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沪电股份吧] 果然低开,还那么多卖单 随机生成1999 08-1408-14 09:30
- 69 1 [斯达半导吧] 看是顶还是歇脚向上了 长得头晕目眩 08-1408-14 09:30
- 61 1 [天府文旅吧] 回弹就清仓,远离杀猪盘 股友1MZ0965220 08-1408-14 09:30
- 93 1 [珈伟新能吧] 刚才看跌停了,现在有没事了,什么情况?? 敢作敢当的付汇潼 08-1408-14 09:30
- 54 1 [新华医疗吧] 加油干,该起飞了 David极道 08-1408-14 09:30
- 82 4 [长安汽车吧] 短期不会涨的,高管不可能拿高价筹码的,砸到10 赤红热血 08-1408-14 09:30
- 127 2 [卧龙电驱吧] 完成港交所上市之前都会压盘,希望可以尽快完成 Yingluck581845 08-1408-14 09:30
- 118 1 [*ST香雪吧] 华子,天天抓着处罚说事,意图太明显了! 每日财经趣评 08-1408-14 09:30
- 203 9 [智度股份吧] 大饼新高了。大A最正宗的大饼概念。还没有被挖 上海投资者2015 08-1408-14 09:30
- 202 1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A吧] 二零二五年八月十三号我的资产还没有二零二五年 基民QxLWYB 08-1408-14 09:30
- 290 4 [龙旗科技吧] 公司境外销售147亿,怎么毛利率只有1%?会不会 n766313238490548 08-1408-14 09:30
- 216 3 [中国卫通吧] 太多的人买上胃痛就开始亿银,明明主力给你做踢 静守候 08-1308-14 09:30
- 462 2 [维峰电子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让我去追啊,专业追涨停的 伯乐炒股 08-1308-14 09:30
- 199 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明天是啥情况? 才情卓绝的李淼洋 08-1308-14 09:30
- 146 2 [国科军工吧] 国科军工、长城军工,全市唯二名字包含“军工” 苏J4CH58 08-1308-14 09:30
- 635 1 [北方长龙吧] 军工肯定是8月的核心主线之一了主要是因为有叠 KS三日中阳 08-1208-14 09:30
- 336 0 [卓郎智能吧] $卓郎智能(SH600545)$ 股友QbGucg 08-1408-14 09:30
- 62 0 [兴蓉环境吧] 现在就是在打压,吸筹码 不在江湖飘 08-1408-14 09:3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是3700再创辉煌,还是顶不住呢 呆子韭菜 08-1408-14 09:30
- 55 0 [精达股份吧] 唉!还忍这几天也不至于亏本 马后炮的我 08-1408-14 09:30
- 56 0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会不会再次冲高回落呢 zzm2517 08-1408-14 09:30
- 141 3 [三六零吧] 这种票散户的恶梦,准备迎接ST吧。可怜的娃,不 股友x573X18531 08-1408-14 09:30
- 101 1 [远东传动吧] 有点意思了!今天继续拉升,突破十块 高效的章麦克 08-1408-14 09:30
- 116 3 [顺威股份吧] 明天平开一根线涨停 神奇的小韭菜 08-1308-14 09:30
- 180 3 [恒宝股份吧] 成功板住 短线惊鸿 08-1308-14 09:30
- 101 0 [Patrick Industrie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Patrick Industri资讯 08-1408-14 09:30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终于,进去了 股友536J60h872 08-1408-14 09:30
- 52 1 [广东建科吧] 我的300元买入一手成交啦! 娴淑典雅的庄子轩 08-1408-14 09:30
- 99 1 [民爆光电吧] 民爆光电:融资净偿还516.79万元,融资余额5903 民爆光电资讯 08-1408-14 09:30
- 60 1 [铭普光磁吧] 今天能收盘到25直播切J 苏州城外的微笑 08-1408-14 09:30
- 56 1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给你们拉一个中阴 e券国际投研 08-1408-14 09:30
- 71 1 [菲利华吧] 散了吧,从哪里来,回哪里去 股友z969985P27 08-1408-14 09:30
- 60 1 [超声电子吧] 今天又是板块倒数啊 保红粑粑 08-1408-14 09:30
- 79 2 [国机重装吧] 这股一般跟啥板块涨? 炒股不靠桨靠浪 08-1408-14 09:30
- 1021 2 [康基医疗吧] 奥克斯通过港交所聆讯;康基医疗拟私有化退市丨 康基医疗资讯 08-1408-14 09:30
- 250 1 [南兴股份吧] 这个股最大的问题就是庄家独大,两次都是一字板 反思维庄见愁 08-1308-14 09:30
- 103 2 [亚宝药业吧] 难道有业绩雷要爆? 努力炒股致富 08-1308-14 09:30
- 268 6 [徐家汇吧] 为什么买这个股票?我的逻辑是!这次的贴息消费 ST韭菜炒大葱 08-1308-14 09:30
- 51 0 [隆利科技吧] 主力没撤,还能涨 立志不为韭菜 08-1308-14 09:30
- 45 0 [大连热电吧] 股指期货交割日,今天跌下来是买入时机 温和友善的文佳玉 08-1408-14 09:30
- 52 0 [西宁特钢吧] 跌到2.5再说这破股套牢一堆傻缺 股友FE91380909 08-1408-14 09:30
- 46 0 [腾讯控股吧] 大概率高开低走 我大意了没有闪 08-1408-14 09:30
- 180 1 [德邦股份吧] 该涨停了吧,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看看 短线就是小丑 08-1408-14 09:30
- 97 1 [天府文旅吧] 有钱难买牛回头,这是倒车接人爱 健康股市健康人生 08-1408-14 09:30
- 55 0 [梅雁吉祥吧] st梅雁,梅雁退,名字都给你起好了,这烂东西. 股友3D79151U27 08-1408-14 09:30
- 42 0 [金鹰重工吧] 今天又有做空的一千多万 销户是你唯一出路 08-1408-14 09:30
- 42 0 [科蓝软件吧] 集故事于一身,单几乎不盈利,曾经跟润和差不多 vitory 08-1408-14 09:30
- 390 0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股友6H10q89932 08-1408-14 09:30
- 47 0 [ST通脉吧] 期待今天来个涨停 财经港湾 08-1408-14 09:30
- 320 22 [上证指数吧] |兄弟们集合点赞快 广东勇哥看市 08-1408-14 09:30
- 1399 3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卖给摩根士丹利!股价肯定翻几番 杜非非8986 08-1408-14 09:30
- 103 0 [龙星科技吧] 炒股就得反着来,人弃我取,人取我弃,就这么简 石锅豆腐6 08-1308-14 09:30
- 85 2 [真兰仪表吧] 18.1清掉了 股友P14CLy 08-1308-14 09:30
- 45 0 [寒武纪吧] 今天涨停,达子的H20有问题 王者之师870 08-1408-14 09:30
- 49 0 [雷科防务吧] 坑蒙北鼻 和气的越博2 08-1408-14 09:30
- 43 0 [天阳科技吧] 使劲了 选择06 08-1408-14 09:30
- 64 0 [航天科技吧] 买买买 N哥招金 08-1408-14 09:30
- 53 0 [*ST八钢吧] 今天可能地板了 大佬朱 08-1408-14 09:30
- 60 1 [均胜电子吧] 垃圾,就不能痛痛快快的涨,今日回调的节奏 股友9763T967V6 08-1408-14 09:30
- 63 1 [索通发展吧] 开盘竞价貌似? 老康累了 08-1408-14 09:30
- 51 1 [爱施德吧] 昨天小阳,今天会不会来个大绿柱? Immer钱多多 08-1408-14 09:30
- 423 6 [津投城开吧] 津投城开不涨不跌的原因是主力而为之,主要是为 无所谓62 08-1308-14 09:30
- 54 0 [石基信息吧] 卖了就涨 A3691 08-1408-14 09:30
- 54 0 [新洁能吧] 美国降息,利好半导体 hbyz373 08-1408-14 09:30
- 52 0 [海南橡胶吧] 今天该你涨了吧 股友66578m32H7 08-1408-14 09:30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客户人员最多,预计该股票8月份创63元新高! 股友810y52p011 08-1408-14 09:30
- 54 2 [金一文化吧] 集合竞价全是卖盘,啥玩意 股市里的浪子 08-1408-14 09:30
- 85 2 [中百集团吧] 曹NM的,昨天最高点买的中百和东百,真NM坑人 买就见顶的治哥 08-1408-14 09:30
- 9075 571 [寿仙谷吧] 第二十三帖!指数暂时我倾向下周围绕3500走震荡 恨世公爵 07-1108-14 09:30
- 27 0 [21铜建01吧] 152839:铜陵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董 21铜建01资讯 08-1408-14 09:30
- 53 0 [红宝丽吧] 还是试盘,趁机洗掉一些投机分子 善良的欧枫888 08-1408-14 09:30
- 42 0 [多晶硅吧] 恒久必跌 买定既离手 08-1408-14 09:30
- 72 1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是真牛逼啊,3天3个20CM,今天继续带带CPO 十年一倍龙头 08-1408-14 09:30
- 84 1 [玉马科技吧] 成功反包今天换手板明天一字板 涨们人 08-1408-14 09:30
- 106 1 [天汽模吧] 大盘回调再砸坑小散死抱不舍扔外面举抔皆欢庆这 会摸鱼的摸鱼儿 08-1308-14 09:30
- 125 3 [先锋精科吧] 这属于什么概念股?食品还是煤炭? 蓝风筝A 08-1308-14 09:30
- 74 0 [贵州茅台吧] 安凯微三大主力同时入场,一中国建行,寒武纪的 飞将军8848 08-1408-14 09:30
- 49 1 [盛屯矿业吧] 等水下 被迫长期投资 08-1408-14 09:30
- 76 1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基于BC技术路线的产品在2025年上半年贡献了 下落的果实 08-1408-14 09:30
- 60 0 [衢州发展吧] 换个马甲继续套人 上涨终结者2 08-1408-14 09:30
- 55 1 [ST人福吧] 今天高开高走高换手 倾国倾城的空青3 08-1408-14 09:30
- 62 4 [爱朋医疗吧] 今天冲高就要跑 追板狂徒 08-1408-14 09:30
- 112 1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裕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66亿元(08- 湖南裕能资讯 08-1408-14 09:30
- 256 4 [国科军工吧] 前段时间,股东大量折价减持,都没有影响它涨。 JNNJ阳光咖啡 08-1308-14 09:30
- 126 1 [稳健医疗吧] 计划二字搞蒙了,大家分析一下,是已经进入动物 天真无法 08-1308-14 09:30
- 702 2 [科拓生物吧] 昨天亏损的今天加倍赚回来,今天提前下班。唯一 四条裤子全输了 08-1308-14 09:30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突破昨天早盘预测的压力位3688点以 股海上的灯塔 08-1408-14 09:30
- 40 0 [盛屯矿业吧] 加仓干 点石高升得秦歌 08-1408-14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