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ST际华吧] 今天止跌? lidier 08-1408-14 09:30
- 91 3 [ST际华吧] 这票今天可能要向上了!! 勤劳地石榴 08-1408-14 09:30
- 144 6 [纯碱吧] 难受啊,昨天1401做多纯碱,1370止损,今天纯碱 牛哥28379 08-1408-14 09:30
- 93 3 [国安股份吧] 一堆st股翻倍了你呢 谦虚的绿心华14 08-1408-14 09:30
- 45 0 [天顺股份吧] 跌吧女庄,十二等你 端庄大气的潘翔云 08-1408-14 09:30
- 66 0 [中航沈飞吧] 一入就给套……二选一又选错了(四方精创是减持 ABC1668 08-1408-14 09:30
- 48 0 [埃斯顿吧] 今天是不是看你啦??? 春暖花凯 08-1408-14 09:30
- 70 0 [联创电子吧] 算力,机器人,芯片和军工,主线都占了,就是一 少年红马_战股巅 08-1408-14 09:30
- 52 0 [龙洲股份吧] 还有这么多人看涨,看来不容乐观啊。 进取的南宫子轩 08-1408-14 09:30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破3700 此子断不可留 08-1408-14 09:30
- 71 1 [中国长城吧] 我将带头冲锋,人在股在! 今晚打老虎77778 08-1408-14 09:30
- 669 1 [内蒙一机吧] 走了就飞了,翻倍啊 有机相 08-1408-14 09:30
- 49 1 [新洁能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,贝岭疯狂清仓减持 专打大狗托 08-1408-14 09:30
- 74 3 [中京电子吧] 前期涨幅过大,需要休养 十步剑客 08-1408-14 09:30
- 667 3 [长江电力吧] 三峡集团自身不知道自身值多少钱,现在的长江电 理在心中 08-1408-14 09:30
- 108 2 [兆日科技吧] 哇靠,绿了吗?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8-1308-14 09:30
- 81 0 [航天彩虹吧] 今明两天见证大跌,长城带头调整,整个大盘指数 技术打败庄家 08-1408-14 09:30
- 43 0 [华力创通吧] 三天站不上10日均线!刘走人 豆芽之家 08-1408-14 09:30
- 47 0 [天富龙吧] 天天绿盘开也是没谁了连跌5天 随风前行ppp 08-1408-14 09:30
- 109 2 [利欧股份吧] 大元泵业为什么这么猛啊 我家的狗叫蛋黄 08-1408-14 09:30
- 69 1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追高的全埋 股友EJSvLa 08-1408-14 09:30
- 96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抗回撤,收蛋稳,挺适合稳健布局, 进步的灰仔 08-1408-14 09:30
- 54 0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走势说不准,平开集合竞价都是卖单 股友77X0z36758 08-1408-14 09:30
- 77 1 [东华软件吧] 你这样我都不认识你了,居然能见到高开1%的时候 日出欧光 08-1408-14 09:30
- 56 0 [汤姆猫吧] 准备好跑,跑慢了什么都没有,哈哈 股友03y52a2806 08-1408-14 09:30
- 57 1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起码跌10个点 八个咙咚呛 08-1408-14 09:30
- 192 2 [石基信息吧] 社保基金盯上的票,加入自选可择机低吸! 知识的李春燕 08-1408-14 09:30
- 68 1 [铭普光磁吧] 这货比板块都没涨,新易盛10倍涨幅了 若水111111111111 08-1408-14 09:30
- 179 5 [*ST东珠吧] 已挂跌停价卖出,垃圾股,谁买谁倒霉 Oo蜗牛oO 08-1408-14 09:30
- 159 0 [鼎捷数智吧] 大基金3期要投AI应用?亿点点震撼! 大道之路 08-1408-14 09:30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转发 公正的潘茹栋 08-1408-14 09:30
- 50 0 [中赋科技吧] 最近不错 老實力量 08-1408-14 09:30
- 51 0 [燃油吧] 这位置没有突然拉起来,说明还要跌,等哪天突然 梧桐树下的永生 08-1408-14 09:30
- 50 0 [ST恒信吧] 走了走了,今天低开低走 科创王多鱼 08-1408-14 09:30
- 49 0 [南方路机吧] 大哥,我一天亏多少钱呀 刻苦钻研de茜丝莉 08-1408-14 09:30
- 24111 8 [财经评论吧] 8月14日国内四大证券报纸、重要财经媒体头版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09:30
- 294 2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我要告诉中小股东,你戴福昊好好看看我发的截图 钱盈广 08-1308-14 09:30
- 193 5 [三江购物吧] 这个票还能拿,股东提前终止减持 招财聚宝貔貅 08-1308-14 09:30
- 42 0 [游戏ETF国泰吧] 大家早上好 跄跄来也 08-1408-14 09:30
- 42 0 [天利科技吧] 昨天就看它不地道! 明智的王元鹅 08-1408-14 09:30
- 79 3 [雪人集团吧] 当心,这二天大盘可能扔炸弹。 春秋鬼谷 08-1408-14 09:30
- 56 0 [松芝股份吧] 开门了,有勇士敢进去吗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8-1408-14 09:30
- 63 1 [航锦科技吧] 知道什么是,大,辣,及货了吧??!? chanwha168 08-1408-14 09:30
- 358 1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股友6H10q89932 08-1408-14 09:30
- 54 1 [中集集团吧] 去TM的,拉吉 洛丽塔哥哥 08-1408-14 09:30
- 47 0 [长城汽车吧] 什么情况,这是涨多了吗 股友U0085670z5 08-1408-14 09:30
- 52 0 [长盈精密吧] 继续调整的势头不变。 家财利市de秦歌 08-1408-14 09:30
- 47 0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科技十8.18%.思路,守前高28.08看机会? 华山少主 08-1408-14 09:30
- 50 0 [东方电气吧] 本月调整收阴线,长线继续看多 随遇而安矣 08-1408-14 09:30
- 46 0 [东通退吧] 切勿上当,随时退。 谁买谁吃大亏 08-1408-14 09:3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要3700咯 霖森投研 08-1408-14 09:30
- 58 2 [光库科技吧] 一只垃圾股 股友9U998e8825 08-1408-14 09:30
- 65 1 [红日药业吧] 每天一开盘就想爆粗口 一路向北77777 08-1408-14 09:30
- 56 2 [省广集团吧] 一堆意念涨停,笑死个人了 割肉一流选手 08-1408-14 09:30
- 101 1 [屹唐股份吧] 前有华为今有屹唐,支持! 多财成金地苗人凤 08-1408-14 09:30
- 320 3 [涪陵电力吧] 涪陵电力为什么这样涨,有知道的吗 从此不碰股票 08-1408-14 09:30
- 1640 10 [天风证券吧] 一年十倍日记今天入场天风证券 吴言smile 08-1408-14 09:30
- 141 2 [天工股份吧] 明天给你板一个looklook…亮瞎你们 wallmogan针挑土 08-1308-14 09:30
- 1810 5 [内蒙一机吧] 从技术指标看,内蒙一机短期多头占优。MACD方面 Angela_Alice 08-1208-14 09:30
- 300 0 [福龙马吧] 今天这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如何?今天18.39已全 酒中取水三千 08-1208-14 09:30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走人 wsnbbasd 08-1408-14 09:30
- 52 0 [柳钢股份吧] 擦 木木木886 08-1408-14 09:30
- 94 2 [衢州发展吧] 昨天被吓出去的,倒在富贵前了。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08-1408-14 09:30
- 722 2 [景嘉微吧] 2025二季度营业额大增,中报扭亏。 坚定的董齐泉 08-1408-14 09:30
- 143 3 [万凯新材吧] 万凯为什么不考虑收购灵心巧手 金龙盘云 08-1408-14 09:30
- 236 3 [中国船舶吧] 长线价投,博弈004005核动力,已做好定投20年的 以股会友伯乐相伴 08-1408-14 09:30
- 124 1 [爱旭股份吧] BC组件海外也卖得不错,看来降本效果开始显现, 天天炒天天涨 07-2408-14 09:30
- 70 0 [联瑞新材吧] PCB核心材料…… 大道之路 08-1408-14 09:30
- 52 0 [航天长峰吧] 今天开盘又低开,是机会还是整人啊!哈哈 来自星星的Me 08-1408-14 09:30
- 71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创新药还是那么强!创新药与CRO的基本面出现转 亲切的任芝蔓 08-1408-14 09:30
- 47 0 [中航沈飞吧] 完全破位了 我爱天天吃大白菜 08-1408-14 09:30
- 45 0 [吉鑫科技吧] 又是阴跌的一天 剪涨板 08-1408-14 09:30
- 50 0 [抚顺特钢吧] 坑爹 抚顺逆子 08-1408-14 09:30
- 38 0 [国光连锁吧] 抄 坐等飞天 08-1408-14 09:30
- 44 0 [银轮股份吧] 不太行啊 西红柿首负1 08-1408-14 09:30
- 46 0 [沧州明珠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砸盘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8-1408-14 09:30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无语了。伤心。现在去远东了 干练的邱卓婷 08-1408-14 09:30
- 42 0 [北新路桥吧] 今天不太好看哦 手暖心凉 08-1408-14 09:30
- 30 0 [永泰能源吧] 故意的压盘 经纶腾达地无崖子 08-1408-14 09:30
- 92 4 [众泰汽车吧] 涨的挺多人气没上去不像众泰的风格啊 股海小虾米RUA 08-1408-14 09:30
- 51 0 [中科江南吧] 能垃圾成这逼样也算本事 股友323R96220c 08-1408-14 09:30
- 40 0 [华电新能吧] 10元进的,不抱希望,走了走了 股友e678E57108 08-1408-14 09:30
- 130 0 [晶澳科技吧] 曹曹 叽叽喳喳王飞飞 08-1408-14 09:30
- 42 0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股友51w9611l87 08-1408-14 09:30
- 121 1 [航天电子吧] 减持公告:由于本人因资金的需求,从8月15日开 股友w311Y39318 08-1408-14 09:30
- 213 4 [华友钴业吧] 开盘价44.90 别的券商来的韭菜 08-1408-14 09:30
- 108 3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星期四,关门打G! 请善待A股散户 08-1408-14 09:30
- 168 1 [山大电力吧] 山大明天大升 找历害老师带陈 08-1308-14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