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好上好吧] 31元加仓到三成仓位,可以持仓不动了 股市的鱿鱼 08-1508-15 09:32
- 47 0 [ST美晨吧] 开始震荡下行啦! 水88888晶5 08-1508-15 09:32
- 63 1 [创新医疗吧] 刚启动我就卖飞了 跟我涨 08-1508-15 09:32
- 60 1 [达安基因吧] 难道要去踩20日线? 身心端正知行合一 08-1508-15 09:32
- 55 1 [海联金汇吧] 不应该呀,涨停都没一个吗 股友188MQ68083 08-1508-15 09:32
- 61 2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要跌停了 大风大浪全见过 08-1508-15 09:32
- 163 1 [海格通信吧] 非侵入式脑机接口己成功完成30例,消息为什么不 股友O5MN2a 08-1508-15 09:32
- 117 1 [多晶硅吧] 经济日报纠偏很及时,已经说的很明白了。 齐鲁赌侠 08-1508-15 09:32
- 878 6 [天富龙吧] 大曾子的团队满仓干了。主力敢不敢拉? 长线干华海 08-1308-15 09:32
- 60 0 [科森科技吧] 为什么涨停? 卖水果的大姐 08-1508-15 09:32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冲冲冲光伏冲起来 光之国阳明品光伏 08-1508-15 09:32
- 46 0 [顺景科技吧] 退市垃圾 一望无边 08-1508-15 09:32
- 80 0 [苹果吧] 多空走势都太明显,主力操盘水平与往年不是一个 机灵聪慧的唐宸东 08-1508-15 09:32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真是奇葩股 股友F0637675t5 08-1508-15 09:32
- 60 0 [粤电力A吧] 粤电力4.63补仓1万股目前持仓4万 ST节能 08-1508-15 09:32
- 44 0 [电科芯片吧] 砸吧,见怪不怪 Astor523 08-1508-15 09:32
- 156 1 [健康之路吧] 重磅!巴菲特买入健康类股票,卖出苹果。健康之 归隐杭州 08-1508-15 09:32
- 162 0 [XD平高电吧] 今天已经很坚挺了,感谢不杀之恩 比庄有耐心 07-2808-15 09:32
- 53 0 [彩讯股份吧] 绩优垃圾 股友278A998M39 08-1508-15 09:32
- 51 0 [安井食品吧] 继续垃圾 等待中的小灰兔 08-1508-15 09:32
- 57 0 [狄耐克吧] 创新医疗 股友PTyomS 08-1508-15 09:32
- 68 0 [华能水电吧] 9.11分时缺口终于补完。 股灵金贯 08-1508-15 09:32
- 69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主连(GFEX|psm)$ 小平百分百执行力 08-1508-15 09:32
- 55 0 [交通银行吧] 真拉,以后绝不买银行 股友PEEIa1 08-1508-15 09:32
- 53 0 [居然智家吧] 有点意思,就剩下单意思了。太磨人了。删自选, 心兵蛋子 08-1508-15 09:32
- 50 0 [影石创新吧] 冲啊!影石宇宙!!! 敬畏K线 08-1508-15 09:32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大单跑,微单拉,必跌 乐观的魏依晨 08-1508-15 09:32
- 50 0 [新国都吧] 你是真渣 漂泊的雪莲花 08-1508-15 09:32
- 122 3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8.15,日本投降,东信和平,很大概率东信和 红旗街13号 08-1508-15 09:32
- 93 1 [福蓉科技吧] 这只票去年让我亏了五万元,就是个垃圾 股友16L3C75225 08-1508-15 09:32
- 214 3 [建设工业吧] 很明显,主力出货,买盘弱,后续开启阴跌模式 逆向转运体 08-1408-15 09:32
- 406 9 [长芯博创吧] 早就说了,要换太辰光,前几日97走了,换了太辰 韭王2025 08-1408-15 09:32
- 72 0 [许继电气吧] 董秘的回答,全部是负面,不积极的消息 锡锰不停涨 08-1508-15 09:32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来了各位道友! 江湖人称猎庄师 08-1508-15 09:32
- 5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再去一次57? 猴哥收了神通吧 08-1508-15 09:32
- 61 1 [弘景光电吧] 今天怎么这么牛逼 n3829136021670883508 08-1508-15 09:32
- 56 1 [长城军工吧] 13.67买的16.67卖了,买的大唐电力,唉,一言难 股友907K6A2100 08-1508-15 09:32
- 48 1 [长亮科技吧] 散户套住的真多,韭菜也多 股友Q09000T669 08-1508-15 09:32
- 153 1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防务:融资净买入2049.27万元,融资余额4.7 天和防务资讯 08-1508-15 09:32
- 54 1 [科蓝软件吧] 退市吧 幸福的味道啊 08-1508-15 09:32
- 127 2 [嘉戎技术吧] 老子倒了个霉,19元抛了润阳,买了你这个个日里 n561613695399590 08-0608-15 09:32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牛逼克拉斯 股友VgqdKo 08-1508-15 09:32
- 59 0 [鸿远电子吧] 垃圾 老练的池宜仲 08-1508-15 09:32
- 41 0 [广生堂吧] 太NB了 鑫利来来来888 08-1508-15 09:32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601929吉视传媒,小仓位投机,3.77附近买入 股市张晖 08-1508-15 09:32
- 54 0 [昆仑万维吧] 我就说在这里了,现在拼命卖的人就是到时候屏幕 保持心态终能成功 08-1508-15 09:32
- 49 0 [品渥食品吧] 什么上来了? 我说天长 08-1508-15 09:32
- 127 0 [高测股份吧] $高测股份(SH688556)$ 郭老鹏 08-1508-15 09:32
- 5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熊来了啊!熊熊熊啊! 雅明君 08-1508-15 09:32
- 52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今天跑不跑啊?在车上瑟瑟发抖怎么整? 温柔娴静的常姐姐 08-1508-15 09:32
- 61 0 [宜宾纸业吧] 是要疯了? 股友0Fi0560365 08-1508-15 09:32
- 57 0 [*ST高鸿吧] 要赔偿?太天真了,公司都快没了,还欠的钱,要 超凡脱俗的范森琴 08-1508-15 09:32
- 60 2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要涨停,挂单全仓 股友RkRcIq 08-1508-15 09:32
- 55 1 [双星新材吧] 强的更强,烂的更烂 神偷木木哥 08-1508-15 09:32
- 144 4 [万通发展吧] 出收购消息前就开始涨停了,赤裸裸的内幕交易 明智的盈赢 08-1508-15 09:32
- 58 0 [天味食品吧] 看样子跌停 基民61i97t3525 08-1508-15 09:32
- 49 0 [朗威股份吧] 我套三个点你就这样 追板狂徒 08-1508-15 09:32
- 58 0 [公牛集团吧] 真牛逼。真公牛。大盘跌你暴跌 我是我的心 08-1508-15 09:32
- 54 0 [长城电工吧] 我才买两手,这就要枪毙 每天一顿海底捞 08-1508-15 09:32
- 65 0 [联创电子吧] 宇瞳宇瞳宇瞳哈哈 贴心的卢博煜 08-1508-15 09:32
- 53 0 [光启技术吧] 陈伯,走了么? 卖糖佬 08-1508-15 09:32
- 67 1 [乐歌股份吧] 破平台 佛恩股皇 08-1508-15 09:32
- 48 1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横盘稳0.16就进 昭予攸安澜 08-1508-15 09:32
- 70 1 [和泰机电吧] 起飞了起飞了,各位,还有没上车的吗 阳光开朗的白翼扬 08-1508-15 09:32
- 74 2 [中持股份吧] 昨天没敢抄底,今天错失三个板!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08-1508-15 09:32
- 76 2 [航天电子吧] 倒车接人的好事没有,倒车埋人真的有 股友R8YEtx 08-1508-15 09:32
- 77 1 [ST迪威迅吧] 寒武纪涨上天,算力就是市场最大的机会了 高高希希 08-1508-15 09:32
- 132 3 [天阳科技吧] 砸不到哪儿去呀,莫慌。散户越少,主力越拉。 聪明的邱烁14 08-1508-15 09:32
- 97 1 [科远智慧吧] 大盘板块涨的时候不动,跌的时候你倒是积极响应 股友FFfyQE 08-1408-15 09:32
- 201 1 [艾森股份吧] 去年买过一次,和乌龟爬一样!这次回来看一眼, 股友6593h3939U 08-1308-15 09:32
- 53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储能天然气算力集结于一身了还不涨等鸡毛呢。 本金30W小韭黄 08-1508-15 09:32
- 51 0 [XD上海洗吧] 一个大垃圾,天天是红一下就绿,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8-1508-15 09:32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没有降到年轻人工作10年能全款买房? 逢赌必输12345678 08-1508-15 09:32
- 48 0 [尚荣医疗吧] 哈哈哈哈,终于等到了 琰616 08-1508-15 09:32
- 72 1 [纯碱吧] 死活下不去啊 微笑直销店 08-1508-15 09:32
- 217 2 [融发核电吧] 仔细看公告,减持承诺从过户登记日6个月不减持 股友Vxa3zz 08-1508-15 09:32
- 62 0 [东阿阿胶吧] 阿胶这啥情况呀,不见涨的 股友862T919g57 08-1508-15 09:32
- 69 0 [登海种业吧] 拉2分钟可以了 HAPPY的耀扬 08-1508-15 09:32
- 56 0 [中矿资源吧] 冲了 股友739133VO17 08-1508-15 09:32
- 49 0 [楚天龙吧] 长的时候装,跌的时候不含糊。 你是真的么 08-1508-15 09:32
- 67 0 [光环新网吧] 烂泥 股友17333O2p26 08-1508-15 09:32
- 73 0 [常熟汽饰吧] 这像极了一季报前拉升跑路的意思,不过不影响我 马异瞳 08-1508-15 09:32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股专治嘴硬的 股友xhIUzo 08-1508-15 09:32
- 51 0 [金时科技吧] 高台跳水快跑 达者之路 08-1508-15 09:3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短线已完,下一波十月份 江湖四哥 08-1508-15 09:32
- 50 0 [常山药业吧] 快跑啊 该吃吃该喝 08-1508-15 09:32
- 58 0 [海底捞吧] 这jb玩意 李小龙泰森合体 08-1508-15 09:32
- 76 1 [步步高吧] 如果能靠业绩炒股,都选业绩表现好的,大家都发 有梦想的玉臂匠 08-1508-15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