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圣邦股份吧] 跳水第一名 奋发的苗日轩 08-1508-15 13:32
- 129 0 [振华重工吧] 垃圾,永远排最后 本来的花吟 08-1508-15 13:32
- 128 0 [歌尔股份吧] 本周以来,歌尔的量价配合的真好 咋买咋涨 08-1508-15 13:32
- 119 0 [信维通信吧] 卖了就涨,唉 股友1pgtQ0 08-1508-15 13:32
- 127 1 [中国中免吧] 未来总会有人说,3700点的时候才65,3300点怎么 笑呵呵得柳橙 08-1508-15 13:32
- 113 2 [中孚信息吧] 进来就套几个点,啥时候雄起,你看看创业板。 在路上683575156 08-1508-15 13:32
- 197 4 [华中数控吧] 洗洗更干净,反正ETF一直在吃。 zigzagroad 08-1508-15 13:32
- 177 7 [*ST岭南吧] 跟跌不跟涨,撅了! 做耐心资本 08-1508-15 13:32
- 76 3 [弘信电子吧] PCB里面最烂的一支 股友3L933661k5 08-1508-15 13:32
- 126 0 [上海建科吧] 房地产忍不住也得给我忍着 旧血换新颜 08-1508-15 13:32
- 126 0 [荣泰转债吧] 吃吧 一浪天下 08-1508-15 13:32
- 34 0 [利和兴吧] 上证等下绿,你会怎么样… 涨了大风险小A 08-1508-15 13:32
- 127 0 [豪能股份吧] 奇怪,我赚了5分钱 娜扎古力 08-1508-15 13:32
- 136 0 [中毅达吧] 中毅达高管们还好吗,这下满意了吧 文静秀气的玉衡5 08-1508-15 13:32
- 194 1 [中国神华吧] 我晕港股杀成这样 和气纳福de狄仁杰 08-1508-15 13:32
- 115 1 [长城军工吧] 不需要再涨了,只需要翻红给小弟们看 善良的吕瑜冬 08-1508-15 13:32
- 129 1 [厦门信达吧] …… 雨再翔 08-1508-15 13:32
- 179 2 [伊利股份吧] 小散们,停止买入!不到25不出手。半年报估计很 抄了个顶 08-1508-15 13:32
- 115 2 [晶澳科技吧] 为什么看不到红牡丹和不倒翁了 股友31ZI361812 08-1508-15 13:32
- 130 0 [广博股份吧] 真腊饥 dxkuraki 08-1508-15 13:32
- 115 0 [中安科吧] 太弱了 潇洒不羁的兰泽3 08-1508-15 13:32
- 139 0 [科沃斯吧] 出货咯各位韭菜们追高毁一生 夜行纪 08-1508-15 13:32
- 175 0 [峰璟股份吧] 公司主要股东德国威卡威将不再转让股份同时将大 zhklreal 08-1508-15 13:32
- 139 0 [合众思壮吧] 影石创新涨停了。会带动这货 方圆成财威 08-1508-15 13:32
- 123 0 [恒生电子吧] 废柴永远是废柴,扶不起的阿斗 阿卜杜拉阿卜杜拉 08-1508-15 13:32
- 158 0 [广汇能源吧] 5.40建仓,就冲你这么高股息率买进,三分一资金 JOJOliang 08-1508-15 13:32
- 119 0 [铜冠铜箔吧] 德福科技马上追上了 九安牛上去 08-1508-15 13:32
- 129 0 [东港股份吧] 赚了0.3元走了,这股太弱,换跑到 股友66k6Q70720 08-1508-15 13:32
- 122 0 [高乐股份吧] 我只想说一点,是谁从6月份开始每天在吧里唱多 阿风反 08-1508-15 13:32
- 115 0 [福日电子吧] 走了,今天太弱了 有创造力的易10 08-1508-15 13:32
- 169 0 [新泉股份吧] 在新泉身上浪费了太多行情了,时间不等人, 财运州鹤的千仞雪 08-1508-15 13:32
- 220 0 [中芯国际吧] 我是主力肚子里的蛔虫吗?早上挂了个51.55的单 恒绿吃药victim 08-1508-15 13:32
- 130 0 [金城医药吧] 久盘必跌 顶礼诸佛菩萨 08-1508-15 13:32
- 118 0 [金浦钛业吧] 不给力,要绿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8-1508-15 13:32
- 47 0 [旅游ETF富国吧] 总之就是不让我解套呗 温柔娴静的唐美波 08-1508-15 13:32
- 119 0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涨的太多了 股友DrSdBd 08-1508-15 13:32
- 130 0 [XD华润微吧] 2B公司 SH0888 08-1508-15 13:32
- 148 0 [上海九百吧] 每天都往涨停了挂 基民5E09q59783 08-1508-15 13:32
- 134 0 [广西能源吧] 来个涨停放我出去 股友1Y0851O853 08-1508-15 13:32
- 132 0 [中国长城吧] 同样是长城,看看长城证券看看长城军工,而你还 炒股养家家家人 08-1508-15 13:32
- 122 0 [贝因美吧] 撤退了,买其他的,怕错过大行情 扬名天下 08-1508-15 13:32
- 138 0 [恒星科技吧] 这货昨天下午跌怎么带劲今天涨点没点力气呢? 雷冬至 08-1508-15 13:32
- 124 0 [TCL中环吧] 这股跳水是真快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8-1508-15 13:32
- 121 0 [大华股份吧] 这是个小脚女人做庄的股票 牛三爸 08-1508-15 13:32
- 122 0 [金种子酒吧] 垃圾 手太多容易套 08-1508-15 13:32
- 124 0 [汇金科技吧] 连东财都干不过吗 股友fM6IOp 08-1508-15 13:32
- 132 0 [凌玮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耗在这里简直浪费时间 三秦赵一剑 08-1508-15 13:32
- 127 0 [隆扬电子吧] 破不了新高 股友9Bw486 08-1508-15 13:32
- 140 0 [爱丽家居吧] 不声不响 涨多要跑一下 08-1508-15 13:32
- 124 0 [赣锋锂业吧] 可恶,谁还在砸盘 股友876K390a39 08-1508-15 13:32
- 121 0 [西藏旅游吧] 尾盘有惊喜 大金芒 08-1508-15 13:32
- 157 0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包容的龚柏 08-1508-15 13:32
- 122 0 [贝因美吧] 一早就割了,亏麻了,这会看虽然割了但也没反弹 世界杯王子 08-1508-15 13:32
- 133 0 [德展健康吧] 瞧里瓦,票 AiMhm 08-1508-15 13:32
- 114 0 [国投智能吧] 外面涨疯了 xiaopeng_521 08-1508-15 13:32
- 115 0 [联创电子吧] 反抽?反弹? wbkhuhaizhen 08-1508-15 13:32
- 123 0 [海看股份吧] 今天必然大涨 山前有路8 08-1508-15 13:32
- 153 2 [濮耐股份吧] 哦耶昨天跟着进的都吃上肉了 股友59172M151g 08-1508-15 13:32
- 118 0 [东土科技吧] 自从买了这股才知道什么叫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 牛筋底 08-1508-15 13:32
- 149 2 [上证指数吧] 连阳突破去年高点,一个下蹲就把人吓跑了,明牌 知行合一的古神 08-1508-15 13:32
- 211 3 [*ST东晶吧] 东晶走势又和过户前一样缩量等待,在出收购公告 股友788C65q527 08-1508-15 13:32
- 125 5 [世名科技吧] 兄弟们抓紧上车啦!一会就该提拉米苏咯! 雪山飞龙A0820 08-1508-15 13:32
- 119 2 [中船防务吧] 今天是最佳买点 大哥哥投研 08-1408-15 13:32
- 114 0 [麦格米特吧] 这个股票有点乏力了走了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8-1508-15 13:32
- 169 0 [九鼎新材吧] 季线8连阴加底部三颗星做的9阴坑,拉上去11块有 到处找黑马 08-1508-15 13:32
- 6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瘟鸡让大家失望了。一日游 好奇的董婕 08-1508-15 13:32
- 159 0 [鸿远电子吧] 笑死,大盘跌一点就猛跌,大盘涨了又不涨。跟跌 炒股混口饭吃 08-1508-15 13:32
- 118 0 [杭钢股份吧] 就这个再绿 股友Lu90039218 08-1508-15 13:32
- 51 1 [广东建科吧] 抄底试试 希望每一秒 08-1508-15 13:32
- 127 0 [国信证券吧] 一没人气,二没资金 散修炒股 08-1508-15 13:32
- 121 0 [深信服吧] 想赚钱,先拉黑我是好好先生和股海全能哥这两个 俊临天下 08-1508-15 13:32
- 127 0 [领益智造吧] 真踏马飞舞,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8-1508-15 13:32
- 120 0 [长城军工吧] 航天科技已经跌停,还是长城强 股友100Y9818P1 08-1508-15 13:32
- 218 0 [国盛证券吧] 就是我砸盘的! 英俊潇洒的华清平 08-1508-15 13:32
- 122 0 [骆驼股份吧] 绝户们,又抢着卖 股友poN5iT 08-1508-15 13:32
- 121 0 [华统股份吧] 投胎不好就是农民,炒股不好就是搞农业股 有魄力的付翼15 08-1508-15 13:32
- 127 0 [航天发展吧] 太垃圾 股友7t71355m77 08-1508-15 13:32
- 126 2 [中际旭创吧] 涨的最少跌的最多 股友NnqNHO 08-1508-15 13:32
- 129 1 [京北方吧] 这票抓紧买,晚了后悔拍大腿 巴菲特奥利给 08-1508-15 13:32
- 171 5 [赢时胜吧]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,为什么不直接啦,昨天下跌我 看那江山如画 08-1508-15 13:32
- 1344 3 [东芯股份吧] 拭目以待 米多多拿铁耶 08-1108-15 13:32
- 135 0 [爱尔眼科吧] 全民社保实行的那天就是爱尔眼科股价百元那天 股友G583892X61 08-1508-15 13:32
- 138 0 [浙江众成吧] 谈了一上午钢琴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8-1508-15 13:32
- 133 0 [华兰疫苗吧] 各位股东今年还打苗吗? 全村人的hope 08-1508-15 13:32
- 112 0 [同花顺吧] 花哥你这是要干啥啊 高风亮节的砚台5 08-1508-15 13:32
- 117 0 [浙江建投吧] 动一动啊 Amin8Plus 08-1508-15 13:32
- 114 0 [东山精密吧] 板块倒数第一 沉着冷静的黎思源 08-1508-15 13:32
- 128 0 [奥康国际吧] 有点不对头了 股友X11988f637 08-1508-15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