
- 438 0 [吉大正元吧] 吉大正元8月14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408-14 18:24
- 276 0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+IP经济|备受关注的电影《731》宣布将于9月 孟飞云 08-1408-14 18:24
- 99 1 [厚普股份吧] 厚普股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之法律意见书 厚普股份资讯 08-1408-14 18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