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2个亿盘子才11元,到30才是他的身家! 在武汉炒股养家 08-1508-15 13:24
- 183 2 [福耀玻璃吧] 还有2个交易日,估计业绩不好。 股友87i662663Z 08-1508-15 13:24
- 112 1 [长电科技吧] 我拿了一年,太耽误行情了今天走了和中芯一样硬 风景秀丽江山如画 08-1508-15 13:24
- 176 1 [开创国际吧] 中水渔业。龙头。大家不要选错 基民161iU69557 08-1508-15 13:24
- 300 3 [中国电影吧] 友情提醒,捕风捉影也是10亿+,中影来喝汤了 股友6t7286583T 08-1508-15 13:24
- 137 4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47卖了两层仓位,50.15卖出两层,下午其他的仓 勇敢的想思少3 08-1508-15 13:24
- 113 2 [润泽科技吧] 还不涨停 诚实的水爱荷12 08-1508-15 13:24
- 76 1 [汇车退债吧] 69.60元收600张汇车转债,少量也收,股东032556 绵绵的运运 08-1508-15 13:24
- 108 2 [金健米业吧] 牛市买粮食股,还怪它不涨,你们真逗 懂的都懂_1 08-1508-15 13:24
- 70 1 [荣昌生物吧] 一买就跌,绝对的垃圾股,早点跑吧,言尽于此 沉浮一韭 08-1508-15 13:24
- 251 14 [华天科技吧] 10.22是今天顶,,下午10.06接回 壹路长虹万古红 08-1508-15 13:24
- 106 1 [钱江生化吧] 这股完美躲过一波行情,跌起来猛,涨是根本起不 股友6393780OI9 08-1408-15 13:24
- 834 3 [超声电子吧] 同心传动(833454)中标比亚迪、吉利数亿元订单 淇淇16666888111 08-1208-15 13:24
- 113 0 [东土科技吧] 这是买了个什么玩意。。 ezrl 08-1508-15 13:24
- 122 0 [李宁吧] 发力吧 幸运魔法师 08-1508-15 13:24
- 134 0 [海鸥住工吧] 躲牛大法,海鸥最佳,幸福。。 命运交响曲123 08-1508-15 13:24
- 100 0 [创业板指吧] 注意风险! 股友11716P7u52 08-1508-15 13:24
- 126 0 [新易盛吧] 完了,资金全部去金融去了 小9菜芽子 08-1508-15 13:24
- 135 2 [洪都航空吧] 你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出活的孟醉薇1 08-1508-15 13:24
- 204 0 [国泰国证医药卫生行业指数A吧] 想要分散投资?东财远见成长这种不参与抱团、年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8-1508-15 13:24
- 116 0 [丽岛新材吧] 满场就五六百个绿盘了,你的人气还排这么高。场 鑫灶猜想 08-1508-15 13:24
- 116 0 [南京熊猫吧] 又开始砸了,冲 绿绿有点狠 08-1508-15 13:24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创新药”长线标的,不 阿锋p 08-1508-15 13:24
- 119 0 [神州信息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。。。 知行合一886 08-1508-15 13:24
- 123 0 [佳禾智能吧] 市场只有600家绿的,佳禾不负众望,大家在这里 冰雪威龙 08-1508-15 13:24
- 130 0 [五洲交通吧] 等突破4.5再来。现在好像死鱼一样。 生动的肖泰成 08-1508-15 13:24
- 121 0 [飞马国际吧] 铁了心不涨,马上绿色,大家关手机吧 今年挣五千万 08-1508-15 13:24
- 109 0 [东方财富吧] 什么情况 招财暴富de武则天 08-1508-15 13:24
- 125 0 [金浦钛业吧] 快跑吧,0.31和个0.30各有一万多,一会就会全部 我是一小散2 08-1508-15 13:24
- 252 1 [恒宝股份吧] 持续发力! 长着两角的火火 08-1508-15 13:24
- 205 4 [碳酸锂吧] 看看下午能不能破82500 拒不做韭菜 08-1508-15 13:24
- 120 3 [佳禾智能吧] 股性就是基因刻在骨子里的东西,你们还在??? 林肯之道驾驭随心 08-1508-15 13:24
- 469 5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一字锁定,今天尾盘很安静,主力早上入局本 安全第一Z 08-1408-15 13:24
- 1408 16 [东芯股份吧] 姐姐的小书柜,跟大家分享一下学习不能间断,爱 红艳艳1990 08-1208-15 13:24
- 108 0 [江特电机吧] 哈哈,牛逼不,牛逼不 才情卓绝的锦华3 08-1508-15 13:24
- 124 0 [盈方微吧] 万手单装的太明显了,明天是骗新的小散进来,今 逢玺精神爽 08-1508-15 13:24
- 119 0 [中直股份吧] 够垃圾 股友SlgraR 08-1508-15 13:24
- 125 0 [万安科技吧] 就是个小安子,给奄了。 可爱的王兰芳 08-1508-15 13:24
- 105 0 [指南针吧] 100出了,卖飞 账户红透半边天 08-1508-15 13:24
- 78 0 [智莱科技吧] 智莱科技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智莱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3:24
- 107 0 [东方财富吧] 我已成功被洗出来 基民9066M2W336 08-1508-15 13:24
- 328 3 [大众交通吧] 看得出来,主力很久没赚钱,有点急了,早上竞价 枸杞洗脸 08-1508-15 13:24
- 81 0 [公元股份吧] 公元股份8月15日快速上涨 公元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3:24
- 115 0 [广生堂吧] 这是真爷爷啊!!! 红扑扑得小霸王 08-1508-15 13:24
- 130 0 [南华仪器吧] 创业板三天将近6个点了拉升,带不动 勤于思考de哈迪斯 08-1508-15 13:24
- 122 0 [秦川机床吧] 压单不让涨,早点清仓,别碰这个票 我只是在沉睡 08-1508-15 13:24
- 113 1 [方正证券吧] 就你证券不涨,拖后腿 洋洋喜欢 08-1508-15 13:24
- 112 1 [南王科技吧] 最近创业板指数涨得很厉害,可难王是否落难了? 股友WR18169616 08-1508-15 13:24
- 5379 5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今晚起开始停牌,下周一开市复牌!特此 碧海的芮峥 08-1508-15 13:24
- 101 1 [爱婴室吧] 这还是中国的公司吗 股友7g18569R61 08-1508-15 13:24
- 97 1 [新北洋吧] 千万别涨,等我中电新龙做完了,再过来整你? 芝麻开门0001 08-1508-15 13:24
- 190 3 [*ST仕净吧] 三年左右仕净科技销售200多亿电池片,10%净利润 股友21t026Q958 08-1508-15 13:24
- 275 5 [依米康吧] 既然在这里吃面了,哎走了没意思太难了,像个野 江湖人六一中路 08-1408-15 13:24
- 97 1 [甘化科工吧] 挺牛逼的啊,大盘跌,他现在反而不跌了。该弱不 北交投资者 08-1408-15 13:24
- 109 0 [天士力吧] 还无动于衷? 基民mnUlFz 08-1508-15 13:24
- 114 0 [共达电声吧] 能不能太恶心点 可爱蓓蕾 08-1508-15 13:24
- 129 0 [风神股份吧] 什么时候破6,下星期,紧紧贴着20日线。 自在的JK 08-1508-15 13:24
- 11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压力,10万手涨了一分 甜甜知道啦 08-1508-15 13:24
- 105 0 [广东建科吧] 40.5今天补到38.15,刚40卖了,我都快哭了。 股友6i3V633026 08-1508-15 13:24
- 114 0 [*ST益通吧] 被套牛市啊 上涨终结者2 08-1508-15 13:24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 风风火火地叶孤城 08-1508-15 13:24
- 120 0 [新金路吧] 星期一还有大涨 那那都好ABC 08-1508-15 13:24
- 114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行股吗 小散股迟 08-1508-15 13:24
- 123 0 [中远海科吧] ~ 股友l89t693956 08-1508-15 13:24
- 127 0 [长芯博创吧] 丢人不丢人?股界大家怎么看妳 沈阳深圳 08-1508-15 13:24
- 138 0 [浙文影业吧] 这是在下什么棋,压这么狠 老韭就爱赌一手 08-1508-15 13:24
- 112 0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太棒了,筹码全给别人算,今天筹码直接 海航记你一辈子 08-1508-15 13:24
- 126 0 [旗天科技吧] 估计盘后给消息,大部分人事后诸葛亮事前猪一样 股友R786P18765 08-1508-15 13:24
- 109 0 [岩山科技吧] 马上起来了 股友1DA2959377 08-1508-15 13:24
- 111 0 [华西证券吧] 大盘突破一个点,今天很有可能大涨或者涨停!低 正义地卡尔文 08-1508-15 13:24
- 149 0 [恒生电子吧] 市场上除了赚取三瓜两枣,还要感谢主力,祝福留 刷巴寨金谷 08-1508-15 13:24
- 117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卖是 新奇的黎蕙昊 08-1508-15 13:24
- 107 0 [吉视传媒吧] 抗日不是红旗飘飘吗? 从小就非常帅 08-1508-15 13:24
- 107 0 [吉视传媒吧] 支持六一大哥 股友9392zh0233 08-1508-15 13:24
- 104 0 [广东建科吧] 快速拉到60 财旺吾 08-1508-15 13:24
- 107 0 [康盛股份吧] 快点跌停,别墨迹了 有耐心的天中凝15 08-1508-15 13:24
- 124 0 [生益科技吧] 现在想想我之前说的,虽然我只是一个韭菜新手 新韭菜1号 08-1508-15 13:24
- 130 0 [ST天玑吧] 18.56卖飞。留下发财 股友f53601687G 08-1508-15 13:24
- 128 0 [嘉友国际吧] 外边涨疯了 温柔娴静的魏博弘 08-1508-15 13:24
- 112 0 [振东制药吧] 连分时均线都站不住,拜拜了,浪费行情 上善若水78 08-1508-15 13:24
- 113 0 [弘业期货吧] 涨停 憨态可掬的游淼洋 08-1508-15 13:24
- 132 0 [大连圣亚吧] 20号出业绩严重亏损 誉满的冀昶 08-1508-15 13:24
- 125 0 [恒宝股份吧] 坚决取消异动监管的不合理规定!大伙都转发扩散 ufo368 08-1508-15 13:24
- 129 0 [农业银行吧] 我都发截图加仓了,不要害怕。 A股欠我的 08-1508-15 13:24
- 112 0 [天壕能源吧] 你连债劵都涨不过, 齐心协力的神医 08-1508-15 13:24
- 115 0 [中兴通讯吧] :不淡定了,收:受不了了,走了。在这里浪费行 基民ucj4vP 08-1508-15 13:24
- 134 0 [天齐锂业吧] 你怎么涨输你小弟呢 虐虐更健康 08-1508-15 13:24
- 115 0 [中远海发吧] 我在海发躲牛市 升机勃勃 08-1508-15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