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ST应急吧] 大A的边角料 股友FP39260118 08-1508-15 13:35
- 112 0 [山河智能吧] 2点后大盘回落,这货会奔跌停去 执行力为主 08-1508-15 13:35
- 130 0 [仁智股份吧] 跌停买点 潇洒不羁的龚思源 08-1508-15 13:35
- 119 0 [XD有研粉吧] 比自己板块差的太远了吧,怎么都不跟的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8-1508-15 13:35
- 129 0 [云意电气吧] 易的股 年年亨通的展翔 08-1508-15 13:35
- 130 0 [慈星股份吧] 专用设备又新高了,在看你还在地下。 股友67I99w7171 08-1508-15 13:35
- 117 0 [天阳科技吧] 指南针已经涨停啦,不错 样样如意 08-1508-15 13:35
- 169 0 [大洋生物吧] 又想忽悠爷爷过来给你们高位接盘垫背四月份到现 五谷达人 08-1508-15 13:35
- 126 2 [湖南发展吧] 天天重复着一样的走势了,拉高出货,一路下跌! 豪爽大气的石柏 08-1508-15 13:35
- 115 0 [东山精密吧] 废了 第五明 08-1508-15 13:35
- 112 0 [广生堂吧] 广爷! 规避风险是第一 08-1508-15 13:35
- 123 0 [顺丰控股吧] 这就是你的价值投资? 空仓顿悟人生 08-1508-15 13:35
- 122 0 [依米康吧] 这是恶庄股,进一次亏一次。总共亏了几万了 乐观豁达的车亦凡 08-1508-15 13:35
- 142 0 [江丰电子吧] 我们先看看其他半导体股票的20cm大长腿,稍安勿 荣8888888888880 08-1508-15 13:35
- 115 0 [润本股份吧] 全部割肉不玩你了那么多涨的随便买一个都赚了 一剑霜寒什九州 08-1508-15 13:35
- 140 0 [中国银河吧] 感觉板块破前高就要回调了吧 aasdfghjkll 08-1508-15 13:35
- 123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套7个月,浪费了了好行情, 股友1vQ6151712 08-1508-15 13:35
- 129 0 [神开股份吧] 割了。有中涨停去 恭喜钵满得长十郎 08-1508-15 13:35
- 123 2 [建设工业吧] 收盘必定翻红! 热情的魏洋3 08-1508-15 13:35
- 132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…… 最爱陈都灵 08-1508-15 13:35
- 109 0 [恒宝股份吧] 哥,上板吧,准备收摊 股友Xm1pde 08-1508-15 13:35
- 142 0 [诺诚健华吧] 卖了个好价格 一直呆在光里 08-1508-15 13:35
- 119 0 [康盛股份吧] 涨停开盘干到现在这样,这也太恶心了,早上砸盘 股友8D69p93185 08-1508-15 13:35
- 115 0 [恒宝股份吧] 做股票要有耐心,不能调整几天就受不了,立马卖 股海淘金镯 08-1508-15 13:35
- 131 0 [ST萃华吧] 不是大盘个板块好,估计最少跌5个点 坚毅的章杭素 08-1508-15 13:35
- 130 0 [尤洛卡吧] 各家主力都在热火朝天的忙着修复,这个主力跟滩 给米拉窝窝 08-1508-15 13:35
- 121 0 [日海智能吧] 可以补仓吗?止跌了吗 股友6XqpoK 08-1508-15 13:35
- 117 0 [名雕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资金都走了吗? youshuai97 08-1508-15 13:35
- 124 0 [三和管桩吧] 今天这个行情也能跌也是没谁了 焦DDD 08-1508-15 13:35
- 45 0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评论区全部都是推销同泰的垃圾托 桃花园中 08-1508-15 13:35
- 128 0 [勘设股份吧] 我卖了就涨了 红月当空照 08-1508-15 13:35
- 130 0 [牧原股份吧] 命苦 爱我中华520 08-1508-15 13:35
- 122 1 [阳谷华泰吧] 板块这么好,大盘这么好,你到底要干什么 谁绿骂谁 08-1508-15 13:35
- 467 2 [电子城吧] 早上没卖现在卖亏就亏了外面打把机会 小名名 08-1508-15 13:35
- 390 9 [中国海诚吧] 中国海诚承办保利中轻智能制造发展研讨会 中国海诚 08-1408-15 13:35
- 112 0 [汇金科技吧] 牛来呀翻倍了赶快呀 股友fM6IOp 08-1508-15 13:35
- 136 0 [古井贡酒吧] 《重生之我在白酒躲大牛》 霸都太合天 08-1508-15 13:35
- 139 0 [傲农生物吧] 笑死了别的股都有来有回 光谷实验第一股神 08-1508-15 13:35
- 137 1 [恒邦股份吧] 庄们,感谢你们打压,一定要打下住,只跌不涨。 老庄妹纸 08-1508-15 13:35
- 128 0 [昆仑万维吧] 5月26日兄弟还好吗?创业板指数涨了500点,它还 微风徐来了 08-1508-15 13:35
- 130 0 [老白干酒吧] 全股市近5000家都在涨,你吗还是跌,草 年年的蓟涵 08-1508-15 13:35
- 113 0 [东山精密吧] 妈的,有种你跌停 红票飘飘飘 08-1508-15 13:35
- 130 0 [安诺其吧] 就是一个劲减持是要有糟糕的事情要发生吧!跑了 股友62L75307I3 08-1508-15 13:35
- 101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怎么上不去呢!来波大涨啊! 你理财它不理你 08-1508-15 13:35
- 180 0 [国盛证券吧] 冲冲冲 暴富哥炒股日记 08-1508-15 13:35
- 226 8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先走,我留下来断后! 宵_禾 08-1508-15 13:35
- 212 8 [德林控股吧] 你们是不是都忘了股市的作用本来就是融资工具, 了不起的盖浇面 08-1508-15 13:35
- 126 0 [江海股份吧] 最高点挂上了 冷若冰霜的苏玄玫 08-1508-15 13:35
- 138 0 [奥来德吧] 垃圾股自己玩死吧 股友insM3F 08-1508-15 13:35
- 116 0 [东方财富吧] 看到60! Ceekay 08-1508-15 13:35
- 120 0 [汇洁股份吧] 连曾经st的天创时尚都不如!土立土及! 刘青Redbuy150 08-1508-15 13:35
- 126 0 [蔚蓝锂芯吧] 看BBU给力不,大家是觉得调整呢,还是继续? Dy失控者 08-1508-15 13:35
- 126 0 [实益达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上个月是龙头呢 股友18886H93e1 08-1508-15 13:35
- 141 0 [隆华新材吧] 垃圾股,外面是牛市,这里一点不涨 鑫鑫1982 08-1508-15 13:35
- 118 0 [融发核电吧] 个股人气很好,可惜主力分歧太大,不成气候 股友51729A5k23 08-1508-15 13:35
- 122 0 [新国都吧] 真垃圾 北风1091371 08-1508-15 13:35
- 129 0 [山东威达吧] 再不走等上菜的呢,走了,就下的发财!!! 征途之再战股市 08-1508-15 13:35
- 130 0 [电投水电吧] …… 股友h0LpyC 08-1508-15 13:35
- 131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亏损的同辉给了我点惊喜,感觉不被看好的亏损股 娱乐为主8 08-1508-15 13:35
- 288 0 [铜冠铜箔吧] 小德子又快追上来了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8-1508-15 13:35
- 118 0 [东方财富吧] 这都不会回落,高位横盘,典型的空中加油 股友953Jv46h 08-1508-15 13:35
- 126 0 [景嘉微吧] 甭管风吹浪打 田小娥 08-1508-15 13:35
- 123 0 [中百集团吧] 还不准备开始么? 山顶财富 08-1508-15 13:35
- 119 0 [中京电子吧] 这个量,这个换手,这个涨幅,嘛嘢 星途梦旅 08-1508-15 13:35
- 127 1 [创新医疗吧] 上车600330上车600330上车600330 江右商帮 08-1508-15 13:35
- 119 0 [易普力吧] 废了 n14351132046836e 08-1508-15 13:35
- 127 0 [旭升集团吧] 大盘往上你往下 股友x982358m68 08-1508-15 13:35
- 159 0 [首创证券吧] 大盘要一路狂奔,少不了金融券商的推波助澜,没 牛马看市 08-1508-15 13:35
- 116 0 [宁波韵升吧] 可怜的庄稼,尽情表演吧 与庄共舞乐无穷 08-1508-15 13:35
- 130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资金不懂买什么,尾盘就会重新回华胜抱团了 炒股养家的阿珂8 08-1508-15 13:35
- 134 1 [荣科科技吧] 一直有大资金买,你和你我说没故事? 我不是小茶 08-1508-15 13:35
- 134 1 [神通科技吧] 无量天尊,撤退了,浪费行情 赚钱钉子户7061 08-1508-15 13:35
- 286 7 [北汽蓝谷吧] 我昨天说了,倒车接人,你们一群蟾蜍看不懂 股海无情787 08-1508-15 13:35
- 162 4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有可能一阳收三阴,趋势逆转 发光豆芽菜 08-1508-15 13:35
- 132 2 [上海沪工吧] 上海电气快涨停了,沪工也该表现了! 股友MAiGva 08-1508-15 13:35
- 120 7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这孙子就喜欢突袭,我卖了,不相信你能真涨停。 W天马 08-1508-15 13:35
- 377 6 [润达医疗吧] 国新涨的还不错上次说润达和国新题材相似,评论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8-1508-15 13:35
- 178 5 [动力新科吧] 在赚和少亏之间,我选择了少亏! 股友RhNspg 08-1408-15 13:35
- 131 0 [西藏城投吧] 房地产板块的垃圾股,不能碰 st亿华 08-1508-15 13:35
- 113 0 [锦浪科技吧] 这就结束了吗,68的成本还没回本呢 黎明海梦 08-1508-15 13:35
- 113 0 [立方退吧] 今天还能上六块吗 不可一世24 08-1508-15 13:35
- 139 0 [宜安科技吧] 创业板都涨疯了,这股上午垃一波,一直逆势下跌 指尖上的缘 08-1508-15 13:35
- 124 0 [中哲精化吧] 外面涨疯了,昨天跑了今天回本了 股友863FF51825 08-1508-15 13:35
- 121 0 [光大证券吧] 涨停一次都没有,人家三个涨停板了 请低吸高抛 08-1508-15 13:35
- 119 0 [玉禾田吧] 今天刚入的票,然后抛掉的股-涨了5% 气运紫紫 08-1508-15 13:35
- 120 0 [安妮股份吧] 缩量没啥好说的,先手的不割,想进的等低价。今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8-1508-15 13:35
- 119 1 [退市苏吴吧] 什么时候退市? 东方金乌 08-1508-15 13:35
- 147 5 [银之杰吧] 完了套住了哭哭 驻场唱空专家 08-1508-15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