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华泰证券吧] 快涨停 股友F8T0101372 08-1508-15 13:35
- 133 1 [华正新材吧] 处理了祝留下朋友发财 剑效收 08-1508-15 13:35
- 119 1 [华策影视吧] 勾庄有种你就强压着别让涨,等我其他股出来再全 好学的褚桂花3 08-1508-15 13:35
- 1141 12 [金发科技吧] 兄弟们我错了怎么办啊 生活本平淡用心过 08-1508-15 13:35
- 135 2 [特发信息吧] 10.11的价格哪里来的? 股友766W8m0087 08-1508-15 13:35
- 141 3 [白银有色吧] 别在这的躲牛市了 looklatter666 08-1508-15 13:35
- 142 3 [东土科技吧] 没有好的大脑,机器人的身子材料再好有啥用,快 幽默de赛西尔 08-1508-15 13:35
- 306 4 [探路者吧] 空头呢,看支撑位的呢,是不是又要掉头了,追进 红绿蹲 08-1508-15 13:35
- 169 2 [国泰集团吧] 这股没实力机构,不是概念和业绩的问题,问题在 炮轰牛鬼蛇神3405 08-1508-15 13:35
- 281 7 [华能水电吧] 周线macd刚开始下跌,对这股任何时候离开都是对 长安老僧 08-1508-15 13:35
- 96 3 [中嘉博创吧] 这个股属于什么板块,通信涨这么米多 股友6oPjGe 08-1508-15 13:35
- 9321 6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操作:强的可怕!创新药继续飙涨,芯片回落!我 咩咩tt 08-1408-15 13:35
- 445 8 [云维股份吧] 7406手,又被吸纳。 爱吃香菜牛肉 08-1408-15 13:35
- 314 20 [恒宝股份吧] 两天前跟上恒宝的宝宝们,继续吃肉。信者回本, 童童大A炒股 08-1408-15 13:35
- 206 1 [顺丰控股吧] 再次证明股票好坏和业绩无关 大曾用盆接小号 08-0108-15 13:35
- 118 0 [塞力医疗吧] 似庄,别玩了 守初志 08-1508-15 13:35
- 47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啊,t+1 火火火huohuo 08-1508-15 13:35
- 121 0 [掌趣科技吧] 坚决割 robinzbt 08-1508-15 13:35
- 114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么大量,十万手哥今天会不会被埋 满仓涨停不慌张 08-1508-15 13:35
- 127 0 [移为通信吧] 减持的人无母 股友68gv833060 08-1508-15 13:35
- 70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7月21号的异动高点在8月1号得到支撑,8月13号的 真理一直在眼前 08-1508-15 13:35
- 127 0 [上海凯宝吧] 切,也就这样7 智慧的冷睿博1 08-1508-15 13:35
- 122 0 [国联股份吧] 今天要把它累死也涨不上去了哈哈哈! 股友21m63Z2966 08-1508-15 13:35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是不是又准备绿了,快2点了 换胃思考z 08-1508-15 13:35
- 149 0 [电子城吧] 擦边的股能蹭3个板已经是极限了,哪里来回哪里 大涨大涨大涨逢买必涨打板必封 08-1508-15 13:35
- 122 0 [*ST东智吧] 35434 一乐散人 08-1508-15 13:35
- 128 0 [珠免集团吧] 为啥不ST 吾辈之韭菜 08-1508-15 13:35
- 149 3 [游族网络吧] 我玩过游族的游戏,帝王三国2,很经典,玩了有1 就是要满仓梭哈 08-1508-15 13:35
- 104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三大股指翻红,A股市场活力初显 海鸥财宝 08-1508-15 13:35
- 137 0 [招商轮船吧] 为什么不涨大盘涨上天了要脸吗垃圾 金银有余的安琪拉 08-1508-15 13:35
- 134 0 [卧龙电驱吧] 封不了板,人气第一就丢了,证券涨的太猛了 股友v35q650921 08-1508-15 13:35
- 131 0 [东兴证券吧] 玛德板块涨不过,挂12出了去求。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8-1508-15 13:35
- 112 0 [西藏天路吧] 等腰三角形? 红装甲 08-1508-15 13:35
- 140 0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有机会了 n1418087251a2913 08-1508-15 13:35
- 1009 11 [西藏旅游吧] 盈利6个点变亏4个点。真恶心。发个图告诉主力我 温和友善逸仙 08-1508-15 13:35
- 136 0 [盛弘股份吧] 你再不加速一下,是个电源设备都比你高了,别光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8-1508-15 13:35
- 119 0 [依米康吧] 走成这样,主力我是服气的,真牛皮 豪迈奔放的柯晟楚 08-1508-15 13:35
- 121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牛市又在润和躲一天,一天复一天,牛市跟润 拉萨天路总干事 08-1508-15 13:35
- 125 0 [荣盛发展吧] 不如你先st吧,估计还能多涨点把机构搞出去 不涨停aaa 08-1508-15 13:35
- 127 0 [王府井吧] 在半个月前我就说了,100多亿的市值,11万的股 tangwg美好 08-1508-15 13:35
- 112 0 [东方财富吧] 非常满意感谢主力,减半过周末 股友Zb4vvn 08-1508-15 13:35
- 124 0 [多晶硅吧] 看多期权拿住都有一倍了,坑死了,早早平了 AAABBBCC 08-1508-15 13:35
- 122 0 [山河智能吧] 调整两天再涨,清冼获利盘! 基民9E579k5321 08-1508-15 13:35
- 144 0 [*ST东易吧] 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,不要学我,把证券和舍得 天意不可揣测 08-1508-15 13:35
- 131 0 [温州宏丰吧] 今天没高潮了,也就这样了 标致的大魔王 08-1508-15 13:35
- 88 0 [霍普股份吧] 霍普股份8月15日快速反弹 霍普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3:35
- 124 0 [皇马科技吧] 下跌吧,下跌吧 自由飞翔123 08-1508-15 13:35
- 126 1 [浙富控股吧] 金莲洞黑埋散户,丧标缺德卖公司 带着镰刀来收割 08-1508-15 13:35
- 428 2 [巨星传奇吧] 不要幻想有东方甄选的走势、该股没有妖股记忆 东方旗帜 08-1508-15 13:35
- 161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涨2分,下周跌6分,慢慢阴跌,2.50元见 泉136 08-1508-15 13:35
- 127 0 [百龙创园吧] 外面涨翻天 乐观的泉水烟9 08-1508-15 13:35
- 127 0 [屹唐股份吧] 这主力没格局,换股,88 股友526Z37l961 08-1508-15 13:35
- 139 0 [常山药业吧] 50马上从压力位变成支撑位! 结实de睡莲 08-1508-15 13:35
- 114 0 [山河智能吧] 出货分时啊 带你心飞飞 08-1508-15 13:35
- 142 0 [长城汽车吧] 时间会告诉你们,谁是最良心的车企 志同道合的朋友 08-1508-15 13:35
- 124 0 [狮头股份吧] 星期五今晚有公告吗? 股友52765F503Q 08-1508-15 13:35
- 138 0 [中色股份吧] 涨上去,拉板 树上的叶子 08-1508-15 13:35
- 144 0 [东信和平吧] 截至13:30,两市多空资金合计净流入913.58亿, 股友d52901772n 08-1508-15 13:35
- 131 0 [东港股份吧] 牛完美躲过牛市,哪怕千股涨停和你都没关系 基民30N203d153 08-1508-15 13:35
- 119 0 [中航高科吧] 这是什么阴间人在阻碍大盘 股友0I9376q720 08-1508-15 13:35
- 130 0 [云南旅游吧] 买这股要被气死了 直率的周伯通 08-1508-15 13:35
- 128 0 [中国长城吧] 太恶心了,昨天拉尾盘,好多人吃套,指数不好让 长安故里GM 08-1508-15 13:35
- 123 0 [中国银河吧] 够庄今天能创新高吗? 奥迪A3 08-1508-15 13:35
- 125 0 [拓斯达吧] 别人都在涨,你还爬那装死 风清云淡观股海 08-1508-15 13:35
- 129 0 [光伏设备吧] 这坡板块,每次涨都被别的板块抢了风头 屠牛少年 08-1508-15 13:35
- 123 0 [扬杰科技吧] 你这情况么今天包绿的 股友N121090T27 08-1508-15 13:35
- 147 2 [国投资本吧] 搞不懂这货,所有券商小涨它就跌,别家大涨它小 股友386303cI33 08-1508-15 13:35
- 119 0 [雪人集团吧] 真服气,这么好的行情,你又要了, 入坑小王子 08-1508-15 13:35
- 122 0 [西藏旅游吧] 太磨叽了 刚强的范昊祥 08-1508-15 13:35
- 125 0 [贝瑞基因吧] 走了,织布呢 一路长虹181818 08-1508-15 13:35
- 233 0 [深科技吧] 带长城两个字的半导体封测,长城军工→中国长城 广立微88888888 08-1508-15 13:35
- 121 0 [东方财富吧] 把原来的第一超过了,可惜又被指南针超了 Crystal_2015 08-1508-15 13:35
- 123 0 [联诚精密吧] 都是量化资金。天天骗炮 搳肉王 08-1508-15 13:35
- 122 2 [福斯达吧] 托太多 福昕95 08-1508-15 13:35
- 131 0 [美格智能吧] 这家伙那么想戴虑帽子 山水画修士 08-1508-15 13:35
- 122 0 [汤姆猫吧] 一动不动 zsz1235689 08-1508-15 13:35
- 12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太拉了恒科这科创板涨成啥样了还在这里跌 股友99T855I507 08-1508-15 13:35
- 136 0 [中安科吧] 路过的大资金没有看得上的吗?我可靓了! 英俊潇洒的69哥 08-1508-15 13:35
- 119 0 [北陆药业吧] 早上的15都到不了了,还涨停,无脑 老薛的猫 08-1508-15 13:35
- 129 0 [信雅达吧] 卖的人太多了,怎么涨。。。你们不卖不就涨了 冷若冰霜的曹楠莉 08-1508-15 13:35
- 127 0 [首创证券吧] 砸吧!卖飞了,你连上车的机会都没有,外面都涨 迅捷的叶致东 08-1508-15 13:35
- 138 0 [大龙地产吧] 难看啊 醉美醉乐 08-1508-15 13:35
- 138 0 [方正科技吧] 老庄在出货,柚子在冲高,见好就收 羊肉串1111 08-1508-15 13:35
- 115 0 [泽润新能吧] 板块都3个多点,硬气一次会嗄啊 内方外圆格言6362 08-1508-15 13:35
- 149 0 [麦克奥迪吧] 这是要强制反包啊 据说这个名字不错 08-1508-15 13:35
- 151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票没有资金关注,热潮一波后就会留下一地鸡毛, 韭皇DX 08-1508-15 13:35
- 1014 0 [中科曙光吧] 我昨天就说了,手上没有低于65价格底仓的千万不 股友6079953D6Z 08-1508-15 13:35
- 168 0 [上港集团吧] 银行等国家金融企业有大资金高位出逃,而其它杂 财神敲门我在家 08-1508-15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